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三十一.节 美妇双医.节六

    游小柔一边如梦幻般地啊啊地呻吟着,一边再也受不了周梦龙的挑逗一样的,将手伸了出来,放在了周梦龙的裆部,这时,周梦龙的大已经反应了起来,游小柔很轻易的就找到了那坚硬和火热,游小柔将手放在了大上,在挺立的大上隔着裤子温柔地相应搓揉。游小柔从周梦龙粗重的喘息声中知道自己的动作在起作用,更加卖力地用手刺激周梦龙的,并用嘴在周梦龙脸上讨好地亲着。

    周梦龙的手指不安分地游小柔的,挑摸着游小柔的。游小柔扭动了几体,并不打算阻止周梦龙的侵犯。周梦龙越发起劲,手指更深入到游小柔的,直接摸到了游小柔的业已充血的。游小柔有些娇羞自己的已经湿润,这样的身体反应,是自己已经在周梦龙的面前已经情动了的反应,周梦龙会不会笑话自己太随便了呢,游小柔突然间想了起来。

    在这样的想法的趋使之下,游小柔觉得该是阻止周梦龙的时候了,得让周梦龙浅尝即止,不能让周梦龙太容易就得到一切,否则很难长时间让周梦龙保持兴趣,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自己心动的男人,肯定是要长其斯和她保持着这种关系的,如果一次性让周梦龙尝到了太多的甜头,也许他就会对自己兴趣大减,这是做为医生,出色的医生在久旷了两年以后的切身体会。

    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虽然知道自己的拒绝会给自己减少很多应得的乐趣,但是却还是强忍着内心的失落,娇嗔地推开周梦龙的手,将一条腿交叉到周梦龙的腿上,既保持了亲密的接触,又有效地护住自己的隐私部位。同时游小柔两手搂住周梦龙的脖子,开始对周梦龙道:“梦龙,我,我好久没有做过这事了,等会儿,等会儿,你一定要温柔一点,我,我不想太痛了,梦龙,答应我好吧。”

    游小柔的欲拒还迎,吐气如兰,明显的刺激了周梦龙,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今天接到游小柔的电话以后,周梦龙就意识到将会发生什么了,所以一直都在期待着,而现在,游小柔的话更加的证实了周梦龙的推测,又怎么让周梦龙不兴奋呢,更何况,游小柔现在的举动,摆明了是在挑逗着自己,这时的周梦龙才意识到,怀里的这个尤物是多么的撩人,虽然摆明了是在勾引着自己,但是那一举一动,浑然天成,根本让人生不起一丝的反感,反而会觉得万分的刺激,能最大限度的挑逗起男人心中的那团欲火。

    做为花从老手的周梦龙,在意识到了游小柔的欲拒还迎只是在挑逗着自己刺激着自己以后,又如何的能忍耐得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把将游小柔搂进怀里,在游小柔嘴上一阵狂亲。游小柔未能躲过这次袭击,干脆让周梦龙占尽便宜,然后大喘着气娇嗔地推开周梦龙,嘴里不住地说着「梦龙,刚刚不是说过了,你要温柔一点么,怎么这么猴急呀,你都弄痛我了」游小柔的话虽然是这样的说着,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上所闪烁着的浓浓的春意,却哪里有半分是在责怪周梦龙的样子。

    周梦龙当然不会就此放过游小柔,一把将游小柔拉起来,让游小柔完全跨坐到周梦龙的双腿上,拉住游小柔的双臂,让她勾回到自己的脖子,开始用两手攻击游小柔的上半身。周梦龙的手扒下游小柔裙子的系带,让带子挂到游小柔的胳膊上,胸部露出游小柔乳白色的胸罩。挺立的双峰在丝布中若隐若现。

    终于可以近距离的欣赏游小柔的了,周梦龙一阵的激动,微微的喘息着,在那里欣赏起了游小柔的来了,周梦龙看到,游小柔的是那么的雪白,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充满了弹性,那饱满的,哪里像是一个三十多岁的妇人的,简直和钱楠罗莉的有得一比的,在这种刺激之下,周梦龙抱紧游小柔,不让游小柔后撤,开始用嘴压在上亲吻。

    游小柔「啊啊」地低叫着,那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刺激着周梦龙,想到这个昨天还对自己横眉冷对的大美女,在短短的时间里,竟然已经开始给自己玩弄她身本最敏感的部位了,周梦龙就没来由的一阵的兴奋,而那头,也更加买力的在游小柔的上磨擦着,给游小柔送去了阵阵的快乐。

    游小柔感觉到现在周梦龙正不慌不忙地用嘴在游小柔胸部的上摩擦着,从周梦龙的嘴里呼出来的火热的气息,也一阵阵的打在了自己的之上,又透过,扑在了自己娇嫩的肌肤之上,刺激着自己,而随着周梦龙不停的摆动着头部,硬硬的胡子,也开始在自己娇嫩的肌肤上扎了起来,那种酥痒如触电一样的快乐,让游小柔感觉到,自己的两退之间,已经变得非常的温润了起来。

    同时,游小柔感觉到,周梦龙的两个手却摸到了自己的背后。游小柔知道周梦龙想要干什么了,想到自己的马上就要暴露在周梦龙的面前,游小柔的心中就不由的升起一丝羞意,但是一种异样的刺激,却使得游小柔主动的挺起了胸脯,使得自己坚挺而充满了弹性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

    同时,游小柔将脸抵着周梦龙的头发,抵御着胸部传来的刺激。周梦龙果然是个玩弄女人的老手,感觉到了游小柔的主动以后,周梦龙微微一乐,两只手更加加快了行动,在游小柔背后隔着裙子就解开了游小柔胸罩的扣子,周梦龙再用双唇拱开已经松动的,直接用嘴吻在了游小柔胸部上的。

    强烈的刺激让游小柔有些受不了,但周梦龙的双手按在游小柔的背部,逃是逃不掉了。游小柔两手从周梦龙脖子上撤回来,紧紧捂住要脱落的胸罩,小心地护住部位,留下一小半让周梦龙得些便宜。游小柔开始扭动起身子,向前压住周梦龙的头。周梦龙的嘴唇却紧紧地附在游小柔胸部周围,任游小柔如何扭动也摆脱不了。游小柔叹息着不得不放弃,任周梦龙在自己的上直接用嘴吻弄,只是每次周梦龙快碰到游小柔的时才扭动身体摆脱,显然的,游小柔虽然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感觉到了巨大的快乐,但却不想让自己鲜嫩的,就这样轻易的失守,成为周梦龙嘴里的玩具,因为她知道,周梦龙如果攻占了自己的,那就等于是攻占了自己身体的一半,而好不容易等到了一个心动的男人,如果不让周梦龙将自己玩得再进入自己的身体,游小柔会觉得太可惜了的。

    游小柔有些紧张,又有些期待,面对着周梦龙这样的花丛老手,游小柔知道,眼前的这个男人巨大的,在今天晚上是肯定会自己的身体的,关键是自己能在他的挑逗之下支持多久,而如果周梦龙再这样的玩弄自己,游小柔知道,凭着自己敏感的少妇身体,是不可能抗拒得了眼前的这个男人的。

    想到要将整个身子彻底开放让这个人进入,游小柔的两腿之间正在的包裹之下的之中,已经开始渗出了,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游小柔知道,虽然心中还在矛盾着,但是身体却背叛了自己,已经做好了让眼前这个男人的准备了,想到这些,游小柔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红了起来。

    胡思乱想之中游小柔见到周梦龙一手伸到被自己的裙子盖住的裤子拉开裤子的拉链,看来周梦龙已到了非要发泄体内聚集起来的不可的地步。周梦龙撩起游小柔的裙子,将游小柔的一只手按到裙下挺挺的大上,暧昧地冲着游小柔笑,两手摩挲着游小柔的雪白的大腿。原来周梦龙连都没穿,早就准备好要让游小柔帮自己手。

    游小柔扭捏了几下,但是体内越来越强烈的冲动,让游小柔却羞涩地将裙子盖住周梦龙的整个,手伸进去开始轻轻地摸着周梦龙的,虚虚地握住,慢慢。周梦龙的嘴吻住游小柔的双唇。游小柔跨坐在周梦龙的腿上,一手搂着周梦龙的脖子,另一手在周梦龙的上的加快了的速度。周梦龙将嘴张开对着游小柔的双唇亲吻,好象要吸尽唇游小柔嘴唇上的口红。游小柔慢慢张开嘴唇,让周梦龙更尽兴地热烈对吻。

    感觉到游小柔已经抓住了自己的大了起来,周梦龙不由的舒服的嘘了一口气,而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的手也更加买力的挑逗起游小柔来了。周梦龙早已拉下游小柔的,两手完全自由地在游小柔的上揉捏把玩。感觉到自己的正在周梦龙的大手的抚摸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游小柔美得挺起了胸脯,而嘴里的呻吟声也大了起来,但是却因为嘴巴给周梦龙封住了,传出来的只有含糊不清的嗯嗯的声音。

    游小柔用手亲捏周梦龙上的,上下快速搓动着,增强的刺激让周梦龙对着游小柔的嘴更大地喘息。游小柔手里已沾上了从周梦龙里渗出的一丝液体,而那丝液体,使得游小柔知道了,周梦龙在自己的挑逗之下,也变得兴奋了起来,一股成就感油然而生,手上的动作也更加的剧烈了起来。

    周梦龙两手移到下面,从游小柔的裙子下伸进去,将游小柔的往下拉到大腿处不能再拉为止。游小柔的基本上暴露在周梦龙的前方。游小柔暗暗呻吟了一声,没有阻止周梦龙的侵犯,继续为周梦龙手,同时更主动地和周梦龙接吻,想让周梦龙分散底下的动作。

    周梦龙开始用手在游小柔的里扣捏,另一手捋玩游小柔的。还好,似乎周梦龙现在只是想玩弄玩弄游小柔的,并不打算用往里面捅,如果周梦龙现在要将大自己已经泥泞一片的,游小柔还真不知道是拒绝还是接受好,拒绝吧,会打扰了周梦龙的,而接受吧,自己又还没有尝到周梦龙在自己身体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有些得不偿失。

    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更加买力的继续用手刺激着周梦龙的,手里的越来越坚硬,还不时地在游小柔手中跳动。游小柔知道自己的很快将会沾满一大片令人面红耳赤的。想到这里,游小柔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神色,显然的,游小柔想到了,如果自己真的让周梦龙当场射出精来,那么就证明了,自己和周梦龙第一回合的较量之中,自己是占了上风了。

    男人喜欢看着女人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变得温润起来,以证明自己可以征服女人,挑逗出女人潜在的,而女人又何尝不想让男人在自己的手里射出精来,以证明自己的身体还可以诱惑男人,是男人眼中的尤物呢,而现在,游小柔抱着的,也正是这样的想法。

    周梦龙从嘴唇里伸出了灵活的舌头,探入游小柔的口腔,在游小柔嘴里开始肆虐地挺进。游小柔将嘴张得更大,好让周梦龙得以尽兴。在这种快要达到的时候游小柔不愿打断周梦龙的兴奋,将周梦龙刺激到这种程度已很费劲。而如果周梦龙在自己手里一次精,那么,接下来周梦龙自己的时候,也许会更加的持久,而那样的话,自己从周梦龙的身上体会到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强烈一些。

    火热的在手里越来越坚硬,眼看就要快到尽头。周梦龙突然将游小柔的猛地往自己一抱,上的直接抵在了游小柔的口上,再要前进就可以探入里面,显然的,周梦龙在游小柔的挑逗之下,已经有些忍不住了,急切的想要用游小柔的那个横流的,来给自己败败火。

    游小柔「嗯呀」地回拒着,决心只能让周梦龙在进入自己的身体之前先泄一次身,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用手将周梦龙的向上拉起一点,错开游小柔的位置,将抵在里,更快速地用手摩擦。周梦龙没有强求,只是一手按住游小柔的后脑,更猛烈地压住游小柔的嘴在游小柔嘴里乱搅着舌头,另一手则抓住了游小柔的一个快速抓捏着,捏得游小柔几乎疼的要叫出来,受到这样的刺激,游小柔几乎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狠狠的抓着周梦龙的大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将周梦龙的大给捏出水来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