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一十.节疯狂的办公室.节五

    听到周梦龙轻声的鼓励的话语,孙丽舔得更加的起劲了,那一个舌头如同毒蛇一样的,不停的绕着周梦龙的大舔动着,挑逗着周梦龙的,而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做为回报,也更加卖力的玩弄起了孙丽的美臀和来了,两人的喘息之声越来越重了起来,而这时周梦龙索性将电脑的音乐给打了开来,这样,周梦龙就不用在键盘上打字,而可以专心的享受起孙丽那成熟的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了。

    良久以后,周梦龙感觉到,在孙丽的牛头不对马嘴之下,自己的大越来越涨大了起来了,知道要是再这样的任由孙丽挑逗下去,自己也许就要在孙丽的嘴里一泄如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出手来,轻轻的想将孙丽的头给抬起来,孙丽仿佛意识到了周梦龙的举动一样的,在抬起头来之前,还不忘重重的在周梦龙的大上舔动了两下,让周梦龙又呻吟了一声以后,才慢慢的抬起了头来。

    看着孙丽的嘴边,已经给口水打湿了的撩人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孙丽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周梦龙突然间缩下了身体,将自己缩到了桌子底下,来到了孙丽的两腿之间,孙丽马上意识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不由的欢呼了一声,连忙将两腿张了开来,情色之间显得那么的急不可待。

    周梦龙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双手抓着孙丽的两条玉腿,一边在孙丽的光滑如玉的大腿之上大吃着豆腐,一边调整着孙丽的姿势,等到孙丽只剩下半个落在了椅子上,而自己的头正好对到了孙丽的两腿之间以后,周梦龙才停下了动作,因为孙丽的长裙已经给周梦龙撩了起来,所以,周梦龙很轻易的就可以看得到孙丽的两腿之间美妙的,足可以让男人疯狂一辈子的风光了。

    周梦龙看到,本来给自己扒到了一边的白色的,不知什么时候又恢复了原位,将孙丽柔软如同肉包子一样的给包裹在了里面,但是此刻,纯白色的,已经给孙丽的里流出来的完全的湿透了,已经变得透明了起来,不但掩饰不住孙丽两腿之间的春光,反而更使得她的那里充满了一种撩人的风景。

    纯白色的紧紧的包裹在肉包子一样的之上,使得那的轮廓,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两片肥厚的,现在也已经充血肿胀了起来,正在那里散发着诱人的气息,吸引着周梦龙,一片黑黑的倒三角形的,盖在了孙丽的之上,使得那里看起来份外的饱满,份外的柔软。

    将头凑到了孙丽的两腿之间,顿时,周梦龙就感觉到,一股淡淡的腥的味道,从的包裹之下的里散发了出来,冲入了自己的鼻子里面,周梦龙知道,这是孙丽的的味道,不由的兴奋的吸了起来,那陶醉的样子,就像是恨不得将这不太好闻,但却最能刺激男人的气息,全都吸入到肚子里去一样的。

    孙丽感觉到,一股股的热气,从周梦龙的鼻子里呼了出来,扑打在了自己坟起的之上,身体最敏感的地方一下子仿佛也变得躁热了起来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就想要夹起双腿,以免得周梦龙这坏男人不停的挑逗自己,但是马上的,孙丽又想了起来,自己如果是那样子做的话,周梦龙就不能很容易的舔到自己的了,患得患失之下,孙丽犹豫了半天,还是将玉腿分了开来。

    轻轻的扒开了正紧紧的包裹着孙丽的柔软如同肉包子一样的的,周梦龙开始在那里打量了起来,此刻,孙丽的两腿之间已经是泥泞一片了,就连那弯曲的之上,也沾满了晶莹的露珠,一阵阵的微腥的气息从那里散发出来,使得周梦龙开始两眼放光的将头慢慢的凑到了孙丽的之上。

    孙丽知道,最关键的时候就要到了,心中充满了一种兴奋的期待,一个更是不由自主的向前了一些,使得自己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同时,孙丽也乖巧的抓起了桌上的一只笔,放到了自己的嘴巴里,以免得自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忍不住会出声,从而惊动了其他办公室的人。

    周梦龙伸出了两个手指,抓住了孙丽之中那已经肿胀了起来的,开始在那里揉捏了起来,一阵阵如同触电一样的快乐,冲击着孙丽的心扉,使得孙丽全身微微颤抖了起来,而嘴里也喃喃的道:“梦龙,不要,不要再这样挑逗我了,我忍不住了,快,快舔我的,我的吧,我,我里面痒得受不了了。”

    孙丽那又软又腻的声音传入到了周梦龙的耳朵里,让周梦龙不再犹豫,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伸出了舌头,轻轻的在孙丽的之上舔动了一下,孙丽不由的啊了一声,两腿张得开开的,头也仰了起来,装好她的嘴里有笑,意识到自己要以后,用牙齿紧紧的咬住了笔身,所以才没有发出惊天动地的声。

    周梦龙看到,随着自己在孙丽的上舔动了一下,孙丽的里面流出来的更加的多了,而且现在,那两片肥厚的,已经在充血肿胀之下,向外翻了开来,露出了里面那粉红色的,看到这里,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舌头伸缩之间,竟然就拿舌头当成了大,在孙丽的里了起来。

    孙丽全身都颤抖了起来,感觉到,随着周梦龙的舔动,那种飘飘欲仙的感觉,正从自己身体最敏感的地方,向着自己全身扩散了起来,自己的神经受到这样的挑逗,仿佛全身都变得酥痒了起来,那种刺激,让孙丽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开始出现了意乱情迷的神色。

    就在孙丽给周梦龙弄得,欲罢不能的时候,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响了起来,孙丽身体微微一僵,听出了这脚步声似乎正是进着自己的房间走过来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拍了拍周梦龙,虽然有些不舍周梦龙的舌头给自己带来的巨大的快乐,但孙丽却不得不告诉周梦龙,有人来了,周梦龙必需停下来。

    但让孙丽没有想到的是,周梦龙在得到了自己的暗示以后,不但没有停止用舌头对自己的挑逗,反而更加买劲的在自己的小上舔动了起来,这一下,孙丽可就有些受不了了,就在孙丽想要后退两腿,以逃脱周梦龙的舌头对自己的挑逗的时候,一个清脆的声音响了起来:“孙主任,你好,请问,梦龙在么。”

    随着声音,一个中年妇人走了进来,在对着孙丽示意了一下以后,便在办公室里找起了周梦龙的影子来了。

    周梦龙听得出来,这声音是另一个办公室里的名叫李青芬的人发出来的,当然,周梦龙也知道,这个李青芬也是一个美貌的妇人,听到这声音以后,周梦龙仿佛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个舌头,更是不依不饶的开始在孙丽的横流的小里舔动着,挑逗着坐在那里一脸正经的孙丽。

    孙丽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更加的疯狂了起来,心中不由的呻吟了起来:“梦龙,你这个死鬼,你这样的弄我,我怎么会受得了呀,呀,呀,你的舌头,你的舌头真的好历害呀,真的,弄得我都要飞起来了,青芬没什么事你就走吧,不要再在这里了,我都快要忍不住了,啊,啊,我要飞起来了。”

    心中已经呻吟得要飞起来了,但孙丽的表面上,却不得不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容看着李青芬:‘青芬呀,梦龙,梦龙不在,你,你过一会儿再来吧,我,我这边还有文件要处理,我,我就,就不理你了,不理你了。”

    一边忍受着两腿之间小里那越来越冲动的快乐,孙丽一边对李青芬道,尽管孙丽想让自己的语气尽量的平各,但是在快乐的冲击之下,孙丽的声音,却还是有些断断续续了起来。

    听到孙丽强装镇定的声音,周梦龙躲在桌子底下,几乎要笑破了肚子,做为回报,周梦龙更加买力的用舌头在孙丽的两腿之间舔动了起来,一边舔着,周梦龙还一边意尤末尽的伸出了手来,到了孙丽的里面,在那里了起来,双管齐下的挑逗着敏感少妇孙丽的身体。

    “天啊,周梦龙也太过份了吧,我真的受不了了,真的受不了了,啊,啊,我要飞起来了。”

    想到在办公室里,周梦龙竟然躲在桌子底下,当着另外一个女人的面,舔着自己的小,孙丽就不由的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刺激,而在这种刺激之下,孙丽的身体,变得比刚刚要敏感百倍,任何的挑逗,都能激起她最原始的。

    李青芬可不知道孙丽在干什么,听到孙丽那样一说以后,李青芬不由的点了点头,就要往外早,但是眼睛不经意的滑过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以后,李青芬却停下了身体,而走到了桌子的对面,对孙丽道:“孙主使,你怎么了,怎么脸这么红了,而且说话也断断续续的,你不是生病了吧。”

    孙丽看到李青芬转身要走,不由的暗暗的松了一口气,但是这口气还没有松过来,李青芬却已经走到了自己的对面,这一下,孙丽不由的吓了一大跳,但是那种刺激的感觉,却让孙丽的里流出来了更多的,已经将周梦龙的手指和脸全部都给打湿了。

    周梦龙也感觉到李青芬已经走到了桌子对面,但却仍然没有放过孙丽,而是更加买力的在孙丽的小那里舔动了起来,同时,周梦龙张开了大嘴,印在了孙丽的之上,将全部都吸入了嘴里,吸一下,吐一下,竟然将孙丽的肉包子一样的,当成了她的丰满而坚挺的,玩弄了起来了。

    这要命的刺激,孙丽怎么受得了呢,可是偏生的,此刻李青芬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自己又不能露出丝毫的别样的表情,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只能是伸出双手,捂了一下自己的脸,使得自己的脸快速的颤抖了一下,发泄了一下自己体内已经要呼之欲出的快乐以后,孙丽才放下了手,长长的叹了一口气:“青芬,我没事的,昨天加班加晚了,现在有些不舒服,不过,休息一下就没事了。”

    孙丽的话,让周梦龙不由的突然间轻轻的咬了一下孙丽的,孙丽几乎要啊的一声叫了出来,但当看到李青芬以后,孙丽只能强行的将这一声啊给咽了回去,李青芬看了看孙丽,摇了摇头:“孙主任,有病就要去看一看呀,不然的话,累坏了,可是自己的事哟。”

    一边说着,李青芬一边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孙丽。

    孙丽给李青芬的目光看得心儿一跳,还以为李青芬发现了什么,但就在这个时候,李青芬却转身向门口走了过去,一边走着,李青芬一边道:“孙主任,算了,看你那么辛苦的样子,我也不忍心打扰你了,你工作吧,对了,梦龙回来以后,你告诉他,我找过她。”

    看到李青芬走出了房门,孙丽才咬着嘴唇,终于忍不住的轻声的呻吟了起来,仿佛有些生气周梦龙这样的捉弄自己一样的,孙丽的一双手伸到了桌子底下,按在了正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不停的挑逗着的周梦龙的头部,向着自己两腿之间狠狠的压了下去,同时嘴里也小声的叫了起来:“梦龙,你这个小坏蛋,差点给你害死了,你这个坏蛋,我让你捉弄我,我让你捉弄我。”

    一边说着,孙丽一边着,使得自己的,和周梦龙的嘴巴更加紧密的接触了起来。

    周梦龙早就给孙丽的样弄得欲火焚身了,一只手也开始抓住了自己的大了起来,现在又听到孙丽又爱又恨的叫声,周梦龙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一只手一个舌头,疯狂的在孙丽的两腿之间活动了起来,在给孙丽送去阵阵的快乐的同时,也慢慢的将自己带到了快乐的顶峰。

    “梦龙,我给你弄死了,弄死了,啊,啊。”

    孙丽有些歇斯底里了起来,而一双腿也紧紧的夹住了周梦龙的头,越夹越紧,随着孙丽的双腿越来越用劲,周梦龙知道,孙丽已经快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买力的在孙丽的两腿之间活动着,一边加紧了对自己大的,在又过了一分钟以后,孙丽终于长长的叹息了一声,一大股喷了出来,而几乎在此同时,周梦龙也一泄如注了,两人竟然一起达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