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零一.节少妇孙丽.节完

    心扉已经打开,孙丽本来还想要做出一副上当受骗的样子,但是周梦龙火热的身体和那动情的情话,却使得孙丽感觉到,自己的身心在周梦龙的怀里迅速的融化着,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转过了身来,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喃喃的道:“梦龙,你知道么,我刚刚才发现,我原来也是那么渴望的想要你,想和你在一起,真的,梦龙,刚刚我,你,你真的好会弄,弄得,梦龙,我想我再也离不开你了。”

    孙丽的热情如火,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贴着孙丽的耳垂,柔声的道:‘孙姐,你知道么,在这个世界之上,我最想和你在一起了,以前你对我冷淡的时候,我是多么的伤心,多么的失望呀,真的,孙姐,真的没有想到,今天,我竟然真的拥有了你,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小坏蛋,你一直对我心怀不轨,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么,以前,我是对你冷淡了一些,所以会让你伤心,但是今天,我想,我将一切都弥补回来了,你说不是么。“一边说着,孙丽一边媚眼如梦的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再次闪烁出了炽热的火花,显然的,刚刚周梦龙前半段的时候,因为孙丽在心中想着事情,所以并没有能完全的体会那种快乐,而现在两人都趟开了心扉,孙丽自然想要再一次感受到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了。

    孙丽的软语更挑起周梦龙,周梦龙的到了极点,双手伸前轻轻的抚摸孙丽的,用嘴唇在孙丽的耳朵上摩擦。「啊……」

    孙丽的身体颤抖。孙丽把脸转过来把嘴唇交给周梦龙。周梦龙搂着孙丽,低头轻吻着孙丽的香唇,孙丽双唇微张,周梦龙把舌头伸进去,在孙丽的嘴里搅动。周梦龙挑弄着孙丽的舌头,让孙丽把舌头伸进周梦龙嘴里,吸吮着。孙丽的嘴唇含住周梦龙那舌尖吸吮,热情的狂吻,着涂满口红唇彩的舌头在口中交缠。周梦龙们二个人接吻,孙丽软绵绵的舌头滑入周梦龙的嘴里,周梦龙反覆的吸吮孙丽的舌头。

    一阵热吻过后,周梦龙抚摸孙丽丰弹的,轻咬着孙丽的耳朵,一只手移到孙丽的大腿上,抚摸着孙丽的大腿内侧,孙丽闭上眼睛,依靠在周梦龙怀里,大腿微张,周梦龙抚摸到孙丽的腿间。周梦龙用手指轻轻地揉着孙丽刚才被周梦龙奸过的地方,撩逗着孙丽,孙丽的渐渐多起来,使孙丽裆部的睡袍的完全黏贴在孙丽的,周梦龙可以用手指感觉到孙丽的曲线和饱满的,另一手隔着衣服和胸罩揉捏着孙丽的,孙丽轻轻的哼着,呻吟着。

    周梦龙扶起孙丽,撩起孙丽睡袍下摆,然后周梦龙站起来,早已硬挺,周梦龙抚弄着孙丽那双丰满浑圆的,周梦龙坐在沙发边,孙丽轻车熟径,跨坐在周梦龙的大腿上,周梦龙托起孙丽的,轻轻咬着孙丽的,孙丽抱着周梦龙,腰肢扭动,将对准,慢慢的坐进去,周梦龙的撑开孙丽紧窄的,滑向孙丽身体的最深处。

    由于有充份的润滑,周梦龙的仍然毫无阻碍的深入孙丽的体内。周梦龙的终于全根没入,孙丽紧紧的搂住周梦龙的脖子,雪白的慢慢的转动,一圈一圈的扭着。紧紧的抵住孙丽的壁,火热的在孙丽的壁上刮着,一股股的流出来。

    孙丽一面磨转一面发出甜美的呻吟:「好舒服……啊……梦龙……舒服……好舒服……」

    周梦龙双手扶着孙丽的腰肢,帮助孙丽转动,渐渐加快速度,孙丽改转为挺,一前一后的,在孙丽的一进一出,发出一阵阵浪的肉声。周梦龙托住孙丽的,让孙丽上上下下的,磨擦带来一阵阵快感,推动孙丽往去。几分钟后,孙丽的更剧烈了。

    「……我来了……好舒服…………受不了……啊啊……」

    孙丽全身都浪起来,孙丽紧抓着周梦龙的肩膀,一头长发像波浪般的甩动,丰满的上下跳动。孙丽仰起头不顾一切的忘情嘶喊,周梦龙紧紧的捧住孙丽的丰臀,孙丽不停的,让紧紧抵住口,周梦龙感到孙丽的一阵阵紧缩,像小河一般的流出,孙丽猛的一阵颤抖,全身瘫软下来,紧抱着周梦龙,不停的喘气。

    周梦龙抱起孙丽,由沙发走向办公桌,一面走一面腰部,让在孙丽一跳一跳的,继续不断的刺激孙丽。周梦龙把孙丽放到办公桌上,抬起孙丽的大腿向两旁分开,猛力的抽动,吞吐的快感让孙丽连续不断的。孙丽两手撑持着桌沿,紧闭双眼,周梦龙的在孙丽的来回,带着孙丽红嫩的翻进翻出,孙丽不停的扭动身体,不断的发出浪的呻吟,汗水混合着,由孙丽的腿间流到办公桌上。

    「噢……噢……啊……不行了……啊……梦龙你……搞死我了,要死了………………啊……」

    周梦龙将拔出,孙丽全身是汗,软软倒在周梦龙身上。周梦龙低头轻吻着孙丽的秀发,轻咬着孙丽的耳根,孙丽不停的喘息着,孙丽的气息中带着甜甜的香味,周梦龙顺手抽了几张面纸,帮孙丽擦拭身上的汗水和。

    休息了一会儿,孙丽睁开眼睛,看着周梦龙坚硬的,惊讶的说:「你真是太猛了……」

    周梦龙笑了笑,孙丽拉过周梦龙,走到沙发旁坐下,孙丽倒在周梦龙的怀里,伸手握住周梦龙的上下。玩了一会儿以后,孙丽的精神已经恢复了不少,于是周梦龙展开第二波的攻势,周梦龙让孙丽背转身体趴在沙发上,上身伏下,浑圆的高高翘起,周梦龙两手扶着孙丽的美臀,手指分开孙丽的,轻轻的顶在孙丽的上,在孙丽的来回摩擦。顶了一会儿,孙丽用右手撑持着沙发扶手,左手从跨下伸过来,握着周梦龙的,将周梦龙导引到自己的,慢慢的将。

    周梦龙顺势向前一顶,全根没入,再次进入到孙丽温暖滑腻的体内。孙丽哼了一声,主动的前后,让周梦龙的在孙丽的抽动。「噢……太舒服了……噢……快一点……用力…………好爽啊……你太棒了……啊……用力……啊……」

    周梦龙快速的,孙丽也扭动着身体迎合周梦龙,孙丽很快的达到了第二次,周梦龙翻过孙丽的身体,让孙丽躺在沙发上,悬在沙发边缘,周梦龙抓住孙丽的脚踝,将孙丽的大腿分开,用力的顶入孙丽的,孙丽扶着沙发,忘情的高喊着,不停的流出,连续让孙丽不住地高声叫起来:「天啊……好舒服……我快死了…………啊……不……不要停……快用力…………」

    周梦龙将孙丽顶到沙发边,一把抱起孙丽将孙丽放在沙发上,使孙丽平躺着,雪白的身躯上耸立两座小山。周梦龙用手抚弄着粉红的,只见涨大了起来,乳蕾也充血变成大丘了……在孙丽的呻吟中,周梦龙将头埋入孙丽的双乳间再张开口含住孙丽的,轻轻地吸吮着一种女人香……

    周梦龙接着跨孙丽的躯体,双手左右撑开孙丽玉腿,随着孙丽微抖的气息与娇躯的颤动,孙丽的小丘如大地蛰动着,两扇小门如蚌肉蠕动着。周梦龙将在孙丽徘徊游走,时而磨搓、时而撩拨蚌唇、时而蜻蜓点水似得浅刺。孙丽被周梦龙挑逗得春心荡漾,从孙丽半开半闭如痴如醉的眼神及朱唇半开的浊重喘息声中,可看出孙丽的销魂难耐的模样。孙丽幽洞已汨汨、润滑异常。

    「啊……好坏!」

    周梦龙被孙丽这种娇羞意态,逗得心痒痒的,不自主地一沈,将埋入。「啊!」

    孙丽在娇呼声中显露出止渴的表情孙丽更把光滑迷人的玉腿,摆到周梦龙的臂弯来,摆动柳腰,主动顶、撞、迎、合。「舒服吗?」

    「舒服……」

    孙丽的年轻并没有给男人奸过,在周梦龙的巨棒下仍旧显得窄小,深深时,有柔软的肉同时压迫周梦龙的,那种反应给周梦龙带来无比的美感。

    周梦龙对孙丽的慢慢由缓而急,由轻而重百般搓揉。抽提至头,复捣至根,三浅一深。随着那一深,孙丽玉手总节奏性得紧紧捏掐着周梦龙的双臂,并节奏性哼着。同时,随着那一深,阴曩敲击着孙丽的,而孙丽那收缩的总夹得周梦龙一阵酥麻。皱折的在敏锐的凹处刷搓着,一阵阵电击似的酥麻由传经脊髓而至大脑,暴涨的上布满着充血的血管,沾满口红。

    低头望去,只见孙丽那殷红的蚌唇随着间而被拖进拖出。「喔……喔……啊!」

    孙丽口中不住咿唔吟着。孙丽纤纤柳腰,像水蛇般摇摆不停,颠播逢迎,吸吮吞吐。花丛下推进抽出,弄得孙丽娇喘吁吁,一双玉腿,忍不住地摇摆着,秀发散乱得掩着粉颈,娇喘不胜。「浦滋!浦滋!」

    的美妙声,抑扬顿挫,不绝于耳。

    「喔……喔……」

    孙丽哼声不绝,只见孙丽的紧闭双眼,头部左右晃动着。孙丽狭窄而深遽,幽洞灼烫异常,液汹涌如泉。孙丽双手抓紧被单,张大了双口,发出了触电般的呻吟。孙丽用牙齿紧咬朱唇,足有一分钟,忽又强有力的耸动一阵,口里闷声地叫着。「喔……啊……我死了……要死了…………喔……」

    孙丽喘息着,玉手一阵挥舞,胴体一阵颤动之后,便完全瘫痪了。

    周梦龙和孙丽胯股紧紧相黏,顶紧幽洞,吮含着,吸、吐、顶、挫,如涌的热流,激荡的柔流浇在周梦龙火热的棒头上,烫得周梦龙浑身痉脔。一道热泉不禁涌到宝贝的关口,使周梦龙的身体忍不住颤抖,就好像身体电线,强烈的麻痹感冲上了脑顶。在强烈的快感中,周梦龙更猛地向孙丽攻去,令孙丽身体后仰狂摇不已,双手搂住周梦龙的后背,猛烈摇头使头发飞舞。

    「这样……我不行啦…………啊,……孙丽……我要……孙丽姐姐……我的好妹妹……」

    周梦龙边插边叫,看着孙丽这个荡艳妇,周梦龙将孙丽双腿压向孙丽胸部,两手不住揉搓着孙丽那摆荡的子,顿时热流激荡,玉浆四溢,一股热泉由根部直涌而射。

    良久以后,孙丽才慢慢的支起了身体,有些摇晃的向着卫生间走了过去,周梦龙躺在沙发之上,看着孙丽的肥大的划出的优美的孤形:“孙姐,干什么去呀。”

    孙丽回过头来白了周梦龙一眼:“你说还能干什么,小坏蛋,刚刚你射得我的里面满满的,我当然要去洗一下了,不然的话,很难受的。”

    一边说着,孙丽一边走进了卫生间里,不一会儿,撩人的水声响了起来,听到这水声,虽然刚刚在孙丽的里两次,但是当周梦龙看到孙丽那风的模样时,不由的又蠢蠢欲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带着一丝邪邪的笑意,走进了卫生间里。

    进门的时候,周梦龙看到孙丽已洗完,正穿好睡袍准备出来,便一手揽过孙丽。孙丽有些挣扎,周梦龙巨大的早就顶在孙丽丰满的臀部睡袍上了,顶了一个深深的凹。风的孙丽一会身子就软了下来。周梦龙让孙丽丰满的身体紧紧靠贴住自己。自己环着孙丽的腰肢,让孙丽半侧过身来,然后贪婪的吻住孙丽,攫取孙丽口中的芳香。

    孙丽原本睁大的眼睛,逐渐眯拢起来,长长的睫毛下,是一层水般的迷蒙。周梦龙感到贴在孙丽紧贴着孙丽浑圆臀部的、缓缓孙丽柔软的股肉前顶,周梦龙忍不住就这样将在孙丽的肉臀处厮磨,快感一波波涌来。等到他们相接的唇缓缓分开,孙丽娇喘不已,高耸的胸急剧起伏着,美丽的脸庞上笼上了一层鲜艳的红晕。这个女人真是肉感的了,仅仅靠贴着便能让人勃发。

    周梦龙打量着孙丽,孙丽湘轻捋了一下秀发,平复了一下呼吸,嗔怪的道:「急色鬼……」

    周梦龙不让孙丽离开,手缓缓在孙丽平滑的处往上游移,隔着睡袍逗弄着孙丽尺码惊人的子,一边缓缓的向孙丽耳中吹着气。欲火焚身的孙丽对这些哪有什么抵抗力,孙丽已是情热如火,整个人象没有筋骨一般瘫软在周梦龙怀里,只懂得随着周梦龙的动作娇喘不已。

    周梦龙让孙丽的身体斜倚在洗潄台边,道:「孙姐,欢喜在卫生间吗?」

    孙丽把脸偏过,不敢正视周梦龙,啐了一口,道:「你……瞎说……」

    周梦龙微微一笑,不再理会孙丽,手上不停,解开孙丽外衣和中衣的钮扣,然后把孙丽扶正,让孙丽直视着自己。孙丽看了一眼周梦龙充满着征服欲的眼光,很快就垂下了头去。周梦龙抓住孙丽衣领缓缓往两旁扯开,让孙丽雪白的玉肤一寸寸暴露在周梦龙眼前。那一身宽大的睡袍,环绕在孙丽腰际并不能起到什么遮蔽的作用。孙丽已完全赤裸。孙丽半跪在周梦龙面前,双脚向外拐成八字,这使得孙丽饱满的清晰可见,丰满而粉嫩的花蕾经过刚才的挑逗,已隐隐有些露水。

    周梦龙低下头去,孙丽的传来靡的气味,令周梦龙情兴萌动。周梦龙舌尖微动,细细的在两片肥美的间着,两手紧紧握住孙丽的大腿。「不要……不要……」

    孙丽的娇吟声断断续续传来,那样的软弱无力。周梦龙的舌尖捕捉到凸起的一点,毫不迟疑的,周梦龙用舌头包裹住它,时而用上齿轻轻的触碰。

    「啊……哦……啊……梦龙……啊……」

    说是不要,但孙丽却已本能的把周梦龙的头紧紧的暗压在原处,双腿紧紧的夹住周梦龙的头部,身体颤抖着。孙丽的,逐渐在周梦龙口中蔓延开来。周梦龙知孙丽情动,便将孙丽臀部托起,坐洗潄台上来,周梦龙巨大的对准孙丽蜜处轻轻顶弄着,突然腰部一用力,硕大的一下子全都顶入孙丽的。孙丽不可抑制的惊叫起来,两手的指甲深深的在周梦龙背上了两下。

    孙丽的水汪汪的夹得周梦龙舒爽无比,周梦龙双手伸入眼前的孙丽的衣服内,猛力的揉搓着那一对子,不断的急速的冲顶着,孙丽的身子大幅在周梦龙身上起伏着「不要啊!我受不了了……好……好舒服……」

    周梦龙听着孙丽急促的呻吟,兴更炽,将眼前的孙丽背转过身来,让孙丽双手撑在浴盆边,肥厚的高高撅起的正对着自己。

    周梦龙双手用力,将孙丽两片丰满的臀分开,分身对准了玉门猛力的捣入。「啊…又从后面来了,轻点…要…要坏了……」

    孙丽着,更刺激了周梦龙,尽情的在眼前孙丽的里着。这样的姿势,孙丽本来就异常饱满的奶甩动下来更是惊人,周梦龙手往前探去,让手掌深深的陷入这一对硕乳中,但即使这样周梦龙还是无法完全掌握住这两团温香软玉。

    「……梦龙……你搞死了……」

    孙丽着腰身来迎合周梦龙的。周梦龙感到在一波一波的冲击中孙丽的越来越是灼热。虽然卫生间里比不上柔软的沙发上或沙发上,但第一次在卫生间中,对象又是周梦龙的一直都想要干的孙丽,自然别有一般刺激,周梦龙疯狂地冲刺使孙丽连连,令孙丽不止,周梦龙也在孙丽最中喘息着,将自己的浓灌满了孙丽的……

    孙丽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在短短的时间里要了自己三次,而且每一次,都带给了自己以前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心中对周梦龙的大充满了依恋,过后的孙丽静静的躺在周梦龙的怀里,手里抓着周梦龙坚硬而火热的大,孙丽知道,在今后的日子里,自己已经摆脱不了这根大给自己带来的诱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