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二十五.节.节病房美护.节十

    吕笑笑轻轻的啊了一声,抬起了头来,转身看着周梦龙,周梦龙看到,吕笑笑的脸上眉毛上,嘴唇之上,都是白糊糊的东西,显然是自己突然间,打了吕笑笑一个措手不及,来不及逃避,所以才会让那些,射到了她的脸上的,看到吕笑笑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升起了一丝的歉意:“笑笑,对,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真的不是故意的,你,你能原谅我么,不真的对不起了,笑笑,不要生气了好么。”

    看着周梦龙仿佛跟一个做错了事的小孩子一样,吕笑笑心中本来有的些许的怨气也一下子荡然无存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吕笑笑道:“好呀,周梦龙,你都说你身边美女如云了,却还是这么的不耐战,你等着,看我怎么收拾你。”

    话虽然是这样子说的,但是吕笑笑因为害怕自己一张嘴,那就会流到自己的嘴里去,所以这些话都是闭着嘴说的,却有些含糊不清了起来。

    吕笑笑的话虽然有些含糊,但是周梦龙还是听清楚了,听出吕笑笑的话里并没有责怪自己的意思,反而带着一股说不出来的妩媚,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一酥,在吕笑笑走进卫生间的清洁自己的那一会儿功夫,周梦龙的大竟然再一次的坚硬了起来,又和自己的身体成了九十度的直角。

    吕笑笑清洁了脸上的,走出了卫生间,目光下意识的向着周梦龙的两腿之间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吕笑笑不由的啊了一声,一个身体再也忍不住的走到了床边,轻轻的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吕笑笑没有想到,周梦龙的大这么快又恢复了活力,身体一阵的酥痒,一双水汪汪的看着周梦龙大的眼睛中,也射出了一丝的火花。

    「看什么,这可是女性快乐的源泉呢。」

    看到吕笑笑并没有生自己的气,反而目不转睛的看起了自己的大来了,周梦龙感觉到,眼前的这人绝美的护士,已经应该给自己的大比例深深的吸引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胆子大了起来,决定开始露骨的挑逗吕笑笑。

    周梦龙拉着吕笑笑柔滑的小手,轻轻的放在自己已经完全的大上,「你摸摸看。」

    周梦龙对吕笑笑抓着自己大的手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温柔而细腻的感觉有些不舍,所以引导着吕笑笑的手,放在了自己的大上,但因为毕竟搞不清楚吕笑笑的真实的心意,所以周梦龙倒也不敢太急躁,只是引导着吕笑笑的小手缓缓的在周梦龙的大上轻轻碰触着。

    「啊,」

    吕笑笑转过脸,一手扶着自己的小嘴,看着在自己的手下一跳一跳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露出着强烈的春意。「还是不要了……怎么……怎么可能进的去……会痛死人的……」

    「笑笑,那么多女人都过来了你见谁死掉了吗?就算死也是舒服死的。」

    周梦龙调笑着,一口含住了吕笑笑小巧的耳珠,吕笑笑娇小的身躯一阵颤栗,触摸着大的手不自觉地把那握在了手心中。仅仅是被那滑腻柔软的手掌包裹,就让周梦龙感到一阵快感。

    一点点地,周梦龙不老实的手从吕笑笑的颈前滑进了吕笑笑的护士服中,先是在胸前滑腻的肌肤上轻轻的抚摸,在看到吕笑笑开始舒服得发出了猫咪一样的哼哼时,才向里探去,开始在娇挺的边缘揉搓。吕笑笑的鼻息变得略微粗了一些,握着的手在周梦龙引导了两次之后,开始尝试着上下了起来,不时地伸出粉红的舌尖在樱唇上舔一下,一幅春情已动的样子。

    被吕笑笑的动作鼓励,周梦龙缓缓把整个手掌抚上了吕笑笑恰好盈满掌心的,在温柔的揉捏下,掌心明显感到一个突起渐渐的变得坚硬。「好热……」

    吕笑笑不安的扭动着,空闲的手颤抖着拉住胸口的衣襟,微微扯开,然后又怯怯的拉紧。「热就不要穿着了,好吗?」

    周梦龙温柔的舔着吕笑笑的耳垂,低声的诱哄,手也拉住了吕笑笑护士服的带子,一点一点的拉扯着。

    「别……别这样……」

    吕笑笑呻吟着,按住自己的衣带,但无力的手,没有任何坚决。「不要怕,相信我。我会很温柔的。」

    周梦龙微微用力,衣带渐开,白色的护士服对襟而分,里面粉嫩玲珑的娇躯马上露出了大半。吕笑笑握着周梦龙大的手猛地一紧,滑腻的掌心让周梦龙一阵舒爽。周梦龙拿开了吕笑笑的手,可不想让自己再在吕笑笑的攻势之下败下阵来。吕笑笑有些羞涩的问:「怎么了,是不是……我做得不好。」

    周梦龙爱怜的吻住吕笑笑,上身微微使力,让吕笑笑的娇躯随着自己的吻与自己一起平躺到床上,然后低喘着说:「不,你做得很好,但我更想要你,而不是你的手。」

    周梦龙露骨的话让吕笑笑的脸变得更红,有些不安的抓着自己的衣角,优美的双腿不自觉地交叠在一起,紧紧地夹住。

    周梦龙揉着吕笑笑的手开始向下移动,滑过吕笑笑的,接近那诱人的禁区时,察觉到吕笑笑全身不自然的僵硬和排斥,从这一点上,周梦龙立刻就明白了,眼前风情万种的可人儿,竟然还是一个,兴奋之下,周梦龙将吕笑笑的丝袜给脱了下来。「在这种时候不专心,可是要被打的哦。」

    周梦龙戏谑的耳语,手却不敢逾矩的停留在平坦的上,在充满弹性的肌肤上轻轻的抚摸着。

    「不……不是,」

    吕笑笑有些结巴,好像很不好意思一样,「我只是……只是有些害怕,真的。」

    此地无银之后,吕笑笑天真得闭上了眼睛,摆出一副任凭发落的样子,颤抖着分开了紧夹着的双腿,一只手抓着纯白的,缓缓的向下褪去。周梦龙不由得好笑,却无法不被这诱人的一幕吸引,渐渐变成卷起的布绳,露出里面光洁的肌肤。

    褪到大腿根处,颤抖的玉手再也移不动半分,紧握的指节都变得青白。周梦龙温柔的吻上了吕笑笑的手,然后把吕笑笑的手拉开,把手指含进嘴里,吮吸了一会儿,在看到吕笑笑迷茫不解的朦胧眼神后,轻轻地说:「放松一点,让我爱你,而不是强迫自己忍受我。」

    「我……不知道,不知道该怎么做,怎么做你才能舒服一些……你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

    吕笑笑声若蚊鸣,满脸布满红晕的望着周梦龙,仿佛希望能稍稍的取悦周梦龙一下一样,周梦龙终于感觉到,这个少女的心里有了自己。自己的努力今晚终于要有了收获。

    「没有,我没有难受,只是你的身体太美了,所以让我不知所措而已。你什么也不必做,只要放松,放松的试着接受我。」

    看到吕笑笑微微的点头,周梦龙才轻轻的帮吕笑笑褪下,吕笑笑的两腿之间粉嫩嫩的,还带着水汽的美丽花瓣便娇羞的暴露在周梦龙的眼前,吕笑笑的手动了动,像是忍不住要掩盖一样,但马上,就紧紧地握成拳头,紧贴着臀侧放在了床上。

    吕笑笑可爱的动作,让周梦龙心头一阵温暖,怕惊吓到初经人事的吕笑笑,周梦龙忍住去舔吻那诱人的粉红嫩蕊的冲动,先用手在吕笑笑的腰侧抚摸着,缓缓向下移动,在摸到吕笑笑大腿内侧一处水嫩的皮肤时,察觉到吕笑笑明显的颤栗和唇间几不可闻的呻吟,周梦龙微微一笑,开始在那一带不断的按摩抚摸起来。

    「不要……一直摸那里……好痒,好热。」

    吕笑笑半裸的身子开始些许的扭动,娇喘也变得清晰可闻,周梦龙甚至清晰地看见,那水嫩的紧闭在一起的肉瓣中,一丝清澈的液体正在缓缓的流下。「真的不要吗?不舒服吗?」

    周梦龙诱惑一样的问,手开始紧贴着大腿内侧上移,在轻轻的接触到紧闭的花瓣后,便开始里外的移动,一边抚摸着大腿根敏感的肌肤,一边似是有意似是无意的摩擦着吕笑笑最柔软的。

    「不……不是,只是……感觉好奇怪……好像……有什么……流……流出去了。」

    吕笑笑的小脸,几乎红成了秋天的苹果。周梦龙也有些讶异,身为护士的吕笑笑不可能不知道这些的,但当周梦龙看到吕笑笑正媚眼如丝的看着自己,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带着一丝的顽皮,周梦龙才有些恍然,吕笑笑这是在故意的挑逗自己呢。

    「很敏感呢,是不是一个人的时候……常偷偷的自己来呢?」

    周梦龙隐喻地说。果然看到吕笑笑紧张的摇头,「才……才没有。」

    欲盖弥彰。周梦龙噙着笑,感受吕笑笑身上因为兴奋而越来越明显的颤抖,两条玉腿不停的夹着周梦龙的手上下摩擦着,不满足于这样的接触,周梦龙自然绅士的顺从淑女的愿望,有力的手恋恋不舍的离开股沟侧的嫩肤,转而按上吕笑笑已经完全充血肿胀的花唇。

    吕笑笑双腿猛地一夹,颤声说:「我……你……请……请温柔些……」

    周梦龙爱怜的吻上吕笑笑的唇,吸吮到樱唇变得微微涨红,才挑开紧闭的贝齿,让自己的舌头与吕笑笑的丁香纠缠在一起。手上仿佛触摸的是易碎的瓷器一样,轻柔的分开湿润的花瓣,抚摸上含在中间已经耐不住寂寞探出好奇的头的敏感。

    吕笑笑的小舌仍然与周梦龙的纠缠在一起,但被玩弄的地方带来的莫大快感让吕笑笑不得不宣泄,于是娇小的鼻翼抽动着,发出来自鼻后的,能令男人全身酥软的鼻音。再兴奋一些,再多兴奋一些,这样便不会太痛了,周梦龙想着,手忽快忽慢忽重忽轻的继续与那敏感的嬉戏。

    吕笑笑的身子水蛇一样的扭动着,光滑的肌肤上渐渐渗出细密的汗珠,好像离了水的鱼一样有节奏的着自己的腰。汁已经涂满了整个,大腿上都已经是一片湿滑粘腻,周梦龙捏着那已经滑不溜手的肉粒,顽皮的向下一压。「啊啊啊……不……不行了……」

    吕笑笑猛地挣开周梦龙的嘴,张大了小口大声的呻吟着,全身伴随着呻吟渐渐的挺直,身子想要变成桥一样向上拱起娇美的臀部,「拉……拉住我……我……我……好像要……飞……飞起来了……啊啊……」

    周梦龙有些讶然的看着吕笑笑的里大量喷涌而出的晶亮液,不断收缩抽搐的花唇表达着女体所承受的快乐,挺直的胴体足足过了十几秒钟,才渐渐瘫软下来,洁白的娇躯上遍布了渗出的汗水,看起来更加性感诱人。看来现在做些什么,吕笑笑应该是可以适应的了了。过后的女体仍然会保持紧缩期时的兴奋感较长时间,周梦龙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给已经足够敏感的一个休息的机会,周梦龙吻过吕笑笑纤长的粉颈,在吕笑笑的肩窝里吮出一颗颗草莓一样的印子,手攀上吕笑笑皎洁的,这次稍稍加重了些力道,把柔软的捏弄成洁白的面团一般在手心里变换着形状。

    吕笑笑微微蹙起秀眉,闭上没多久的双眼微微睁开,牙齿咬住了下唇,已经完全放松的玉体再度便紧张起来。周梦龙知道时候差不多了,俯身再度吻住吕笑笑的樱唇,轻轻移动到吕笑笑两腿之间,让吕笑笑的玉腿自然的分向两边。「唔唔……」

    尚未从快乐中复苏的小小肉瓣,被撑开到两边,细小的花径幽口被火热的顶住,吕笑笑惊喘着僵硬了柔软的身躯,臀部本能的向后挪着,「我……害怕……」

    「没事的,相信我……」

    周梦龙温柔的在吕笑笑的耳边说,用一只手支撑着身体的重量,另一只手抚摸着吕笑笑的腰侧,略带霸气的阻止了吕笑笑不断后缩的臀部,略一用力,硬的发痛的火热的前端侵入了那柔软湿润的极乐花园。吕笑笑的气息突然一滞,双手紧紧地绞着攥着的床单,仿佛在用浑身的力气在克制着不要逃开,一双玉腿紧绷着夹住男人的腰,秀眉紧蹙,那种仿佛在忍耐什么一样的表情让吕笑笑显得愈发楚楚可怜。

    缓缓的前进,多汁的鲜嫩尽力的张开去容纳粗大的前端,在粘滑的汁液帮助下,周梦龙很轻易的就进入了蓄势待发的状态,只要周梦龙一用力,这个惹的周梦龙无限疼爱的小女人就将是完完全全属于周梦龙的了,这种感觉让周梦龙无比满足,周梦龙凝视着吕笑笑的眼睛,吕笑笑却不知是羞涩还是什么别的原因别开了头,只有微微颤抖的全身表达着吕笑笑的紧张,口处柔嫩的肌肉随着吕笑笑的呼吸紧紧地一下一下的吸吮着周梦龙的。

    周梦龙强压下深深刺入的,忍住那想深深地进入吕笑笑体内,在那紧致柔滑的玉体里死命的刺搅戳插的冲动,周梦龙小心的压住吕笑笑的娇躯,双手在吕笑笑身上各个敏感的地带游走,在吕笑笑的耳边低喃,「放松些……再放松些……」

    吕笑笑侧着臻首,秀发披散开挡住了侧脸,看不见脸上的表情,但逐渐平复的颤抖却让周梦龙感到了吕笑笑正在努力的接纳,用吕笑笑的初蕊去接纳粗大的侵略者。

    「啊!」

    随着一声短促的痛呼,吕笑笑猛地抱住了周梦龙的肩背,张开小嘴一口咬在了周梦龙的肩头。周梦龙却丝毫不觉得疼痛,因为此刻周梦龙全部的官能都集中到了脐下三寸处,那紧缩,那蠕动,那吮吸,无不让周梦龙几乎要把身下的女人恨不得揉进自己的身体里去。

    如此甜美的身体,周梦龙几乎能感到自己胸腔内的心脏要跳出来一般。周梦龙保持着合为一体的姿势,不敢抽动,等待着心头那强烈的宣泄感慢慢的冷静。咬下了一个深深的牙印,吕笑笑松开了小口,泪眼迷濛的看着周梦龙,那种带着痛苦的娇弱脸庞让周梦龙情不自禁的吻了下去,咸咸的,吻到的泪。

    「我……不要紧的……」

    紧夹着的大虽然没有大的动作,但仅仅是稍微的脉动和摩擦就给吕笑笑带来一片火热,红晕再度遍布吕笑笑全身后,吕笑笑声若蚊鸣的在周梦龙耳边说。「会有些痛,你忍一下……」

    周梦龙的忍耐也到了极限,周梦龙需要动作,需要大起大落的动作,周梦龙捧着吕笑笑蜜桃一样的臀部,把自己的大向外抽出,一丝丝血迹随之混合着汁向外流出,无心去欣赏落红片片,周梦龙又再度把腰向前一挺,深深的刺入。

    「唔……感觉……好奇怪……」

    吕笑笑呻吟之中掺杂上了些许的疑惑,周梦龙满意的微笑,继续挺耸着坚硬的,当肉包子紧贴的时候,吕笑笑像是被到痒处的小猫一样舒服的呻吟了一声,情不自禁的扭动着腰磨蹭着,好像比起这摩擦的快感,那撕裂的薄膜根本不算什么。

    故意要吊吕笑笑胃口似的,周梦龙开始浅浅的,只让半根大去享受销魂的紧缩,让伞状冠在揉动小口一样的吸吮中进进出出。「别……别欺负……人家……」

    蜜桃似的难耐的向前拱起,如果不是那紧致的和里面还在不断流出的些许血丝,周梦龙真是不会相信自己是吕笑笑的第一个男人。

    周梦龙为了取悦吕笑笑,深深地插到最底,一面研磨着的地方一面体会在自己的刺激下愉悦的女体反馈的蠕动享受。周梦龙倒是觉得这是绝对的意外收获,没有男人的经验,却有这样一副敏感的好身体,性格容貌也都是周梦龙喜欢的类型,周梦龙简直要沉溺了。

    周梦龙不断的摩擦着吕笑笑上方的敏感肉蕾,然后觉得仍不足够的用两根手指,再次捻住了娇俏的肉豆,汁已经泛滥,湿滑的让手指不断滑脱,周梦龙恶作剧的一笑,用指甲掐住肉豆根部,隔着嫩嫩的外皮稍稍一用力,没想到吕笑笑突然绷直了双腿「啊!」

    的大声呻吟了起来,柔软的骤然的绷得死紧,仿佛要把人整个吸进去一样,一股股液体从胴体深处喷射到火热的上。

    这骤然而来的让完全没有准备的周梦龙再也把持不住,索性搂紧了少女不断颤抖的身躯,维持着合二为一一般的姿势,把有力的喷射进为周梦龙完全敞开的嫩蕊深处。「唔唔……啊!」

    有力的冲击把吕笑笑送上了另一个顶峰,但精力已然耗尽的吕笑笑只能完全的放松了四肢,春意朦胧的大眼完全的失神,像是进入了另一个世界一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