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九十九.节少妇孙丽.节四

    周梦龙自己都没有想到,自己正一直在想像着要用一个什么样的方法,来挑逗孙丽,让孙丽对自己主动的投怀送抱,从而可以使得自己可以尽情的品尝一下孙丽那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孙丽却在这个时候主动的送上了门来,从这个意义上来说,周梦龙在这一刻,突然间有些感激起那个给孙丽送鸡头的人来了,如果不是他,也许,自己要攻破孙丽的身心,也许还要费不少的心机,浪费不少的时间呢。

    虽然周梦龙也知道,自己现在这样的对待孙丽,是有些不妥的,但是周梦龙坚信,只要自己处理得好,今天,就是躺在那里还熟睡着的孙丽的红杏出墙之日,想到眼前的美人儿,马上就要成为自己的玩物,成为自己的女人,周梦龙的心不由的狂喜了起来,眼中如饿狼一样的目光,也更明显了起来。

    整个房间里,都散发着一种暧昧的气氛,而在这种气氛的刺激之下,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也变得火热了起来,一阵阵的冲动涌上心头,让周梦龙觉得自己突然口干舌躁了起来,暗暗的咽了一口并不存在的口水以后,周梦龙低下头来,开始欣赏起孙丽绝美的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来了。

    呀!孙丽里面是一打红色的边小裤,紧绷在孙丽,刚好遮住孙丽蜜处,周梦龙看见了孙丽两条紧紧闭合的,那被几乎透明的里面包裹的东西,孙丽饱满的紧贴在白色的上,鲜嫩的,毫无保留地印了出来。透过,周梦龙甚至可以看见孙丽那颗大大的,也许,发达的女人都是荡的吧……

    一边欣赏着孙丽让人热血沸腾的,周梦龙一边在心中想像着,自己等一会儿,要怎么样的玩弄这自己想了近两个月的女性身体最柔美的地方,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一双眼睛中射出的火热的目光,就像是恨不得马上钻入到孙丽的之中去,去零距离的欣赏一下孙丽那能给自己带来的快乐的地方。

    越来越冲动的内心,使得周梦龙终于忍不住的将手伸了出去,轻轻地覆盖在了那妙处,那种特有的柔软就从周梦龙的手掌传向周梦龙的,不同的是,当它传播到周梦龙身上的时候就变成了一种坚硬,周梦龙的中指轻轻地在两片之间滑动着,细细地体会妇人的手感,渐渐地,孙丽的身体开始有了变化,周梦龙可以看到中央部分的湿度明显比周围大了。

    孙丽的那妙处竟然开始缓缓地蠕动,被不断渗出的浸的湿滑的裆部慢慢地勒进了两片肥嫩的唇中间,那两片唇就悄悄地钻出来,沾满了粘忽忽的液体,散发出靡的光泽,真是说不出的荡动人,比那刚出水的水蜜桃有过之而无不及。

    此刻,孙丽的也正随着周梦龙大手在她的上抚摸着的动作而微微的颤抖了起来,那种颤抖,带着一丝的娇羞,带着一丝的渴望,真的是撩人之极,看得周梦龙的眼睛都有些发真了起来,微微的喘息着,周梦龙更加灵活的运动起了手指,用自己高超的手法,挑逗着孙丽那让人疯狂的身体。

    如同触电一样的酥麻的感觉,从两腿之间的里传来,使得在沉睡之中的孙丽,微微有些惊醒了起来:“为什么,为什么我老是感觉到有手在摸我的小呢,这手的动作是那么的熟练,手法是那么的高超,弄得我真的好舒服呀,这么甜美的感觉,可是我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呀。”

    想到这里,孙丽下意识的扭动起了身体,用微弱的身体语言,迎合着那只大手在自己的之上的挑逗:“呀,不对呀,我,我的感觉是对的,真的,真的是有一只手在弄我的小呀,我不是在做春梦,我,我的感觉是真实的。”

    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让孙丽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这一刻,孙丽突然间想到了自己临睡时的情景,心中不由的微微一惊,一阵阵有些急促的呼吸,慢慢的传入了孙丽的耳朵,马上的,孙丽就感觉到了,这微微的喘息之声,正是周梦龙发出来的,一种羞意涌上心头,使得孙丽忍不住的就想要爬起来,大声的斥责周梦龙为什么不守信用,为什么会趁着自己熟睡的时候来侵犯自己。

    但是从两腿之间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这种感觉,是生活了二十多年的孙丽从来没有体会到的,就在孙丽想要爬起来的时候,突然间下意识的想到,如果自己这时爬起来的话,也许,自己一辈子再也享受不到这种让人心动的感觉了,一时间,孙丽犹豫了起来:“梦龙,梦龙也许是太爱我的身体吧,所以才会这样子的,我,我不能,不能吓着他了,也许,他玩了一下我的小,就会放手的吧。”

    柔弱的妇人,在给周梦龙找着借口,也同时在给自己找着借口,使得周梦龙的胆子越来越大了。

    看到孙丽的身体开始有些扭动,周梦龙不知道孙丽是不是已经醒了,但周梦龙明显的感觉得到,孙丽的口中传来了重重的鼻音,呼吸明显的加快了,周梦龙看见孙丽面泛潮红,双目禁闭,鲜艳的小嘴微微张开了,散发出了一股慵懒快意的春情,两条大腿不时地颤动着,那的裤裆部分就更加深入地镶嵌进了那深深的沟壑中……

    周梦龙的手指紧紧地贴着那被唇咬住的布条,仔细地享受那种潮湿而又火热的无法用语言表达的感觉,孙丽呼吸更加的急促了,一阵阵的刺激的感觉从之中传来,使得装睡之中的孙丽发出一声小小的呻吟,但是孙丽虽然呻吟出声了,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却还是紧闭着的,装着一副还在熟睡中的样子,心中本来正在矛盾的心情,在享受到了周梦龙的大手带来的快感以后,竟然隐隐的兴奋了起来,心中也在渴望着,周梦龙的动作能不能再强烈一些,抚弄自己小的手法能不能再狂热一些,以便于给自己带来更为刺激的享受。

    听到孙丽的呻吟声,周梦龙连忙的停下了手来,一脸紧张的看着孙丽,在看到孙丽仍然紧闭着双眼,好像还在沉睡以后,周梦龙才渐渐的安下了心来,看着孙丽那被已经完全的打湿了的上印出的孙丽的样子,周梦龙再也忍不住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慢慢的伸出了手指,灵活的一勾,就将本来紧紧的包裹着孙丽的给扒到了一边,一下子,孙丽那丰满的蜜处展现在周梦龙眼前,虽然灯光昏暗,但仍可见那里晶莹丰硕,两片嫩红的夹在丰臀玉腿之间,宛如,楚楚动人,鲜肉外翻,清晰的纹路,一样的细嫩,孙丽娇嫩的微微分开……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正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而且,周梦龙的目光,正在火热的看着自己的,一种被人视奸的异样的刺激刺激着孙丽的敏感的心扉,使得孙丽的之中不由的流出了更多的,那顺着孙丽的小翘臀流了下来,流到了沙发之上,形成了一道醒目的水迹,看起来份外的荡。

    “天呀,梦龙的胆子越一越大了,竟然,竟然敢扒开我的,看我的,那,那不是羞死我了么。”

    想到这里,出于女性的娇羞,孙丽突然间想紧紧的夹起自己的双腿,将自己身体最隐秘的部位保护在自己的两腿之间,以免得受到周梦龙的视奸,但是这个念头才涌上心头,孙丽突然间想到,如果自己夹起了双腿,那不是摆明了告诉周梦龙,自己已经清醒了么,而那样一来,自己还怎么去面对周梦龙呀。

    孙丽意识到,如果自己在周梦龙一开始动手的时候,就阻止周梦龙,那么,自己还算是一个保持住了贞洁的少妇,但是现在,自己的小已经不知给周梦龙视奸了多少次了,如果这时自己醒来,贞洁已经不在,小已经给周梦龙看了个遍,那自己以后还怎么和周梦龙同处一个办公室,又如何的和周梦龙一起处理张远军的案子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躺在那里一动不动的,任由周梦龙的目光在自己的已经是横流的小上视奸着,这时,孙丽才发现,自己心中竟然好像很渴望周梦龙用大来插自己一样的,因为每每自己想要挣扎的时候内心深处,就会冒出一个为周梦龙找出的借口来,而也正是自己一再的犹豫,使得自己的小正在接受着周梦龙的视奸。

    想到这些,孙丽又兴奋又害羞,又有些偷情的刺激,一股股的从两腿之间流了出来,已经顺着沙发,滴到了地上,连地板都给打湿了,这时孙丽才意识到,自己从那天周梦龙摸到了自己的那一刻开始,自己就已经准备好了有一天周梦龙的大可以到自己的身体了。

    发现了自己内心深处最隐秘的东西,孙丽这才明白,自己为什么在周梦龙大胆的摸上自己的的时候,自己不但没有反抗,反而横流,明白了自己为什么看着周梦龙的目光越来越柔情,越来越暧昧,明白了自己为什么在遇到了危险以后,第一个想到的不是自己的老公,而是自己的丈夫。

    “天啊,我穿着这睡袍来,是不是就是为了诱惑周梦龙的呢。”

    孙丽在心中喃喃自语了起来,在自己家里发生的那一幕又如同放电影一样的在心中闪现了出来,当时,自己有力气从家里跑出来,就应该有力气换回衣服,而跑到办公室以后,自己可以求助保安,也可以求助于女同事,但是自己在看到自己性感的睡袍以后,竟然第一时间给周梦龙打了电话,这说明了什么,明明知道周梦龙对自己心怀不轨,自己却还能在他的面前安然的睡去,这一切都是为什么想到自己竟然无意识的,但是一举一动都仿佛在有意无意的勾引着周梦龙,孙丽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周梦龙可没有想到,在自己视奸孙丽的的过程之中,孙丽的心中竟然闪过了如此多的念头,在看到孙丽的里流出来的越来越多以后,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孙丽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女性里特有的带着淡淡的腥的气息,周构龙一边伸出了手指来,放在了孙丽的小之上,在那里挑逗着孙丽。

    周梦龙手指在孙丽中轻轻按摩着,孙丽在梦中呻吟着,一声接着一声,此刻的孙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布满了桃红,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虽然紧闭着,但是微微颤抖着的睫毛,却显示着孙丽到了现在,内心有多么的兴奋,多么的渴望着能有一个大,来安慰一下她寂寞空虚的心灵。

    看着孙丽的撩人体态,听着孙丽的嘴里发出来的如梦幻一样的呻吟声,欣赏着孙丽的两腿之间已经是一片泥泞的小,周梦龙忍不住了,脱去裤衩,轻轻扒开孙丽两腿曲起来,扒在孙丽,用手支住沙发,只用自己那又硬又长的去接触孙丽的身体。

    周梦龙的对准孙丽那美丽而流汁的,轻轻地轻轻地捅,孙丽肥大上的两瓣柔软的如两片大蚌肉包含着周梦龙的,周梦龙轻轻捅着,感受着孙丽的之中那温暖如春的紧窄,大上很快的,就沾满了从里流出来的,使得周梦龙的大就得透亮了起来,显得十分的荡。

    孙丽感觉到一根坚硬而火热的大顶在了自己的之上,那火热的气息,烫得自己全身的毛孔都跟舒张了开来一样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舒服,在这各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晃动着,迎合着周梦龙大在自己之中挑逗的举动,同时,孙丽装着梦呓的样子:「呜……好舒服……」

    周梦龙自然不知道孙丽早已经清醒了,还以为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孙丽已在半梦半醒间了,这时孙丽的刚好夹住周梦龙,孙丽那里滑滑的,软软的十分舒服,周梦龙仍往前捅去,直捅入周梦龙的一半便抽出来,又捅进去,就这样反复地在孙丽中浅部位轻轻抽动着……

    几下后,孙丽的呻吟声渐渐的大了起来:「唔……唔……唔……」,这时,孙丽知道自己再也装不下去了,于是,她一边扭动着,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对自己的挑逗,一边微微的睁开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周梦龙看到孙丽醒了过来了。连忙放开撑在沙发上的双手,伏上去抱住了孙丽,在孙丽耳边轻道:「孙姐,我想你,我要你,我要,我要用我的大,好好的的小,我要送你上快乐的云端,我要用大抚平你心灵的创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