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八十八.节美妇玉珍.节二

    晚饭以后,周梦龙换了一身衣服,应约来到了林玉珍所讲述的地方,到得地方一看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皱了一下眉头,这里,是一家迪厅,而林玉珍约自己到这里来干什么,这种地方,又怎么可能能静得下心来谈事呢,莫非自己猜错了,林玉珍并不是来试探自己的用意的,而只是为了和自己擅好关系,正在周梦龙有些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一声如同银铃一样的声音从后面传了过来:“梦龙,你好准时呀。”

    周梦龙回过头来一看,却是林玉珍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了自己的身后,正睁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今天晚上的林玉珍和白天明显的不一样,上身穿了一件低胸的红色衬衫,而,则穿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紧身迷你裙,那整个一个打扮,哪里像是一个大公司里的高级白领,反倒像是一个全身喷火的曼妙女郞呢。

    周梦龙看到,林玉珍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正在红色低胸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由于衬衫开得很低,所以,周梦龙不但可以看得到林玉珍的一大片露在了外面的肌肤,而且,还可以看得到小半截的露在了外面的山峰的轮廓,那迷人面呈深邃的深沟,在自己的面前也变得若隐若现了起来。

    在紧身迷你裙的包裹之下,林玉珍的下半身,也对周梦龙发出着诱惑的味道,一双雪白的玉腿,正在肉色丝袜的包裹之下,散发着迷人的气息,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小翘殿在迷你裙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丰满而结实,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摸,周梦龙就能感觉得到上面散发出来的让人心动的张力。

    看到周梦龙看着自己的样子,林玉珍的俏脸微微一红,但是她并没有逃避周梦龙的目光,而是在周梦龙的面前转了一个身,使得自己曼妙的身材在周梦龙的眼里过了一遍以后,才微笑着对周梦龙道:“梦龙,怎么样,我今天的这一身打扮,可能入你的法眼。”

    一边说着,林玉珍一边妩媚的看着周梦龙,想要听到周梦龙对自己的评价。

    周梦龙点了点头,眼光从林玉珍的高耸着的胸脯和雪白的双腿之上滑过,在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以后,周梦龙才道:“林小姐,漂亮,太漂亮了,真的,我的这身打扮,将你的身材尽情的展现了出来,真个是我见尤怜,我敢预测,今天晚上,你将是整个迪厅之中,最能吸引人的尤物呢。”

    林玉珍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突然间格格一笑:“梦龙,没有想到,你对女人的衣服还有研究呢,你说得我都有些飘飘然起来了,我还以为你看到我这身打扮,会不喜欢呢,现在得到了你的赞扬,我就放心了,好了,梦龙,我们进去吧。”

    周梦龙点了点头:“林小姐,白天的你气质高贵,高高挂起彬彬的,晚上的你热情奔放,但又不失女人的妩媚,真不知道哪个是真实的你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额有深意的看了林玉珍一眼。

    林玉珍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很自然的挽起了周梦龙的胳膊,在娇嗔的看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才喃喃的道:“梦龙,那你说说看,你究竟喜欢那个我更多一点呢。”

    周梦龙哈哈一笑,带着林玉珍向着迪厅之内走了过去,嘴里也大声的道:“林小姐,我是男人,男人的特性决定了,那个你我都会喜欢,因为每个你,都展现出了不同层面的你,使得你在我的眼里变得更加真实了起来。”

    一阵阵温软而弹性的感觉,从胳膊上传来,让周梦龙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

    周梦龙的个子高,而林玉珍的个子矮,林玉珍这一如同小鸟依人一样的依偎在周梦龙的身边,就使得身材高大的周梦龙,可以轻易的看得到林玉珍胸前的风光,周梦龙站的位置,正好可以使得他的目光,顺利的钻过正紧紧的包裹着林玉珍的硕大的衣服,看到里面的情景。

    周梦龙看到,林玉珍的一对玉女峰,正在随着走路的姿势,而微微的颤抖了起来,那泛起的一片乳浪,真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诱惑,那对玉女峰,也正在不停的变幻着形状,诱惑着自己的眼睛,此刻,似乎还有一股淡淡的幽香正从那玉女峰中散发了出来,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里,让周梦龙感觉到,自己身体的某个部位,已经渐渐的起了反应。

    由于现在时间还早,所以周梦龙和林玉珍走进迪厅的时候,里面还没有几个人,显得冷冷清清的,但是轰耳欲聋的声音,却让周梦龙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林玉珍俏皮的一笑:“怎么了,梦龙,是不是不习惯这个地方呀,不行的话,我们找一个安静的地方好不好。”

    周梦龙微微一笑,看着林玉珍:“林小姐,就不要麻烦了,我不喜欢这个地方,但是你喜欢呀,更何况,有你这样的美女陪在身边,我就不相信,有哪个男人会安静得下来,就算是找了个安静的地方,那又怎么样呢,还不是思如潮水,你说是么。”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闪电一样的在林玉珍的玉女峰上扫了一眼,再次的领略了一下波滔汹涌的感觉。

    林玉珍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也不知怎么一回事,林玉珍感觉到,眼前的这个男人,在谈正事的时候,一本正经的,显得十分的大度,而在独处的时候,这个年青人却又十分的顽皮,但这种顽皮,却让林玉珍感觉到了一阵的安心,虽然看到周梦龙色色的描了一眼自己的玉女峰,林玉珍的心中却并没有什么反感,反而觉得自己这样的美丽动人,如果周梦龙不看自己,那倒显得周梦龙有些不正常起来。

    进得迪厅以后,两人要了一个位置坐了下来,林玉珍熟练的打了一个响指,一个服务生走了过来,林玉珍点了一些酒水和小吃,便坐在了周梦龙的身边,周梦龙抱着即来之则安之的心理,坐在那里,随着音乐晃动起了脑袋来了,看到周梦龙的样子,林玉珍不由的将头凑到了周梦龙的耳边,大声的道:“梦龙,怎么样,我想,你会喜欢这个地方的。”

    周梦龙感觉到,随着林玉珍在自己的耳边说起了话,一阵如兰一样的气息,喷到了自己的耳朵上,使得自己耳朵根子里都酥痒了起来,几乎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当然,周梦龙并不是喜欢这个地方,而是喜欢林玉珍这样在自己耳边说话给自己带来的那种感觉。

    做为回报,周梦龙也在林玉珍坐直了身体以后,将头也凑到了林玉珍的耳边,大声的道:“林小姐,我喜欢这个地方,也更喜欢和你在一起的感觉,能有你这样的一个美女陪着我,不要说是在这里了,就算是在地狱里面,我也会觉得开心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还一边恶作剧一样的在林玉珍的耳边吹了一口热气,使得林玉珍不由的缩了一下脖子,看起来十分的俏皮可爱,和白天高贵而斯文的林玉珍,简直是判若两人。

    看到林玉珍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哈哈的大笑了起来,而林玉珍在娇嗔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也随着周梦龙笑了起来,周梦龙看到,林玉珍笑了起来以后,那雪白的,开始在胸前剧烈的颤抖了起来,在自己的面前泛起了一层的乳浪,那种香艳的感觉,让周梦龙的目光之中,不由的闪出了一丝火热。

    几乎是下意识的,周梦龙的目光,开始向下移动了起来,向着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移动了过去,周梦龙看到,林玉珍的两腿就那样的裸露在了那里,玉腿上的那一抹白色,在灯光的照射之下,竟然有一种耀眼的感觉,而那紧身迷你裙,也不知什么时候微微的向上缩了一点,使得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的那美妙的春色,开始在周梦龙的面前若隐若现了起来,正在发出着一股无声的诱惑,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

    周梦龙倒吸了一口凉气,心也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在抬头看了林玉珍一眼,看到林玉珍正在那里摇头晃脑的沉浸在摇滚乐之中以后,周梦龙再一次的低下了头,目不转睛的看着林玉珍的两腿之间,此刻的周梦龙多么希望,林玉珍能移动一下玉腿,因为只要她一移动玉腿,那么,迷你裙又会向上再缩一点,而到了那个时候,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的风情,就会尽情的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了。

    林玉珍摇了一会儿,转过头来,看了看周梦龙,这一看之下,林玉珍竟然发现,周梦龙正盯着自己的两腿之间那性最柔软最神秘的微微隆起的地带看了起来,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林玉珍感觉到,自己包裹之下的里,竟然升起了一丝的湿意,在这种情况之下,林玉珍不由的下意识的将手放到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将两腿之间的风景给掩饰了起来。

    周梦龙抬起头来,却看到林玉珍正似嗔似怪的看着自己,那水汪汪的眼睛中波光的流动,让周梦龙心中一荡,正在周梦龙想要说什么的时候,林玉珍突然间凑过了头来,在周梦龙的耳边大声的道:“梦龙,你坏死了,多今天约你出来,是跟你玩的,可不是让你来轻薄我的,要是你再看我哪里,那我可就不理你要回去了。”

    动人的如兰的气息,暧昧的话音,让周梦龙的大一下子起了反应,而这时,因为林玉珍是低下头来和周梦龙说话的,周梦龙看到,本来是紧紧的包裹着林玉珍的的上衣,不知什么时候垂了下来,奤自己的目光,几乎都可以看得到林玉珍那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的全貌了。

    看到这里,周梦龙一双眼睛,再也舍不得离开半分,在那里打量起林玉珍的来了,周梦龙看到,两坐雪白的山峰,拨地而起,显得是那么的饱满而坚挺,那一片迷人的雪白,使得林玉珍的看起来就像两坐神女峰一样的,迷人的,现在也在自己的面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半月形的,根本罩不住林玉珍胸前的春光,反而更给林玉珍迷人的增加了许些诱惑的气息,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大越发的坚硬了起来,林玉珍说完以后,周梦龙再也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而是轻轻的搂过了林玉珍,学着林玉珍的样子,将头凑到了林玉珍的耳边,大声的道:“林小姐,对不起,你实在是太迷人了,我忍不住冒犯了你,你可不要介意才好呀。”

    本来是想要称住林玉珍的周梦龙,在闻到了林玉珍淡淡的发香以后,竟然忍不住的伸出舌头来,在林玉珍的小巧的耳垂上轻轻的舔了一下,林玉珍身体一僵,突然间推开了周梦龙。

    周梦龙有些后悔了起来,他后悔自己沉不住气,冒犯了林玉珍,使得本来美好的气氛,变得有些沉闷了起来,林玉珍转过身来,不理会周梦龙,周梦龙看到林玉珍的样子,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的怜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勇敢的走到了林玉珍的身边,轻轻的搂住了林玉珍的香肩:“玉珍,对不起,又一次冒犯了你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跟一个做错了事的孩子一样的,站在了林玉珍的身边,林玉珍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格格一笑,正好这时,服务生将她们要的酒水端了上来,林玉珍倒了两杯,一边递给了周梦龙,自己端起了一杯,轻轻的碰了一下以后,林玉珍一口干了,周梦龙看到林玉珍好像并没有太生自己的气的样子,也不由的心中一乐,将酒一口干了,干完以后,周梦龙又回到了自己的坐位之上。

    林玉珍娇嗔的看了看周梦龙,却没有说话,而是又微闭着双眼,在那里摇头晃脑了起来,自然,那硕大的,也跟着晃动了起来,诱惑着周梦龙的双眼,这一次,周梦龙倒没敢轻举妄动,而是静静的坐在了那里,欣赏起了眼前这个绝色的尤物来了。

    周梦龙看到,这时林玉珍的双腿已经微微的分了开来,而自己坐的位置,正好可以看得到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的风情,而且这一次,因为迷你裙已经离开了林玉珍的,所以,周梦龙可双清楚的看到包裹着林玉珍的两腿之间那处迷死人不偿命的的一抹红色的。

    此刻,周梦龙才意识到,林玉珍的正在红色的的包裹之下的,是多么的迷人,那鼓鼓的样子,就像是一个肉包子一样的,还在散发着热气,看到这香艳的一幕,周梦龙几乎连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一边欣赏着林玉珍的两腿之间的美妙春光,周梦龙一边开始幻想着,林玉珍的那应该是多么的丰腴,多么的迷人,多么的多汁,而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大,又开始抬起了头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