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七.节 美医双妇.节二

    突然间,游小柔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上露出了一丝桃红,而身体也变得僵硬了起来,原来停下了挣扎的游小柔,突然间感觉到,自己柔软的之上,突然间顶上了一个坚硬而火热的东西,游小柔身为少妇,自然知道那是什么东西了,所以,身体一下子僵硬在了那里,但是从那坚硬和火热的东西之上散发出来的气息,让游小柔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舒服得舒张了开来,俏脸之上才会变得桃红的。

    “天啊,这个周梦龙,不但身材高大,竟然连那里也是那么粗大,好像比我那死去的老公要大得多了,要是给这根大挺到里面,那还不是要舒服死人么。”

    虽然心中对周梦龙有恶感,但是感觉到了大的坚硬和火热以后,游小柔还是忍不住的在心中呻吟了起来,而随着这声呻吟,游小柔甚至都感觉到了,自己包裹之下的女性身体最柔软最神秘最敏感的之中,已经变得温润了起来。

    “游小柔,你这是干什么呀,不要忘记了,眼前这个男人,昨天晚上无情的打击过你,而就在现在,这个男人又在你的身上动手动脚的,你不但不知道反抗,反而觉得舒服,连小里都湿了起来了,你,你这算是什么呀,你还是那个清高的,对男人不肖一顾的游小柔么。”

    游小柔心中另一个声音响了起来,提醒着游小柔,告诉她在这样的情况之下,给周梦龙挑逗得都湿了那是不应该的。

    可是,游小柔的心中虽然是这样的想着,但是身体的反应,却背叛了她的内心,几乎是下意识的,游小柔开始慢慢的扭动起了身体,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大上磨擦了起来,虽然隔着层层的衣服,但是游小柔却还是感觉到了一股异样的刺激,而也变得更加的温润了起来。

    周梦龙也没有想到,自己阅女无数,竟然只靠着身体的接触,自己的大就坚硬了起来,正好顶到了游小柔的之上,想到游小柔的可怜遭遇,周梦龙心中有些愧疚,想要压制自己内心的欲念,让大平静下来,但是也许是游小柔的少妇身体太撩人了吧,周梦龙越是这样想,那大就变得越发的涨大了起来。

    游小柔本来是狠狠的瞪着周梦龙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那丝恨意正在慢慢的消退着,取而代之的,却是一丝淡淡的雾水,久末经人事的少妇,碰到了周梦龙的大,虽然不是自愿的,但内心的,正在给大慢慢的撩拨了起来,看到游小柔的样子,周梦龙微微一笑:“游医生,咱们这样也都很难受的,不如,我们和解算了吧,同意的话,你就眨眨眼睛吧。”

    周梦龙是在给自己和游小柔找台阶。

    游小柔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不由的眨了两下眼睛,周梦龙微微一笑,手轻轻的拿了下来,而身体也后退了一步,游小柔感觉到,那顶在自己之上的坚硬和火热一下子消失不见了起来,心中微微一失落,张开了嘴,就想要叹息一声,发泄一下自己内心那种失落的感觉。

    周梦龙可不知道游小柔的内心的想法,在看到自己的手才一离开,游小柔的小嘴又张了开来,还以为游小柔是又想要叫喊呢,情急之下,周梦龙也顾不得那么多了,突然间头一低,就将嘴唇印在了游小柔的嘴唇之上,以防止游小柔叫出声来,要是给别人看到现在的自己,那自己可是跳进黄河也洗不清了。

    周梦龙感觉到,游小柔的香唇柔软而芳香,但却有些冰凉,一股股的如兰的气息,从洲小柔的嘴里呼了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竟然鬼使神差的伸出了舌头,开始舔起了游小柔的嘴唇来了,游小柔没有想到,周梦龙明明是要放开自己,但却为什么突然间吻起了自己来了,无瑕多想之下,游小柔紧紧的闭起了嘴唇,以防止自己的嘴唇失守,给眼前这个讨厌的色狼占了便宜。

    同时,游小柔的手也伸了出来,推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但是游小柔却感觉得到,自己的动作是那么的无力,周梦龙的男性气息,已经将游小柔的给挑逗了起来,此刻游小柔的心中正在挣扎着,自己要不要让这个男人来亲吻自己,亲吻自己以前只有老公才可以品尝的香软的唇和舌头。

    “不能,绝不能让这个男人看轻了自己,自己不是那种随便的女人。”

    游小柔在心中想着,又一次的开始挣扎了起来,而游小柔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内心深处所想的,只是不想让周梦龙看轻了自己,以为自己是个随便的女人,而不是说这个男人这么讨厌,自己绝不能让他占了便宜,从这一点意思上来说,也许游小柔在心中,也认命了吧。

    周梦龙一吻到游小柔的香软的唇以后,只觉得脑袋轰的一下,全身的热血上涌,一下子不知身在何处,只觉得怀里的这个可人儿,是那么的可爱,那么的撩人,而遭遇又是那么的让人同情,自己要好好的安慰一下这个撩人的少妇,用自己的温柔和体贴,却抚平少妇心灵的创伤。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变得主动了起来,舌头不紧不慢的在游小柔的香软的唇上吻着品尝着那可口的香唇,而身体,也再一次的贴到了游小柔的身体之上,再一次的将自己的胸膛,贴在了游小柔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上,在那里磨擦了起来。

    同时,周梦龙伸出了一只脚,轻轻的挤进了游小柔的两腿之间,顶到了游小柔那让人热血沸腾的之上,在那里磨擦了起来,由于游小柔穿的是裙子,通过肌肤的接触,周梦龙可以清楚的感觉得到,游小柔的皮肤是多么的光滑,多么的温热,那种感觉,让周梦龙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身体也扭动着,用自己的胸膛挤压着游小柔的胸脯,使得游小柔的一对丰满的,开始在自己的胸膛的挤压之下,慢慢的变幻着形状,挑逗着怀里这个姿势撩人的久末经人事的少妇的。

    火热气息,从两腿之间正被紧紧的包裹着的丰腴而敏感的之上传来,让游小柔几乎是立刻的呻吟了起来,只不过,这种呻吟声是在心底的,而同时,游小柔不自觉的夹起了双腿,可是游小柔忘记了,自己已经给周梦龙的双腿顶到了两腿之间,自己这一夹紧双腿的话,正好将周梦龙的腿夹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那种暧昧的姿势,让游小柔感觉到了不妥,所以,她立刻的就开了双腿。

    周梦龙感觉到了游小柔的举动,心中不由的微微一热,一股欲火,从处升了起来,使得周梦龙的舌头更加坚定的向着游小柔的香唇之中挺进着,游小柔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正在迅速的软化着,而越来越刺激的感觉,让游小柔感觉到,自己现在好像已经有些渴望这个坏男人用他的更狂野的举动,来挑逗自己了。

    周梦龙的一双手自然也没有闲着,很自然的搂在了游小柔的纤腰之上,而且,正在慢慢的向下滑动着,向着游小柔的一个正在黑色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肥大的美臀摸了过去,虽然隔着衣服,但是周梦龙还是感觉到了游小柔的光滑而细腻的肌肤以及火热的胴体,大,也再一次的坚挺了起来。

    “这个游医生,肯定很久没有接触过男人了吧,不然,身体怎么会那么敏感呢,我都能听得到她怦怦直跳的心声,她的身体是那么的火热,给我的感觉是那么的美妙,就不说别的,光是她的顶到我的胸膛之上,就让我有一种想要的冲动,尤物,真的是个尤物呀。”

    一边在心中臆想着,周梦龙的手终于来到了游小柔的之上。

    游小柔也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手正在向着自己的挺进了起来,心儿怦怦的直跳之下,游小柔不由的下意识的扭动起了来了,可是游小柔的这样的举动,却使得她柔软的,开始在周梦龙的大腿之上磨擦了起来,而现在的游小柔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雾气更浓了起来,至于她这样的举动,是在迎合还是在拒绝周梦龙,也许只有游小柔自己心里清楚了。

    不过有一点倒是可以肯定,虽然游小柔感觉到了自己扭动着,使得自己柔软的,在周梦龙的大腿之让磨擦了起来,但是那种如触一样的酥痒的快感,刺激着游小柔的神经,使得游小柔好像并不打算停止的扭动,反而有意无意的加大了扭动的力度,以求在周梦龙的大腿之上尝到更大的快感。

    柔软的身体,正在自己的双腿之上扭动着的以及游小柔香甜的唇,都给周梦龙带来了深深的刺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也终于来到了游小柔的之上,一放到游小柔的正在黑色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臀之上,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正迅速的给一片柔软所包围着,那样的刺激,使得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开始抓着游小柔的两片丰满的臀肉,在那里兴趣勃勃的玩弄了起来。

    “天啊,周梦龙这个十足的大色狼,不但在玩弄着我的嘴唇,还在玩弄着我的呢,这,我怎么受得了呀,不过,他的手好像很热呀,而且动作虽然粗暴,但是却还是挺舒服的,我,我要不要拒绝他呢,这样的感觉,怎么会让我有些心动了起来了呢,天啊,是不是我太久没有接触过男人,所以才会出现这样的反应呀。”

    想到自己几乎每天都会在幻想男人大的之中入睡,游小柔的心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种口干舌躁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游小柔几乎是下意识的张开了嘴,想要舔一下自己已经有些发干的嘴唇,但游小柔没有想到,周梦龙的舌头正在那里等着自己呢,自己这一张开樱唇,周梦龙的舌头立刻就趁虚而入,占据了自己的口腔。

    周梦龙等待这个机会可以说等得很久了,发现了游小柔的嘴唇的松动以后,周梦龙毫不犹豫的将舌头伸入了游小柔的嘴巴里面,不等游小柔反应过来,周梦龙开始吮吸了起来,一股吸力传来,游小柔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自己的舌头已经给周梦龙吸入了嘴里,周梦龙的舌头,正轻轻的和自己的舌头接触着,温柔的挑逗着自己的舌头。

    游小柔心中美得呻吟了一声,一下子觉得自己身体变得轻飘飘的起来了,而舌头也开始有了反应,从一开始的微微的和周梦龙的舌头接触,迎合着周梦龙,而变成了开始也不停的在周梦龙的嘴巴里搅动着,品尝着周梦龙那根给自己带来了异样的快乐的舌头,而本来是推着周梦龙的手,也不知何时,变成了绕在了周梦龙的腰身之上。

    怀里撩人的美少妇的身体上的反应,周梦龙清楚的感觉到了,身为花丛老手的周梦龙自然知道,这个风景撩人的少妇,现在已经给自己撩起了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吮吸起了游小柔的舌头来了,等到周梦龙的嘴巴离开游小柔的樱唇的时候,游小柔已经是软软的靠在了周梦龙的身体上,一张小嘴也微张着,微微的喘着粗气,而一双手,更是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仿佛生怕周梦龙会突然间离开自己一样的。

    周梦龙知道火候已经差不多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将头凑到了游小柔的耳朵边,一边轻轻和舔着游小柔的耳朵,一边呼吸着从游小柔的秀发上散发出来的清香,一边对游小柔道:“游医生,没有想到,你竟然是如此的主动,真的是让我太高兴了,怎么样,我这样的吻你你快乐么。”

    耳垂本是女性身体最敏感的几个部位之一,受到周梦龙这样的挑逗,游小柔怎么受得了呢,一阵酥痒的感觉传来,让游小柔的喘息之声渐渐的大了起来,而一个头也轻轻的摇动着,那样子,即像是在用自己的耳垂安慰着周梦龙的舌头,又像是在向着周梦龙述说着什么一样的,正如周梦龙所猜想的一样,女人张开了嘴巴,就等于是放开了身心,所以,游小柔虽然现在嘴巴得到了解放,但是却并没有叫喊出声。

    游小柔的秀发,无声的拂过周梦龙的鼻子和耳尖,撩人少妇的欲拒还迎,让周梦龙有些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头一低,便吻在了游小柔的那修长如天鹅一样的脖子上,开始用嘴唇品尝起怀里这末经人事的少妇的光滑如玉最能刺激人的神经的肌肤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