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十九.节 狂野病房.节四

    看着钱妃兰欲拒还迎,体态撩人的样子,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手更加灵活的在钱妃兰的胸脯之上,挑逗起钱妃兰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钱妃兰感觉到,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从自己的上传了过来,让自己全身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而受到这种刺激,自己甚至都能感觉得到,自己正被紧紧的包裹着的深处,变得有些温润而火热了起来。

    “对了,钱姐,你刚刚不是说,有事要和我商量么。”

    为了不让自己真实的意图表现在钱妃兰的面前,要等到钱妃兰给自己弄到欲罢不能,的想要大的时候再告诉钱妃兰自己的大已经恢复了活力,以让钱妃兰得到一个意外的惊喜,周梦龙强忍着内心的冲动,而是在那里转移了话题,同时也转移着钱妃兰的注意力。

    “嗯,嗯,好的,好的,我说,梦龙,你,你弄得我太舒服了,这样子,这样子让我怎么说呀。”

    钱妃兰这时已经软软的趴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嘴里说话时也娇喘嘘嘘的,显然,周梦龙熟练的挑逗手法,已经让这个平日里高高在上,但是骨子里却十分的敏感的妇人,有些情不自禁了起来。

    周梦龙微微一笑,松开了手指,钱妃兰喘息了两声,抬起了头来,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马上的,周梦龙的手却又在钱妃兰的之上轻轻的捏了一下,啊,钱妃兰呻吟了一声,一个身体剧烈的扭动了一下,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镥妃兰道:“梦龙,我,你不要这样子好不好,我,我怕了你了,你,你这个样子,我怎么跟你说正经事呀,梦龙,别逗我了,我才好和你说事情呀,这件事情,很重要,但我必需要征求你的同意。”

    周梦龙看到钱妃兰那已经快要忍不住的样子,一阵征服的快感涌上心头,这时的周梦龙,自然不会放过已经在自己的手指下娇喘嘘嘘的钱妃兰了,于是,周梦龙一边轻轻的捏着钱妃兰的,一边一本正经的道:“钱姐,你有什么想要说的你就说吧,我做我的事,你做你的事,我们互不侵犯,那不挺好的么。”

    钱妃兰媚眼如丝的白了周梦龙一眼,那意思仿佛在说,你这个样子,怎么叫互不侵犯呀,但钱妃兰这话却没有说出来,而是轻轻的扭动着身体,慢慢的发泄着自己内心的冲动和渴望,一边对周梦龙道:“梦龙,梦龙,啊,我,我想,我想,你,你现在,现在办的这个案件,这个案件实在是,实在是太辛苦了,真的,我,我想让你,让你退出来,退出来,改为,改为由别人接手你看,你看怎么样,啊,死鬼,弄疼,疼我了。”

    周梦龙没想到,钱妃兰要跟自己说是是这件事情,捏着钱妃兰的的手不由的顿了一下,钱妃兰似乎感觉到了什么,抬起头来:“梦龙,怎么了。”

    周梦龙当然知道,钱妃兰是看到自己出事了,所以才会说出让自己退出来的话的,心中不由的有些感动,但是在考虑了一下以后,周梦龙却摇了摇头,一只手又开始在钱妃兰的上捏了起来。

    一边感受着钱妃兰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在自己的手里慢慢的变得坚硬,而且也开始肿胀起来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坚定的摇了摇头:“钱姐,你别说了,如果没有发生昨天的事,也许你今天跟我说这种话,我会同意退出来的,但是已经有人欺负到我的头上来了,我又怎么能临阵退缩呢。”

    钱妃兰又重重的喘息了两声,从上传来的那种酸麻的感觉,让钱妃兰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早已经是泥[泞一片了,但现在,钱妃兰却努力的将自己的心从中拨了出来:“梦龙,你不知道的,这件案子,据我们所了解,已经没有那么简单了,已经不只是张远军一个人的事那么简单,而这里面,这里面可能涉及到了市长。”

    钱妃兰的话,如同一个炸雷一样的,将周梦龙的耳朵炸得嗡嗡作响,“什么。”

    周梦龙吃惊之下,不由的失声惊呼了起来,而手也重重的在钱妃兰的上重重的捏了一下,当然,这一下,周梦龙并不是挑逗钱妃兰,而是因为受到这个消息的震动,所以手上才不自觉的加大了力度。

    “梦龙,我是说,这件事情,可能已经涉及到市长了,我们省纪委已经成立了专案组,要查办这个案子,你正好可以借着这个名义,退出来,但是我还是尊重你的意见,如果你不想退出来的话,我们省里也会将你抽调出去,因为你是最早接触这个案子的,所以,你会成为骨干力量。”

    钱妃兰感觉到周梦龙在重重的捏了一下自己的以后,便停下了手来,心中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落。

    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不由的扭动起了身体,媚眼如丝的看着周梦龙:“梦龙,你考虑一下吧,我,我实在是担心你的安全,所以才会建议你的,但是如果你不愿意,也就算了,你要知道,这件事情,可以一分为二的看,如果你参加,也许,这对你以后的前途会有着极大的好处,但是如果你参加了,也许,市长背后的那股势力,就会伤害到你。”

    周梦龙感觉到了钱妃兰体内涌动着的需要,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索性的将手伸入到了钱妃兰的衣服里面,开始和钱妃兰的来了个零距离的接触,一边感受着上光滑而柔软的肌肤,周梦龙一边道:“钱姐,大丈夫有所不为,有所必为,我不可能知难而退的,先不管这是不是我的一个机会,就凭着他对我动手,这件事情,我也不会置身事外的,钱姐,我想通了,我参加专案组。”

    火热的大手在自己的上的抚摸,速度的激起了钱妃兰的,鼻子中也发出了若有若无的呻吟声,这时,钱妃兰看周梦龙的眼神之中,不但有爱慕,更多的,却是一种欣慰和鼓励:“啊,梦龙,我,我就知道,你是一个真男人,我,我没有看错你,真的,钱楠也没有看错你,梦龙,你放手去干吧,我,我会在我的职权范围之内,尽量的,尽量的保护你的,你的安全的,你放心吧,你,你要是有什么事,我,我也不会活的,真的,啊,梦龙,你的色手,真的讨厌死了,你,你弄得我下面都湿了。”

    周梦龙的态度,也许正是钱妃兰心中预想到的,所以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钱妃兰并没有做过多的工作,而是开始专心的享受起周梦龙的手给自己带来的快乐来,这时的钱妃兰,头发微微有些凌乱了起来,而性感的小嘴也微张着,还时不时的会伸出舌头来,轻轻的舔一下自己有些发干的樱唇,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的春意,那样子,看得周梦龙色心大动了起来,一双手更是在钱妃兰的胸前忙得不亦乐乎。

    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周梦龙一边在钱妃兰的胸脯上乱摸着,一边将钱妃兰的身体拉了起来,将钱妃兰拉到了自己的怀里,轻轻的在钱妃兰的耳垂了吻了一下,又贪婪的呼吸了一下钱妃兰秀发的清香和体香混合在一起的味道以后,周梦龙道:“钱姐,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我是不小心,以后,我保证,这样的事情,不会在我的身上发生第二次的,你放心就好了,只是钱姐,你知道的,这件案子那么重,要是我办好了的话,你拿什么来奖励我呢。”

    一阵酥痒的感觉传来,让钱妃兰情不自禁的缩了缩脖子,那俏皮可受的样子,让周梦龙不由的色心大动了起来,一只手继续的抚摸着钱妃兰的胸部,而另一只手,则搂在了钱妃兰的纤腰之上,钱妃兰此刻已经是全身躁热了起来,一边有些不安的扭动着身体,一妃兰一边喃喃的道:“梦龙,梦龙,你,我想要我什么样的奖赏,我,我都会答应你的。”

    “真的么,那好,你听好了,我要你和钱楠两人一起来侍候我一次,你看怎么样。”

    听到钱妃兰表了态,周梦龙急不可待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虽然,周梦龙在钱妃兰母女的身上,已经是大小通吃了,但是因为面子和女性的娇羞,钱妃兰一直都没有答应周梦龙自己可以和钱楠一起侍候他,现在周梦龙趁着这个当口,提出了这个要求来了。

    钱妃兰的身体微微一僵,抬起了头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坚定的神色:“梦龙,不行的,我,我和钱楠是亲母女两个,我,我不能和她一起来侍候你,我过不了我心里这一关。”

    虽然钱楠和周梦龙两人无数次的提到过要钱妃兰加入两人的战斗,但是钱妃兰却因为心结,从来没有答应过,而今天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钱妃兰还是不同意。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一只手已经摸上了钱妃兰的一个正在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之上,一边轻轻的在上面抚摸着体会着那弹性温热的感觉,周梦龙一边道:“钱姐,不要再执着了,这件事情,钱楠同间,我也同意,你为什么一直都不同意呢,你不知道,我们多想和你在一起,钱楠也多想再次的回味一下母亲的关怀呢。”

    钱妃兰正想要说什么,但却突然间感觉到,周梦龙的一只手已经熟练的撩起了自己的短裙,将手抓住了自己的两片臀肉,在那里揉捏了起来,同时,周梦龙还用一个手指,沿着自己的股沟在那里磨擦着,挑逗着自己,刚刚已经给周梦龙弄得有些欲罢不能的钱妃兰,又怎么受得了这样的挑逗,张嘴想要说的话一下子咽回了肚子里,而是轻轻的扭动着身体,享受起周梦龙的挑逗来了。

    周梦龙一边挑逗着钱妃兰,一边道:“钱姐,你看,你不是很享受的么,你想一想,钱楠知道我和你在一起,你也知道我和钱楠在一起,而我们三人却不能同时在一起,这不是人生的一大遗憾么,钱姐,你是这么美,如果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话,那我敢肯定,你一定会享受得到比这快乐得多的感觉的。”

    这时周梦龙的手已经更加的过份了起来,那手指,竟然已经来到了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的位置,在那里抚摸了起来,周梦龙的手一伸到那里,就发现,自己的手指给一片温润给包围了,还没有动上两下,周梦龙就感觉到,自己的手指一下子全给打湿了,钱妃兰的敏感,使得周梦龙知道,钱妃兰并不是不想跟自己钱楠两人在一起,而是迈不过心中的那个结,所以,周梦龙更加买力的在钱妃兰的两腿之间挑逗了起来。

    “钱姐,你看,你看看你,每次我一说到要让你和钱楠一起侍候我的时候,人就显得特别的敏感,现在也是这样的,我还没说几句呢,你的里流出来的水,都已经将我的手打湿了,钱姐,你明明是很想要的,但却为什么还在坚守着呢,要知道,和我在一起,你已经迈出了重要的一步,为什么不能将这一步迈得更大呢。”

    钱妃兰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指在自己的上的磨擦越来越用力了起来,本来紧紧的包裹着自己的的,因为给打湿了的缘故,已经深深的陷入到了里面,那样的感觉,让钱妃兰的里流出了更多的,而周梦龙的话,也仿佛有一股魔力一样的,让自己的心理防线正在慢慢的瓦解着,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紧紧的夹起了双腿,将周梦龙的手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以更于那种快感更加的强烈一些。

    然后,钱妃兰有些喘息着道:“梦龙,你真的坏死了,每一次弄得人家都湿了的时候,就提出这样过份的要求来,人家不好意思嘛,只是今天,我看你却是不能将我怎么样了,我就不相信,你受伤以后,还能给我带来快乐,当然了,如果你的大真的能到我的里面去,那么,我就同意你的要求又如何呢。”

    钱妃兰的话,让周梦龙大喜过望,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再不迟疑,当下,抓住了钱妃兰紧紧的搂住了自己的脖子的手,向着自己的大伸了过去:“钱姐,这可是你说的呀,如果大今天让你满意的话,那你一定要实现你的承诺的。”

    钱妃兰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手突然间碰到了一个坚硬的东西,虽然隔着被子,但钱妃兰还是感觉到了火热的坚硬,轻啊了一声以后,钱妃兰抬起头来,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将全身的血液向着自己的大集中了起来,使得大在钱妃兰的手里又涨大了少许,这一下,钱妃兰是真的相信了,当下,钱妃兰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闪烁过了一道喜悦的光芒,然后,她坐直了身体,猛的一下打开了被子,随即,钱妃兰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起来,竟然趴了下来,将头贴在了周梦龙的大上,隔着裤子,在大上磨擦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