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零二.节办公室人妻.节一

    第二天一大早,周梦龙一上班,王强的电话就打过来了,周梦龙便拉着孙丽一起,向着和王强约好的地方走了过去,孙丽经过昨天晚上周梦龙的冲刺,现在已经迷恋上了周梦龙了,在纪委的时候,孙丽还做出了一副清高的样子,可是一出门,就腻在了周梦龙的身边,那样子,就像是一个小鸟依人的小妻子一样的,也不知妒忌死了多少路人,很快的,周梦龙和孙丽两人便来到了和王强约好的地方。

    这是一间不起眼的小茶室,地处在一个偏僻的角落,如果不是熟门熟路,是谁也想不到这里会有这么一个茶室的,这茶室外表看起来虽然破旧,但是进得楼上一看,却装修得极为毫华,王强和一个个瘦高的青年在喝茶,看到周梦龙和孙丽来了以后,王强和那青年站了起来:“周哥,来,介绍一下,这就是我弟弟王刚,王刚,这就我给你说过的周哥,很够意思的一个哥们,你们认识一下。”

    王刚点了点头,周梦龙看到,王刚虽然个子瘦高,但身上却有一股肃杀之气,尤其是额头上一个一寸多长的刀疤,使得王刚看起来更加的让人不可逼视,但王刚对周梦龙的态度却是恭敬的:“周哥,我知道,上次的事多亏了你,但大恩不言谢,以后,只要你手得着我钢刀的,你吭个声就可以了,上刀山,下火海,我也不会皱一下眉头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坐了下来,王强拍了拍手掌,不一会儿,一阵凌乱的脚步声响了起来,两个五大三粗的壮汉,将一个瘦子给押到了楼上来,这两人身材虽然高大,但是对王刚却显得十分的尊敬,对着在坐的四人施了一礼,得到了王刚的眼色以后,这两人又转身下了楼。

    周梦龙知道,这个带上来的瘦子,就是昨天晚上恐吓孙丽的人了,目光之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杀机,孙丽从来没有见到周梦龙露出过这样的神色,知他是在为自己的遭遇而鸣不平,心中更加的感动,周梦龙走到那瘦子的面前,冷声的问道:“兄弟,我现在对你很客气,你也知道我想要知道什么,所以,你要是不想受皮肉之苦的话,那你就将你知道的事给说出来,不然的话,我会让你后悔来到这个世界上的。”

    瘦子开始的时候显然已经受到过王强兄弟等人的招待,脸上还是红肿着的,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瘦子不肖的冷哼了一声,张了张嘴,正要说出什么大爷不是被吓大的之类的话,但是他的嘴才张开,只觉得眼前一花,周梦龙突然间拿起了桌了的一个茶杯,啪的一声,就狠狠的砸到了瘦子的头上。

    瘦子只觉得眼前一花,一股热流从头顶流了下来,只是不知道那是茶水还是自己头顶流出来的鲜血,瘦子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说打就打,一惊之下,连连后退了两步,才停了下来,周梦龙又逼近了两步,手上茶杯又是一挥,瘦子又重重的挨了一记,孙丽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差一点失声惊呼了起来,而王强和王刚两人则点燃了一根烟,笑嘻嘻的坐在那里,仿佛眼前发生的一切,都跟自己没有关系一样的。

    连砸了数下以后,瘦子已经蹲在了地上,双手护着头,但周梦龙却毫不留情的,一下一下的砸着瘦子,瘦子用手护着头,周梦龙就砸他的手,很快的,瘦子就恐惧了起来,他知道,如果任由周梦龙这样砸下去的话,自己迟早会死在这里不可的:“大哥,大哥,停手,我,我什么都告诉你,什么都告诉你,真的,你不要打了,我服了,我服了。”

    再凶的人也是怕死的,现在的瘦子就是这样子的,听到瘦子这样一说,周梦龙停下了手来,却飞起了一脚,直直的踢到了瘦子的,瘦子惨呼了一声,捂着在地上翻滚了起来,眼泪鼻涕一起流了出来,一双眼睛,也衷求的看着周梦龙,他似乎抗不明白,为什么自己都答应了招了,周梦龙还要给他来一下狠的。

    周梦龙拍了拍手,冷然坐到了椅子上:“小子,老子刚刚给你面子你不要,我压着火气好好跟你说,你还要哼一声,怎么的,装大尾巴狼是吧,有种你再装下去呀,我保证,你消失在这里以后,天下除了我们四个,不会有第五个人知道,他妈的,我的女人你也敢吓,刚刚那一脚我就是要告诉你,有些事是不能干的,干了会死人的,好了,我也不想多和你费话了,你现在将你所知道的,一五一十的说出来,如果我不满意,那么,你就等着吧。”

    瘦子哆嗦了一下,在周梦龙的打击之下,那瘦子还敢怎么样呢,当下,将昨天的事一五一十的说了出来,原来,瘦子本是一个游手好闲之人,因为好狠斗勇,所以周围的人倒也惧怕他三分,从而他在周围也混出了一点名声,昨天一个人找到了他,要求他干一件事情,代价是两千块,这种亡命之徒本就唯利是图,当下也没有多想,便将活儿给接了下来,但瘦子没有想到,这一次,自己却惹到了一个杀星,现在看来,那人给的两千块钱,也许还不够他这一次的医疗费的了。

    听到瘦子说完以后,周梦龙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淡淡的看了还躺在地上的瘦子一眼:“小子,你说说看,你以前认不认得那人,还有,如果你不认识,你还记不记得那人的相貌。”

    瘦子到了现在,哪还敢买关子,当下,将自己不认识那人,但记得那人的相貌的事给说了出来,孙丽听到瘦子说那人的全然时候,全身僵了一会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怨恨的神情,可惜的是,周梦龙等人的注意力,一直放在瘦子的身上,却并没有注意到孙丽的神情有异。

    从茶室里出来,周梦龙随手掏出了两千块钱交给了王刚,说让他请兄弟们喝茶,王刚不要,但是却耐不住周梦龙的坚持,所以还以收了起来,告辞了王强兄弟两人,周梦龙和孙丽走在大街之上,突然间,周梦龙发现,孙丽的脸色似乎有些苍白,连忙关心的问道:“孙姐,怎么了,是不是刚刚我的动作太血腥了,吓着你了呀。但是,以对付敢欺负我的女人的人,我不下手狠一点,又怎么能平我的心头之气呢,孙姐,要不,你先回家休息一下吧。”

    孙丽听到周梦龙那关切的话语,苍白的脸上恢复了一丝的红晕,点了点头以后,孙丽有些目光闪烁的道:“梦龙,是,我是有些不太舒服,我想,我先回家休息去了,你下午也不要去上班了吧,你也回家休息一下吧,昨天晚上你要了我三次,今天一大早又解决了我目前的危机,你肯定也很累了,你休息一下,才会有体力查这件案子的。”

    说到这里,孙丽似乎想起了自己昨天晚上在周梦龙身下疯狂的扭动身体的样子,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

    看到身边的可人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又泛起了一丝红晕,而那少妇的身体,在阳光之中也显得特别的诱惑,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一荡,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出其不意的在孙丽的一个正在长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捏了一下,惹得孙丽嘤咛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坏坏的道:“孙姐,那好呀,下午你我都休息,不行,我到你家里去吧,这样的话,我又可以享受一下你的。”

    说到这里,周梦龙特意的顿住了话语,而是不怀好意的看了看孙丽两条露在外面的雪白而修长均称的大腿,那用意,孙丽自然能猜得出来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孙丽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春意,但这丝春意只是一闪而过,随即的,孙丽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勉强的笑了一笑:“梦龙,你昨天折腾了我大半夜了,连连要了我三次,我现在走路那里还痛呢,下午你要是再弄我的话,我肯定是受不了的,算了,我们还是改天吧。”

    周梦龙想起自己昨天因为得到了梦想了两个多月孙丽那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所以在冲刺的时候自然是一点也不怜香惜玉的,现在听到孙丽这样一说,不由的有些歉然的看着孙丽,孙丽看到周梦龙的样子,自然知道周梦龙是在想着什么了,当下温柔的在周梦龙的脸上亲了一下,才轻声的道:“梦龙,虽然你将我折腾得死去活来的,但是,但是我的心中,心中却十分的满足,你放心吧,只要有机会,我,我还会让你,让你用你的那里的。”

    告别了孙丽,周梦龙突然想起来,瘦子恐吓孙丽的事情,是发生在黄军给放出来以后,那显然的,是张远军一伙人早就有准备了,而这个黄军,也许就是一个关键的人物,本来自己昨天约了黄纤儿,说是要晚上到黄军家里去的,但现在正好没事,正好黄纤儿又留给了自己她哥哥的地址,所以,便打了一辆车,向黄军的家里赶了过去。

    按照地址,周梦龙找到了黄军的家,但是看看门口,周梦龙却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这是一间小小的院子,院墙之上布满了灰尘,一看就知道是七八十年代的建筑物,看到这种情况,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奇怪了起来,这黄军好歹也是张远军手下的第一号打手,怎么的,也不可能住在这样的房子里呀。

    带着这样的疑问,周梦龙走过去敲了敲门,不一会儿,一阵轻碎的脚步声响了起来,一个清脆的声音在院里道:“谁呀。”

    周梦龙回了一声,不一会儿,门打开了,一个纤细的人影,出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看到眼前的人儿,周梦龙显然是久历花丛,但是却还是不由的给眼前的可人儿的绝色弄得呼吸微微一窒。

    此人年纪大约在三十岁上下,一上身穿着一件竖格子的衬衫,合体的衬衫,紧紧的包裹在少妇的身上,使得她曼妙的身材,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少妇天鹅一样的脖子下面,突然间扩张了开来,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将衬衫给高高的撑了起来,在少妇的胸前划着优美的孤形,诱惑着周梦龙的眼睛。

    也许是天气太热,又加上在家里的缘故,少妇的领口开得很低,一大片雪白的皮肤露了出来,露在外面的那一片皮肤,看起来是那么的光滑,那么的娇嫩,那么的诱人,而透过衣领,周梦龙似乎都能隐隐的看得到少妇领口之下那一对高耸着的玉女峰所形成的迷人而深邃的深沟。

    少妇的纤腰盈盈一握,让人感觉到随便一阵风,都能将她给吹弯一样的,但是腰身之上,却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真是增一分则太肥,减一分则太瘦,少妇的腰身虽然纤细,但是一个正在黑色及膝短裙的包裹之下的美殿却又显得丰腴而充满了张力,在黑色短裙的包裹之下,周梦龙感觉到,少妇的美殿看起来是那么的浑圆挺翘,弹性惊人。

    少妇的一双小腿,就那样的露在了外面,显得十分的光滑而又显得修长而笔直,那样的美腿,让周梦龙的心弦突然间震动了一下,几乎是一看到少妇的美腿以后,周梦龙就开始想像起了少妇的黑裙包裹之下如玉的双腿和两退之间的美妙的风光来,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少妇的气质虽然不是很高贵,但是却有着邻家少妇的温柔,那桃花大眼,樱唇小嘴小巧的下巴,高高的鼻梁,都显示着这少妇是一个美人,而且是那种让男人一看到以后便会心生怜爱,想要搂在怀里好好的怜爱的那种美人,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少妇的眼圈儿似乎黑黑的,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之时,似乎还带着一丝的幽怨,至于为什么会这样,周梦龙就不得而知了。

    少妇看到周梦龙正在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低声说了一句:“周先生你好,请进吧。”

    便不再望向周梦龙,而是让开了身子,转身进了门来,周梦龙随在少妇的身后走进了院子里,一低头,却正好看到少妇的一个正在黑色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殿在自己的面前扭动了起来。

    周梦龙看到,少妇每走动一下,两片殿肉便会绷紧起来,而黑色短裙也会紧紧的贴在少妇的美殿之上,而少妇抬动身体的时候,周梦龙能看得出,在少妇的双腿和美殿交接的地方,似乎正有两个倒三角型的轮廓,在那里若隐若现了起来,周梦龙当然知道,那正是包裹着少妇身体最隐密的地方的贴身衣物的痕迹了,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在心中臆想着少妇的贴身衣物的样子,想到少妇的身段是如此的诱人,而那里的风光,也不知能迷倒多少男人,周梦龙的心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一双眼睛,更是跟着了魔一样的看着少妇的美殿,竟然不舍得将目光给移开半分,仿佛那里,才是周梦龙来黄军家里的最终目的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