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一百.节少妇孙丽.节五

    这一招,周梦龙是早就想好了,要在孙丽醒来以后,对付孙丽的,周梦龙和孙丽在一起这么久了,又加上阅花无数,又怎么会不知道女性的微妙的心理呢,要知道,初尝人事的少妇,心中对爱的渴求,比末经人事的少女自然要强烈得多的,而孙丽是少妇,自然心中驿爱的渴求要比少女高得多,渴求高,那自然身体也会份外的敏感,而身体敏感,那么,男人的挑逗,就坐在孙丽的身上放大,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现在,孙丽已经给自己压在了身下,而周梦龙对自己的挑逗手法自然有着很强的信心,相信虽然孙丽是在睡梦之中,自然也会给自己的挑逗引起反应的,所以,周梦龙倒并不怎么惧怕孙丽会在醒来以后发出反抗,但是周梦龙知道,孙丽醒来以后,虽然身体上已经很渴望了,但出于女性的娇羞,象征性的挣扎肯定是会有的,只要自己能抗过这一关,以后就可以顺风顺水的享受孙丽的身体了。

    但周梦龙知道,这里可是纪委的办公室,虽然办公室里亮着灯,保安不会过来敲门,但是如果孙丽的挣扎剧烈一些,嘴里也发出大声的叫喊,那势必是会引来保安的,而那样一来,可就不好办了,所以,周梦龙在看到孙丽醒来以后,便立刻的封住了孙丽的嘴巴,让她呼不出声来,剩下的,周梦龙就只要抵抗住孙丽的一番挣扎就够了。

    在封住了孙丽的嘴以后,周梦龙紧紧抱住孙丽,一用力,全根尽没,孙丽「啊!」

    地叫了一声。周梦龙让深深地植在孙丽那流蜜的中不动,趁孙丽叫时,一口吻在孙丽性感的嘴唇上,把周梦龙的舌顶入孙丽口中直到孙丽喉咙,孙丽被周梦龙上顶下翘,心快跳出来了,不住发出:「唔……唔……唔……」

    声音。

    孙丽的流着浓汁的紧紧夹着周梦龙的,周梦龙感觉到孙丽暖暖的体温,滑滑的,真是爽极了,周梦龙紧抱着孙丽,忍不住又起来。孙丽「喔,喔……」

    地哼叫着。周梦龙抽了几下后,孙丽开始伸手来搂周梦龙,周梦龙知道孙丽被欲覆盖了,孙丽默认周梦龙把孙丽当成姗姗了,于是大力起来。

    周梦龙显然没有想到,孙丽竟然连象征性的挣扎都没有,就凭自己的大在她的里面了起来,孙丽的热情,显然让周梦龙大感意外,但是却也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更加买力的着身体,想要让自己的大,给孙丽留下一个不可磨来的印象。

    一边让自己的大在孙丽的横流的小里面进进出出的,享受着里面的温暖如春的感觉周梦龙一边和孙丽热吻着,灵活的舌头挑逗着孙丽身体里最原始的,周梦龙一边开始将全副的心思,放在了孙丽的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之上,开始体会起孙丽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妙处来了。

    孙丽丰满的身体极其柔软、无比滑腻,压在上面,尤如置身于锦缎、丝绸之上,那种细软的、湿滑的感觉简直让周梦龙如痴如醉。啊,孙丽的身体已经完全属于自己,孙丽的一切都归自己所有,周梦龙仿佛是不可一世的征服者,尽情地享受着孙丽的身体。

    周梦龙吸吮孙丽的口液,周梦龙亲吻孙丽的,当周梦龙兴奋到了极点,孙丽两条大腿更加有力地夹裹着周梦龙,孙丽伸出手来抚摸周梦龙的头发:「哦,哦,哦,……」

    周梦龙每狠狠地插捅一下,孙丽便哦,哦,哦地呻吟一声,叫喊时那圆嘴唇更是性感。周梦龙抬起身来,跪在孙丽的,周梦龙一边捅插着一边美滋滋地瞅着。在周梦龙不停的捅插之下,孙丽的呼吸急促起来,脸上泛起热滚滚的微红,周梦龙一边捅插着一边抱住孙丽深情地狂吻着,津津有味的吸吮着孙丽的性感的柔舌。随着周梦龙速度的加快,周梦龙的在孙丽的内每抽一下都只留在孙丽的口内,以便下一次插的更深,每插一下都直穿孙丽的宫颈,使孙丽的急剧收缩。

    周梦龙越插越舒服,大在孙丽的一再狂烈地插进抽出。随着周梦龙的动作,孙丽的全身不停的抽搐、痉挛。孙丽的头发散乱的披散席梦思上,紧闭双眼;周梦龙每一次的都使孙丽丰满雪白的子也随着周梦龙的动作不停的上下波动着,磨蹭着周梦龙坚实的胸膛,更加激发了周梦龙的。周梦龙将孙丽的双腿撑得更开,做更深的。

    再次开始猛烈,不停地撞击在孙丽的壁上,使周梦龙觉得几乎要达到孙丽的内脏。孙丽的眼睛半闭半合,眉头紧锁,牙关紧咬,强烈的快感使孙丽不停的倒抽冷气,孙丽微微张开嘴,下颌微微颤抖,从喉咙深处不停的发出荡的呻吟声。「啊……恩、恩、恩……喔喔……」

    孙丽全身僵直,孙丽的臀部向上挺起来,主动的迎接周梦龙的。

    由于孙丽的主动配合,周梦龙的动作幅度也越来越大,速度越来越快,抽的越来越长,插的越来越深,似乎要把整个全部塞进孙丽的里。那种难以忍受的快感使周梦龙越来越疯狂,孙丽的内象熔炉似的越来越热,而周梦龙又粗又长的象一根火椎一般,在孙丽的里穿插,每一次都捣进了孙丽的阴心里。

    孙丽那壁上的急剧收缩,把周梦龙的吸允的更紧,随着周梦龙的,孙丽的就不停的翻进翻出。孙丽的里滚烫粘滑的就越涌越多,溢满了整个,润滑着周梦龙粗硬的,烫得周梦龙的热腾腾滑溜溜愈加涨大。

    每一次抽出都带出一股热粘的,每一次都挤得孙丽的四射,唧唧的向外漫溢,浸湿了周梦龙的和孙丽的,顺着周梦龙们的流在孙丽的上,孙丽身子底下的草席都浸湿透了一片。孙丽不住叫喊着:「嗯……啊……喔喔……嗯嗯……啊……喔喔……嗯嗯……啊……」

    孙丽的呻吟声更增加了周梦龙的。周梦龙意识到孙丽已经沉浸在他们高亢的的之中了,现在孙丽已是身不由己的在周梦龙的掌握之中了。孙丽紧锁眉头、紧闭双眼的表情,是周梦龙从没有看见过的。孙丽的双臂紧紧的搂着周梦龙弓起的腰肢,丰满的双乳紧贴周梦龙的胸膛,孙丽挺直的脖颈向后拉直了,头发飘洒在沙发上,孙丽的脸随着周梦龙的动作,不停的左右摆动,孙丽紧咬着牙齿,「孙姐……」

    周梦龙低低吼着,把孙丽的抱得更紧,弄得更深,更加有力。周梦龙双脚有力的蹬着沙发,两膝盖顶着孙丽的,周梦龙完全陷进孙丽的双腿里,全身的重量都汇聚在根子上,随着周梦龙腰肢的上下左右的伸张摆动,周梦龙聚成肉疙瘩的猛烈的忽闪纵动,一上一下,一前一后,一推一拉,周梦龙的就在孙丽的里来回,进进出出,忽深忽浅。

    一下下的狂抽,一次次的,把周梦龙旺盛的涨满的尽情的在孙丽的体内发泄……一阵阵的酸,一阵阵的痒,一阵阵的麻,一阵阵的痛从孙丽的和周梦龙的的交接处同时向周梦龙和孙丽俩的身上扩散,一阵阵的快感一浪高过一浪。

    孙丽在呻吟,周梦龙在喘息,孙丽在低声呼唤,周梦龙在闷声低喉……「喔,喔……咦呀……受……不了……」

    接着,撕扯着周梦龙,身体剧烈地颤抖起来,达到了第一次……

    孙丽达到几次后,疯狂的达到了令周梦龙窒息的疯狂!「孙姐,孙姐,啊……呀,我……受不了……孙姐啊……」

    天在转,地在转,一切都不复存在了,周梦龙的大脑里一片空白。

    周梦龙粗硬的被孙丽的紧紧的吸允着,周梦龙和孙丽交融一起,身体缠绕一起,不可遏止的快感象波涛汹涌的海浪,咆哮着,翻卷着,一会儿把周梦龙俩抛向浪尖,一会儿把周梦龙俩压进水底,一层层、一浪浪、一阵阵、一波波不可遏止的快感终于达到了难以遏止的顶峰……

    啊,周梦龙要了!周梦龙浑身的血液象数千数万条小蛇,急剧集聚在周梦龙的,如同汇集的洪水冲开了闸门一样,一股滚热粘滑的象从高压水枪里射出的一条水柱,从周梦龙的里急射而出,「呲」的一声,喷灌进孙丽的深处……

    一刹那间,孙丽的身体象被电击了似的痉挛起来,白藕般的双臂死死抱住周梦龙满是汗水的背脊,两条粗壮的大腿更是紧紧的缠住周梦龙的腰,「喔喔……嗯嗯……啊……」

    一阵急促的声仿佛是从孙丽的喉弄底被压出来似的。随后,孙丽那微微突起的开始一阵一阵有节奏的收缩,「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随着每一次的收缩,孙丽的鼻腔里都发出一声哼,周梦龙心里明白这是孙丽的之歌,这比世界上所有的声音都动听。因为这是孙丽在最快乐的时候才会发出的声音……

    孙丽的也开始前所未有的剧烈收缩比之前面的收缩不知要强烈多少倍,一紧一松一紧一松,个充满的生命的通道仿佛要夹断周梦龙的把它永远的吞没在孙丽的体内……此时此刻,周梦龙已经无暇顾及孙丽了。周梦龙闭着气,挺着脊背,全身的力量都集中在上。

    周梦龙的随着动脉的率动涨大到了极限,插到了孙丽的宫颈深处,随着的收缩和的膨胀,一股,又一股……周梦龙的接连不断的喷射而出,如同一只只利箭直射孙丽的阴芯,犹如般的畅酣淋漓的浇灌着孙丽的土地……

    周梦龙完全浸在极度的快感之中,忘记了时间,忘记了地点,忘记了自己的身份和孙丽已经是拥有老公的人,忘记了人世间的一切,任凭体内那困兽般的粗野的尽情在孙丽的体内宣泄,宣泄……

    直到周梦龙精疲力尽,仍硬硬的留在孙丽的体内,周梦龙趴在孙丽颤抖的身子上喘息着,等待着慢慢平息。而孙丽的依然没有结束,直到孙丽长长的呼出一口气……周梦龙继续爬在孙丽的身躯上,手搓揉着孙丽的,孙丽的呼吸渐渐平稳了起来,随着呼吸腹部一上一下缓缓而动,把周梦龙的身体也一上一下的顶动着,周梦龙道:「孙姐,我的好孙姐,我爱你!」

    此时孙丽侧身背对着周梦龙睡,周梦龙转过身来,抱住孙丽,手去搓弄孙丽的大。孙丽不作声,但孙丽的双手握住周梦龙的手,不让周梦龙搓。周梦龙道:「孙姐,我真的很想你,我真是想死你了,我终于将大了你的小里面了,真的,我爽死了,孙姐,谢谢你。」

    孙丽仍没出声,周梦龙又道:「孙姐,我真是憋坏了,我觉得你的身体特别的棒,我恨不得能天天的的小,孙姐,刚刚你美么,我的大历害不。」

    周梦龙抚摸着孙丽的道:「孙姐,你的真的好柔软呀,以后,我真想一辈子都能够抚摸到你的,孙姐,我真的好爱你。」

    孙丽还是没出声,周梦龙抱孙丽更紧了,因为孙丽刚刚给周梦龙带来的快感实在是太强烈了,周梦龙搂着孙丽那性感的躯体,想着孙丽刚才那风撩人的模样,热血不禁又一次沸腾起来。孙丽这个性感的女人,让周梦龙眼馋了两个月的美丽少妇,今晚终于让周梦龙得手了。周梦龙又一次硬涨起来。由于周梦龙还没穿衣服,硬涨起来的隔着睡袍顶入了侧睡的孙丽。孙丽和躯体颤动起来,周梦龙搂住孙丽,搓揉着孙丽丰满的,“孙姐,你刚刚的举动太迷人了,我终于没忍住,你要怪就怪我吧,但是我敢说,如果再给我一次这样的机会的话,我还会再将大到你的小里面去,干了你,我并不后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