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零八.节办公室里的疯狂.节三

    第二天一上班,周梦龙便将黄军所写的东西拿给了孙丽,孙丽接过来一看,立刻就兴奋了起来:“梦龙,没有想到,你这么快就掌握到了张远军犯罪的证据,这真是太好了,我们现在是不是已经可以对他进行突审了,这一下,我看他怎么说。”

    孙丽对周梦龙说这话的时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充满着一种动人的桃红,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带着一丝让人心动的春意,显然的,如果这不是在办公室,也许孙丽早就忍不住的抱着周梦龙亲上一口了。

    初为人妇的孙丽,本是想着安安份份的守着自己的丈夫过上一辈子的,但是却因为碰到了周梦龙的才华横溢,所以忍不住的和他享受起了鱼水之欢,而那天晚上周梦龙所表现出来的超强战力,让这个迷人的少妇不再有了背叛丈夫的禁忌,身心都沉浸在了对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渴求之中,虽然昨天晚上孙丽没有和周梦龙在一起,但是她没有一时一刻不在想着,自己那天晚上在周梦龙的身下看着周梦龙在自己的身体里进进出出时的那种快乐,等到早上醒过来的时候,孙丽发现,自己的已经完全的湿透了。

    巨大的快乐,使得孙丽在见到周梦龙以后,恨不得立刻让周梦龙将大到自己的小之中,所以看着周梦龙的眼神之中,才多了那一丝的春意,这时的孙丽,才意识到,自己正是想到了那种事情,所以,自己两腿之间的那处迷人的之中,已经又变得有些温润了起来,尤由此可见,周梦龙的魅力是多么的大。

    听到孙丽有些兴奋的声音以后,周梦龙不由的摇了摇头:“孙姐,现在还不是时候,你要想一想,这些证据,还不足以打跨张远军,我需要的是能让张远军永世不得翻身的证据,因为他伤害到了我的女人,你也知道,我是决不容许有人给我的女人带来伤害的,黄军的证词,还达不到我的目的,但是我已经有了底气,我想,如果那个人愿意出来做证的话,这一次张远军,是难逃一死的。”

    周梦龙嘴里所说的那个人,自然指的就是第三公司的财务主管林玉珍了,想到林玉珍那天在迪厅里的时候,差一点让自己上了,周梦龙不由的发出了一丝会心的微笑,那天在那种情况之下,林玉珍之所以会拒绝周梦龙,主要是因为她的心中还没有打定主意要不要去揭发张远军,所以有些患得患失,而现在,黄军的证词,也许,就是打破林玉珍心理防线的一个突破口,周梦龙不会怀疑,随着林玉珍的心理防线给打破,随着林玉珍的证据来的,肯定还会有她那一个丰满的充满了弹性的成熟妇人的身体。

    想到林玉珍白天高贵典雅,晚上热情奔放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咽了一口口水,孙丽看到周梦龙口口声声说自己是他的女人,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甜蜜,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春意更加的明显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轻轻的移动着身体,来到了周梦龙的身边,轻声的道:“梦龙,怎么样,我们出去一下,再到第三公司去了解一下情况怎么样。”

    一边说着,孙丽一边看看办公室外没人走过,忍不住的伸手在周梦龙的裆部摸了一下。

    看着孙丽的眼角的春意,又感觉着孙丽的动作,周梦龙微微一愣,但马上的,周梦龙就跟反应了过来一样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喜色:“孙姐,怎么的,你又想要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甘示弱的伸手,在孙丽的一个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之上轻轻的摸了一把,然后,周梦龙有些夸张的将手放到了自己的鼻子边上贪婪的呼吸了一下:“孙姐,你的小屁屁真的好香呀,你还真别说,我现在也真的想呢。”

    孙丽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这么大胆,在办公室里就敢摸自己的,不由的在嘤咛了一声以后,媚眼如丝的看了看周梦龙:“梦龙,你坏死了,这个地方,你竟然摸我的那里,你,你要是让人家看到了,那可怎么办呀。”

    孙丽的声音又软又腻,充满了一种捧人的风情。

    周梦龙轻轻一笑,眼前的这个美人儿自从跟了自己以后,整天就如同一个渴望之人一样的,围着自己求欢,撩人的少妇的这种举动,让周梦龙的心理得到了极大的满足,现在,周梦龙又看到孙丽是这个样子的,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只手又伸了出来,这一次,竟然就放在了孙丽的美臀之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着:“孙姐,看样子,你很喜欢我摸你那里呀,真不错,你的小又软又热,又有弹性,摸上去还真的很舒服呢。”

    孙丽感觉到一只火热的大手,在自己的美臀之上不停的抚摸着,那种惊人的热力,让孙丽有些身体发软了起来,有心想要甩开周梦龙的色手,但是却又舍不得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快乐的感觉,所以,孙丽只能是站在了那里,任由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上轻薄了起来,同时,孙丽嘴里喃喃的道:“梦龙,你不会怪我吧,你的大,大那天晚上将我插得,插得太舒服了,真的,我,我真想现在就给你插,梦龙,我们出去吧。”

    看着孙丽渐渐的咬起了嘴唇,而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开始出现了一团雾水,周梦龙知道,孙丽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有些情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坏坏的一笑:“孙姐,我们去外面干什么呀,你相信不相信,我在这里就能让你达到。”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狠狠的捏了一下孙丽的臀肉。

    孙丽啊了一声,但马上就意识到自己这一声充满了的啊声传到别人的耳朵里可就不好办了,所以又连忙的捂住了自己性感的小嘴,而是低下了头,轻声的道:“梦龙,你,你疯了么,现在,在这里,这可是办公室呀,你以为你是谁呀,克林顿呀,怎么可能在办公室里就让我达到呀。”

    孙丽的话音之中虽然带着一丝的责怪和不信,但是更多的,却是一种兴奋和期待,显然的,周梦龙的话引起了孙丽的性趣,使得孙丽迫切的想要知道,周梦龙是如何的在这个办公室里让自己达到的,同时,孙丽感觉到,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之中,竟然有一大股喷了出来,将自己的给打湿了。

    周梦龙看到孙丽的话虽然那样的说着,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露出了一丝兴奋,当下也不答话,而是捏着孙丽的一片臀肉,一边享受着那种柔软而弹性的感觉,一边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向着自己的办公桌前移动了起来,孙丽不知道周梦龙要干什么,但却也随着周梦龙移动起了身体,很快的,周梦龙就在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了下来,随后,周梦龙用另一只手,拉过了一张椅子,示意孙丽也坐下来。

    孙丽不明所以,但却听话的坐了下来,但孙丽忘记了,周梦龙的一只手正放在自己的臀肉之上,自己这一坐下来,正好将周梦龙的手给坐在了自己的之下,而无巧不巧的,周梦龙的一根手指,也正好放到了自己的股沟之中,一阵火热的气息传来,孙丽的心儿不由的一跳,就想要站起来让周梦龙将自己的手给抽出来,但是看到周梦龙正鼓励的看着自己以后,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孙丽的身体突然间一软,就那样的将周梦龙的手给坐到了自己的之下。

    周梦龙的办公桌是对着门口的,这两人这一坐下来,就等于都面对着门口了,而由于桌子上有一台办公电脑,所以,两人的大部分的身体都给电脑给挡住了,外人如果从门口走过的话,如果不注意,是无论如何也看不出桌子底下两人的行动的,周梦龙一边轻轻的勾动着手指,使得自己的手指在孙丽的沟里滑动着挑逗着,一边伸出另一只手来,指着电脑:“孙姐,你看,这个字是这样子写么。”

    周梦龙的神色表情,从外面看,怎么看怎么像是在跟自己的上司请教着电脑上的问题,谁也不会想到,在桌子底下,周梦龙的色手,却已经慢慢的放到了身边这个撩人少妇的沟里,正在慢慢的挑逗着孙丽的,孙丽这才明白了是怎么一回事,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一时间不由的涨得通红,咬着嘴唇,一边忍受着沟里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孙丽一边用鼻音道:“梦龙,不行,不能这样的,要是,要是给别人撞见了,我们,我们死定了。”

    这句话刚刚一说完,孙丽就感觉到,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沟里狠狠的掏了一下,一阵酥麻的感觉传来,让孙丽不由的扭动了一体,一种随时能被别人撞破的紧张感刺激着孙丽的神经,使得身体本来就十分敏感的孙丽的身体更加的敏感了起来,她甚至都感觉得到,自己里的,正缓缓的渗了出来。

    周梦龙在孙丽的上抚弄了一会儿以后,开始有些不满足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将手给抽了出来,放到了孙丽的大腿之上,在那里轻轻的抚摸了起来,一边感受着大腿肌肤的光滑细腻,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孙姐,真的没有想到,你的皮肤竟然保养得这么好,真个是肤如凝脂呀,孙姐怎么样,这样的摸你,你舒服么,你的里面,有没有水流出来,啊,孙姐,你的脸好红呀。”

    孙丽的一只手撑在了桌子上,才免力的没有让自己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瘫倒在椅子上,孙丽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温柔帅气的周梦龙,不但挑逗的手法是那么的高超,竟然连胆子也这么大,在办公室里光天化日之下,就和自己调起了情来了,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孙丽的心儿怦怦的直足着。

    “梦龙,不要,不要,不要这样,我,我会受不了的,我,我会叫出声的,因为,因为你的手,你的手太讨厌了,我,我会忍不住的呻吟出声的,梦龙,不要这样好不好,我真的受不了,你,你知道的,我,我的,我的,已经,已经流出了,流出了,来了,真的,放过我吧。”

    孙丽的嘴上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一双本来微微闭着的玉腿,却慢慢的张了开来,显然的,在周梦龙的刺激之下,孙丽一方面,很害怕被随时可能到办公室里来的人撞破,但另一方面,却又十分的享受这种刺激的感觉,到得后来,孙丽的已经占据了上风,才会分开了双腿,用无比热情的姿势,暗示着周梦龙的胆子可以再大一些。

    周梦龙又怎么会体会不到孙丽现在的冲动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儿,开始慢慢的在孙丽的玉腿上滑动了起来,向着孙丽的两腿之间的那处慢慢的靠了过去,孙丽无声的呻吟了一声,两腿分得更开了,一个也开始不安分的扭动了起来,全身的躁热的感觉,让这个体态撩人的少妇已经被冲昏了头脑。

    周梦龙的手终于来到了孙丽的大腿的根部,开始用一根手指在那里轻轻的滑着圈儿,孙丽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起来,一个也一前一后的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几分陶醉的样子,显然的,到了现在,孙丽急切的渴望着周梦龙能将手指伸入到自己那横流的之中,好填补一下自己身体里的空虚。

    “孙姐,你的身体真的好敏感呀,这里可是办公室呀,你这个样子,给人看到了以后怎么办呀,孙姐,还是忍一忍吧,我们就这样的保持着就行了。”

    仿佛看出了孙丽已经给自己挑逗得欲罢不能了,周梦龙的嘴角露出了一丝坏坏的笑容,仿佛故意的跟孙丽做对一样的,手指就只是在孙丽的打着转儿,但是就是不去碰孙丽的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香喷喷的肉包子。

    “梦龙,我,我们小心一点,小心一点,不会,不会有人会发现的,梦龙,来吧,将你的手指,给姐姐快乐吧,姐姐,姐姐的里面,里面痒得很,痒得很的,真的,真的很需要你的,你的手指来,来给姐姐止止痒的。”

    焚身的孙丽已经浑然忘记了身在何处,那媚眼如丝的样子,似乎就像是恨不得能抓起周梦龙的大手,将周梦龙的手指到自己的之中,以给自己充实的感觉一样。

    周梦龙看到孙丽的样子,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翻转了手背,虽然手指还抚摸着孙丽处的光滑而温热的肌肤,但是手背,却开始轻轻的触碰起孙丽的肉包子来了,一阵绵软而又温热的感觉传来,让周梦龙也有些兴奋了起来:“孙姐,没有想到,没有想到,你,你的真的好敏感,好敏感呀,你看看,你看看,不但将你的批湿了,连我的,连我的手背也给打湿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