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八.节美妇双医.节三

    一阵火热的气息从周梦龙的鼻子里喷了出来,扑打在了游小柔的脖子之上,使得游小柔的身体微微一僵,但一种异样畅快的感觉传来,让游小柔仿佛认命一样的低眉起了头来,任由周梦龙在自己的脖子上挑逗了起来,同时,游小柔的一双玉手,也开始由搂着周梦龙的身体,变成放在了周梦龙的腰上,开始在那里抚摸起了周梦龙来了:“这样的快乐,我真的好久没有享受到了,我要好好的享受一下,我不管那么多了,只要周梦龙能给我带来一次快乐的,哪怕他是我,我也认了。”

    这是游小柔现在的想法。

    周梦龙感觉到了游小柔的内心变化,当下,手儿更加灵活的活动了起来,一根手指,也不怀好意的伸入到了两片高耸着的臀肉的中间,在那里轻轻的按压着,挑逗着游小柔,同时,周梦龙喃喃的道:“小柔,你的身体好美呀,真香呀,真的,我的大都硬了起来了,你真是个尤物,我愿意死在你的身体里面,真的小柔,等一会儿,我会用大,轻轻的到你的小里面去,让你享受一下那种的的。”

    周梦龙的话,不但没有引起游小柔的反感,反而使得游小柔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刺激,丈夫生前的时候,游小柔也和丈夫一起,但那都是例行公事一样的,脱衣服,上床,抚摸,分开腿,几步曲,几年来都是一成不变的,而现在的周梦龙,一边挑逗着游小柔,还一边不停的说着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情话,让久末体会到鱼水之欢的游小柔仿佛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境界一样的,那种刺激的感觉,让游小柔的两腿之间已经是变得一片泥泞了。

    周梦龙的大腿,本来就顶在了游小柔的两腿之间,虽然隔着,但是周梦龙还是敏感的感觉到了一阵的湿意,感觉到怀里的可人儿在自己的挑逗之下,竟然已经流出了水来了,周梦龙的心中就不由的一阵得意:“小柔,你的身体好敏感呀,我还没有你呢,你竟然就流出水来了,怎么了,想要了,想要我的大了是不是,小柔,你喜欢给我的大插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更加买力的用腿在游小柔的两腿之间磨擦了起来。

    一阵阵的酥痒如触电一样的快感传来,让游小柔开始发出了如同梦幻一样的呻吟声,一双手也变得更加不安分了起来,一会儿使使的搂着周梦龙,一会儿又胡乱的在周梦龙的后背上抚摸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开始闪烁起了的火花,那样子,显然是已经给周梦龙挑逗得有些欲罢不能了。

    周梦龙感觉到时机已经差不多了,当下,周梦龙微微的放开了游小柔,而站在那里直勾勾的看着游小柔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游小柔在周梦龙的目光注视之下,俏脸渐渐的红了起来,一个头也低了下来,几乎不敢和周梦龙对视,而那种娇羞的样子,刺激得周梦龙一时间色心大动。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抓住了游小柔的领口,微微的一用力,游小柔轻呼了一声,那衣领就给周梦龙拉开了,周梦龙低下头,向着里面看了过去,嘴角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小柔,没有想到,你竟然穿这么性感的内衣呢,你看看,你的好大好迷人呀,像两只小兔子一样的,你的这么饱满,平时一定很想男人来吧,来吧,今天,我就好好的满足你一次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还一边恶作剧一样的,向着领口之内吹了一口凉气。

    游小柔啊的呻吟了一声,一阵巨大的快乐传来,让游小柔的之内,不由的又喷射出了大股的,而本来雪白而光滑的肌肤之上,也泛起了一层鸡皮疙瘩,那样子,使得纯白色包裹之下的,看起来更加的迷人了起来,“啊,小柔,没有想到,你的好香呀,我都能清楚的闻到里面的那一股奶香味呢,真的好想吃一口你的奶,尝尝是什么味道呢。”

    周梦龙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之间散发出来的乳香,一边继续的挑逗着游小柔。

    周梦龙的嘴上在挑逗着游小柔,而手上的动作也没有停下来,在看到游小柔似乎并无力反抗自己的举动以后,周梦龙的胆子更大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向下一伸,就伸入了游小柔的胸衣之内,一把抓住了游小柔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那里把玩了起来。

    游小柔没有想到,自己身体最敏感的地方,就这样轻易的失守了,正想要抗拒一下以表示自己的心愿,但是上传来的那种火热而狂野的气息,却让游小柔的身体背叛了她的想法,而是轻轻的将胸脯挺了起来,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手底下更加的突出了出来,方便着周梦龙的大手对自己的侵犯。

    周梦龙的另一只手儿,也开始变得不安份了起来,正慢慢的撩起了游小柔正紧紧的包裹着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的短裙,一边想像着游小柔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慢慢的呈现在自己面前的香艳的刺激,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小柔,你的好大好肥呀,还好有弹性呀,小柔,等会儿,我会舔你的,舔你的,舔你的,你相信不相信,我光用舌头,就能让你达到一次。”

    游小柔感觉到,在周梦龙无所不在的挑逗之下,自己身体正在一步一步的变软着,而周梦龙火热的情话,也深深的刺激着游小柔,使得游小柔不由的开始幻想起周梦龙如果真的将大到自己的里面,自己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来,而想到这里,游小柔将腰身挺了起来,使得自己的结实而平坦的,和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更加紧密的接触了起来,安慰着自己的心灵。

    很快的,周梦龙就将黑色短裙给撩到了游小柔的腰际,而接下来,周梦龙的一只大手,开始毫无顾忌的在游小柔的美臀之上活动了起来,不时的抓着游小柔的臀肉玩弄两下,又不时的用手在游小柔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臀部之上重重的拍上两记,体会着游小柔的美臀受到大力的撞击之后颤抖着的感觉,几管齐下之下,周梦龙感觉到,游小柔现在已经软软的倒在自己的怀里,任由自己为所欲为了起来。

    一只伸入到了游小柔的胸衣里面的手,准确的抓住了在自己的玩弄之下已经变得坚硬了起来的,轻轻的搓了下以后,周梦龙坏坏的道:“小,怎么样,你看你的已经变硬了,你是不是很想要我你呀,想要我将我的大狠狠的到你的小里面,好好的一下呀,小,想要的话,那你就帮我摸一下大吧,我感觉到我的大已经涨得难受了,很需要你的服务呢。”

    周梦龙的话,让游小柔不由的勇敢的抬起了头来,看着正一脸坏笑的看着自己的周梦龙:“周梦龙,你嘴巴里面给我放干净一点,我不是什么小,我是游小柔,我是一个医生。”

    游小柔的话虽然这样子说着,但是一只手却有意无意的垂了下来,伸到了周梦龙的裆部,开始在那里隔着裤子抚摸起了周梦龙的大来了。

    周梦龙没有想到这时的游小柔还有脾气,竟然敢争辩,不由的心中一乐,但游小柔的动作,却更刺激了周梦龙,所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重重的拍了游小柔的肥大的一下,惹得游小柔轻声的呻吟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道:“小柔,你还说你不,不的话,你的里面怎么会流出水来,不的话,你怎么会抓着我的大,不的话,你怎么会软倒在我的怀里呢,小,你知道不知道,你越,等会儿,我干起你来就会越用劲,而你享受的快乐也会更加的强烈一些的。”

    游小柔感觉到自己的里面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已经变得有些酥痒难耐了起来,而周梦龙的话,虽然让自己一时间有些接受不了,但是那话带给自己的刺激,却比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上挑逗带给自己的刺激来得更加的强烈一些,在这种情况之下,游小柔竟然莫名的保持着沉默,不和周梦龙争辩,好像对周梦龙说自己是小认命了一样的。

    看到游小柔不再争辩了,周梦龙不由的得意了起来,同时,他感觉到自己的大已经涨得难受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索性的将自己裤子的拉链给拉了开来,使得自己的大暴露在了空气之中:“小,看到没有,我的大已经兴奋了起来了,正在向你点头至意呢,怎么样,想不想要我的大呀,你想想,这粗大的,可能会一下子插到你的最深处的,那种感觉,可是美妙得紧呀。”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游小柔几乎是下意识的将头低了下来,向着周梦龙的跨部看了过去,游小柔看到,周梦龙的大正高昂着头,在那里微微颤抖着,上面青筋暴起,看起来威风凛凛杀气腾腾,虽然看到周梦龙的大以后,游小柔的心中升起了一股羞意,但是一只手却如同着了魔一样的,抓住了周梦龙的大,了起来。

    大给温暖而细腻的小手抓着的感觉,让周梦龙舒服的呻吟了一声,但马上的,周梦龙感觉到,游小柔的动作是那么的生涩,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抓着游小柔的捏了一下,嘴里有些喘息着道:“小柔,怎么样,看你的动作,是不是并没有给你老公做过这种服务呀。”

    游小柔的心儿一跳,抓着周梦龙大的手不由的紧了一下,但却没有说话,从游小柔的举动之中,周梦龙一下子明白了过来,当下,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小柔,好好的吧,你马上会感觉得到,你这样的举动,会给你带来预想不到的快乐的,对,这是这样子,慢慢的着,你也要知道,大越大,等会儿到你的小里的时候,你的快感也就会越强烈的,乖,就是这样,嗯,好舒服呀。”

    周梦龙一边享受着游小柔的小手给自己的服务,一边将手从游小柔的股沟里伸了过去,直接按到了游小柔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腴而肥美的之上,在那里按压了起来,突然间,周梦龙跟发现了新大陆一样的,惊喜的叫了起来:“天啊,小柔,你还说你不呢,你看看,你的将你的都给打湿掉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将手拿了出来,放到了游小柔的眼前,游小柔看到,周梦龙的手指上现在已经是亮晶晶的一片,那长长的透亮的丝线,仿佛正在那里显示着自己的荡一样的,游小柔的心儿猛跳之下,一只手不自觉的紧紧的抓住了周梦龙的大,并且快速的了起来,而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强烈的。

    周梦龙看到可人儿的这个样子,哪里还忍耐得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再一次的伸了出来,只听得滋的一声,周梦龙竟然将一只手指到了游小柔的横流的里面,在那里慢慢的搅动了起来,两年多没有被任何人爱抚过的小,这一刻,仿佛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一样的,游小柔情不自禁的啊了一声,脸上也出现了一副快乐的表情,而手套着周梦龙的大的举动,也变得越来越快了起来。

    “小,怎么样,感觉到了我的能力了吧,想不想要大来的呀。”

    周梦龙一边快速的抽动着自己的手指,一边坏坏的对游小柔道,游小柔听到周梦龙这样的问自己,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的羞意,但是却没有说话,而是更加疯狂的着周梦龙的大,而双腿也分了开来,用自己的行动,暗示着周梦龙,现在她需要周梦龙的大来好好的干自己,以安慰一下自己寂寞的心灵。

    周梦龙却故意不为所动,而是仍然对游小柔道:“小柔,你想要的话,就说出声来,你保持沉默,那就是不想要了,那我可就要走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抽出了大,一副游小柔再不出声,自己就会离她而去的样子,游小柔没有想到周梦龙说离开就离开,一阵巨大的失落感涌上心头,使得游小柔几乎是下意识的伸出手来,又一次的将周梦龙的大给抓顾手里。

    身体前移,游小柔将自己的两腿分得开开的,同时,游小柔引导着周梦龙的大,顶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嘴里再也忍不住的腻声道:“周梦龙,你这个色狼,我恨死你了,我,我现在,现在要你的大来,我需要你的大,快点来我的小吧,我,我的小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