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九十三.节熟透了的纤儿.节四

    就在黄纤儿越来越受不了,就想要在周梦龙大手的抚摸和挑逗之下,忘呼所已的大叫呻吟的时候,周梦龙却突然间停止了手上的动作,周梦龙阅女无数,虽然黄纤儿趴在了桌子上,但是从黄纤儿越来越急促的呼吸和那越来越火热的身体以及越来越潮湿的裤子上,周梦龙知道,再这样的弄下去的话,黄纤儿说不定真的会不顾一切的呻吟起来,如果真的那样的话,周梦龙在老同学的面前,可就不好交待了。

    放开黄纤儿以后,周梦龙突然间端着酒杯站了起来,而黄纤儿的手,却还握着周梦龙的身体呢,周梦龙突然间站了起来,让黄纤儿的心不由的一跳,连忙的松开了手,才没有让自己的手给周梦龙的身体某一个部位给带起来:“诸位,今天玩得很高兴,谢谢大家了,我想,天色不早了,我们就到这里吧。”

    就在黄纤儿的心中微微有些失落的时候,周梦龙的声音响了起来。

    周梦龙都这样的说了,其他人自然不会再说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黄纤儿免力的站了起来,结过帐以后,黄纤儿如逃一样的离开了包间,向着卫生间冲了过去,此刻的黄纤儿感觉到,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一阵凉凉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能受,如果不敢紧到卫生间里去洗一下的话,黄纤儿种刺激自己的缝隙之中流出来的液体,会印到自己的大红长裤之上呢。

    清洗干净以后,黄纤儿轻轻的叹了一口气,有些无力的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发现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红潮还末完全的退去,使得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妩媚动人了起来,长长的叹息了一声,黄纤儿转身要离开卫生间,突然间,一个声音传入了黄纤儿的耳朵:“周哥,你帮了我这么大的忙,我一定得感谢你的,这两万你先收下,我们来日方长,你要是不收的话,那你就是不将我当兄弟看了,以后我哪还敢求你什么事呀。”

    从声音之中,黄纤儿依稀听得出来,这话是王强说的,“兄弟,那就不好意思了,说实话,赵局那里给了我这么大一个人情,我也得请人家吃吃饭表示一下的对不对,好,这我就收下了,以后兄弟有什么事,找我就行了。”

    这声音黄纤儿一听,就知道是周梦龙的,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听到周梦龙的声音以后,黄纤儿的芳心突然间剧烈的跳动一下。

    至于后面两人说了些什么,黄纤儿却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只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一会儿犹豫,一会儿坚定,也不知在想着什么,在听到周梦龙和王强的脚步声响了起来,似乎要离去以后,黄纤儿才跟下定了决心一样的突然间跑出了卫生间,快步的追上了周梦龙。

    周梦龙听得身后脚步声响起,下意识的回过头一看,看到是黄纤儿以后,周梦龙的嘴角泛起了一丝的暧昧的笑意,刚刚周梦龙放过黄纤儿,只是为了欲擒故纵,要知道,周梦龙连黄纤儿身体最隐密的地方都摸过了,要征服这个美少妇,那只是迟早的事情了,而现在看到黄纤儿追向了自己以后,周梦龙下意识的停下了身体。

    王强本来是和周梦龙走在一起的,看到黄纤儿追了上来以后,脸上也不由的浮现出了一丝暧昧的笑意,在这种情况之下,王强快步的离开了周梦龙,将周梦龙和黄纤儿丢在了那里,黄纤儿走到周梦龙的身边,沉默了好一会儿才跟下定了决心一样的抬起头来勇敢的看着周梦龙:“周先生,等会儿你来找我吧,晚十点,我会在刚刚的那间包厢里等你的。”

    说到这里,黄纤儿几乎不敢和周梦龙的目光对视,一转身跑开了。

    黄纤儿的声音虽然很轻,但是却一字不漏的传入了周梦龙的耳朵里,周梦龙看着黄纤儿左右摇摆着的正在火红色啊裤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浑圆挺翘的美殿,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妈的,少妇的身体就是敏感,看,才挑逗了她一会儿,她就受不了了,真不错,看来,晚上又有大餐吃了。”

    出得饭店,和龙志平等人分别以后,周梦龙抬手看了看表,看到现在才九点多钟,距离晚上十点的约会还早得很,便信步在街上闲逛了起来,直到十点钟以后,周梦龙才又一次的踏进了这家饭店,此时,饭店基本上没有什么客人了,两三个服务生正在楼下打扫着卫生,看到周梦龙进来以后,随口问了一句,周梦龙说出了黄纤儿的名字以后,服务生便不管周梦龙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很快的就来到了二楼的包厢里。

    推开门走进去,周梦龙看到,包间已经打扫干净了,而黄纤儿正坐在沙发上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在看到周梦龙进来以后,黄纤儿神色复杂的看着周梦龙,但却并没有说话,周梦龙知道黄纤儿是在等着自己,当下也不客气,一坐到了黄纤儿的身边,因为有了刚刚在包厢里的经历,所以周梦龙也不客气,一坐下来以后,便一把搂住了黄纤儿的香肩,黄纤儿的身体微微一僵,但马上的恢复了柔软,头也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

    美人在怀,这一刻,周梦龙的心中充满了一种得意,闻着黄纤儿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身体里特有的幽香,周梦龙一时间有些意乱情迷了起来,正想要上下其手的周梦龙,却突然间看到黄纤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紧张的神色,不由的怜惜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道:“纤儿,你知道不知道,刚刚在包厢里的时候,我在想着什么。”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黄纤儿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着周梦龙,周梦龙看到黄纤儿的注意力果然给自己吸引过来了,紧张的神色也减轻了不少,心中不由的一乐:“我一边抚摸着你,一边感觉到,你的身体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弹性,那么的诱人,摸着摸着,我就仿佛进入到了另一个世界一样的。”

    听到周梦龙说得古怪,黄纤儿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着周梦龙,周梦龙暗暗的咽了一下口水,强压下了想要在黄纤儿的身上上下其手的冲动,而是接着道:“在那个世界里,只有你我两人,你慢慢的走到我的身边,我打量着你,突然间,我吓了一大跳。”

    黄纤儿感觉到周梦龙并没有如自己想像中的那样对自己动手动脚,心也安定了不少,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以后,黄纤儿不由的格格一笑:“周先生,你吓什么呀,我又不是妖怪,又不会吃了你。”

    看到黄纤儿笑了起来,又恢复了那种小鸟依人的温柔可爱的少妇风情,周梦龙突然把语调放缓了,轻松的说:「让我震惊的是,纤儿你身上居然没穿任何衣服,是光着的……」

    黄纤儿这才知道周梦龙是借着这件事情,来挑逗自己呢,一时间脸蛋却羞得飞红,啐道:「周先生,你胡说什么?」

    周梦龙充耳不闻自顾自的说下去:「你走到我身边,亲手帮我脱掉了衣服裤子,于是我也和纤儿一样,变成光溜溜的啦。你接着对我说,你爱我,我们之间应该恢复最原始的野兽状态,并彼此了解对方最隐私的秘密。」

    「呸,呸……死周先生,纤儿怎么可能说出这么荒诞的话?你简直是胡闹。」

    纤儿的脸更红了,就像心中有鬼似的,双眼闪闪烁烁的不敢和周梦龙对视,低声说,「然后呢?你还看见了什么?」

    周梦龙色胆包天,露骨的说:「然后,我梦见纤儿你躺到了地上,双腿大大的向两边张开,把整个都荡的露在外面,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白嫩的,另一只手按在上自慰……」

    「够了,周先生!」

    纤儿又羞又恼的喝住了周梦龙,面带愠色的大声说,「你从哪里学来的这些下流话?」

    虽然心中打定了主意,但是听到周梦龙说得那么露骨,少妇的心一下子给激怒了起来,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的斥责起周梦龙来了,但是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的那一抹红晕,却更加的明显了。

    黄纤儿嘴里虽然在愤怒的斥责,可是直觉却告诉周梦龙,纤儿其实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生气,黄纤儿与其说是在责备周梦龙的无礼,倒不如说是在借此维护面子和尊严,并掩饰住自己的失态……实情是不是这样呢?周梦龙决定赌一赌……「接下来,纤儿你示意我靠近点,帮你做一个全身的按摩。你说已经很久没有享受过被男人的手掌抚摸全身的动人滋味了。你需要我来扮演一个强壮男人的角色,以便滋润你空旷已久的身躯……」

    纤儿满面红霞,默不做声的倾听着周梦龙的污言秽语,起初黄纤儿还显得十分扭捏害臊,羞恼之意溢于言表。但是随着周梦龙的语声慢慢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听起来带着种特别的诱惑,娓娓动听的挑逗语言也增添了靡乱的气息。黄纤儿很快就听的入了神,眼光逐渐的朦胧了起来,时不时的张开小嘴,发出一两声压抑的喘息。

    周梦龙留心观察着,口中不停的说着话,右手悄悄的探出去,握住了纤儿搁在沙发上的秀美玉足,灵巧的按压着脚心。黄纤儿只是微微一挣就不动了,任凭周梦龙的手掌从足踝开始一寸寸的向上侵略,沿着匀称光滑的小腿攀爬到了圆圆的膝关节处,在那里驻扎了下来。

    「跟着,纤儿你把脚尖架到了我的膝盖上,有点像我们现在摆出的这种姿势……你要我用最温柔的手法,来按摩你的腿部肌肉。喏,就是像这样……这样按摩……」

    周梦龙一边柔声细语,一边把纤儿的长裤向上撩了起来,两截丰腴白皙的大腿登时全部暴露了出来。那流畅自然的线条、丝缎一般光滑的肌肤,摸起来简直令人爱不释手。周梦龙一直「按摩」到了接近的位置,才被纤儿本能的阻止了。

    「后来,你又用两只脚掌夹住了周梦龙的,来回的搓动摩擦着……你说要把它由疲软的小鸡鸡,改造成坚硬粗壮的大,这样才可以给彼此带来快乐…」

    在周梦龙的刻意勾引下,纤儿就像被催眠了一样,完全沉溺在了听觉和触觉的双重快感中。黄纤儿欲言又止的咬着下唇,两瓣在沙发上不易察觉的微微摆动,白生生的玉足也探到了周梦龙的,五根脚趾蜻蜓点水般的轮流轻碰着。

    就算傻子都看的出来,此时的纤儿已经非常想要了,黄纤儿的身体里正在燃烧着足够淹没理智的欲火,渴望着最激烈的。可是,女性的矜持却使黄纤儿难以启齿,无法痛快的撕下「妻子」这个虚伪的面具。周梦龙知道,最关键的时刻来临了。眼下所有的条件都已成熟,就等着周梦龙发出决定胜负的一击……

    「等我后,纤儿你跪了下来,把我的含进了嘴里,细心的替我做了一次,把的全部吞进了肚子里……最后我们又搂在了一起,我的插进了纤儿的,疯狂的在床上……」

    周梦龙绘声绘色的说到这里,语音缓缓的停顿了。房间里安静了下来,再没有其他的动静,只能听见纤儿动情的喘息声,在耳边惊心动魄的回荡。黄纤儿的双眼霎也不霎的盯着周梦龙裤裆下高高的凸起,饱满的胸脯在急剧的起伏,似乎浑然忘却了现实中的一切。周梦龙站起身,用最自然的姿势脱掉了裤子,毛茸茸的暴铤而出,耀武扬威的矗立在空气中。「周先生,你……你这是……干什么?」

    见周梦龙挨到了自己身边,纤儿略略的回过神来,惊惶的问。「我想你再帮我一次,纤儿……」

    周梦龙凝视着黄纤儿的双眼,直言不讳的说。

    你疯了?我们,我们怎么能做……这种事?」

    纤儿颤声说,可是语气却无比的软弱,一点也不像是在严词拒绝。「可是你明明很喜欢我的的,更何况,你已经摸过了……」

    「可是总得有个原因吧?纤儿你敢说,你真的不喜欢我这根东西?刚才我和你调情的时候,你真的完全没有动心?没有起过的念头?没有幻想过让它?」

    周梦龙穷追不舍的问,不给纤儿任何考虑的时间。周梦龙就是要粉碎黄纤儿残余的自尊和心防,逼迫黄纤儿亲口承认自己的乱。「我……我……」

    纤儿似乎在进行激烈的思想斗争,好半晌终于无力的垂下头,喃喃说,「我……我不敢……不敢……」

    「真的吗?你再说一遍?」

    周梦龙惊喜的催促着,连嗓音都变的嘶哑,夙愿马上就要实现了……纤儿咬了咬嘴唇,突然崩溃了似的喊了出来:「是的,纤儿我爱吃你的大……纤儿是个不要脸的女人,想要和才见过一面的男子上床……想要你狠狠的……干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