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十二.节熟妇雅芝.节二

    此刻,似乎正有一股淡淡的乳香味,从赵雅芝的一对正在上衣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中散发出来,诱惑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一时间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就在这时,赵雅芝已经将门给打开了,转过头来,对周梦龙道:“小周,可以了,你进去吧。”

    可是赵雅芝没有想到,自己这一转头,而周梦龙正伸头在自己的香肩之上,所以这一下子,就差一点使得赵雅芝的樱唇在周梦龙的脸上亲一下,一种异样的感觉传来,让赵雅芝的俏脸也不由的微微一红,周梦龙咳嗽了一声,走进了房间里,只是在路过赵雅芝的身边的时候,却不忘记了说一句:“赵姐,没有想到,你不但人长得漂亮,竟然连说话也这么温柔,而且,不知你用的什么牌子的洗发水,真的好香,很适合你的。”

    赵雅芝没有想到,一个男人,年青英俊的男人,竟然当着自己的面称赞起了自己来了,芳心不由的怦的一跳,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涨得更红了,此刻的赵雅芝不但没有对周梦龙的话感觉到冒犯,反而觉得有一种暗暗的喜悦从心中升了起来,使得她不自觉的拨了一下头发:“原来,我也是这么漂亮的么,唉,可惜,那死鬼不知道欣赏,反而是这个年青人,才懂得欣赏我的美丽呢。”

    这时的赵雅芝才意识到,自己的老公已经好久没有和自己亲热了。

    收敛了一下心神,赵雅芝转过身去,在沙发上坐了下来,无聊之下,竟然又回响起了刚刚周梦龙跟自己说的话,赵雅芝竟然鬼使神差的拿起了刚刚周梦龙放下来的杯子,走进了书房里,周梦龙正在给电脑开机,看到赵雅芝进来以后,心中暗暗一喜,知道自己机会来了,当下,他不动声色的拉过了一张椅子,放在了自己的身边,不经意的对赵雅芝道:“赵姐,你坐吧,正好我还有些事想要问你呢。”

    赵雅芝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缓缓的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坐了下来,周梦龙想到第一次和赵雅芝接触,赵雅芝就这样近距离的坐在了自己的身边,闻着赵雅芝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成熟少妇的幽香,周梦龙想着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香艳的事情,大竟然有些蠢蠢欲动了起来。

    趁着电脑开机还有一段时间,周梦龙索性的转过了身体,直勾勾的看着赵雅芝,赵雅芝从来没有给一个二十多岁的年青如此近距离的看过,心中有些羞涩,但是周梦龙的眼睛中似乎有一股无形的魔力一样的,使得赵雅芝却还是坐在了那里,只是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多了一抹嫣红,使得赵雅芝看起来更加的妩媚了起来。

    “赵姐,说实话,张经理是不是经常不回家呀。”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看着赵雅芝,赵雅芝只觉得周梦龙的眼睛深不见底,似乎能一下子看到人的内心一样的,本来不想承认的,但却还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嘴里轻声的道:“你怎么知道的。”

    说到这里,赵雅芝想到自己才和周梦龙第一次见面,就和他谈起了这种事情,实在是有些不妥当,当下低下了头来,几乎不敢和周梦龙对视。

    周梦龙看到,赵雅芝低着头坐在了那里,一头秀发垂了下来,那光滑如绸的黑发,更衬托出她的肌肤赛雪胜霜,小巧的香肩,高耸着的,笔直而微微闭起来的双腿,露在短裙之下那雪白的大腿,使得赵雅芝看起来就像一个女神一样的,使得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

    听到赵雅芝承认了以后,周梦龙故意的叹了一口气:“唉,大姐,你说我怎么会不知道么,我接触这方面的案子多了去了,那些个有钱有势的男人,以为给了自己的老婆一个家,给了她一些高档的衣物和享受,就对得起自己的老婆了,就可以在外面胡天乱地了,他们却不知道,女人需要的并不是这些东西,这些东西并不能填补她们被丈夫遗忘的空虚,她们所需要的,只是丈夫的关爱。”

    赵雅芝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第一,周梦龙的声音是那么的柔和,使得人听了以后,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第二,周梦龙的话字字都说到了赵雅芝的心坎之上,使得赵雅芝有一种被人窥视到了心事的感觉,那样的感觉,使得赵雅芝的心中对周梦龙更多了几分好感。

    看到赵雅芝不说话,而只是纤纤玉手在那里搓着自己的衣角,周梦龙知道,赵雅芝被自己说中了心事,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了,于是,周梦龙又接着道:“我也真的搞不明白,张经理为什么放着家里一个如花似玉的老婆不用,却非得到外面去沾花惹草呢,唉,可惜了大姐这一副好身段,要是换做我,我一定会天天将你捧在心事,让你享受到那种夫妻之间才有的乐趣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看着赵雅芝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观察着赵雅芝在听到自己的话以后的反应,赵雅芝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闪动着,俏脸之上也露出了若有所思的表情,显然的,周梦龙的话,已经引起了她的共鸣了,以至于周梦龙语气之中所带着的那一丝挑逗的意味,也故意乎略了过去。

    周梦龙看到赵雅芝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乐,这时,正好电脑已经完成了开机,屏幕上显示着请输入密码几个字,周梦龙想都没有想的拉起了赵雅芝的手:“赵姐,你来吧,张经理的密码我不知道,你输进去吧。”

    赵雅芝微微的颤抖了一下,轻轻的将手缩了回来,虽然不敢看周梦龙,但是却将椅子向前拉了拉,使得自己和周梦龙离得更近了,然后,赵雅芝才道:“小周,我也不知道他的密码呀,这可怎么办呀。”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赵雅芝靠近了自己,从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身体深处特有的幽香似乎更浓烈了起来,而且,现在的周梦龙甚至都能感觉得到,赵雅芝香软的身上散发出来的那股热力,听到赵雅芝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也不在意,而是点了点头:“赵姐,没事的,你想一想,他的生日呀,你的生日呀,还有什么重要的日子呀,比方说什么结婚记念日什么的,也许这些就是密码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又一次的拉起了赵雅芝的手,放到了键盘之上,这一次,赵雅芝微微抽动了一下,就任由周梦龙将自己的手握在了手里,周梦龙握着赵雅芝的小手,轻笑着道:“赵姐,没有想到,你的手竟然这么的滑这么的嫩,就像小姑娘一样的,张经理一定爱死了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抓着赵雅芝的手轻轻的揉捏了起来,赵雅芝感觉到周梦龙的挑逗了,心不由的怦怦的一跳,但是那样温柔的动作,却也让赵雅芝生出了一股舒服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雅芝竟然没有将手从周梦龙的手里抽出来,而是叹息了一声:“小周,我老公可没有你想得那么好,别说十多年没有握过我的手了,就连我换上一件新衣服,也引不起他的注意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但却并没有再提这件事情,周梦龙知道,自己要掌握一下火候,不然太急的话,引得这可人儿不高兴,那今天的计划也许就没有那么容易实施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点了点头:“赵姐,你试着输输你的生日看看。”

    赵雅芝点了点头,但因为纤手给周梦龙抓在了手里,只能说了起来,周梦龙抓着赵雅芝的手,在急务上轻点着,但是输入一看,却并不是这个。

    此刻,由于周梦龙拉着赵雅芝的手的缘故,所以,赵雅芝已经有半边身体贴在了周梦龙的身上了,赵雅芝只觉得,一阵阵的男性的热力从胳膊以及和周梦龙身体接触的地方传了过来,身体竟然感觉到有些躁热了起来,而周梦龙也感觉到,赵雅芝的香软的身体贴在了自己的身上,那种温热的气息,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也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大竟然在这种刺激之下,在跨部微微的抬起了头来。

    “赵姐,不是这个,你再试一试,会不会是其他的。”

    周梦龙一边感觉着妙人的香软的身体,一边轻声的道,同时,周梦龙微微的扭动了一体,使得自己的身体开始在赵雅芝的身体上磨擦了起来,挑逗着赵雅芝,赵雅芝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似乎越来越过份了,当下站了起来,手也轻轻的抽了出来:“小周,你还是让我来吧。”

    周梦龙微微一愣,听到赵雅芝这样一说以后,不由的站了起来,让赵雅芝坐了自己的令人坐位,自己则站到了赵雅芝的身后,刚刚赵雅芝的拒绝,使得周梦龙感觉到了这个少妇的身体里还有着重重的贞洁观念,所以,周梦龙决定暂时收手,慢慢的挑逗着赵雅芝。

    看到周梦龙站在了自己的身后,赵雅芝微微的松了一口气,但同时,心中也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落,在这种情况这下,赵雅芝坐在了那里,输起了密码来了,周梦龙本来是直直的站在了赵雅芝的身后的,看到赵雅芝似乎并没有注意自己,所以身体慢慢的趴了下去,一个头,也再次的伸到了赵雅芝的香肩之上。

    “赵姐,这个不对,那个也不对,你再输一次,看看别的,对,就是这样,啊,还不对呀,这可怎么办。”

    周梦龙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有意无意的扭过头来,将嘴里的热气,一阵阵的扑打到了赵雅芝的小巧而敏感的耳垂之上,赵雅芝感觉到了周梦龙的举动,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从周梦龙的举动来看,赵雅芝知道,眼前这个相貌英俊,高大帅气的男子,似乎对自己有意思,不时的挑逗着自己,一方面,赵雅芝想到自己是有求于周梦龙的,所以不敢过份的反抗,二来,赵雅芝也感觉到,自己似乎有点喜欢周梦龙这种暧昧的挑逗,这样的刺激,是自己的老公从来没有带给自己过的,而正是因为意识到了这一点,赵雅芝感觉到,自己的两腿之间竟然微微有些温润了起来。

    一阵阵酥痒的感觉,从耳垂处传来,使得赵雅芝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竟然在周梦龙这样的挑逗之下,渐渐有些发软了起来,更为要命的是,赵雅芝现在心中却生不出对周梦龙这种挑逗行动一丝的抗拒之心,反而是一边在那里无意识的输入着密码,一边开始在那里享受起那种感觉来了。

    周梦龙看到赵雅芝似乎并没有什么反应,胆子更大了起来,终于,周梦龙的唇终于贴到了赵雅芝的耳垂之上,赵雅芝感觉到一阵酥痒的感觉传来,忍不住的呻吟了一声,同时,头也轻轻的动了一下,周梦龙还以为是自己太急了,以至于使得赵雅芝有些受不了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的时候,赵雅芝却又将头给偏了过来,凑到了周梦龙的嘴边。

    感觉到了赵雅芝的欲拒还迎,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有些喘息着贴在了赵雅芝的耳边:“赵姐,你看看,他还有什么重要的人的生日呀什么的没有输进去,你再输一下吧。”

    说话间,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鼻子处突然间有些发痒了起来,原来,周梦龙实在是靠得赵雅芝太近了,从而使得自己的鼻子上,已经拂过了赵雅芝的几缕秀发。

    那种淡淡的幽香,再加上赵雅芝的撩人的少妇风情,本就是心猿意马的周梦龙哪里受得了,当下,周梦龙忍不住的在赵雅芝的耳垂上舔了一下,这一下,可是赤裸裸的挑逗了,赵雅芝的身体微微一僵,转过了头来,瞪着周梦龙,周梦龙知道,自己这一下有些过火了,正想要解释一样的,突然间眼前一亮:“赵姐,你看,电脑打开了,哇,赵姐,你真历害了,这个人肯定是你们的亲威吧,不然,他怎么会用他的生日来做密码呢。”

    周梦龙这话本是想要转移赵雅芝的注意力的,但是周梦龙却没有想到,赵雅芝在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竟然神色为之一僵,缓缓的转过头来,看到电脑真的如周梦龙所说的打开了以后,赵雅芝坐在了那里,一动也不动的,可惜的是周梦龙站在了赵雅芝的背后,根本看不到赵雅芝的面部表情。

    过了好一会儿,赵雅芝才转过了头来,这时,周梦龙的心不由的一跳,原来不知什么时候,赵雅芝的脸上已经流下了两行清泪,周梦龙可没有想到,在电脑打开了以后,竟然会是这样的一个结果,当下,不由的慌了手脚,一时间不知如何是好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