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八十七.节美妇玉珍.节一

    第二天一早,周梦龙和孙丽便开始了对此事的调查工作,张远军已经被双规,孙丽和周梦龙两人倒并没有着急从张远军的身上下手,因为两人知道,以为张远军混谜官场这么多年,而且后台又极硬,自己两人冒然这样的去问张远军,末必能取得什么实质性的进展,反而会抌误工夫,所以,两人决定从第三建筑工程公司的入手,先掌握第一手的资料再对张远军实行突审,这样的话,也许会事半功倍的。

    来到第三建筑工程公司,周梦龙和孙丽说明了来意,此刻公司里因为张远军给双规了,所以正乱着一乱,虽然市里面让一个副总经理负责工作,但是却人浮于事,人心慌慌的,周梦龙他们坐了好久,那副总经理才匆匆的赶了过来,在听得孙丽和周梦龙说明了来意以后,便立刻给两人准备了一个小会议室,同时找过了公关问的一名工作人员,让周梦龙和孙丽有什么需要直接找那人,显然的,这名副总经理也是在推脱,谁都知道张远军背影深厚,说不定这一次被纪委请客也只是做个样子,以后还得回来的,所以这名副总经理对周吴两人的到来也不敢表现得太过热情,以免得以后给张远军抓住了小辩子,在公司里不好混。

    周梦龙和孙丽两人对这种事情已经是见惯不惯了,所以也并末理会副总经理的态度,而是对那名负责自己两人的行止的公关部的人员说出了自己的要求,张远军被人举报的是贪污的事情,当然,这件事情,最有发言权的,自然是公司里面财务部的主管了,所以,周梦龙和孙丽找到的第一个了解情况的,就是财务部的主管了。

    两人坐了一会儿,财务部的主管就来了,周梦龙和孙丽两人抬起头来,向着来人看了过去,孙丽身为女性,倒还没有感觉到有什么,而周梦龙却不一样了,在看到此女以后,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全身如同在炎热的天气里突然间吃下了一个冰西瓜一样的,舒服极了。

    财务部的主管年纪大约在三十岁左右,身高一米六五左右,高桃的身材,使得她看起来显得份外的灵动,一双水汪汪的桃花眼中波光流动,每一次转动眼睛,使得周梦龙都以为她是在看着自己一样的,那种销魂的感觉,却是周梦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些女的风韵,绝不在周梦龙认识的任何一个女子之下,看到财务部的经理以后,周梦龙马上就在心中下了如此的判断。

    一副金丝边的眼睛,使得财务部的主管看起来气质更加的高贵,小巧的嘴唇微薄而性感,淡淡的肉红色仿佛有一种无声的诱惑一样,使得男人们在看到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去亲吻的冲动,而女子看到以后,便会因为自己会在这女子面前黯然失色而心生妒忌。

    一身合体的旗袍,将财务部主管的曼妙身材尽情的展现了出来,真是该瘦的地方女瘦,该肥的地方肥,一对高耸的胸脯之上,暗花纹的旗袍紧紧的包裹着那对呼之欲出的玉女峰,使得那女的流线形,充满了诱惑的气息,一丝淡淡的诱惑的气息正从玉女峰上散发出来,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

    平坦的,纤细的腰肢,都使得财务部的主管看起来份外的妖娆,一个美殿,在暗花纹的旗袍的紧紧的包裹之下,彰显着一丝淡淡的弹性,将那浑圆而挺翘的美殿的轮廓,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摸,周梦龙都能深深的感觉得到此妇人那个美殿上散发出来的=温热而柔软的气息。

    高开叉的旗袍,使得财务部主管的玉腿,在旗袍的掩印之下,若隐若现了起来,此刻,玉腿正在丝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修长,那么的结实而均称,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此妇的玉腿,使得此妇的玉腿看起来别有一番惊人的韵味,虽然是若隐若现,但是却绝对可以让大部分的男人魂不守舍。

    此女身材的比例近乎完美的结合在了一起,使得她看起来身材均称,高挑而迷人,这样的女子,走在大街之上,绝对是回头率最高的那一种,再加上她高贵的气质,迷人的笑容,成熟的少妇风韵,使得眼前的这少妇,充满了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杀伤力,只是一个简单的眼神,也许就会让男人在不知不觉之间成为她的俘虏。

    美少妇看到孙丽和周梦龙两人正在等着自己,不由的嫣然一笑,慢慢的走进了房间里,在周梦龙和孙丽的面前坐了下来,不等周梦龙和孙丽开口,少妇自己倒是先说了起来:“两位好,我是三公司财务部的主管,我叫林秀珍,很高兴认识你们,听说你们来是想要了解一下财务上的事情,如果有问题的话,你尽管问吧。”

    周梦龙感觉到,这少妇虽然笑得如春风解冻一样的,但是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却深邃不可见底,而且神态自若,举止自然,显然是一个不可易于的人物,当下,周梦龙在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对林秀珍道:“林主管,是这样的,我想,你们张总经理的事,你们已经知道了,为了例行公事,我们有必要向你和其他的人了解一些问题,所以,我先为打扰了你的正常的工作而表示歉意,再次,也希望你能配合我们的工作,还一个真相于天下。”

    听到周梦龙说得彬彬有礼,林秀珍不由的格格的轻笑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一转,落到了周梦龙的头上,周梦龙的心儿一跳,竟然有一种触电一样的感觉,顿时脸色不由的微微一红,林玉珍仿佛并没有看到周梦龙的脸色一样的,格格笑过以后,才慢慢的道:“这位同志,没有想到,倾斜角们纪委的人,竟然还有你这样礼貌待人的,真不错,你放心吧,我一定会好好的配合你的。”

    周梦龙收敛起了心神,点了点头:“那好,我们就开门见山了,根据举报信上所说的,你们在今年三月份的时候,有一笔开支,数目为三十万,名义是先购建筑材料,但是建筑材料公司却并没有收到这笔钱,而且也没有这笔交易的记录,请问林主管,你知道这件事情么。”

    林秀珍微微一笑,深深的看了看周梦龙:“同志,当然知道了,公司的每一笔钱,都是经过我的手的,三十万这个巨大的数目,我自然记得很清楚了,事情是这样子的,这笔钱只是我们意向性的定金,交给了建筑材料公司的一名业务人员,至于他为什么不入账,又为什么会没有将这笔交易记录到公司的账本之上,那就不是我的职权范围了,你是知道的,我们是正规的公司,所以财务制度是很严格的,但是市场经济,却有些时候,要打一下擦边球,因为那批材料价格合理,而且是紧缺材料,所以我们才会没有遵守财各制度的规定,而先将定金交了,很多的公司都是这样子做的,这有什么问题么。”

    林秀珍的表面上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心中想的却是另外一回事:“没有想到,这周梦龙看起来年纪青青的,但是问起人来却那么历害,这种单刀直入的问法,我还真的有些吃不消呢,要不是早有准备,这一问,还真的让我不好回答呢。”

    想到这些,林秀珍心中的警惕又多了几分。

    周梦龙微微一笑:“好了,事情已经了解清楚了,你可以回去了。”

    林秀珍微微一愣,一下子站了起来,失声的道:“周同志,你没有搞错吧,就这么简单的就将问题给问完了。”

    说到这里的时候,林秀珍才意识到,自己这样的态度,实在是有些失控了,不由的有些心虚了起来,又缓缓的坐了下去,努力的平了一下自己的气息以后,林秀珍才再次的抬起头来,这时的林秀珍,又恢复了平静:“那好,周同志,你们有什么事,就找我吧,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们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的。”

    周梦龙点了点头,接过了林秀珍丢过来的名片,放在了公文袋里,林秀珍看了看周梦龙,又看了看孙丽,知道自己再呆下去不好,所以便告辞走了出来,看着林秀珍的身影消失了,孙丽不由的有些神色古怪的看着周梦龙:“梦龙,你可要知道,我们这可是在办案,你可不要给林秀珍美丽的外表所迷惑住了,而错过了这件案子最佳的空破口呢。”

    刚刚周梦龙看林秀珍时那异样的眼光,敏感的孙丽一滴不漏的看在眼里,看到周梦龙如此轻易的放林秀珍走了以后,孙丽忍不住的提醒起了周梦龙来了,周梦龙点了点头,嘴角露出了一丝淡淡的笑意:“孙姐,你看,林秀珍对付我们的问话的时候,顺嘴得很,一点思考也没有,虽然她身为材务部门的主管,但是这三公司可是一家大公司,每天上三十万的数目绝对不止一件,而她竟然连三月份三十万去了哪里都能不用思考就记起来,这证明了什么,这只证明了,她早就意料到了我们要问什么,所以早就有准备了,你觉得,我们这样问下去,还有必要么。”

    孙丽点了点头,看着周梦龙的眼神之中又多了些什么,周梦龙微微一笑,又接着道:“她既然已经做好了准备,接受我们的问话,而我们却偏不按照常理出牌,这样一来,就能打乱她的阵角,也将我们的意图给掩饰了起来,你没有看到,就连林玉珍都没有想到,我们竟然会如此轻易的放过她而有些失态了起来么,放心吧,孙姐,我想,用不了多久,林玉珍就会坐不住的,她会主动的给我们打电话的,以了解我们的真实的意图的。”

    孙丽想起刚刚林玉珍的态度,心中不由的对周梦龙的话又多信相了几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不好意思的点了点头:“梦龙,不好意思,我错怪你了,刚刚我还以为,你是因为看到了林秀珍的美貌,从而生出了怜香惜玉的心呢。”

    说到这里,孙丽不由的低下了头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害羞的神色。

    周梦龙微微一笑:“孙姐,你放心吧,林秀珍虽然漂亮,但是你却比她要美多了,我身边这样一个娇滴滴的美人儿,都没有诱惑得了我,她那样,我是怎么也不会动心的。”

    听到周梦龙称赞自己美丽,也不知怎么回事,孙丽的心中突然间泛起了一丝甜意,那种感觉,那种感觉,就像是看到自己的初恋情人一样的,感觉到自己的心态变化,孙丽微微一惊,连忙的叫过了那名负责联络的文员,才将自己内心的那丝慌乱给压制了下去。

    又接连的问了几个人以后,孙丽和周梦龙看到,这些人虽然表面上对自己两人都是恭敬得很,但是回答起话来,却是左顾而言他,显然是暗中得到了某些人的授意,在这种情况之下,两人知道,再问下去,也得不到什么好的结果,所以,两人索性也不问剩下来的人了,则是跟副总经理说了一声,便打道回府去了。

    在办公室里,孙丽和周梦龙两人又拿着案宗看了起来,想要从案宗上找出一些蛛丝马谜,寻找突破口,但是那案宗实在是简简单得很,两人讨论了一个下午,也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来,很快的就到了下班的时间,周梦龙告别了孙丽回到了家中,刚刚进得家门,周梦龙的电话响了起来,看到那个陌生的号码,周梦龙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微笑。

    “喂,你好,我周梦龙,你哪位,呀,你好你好,林主管呀,请问你找我什么事呢,啊,今天晚上,今天晚上我有空,可以的,可以的,好,好,七点半,不见不散,好的,好的,那先这样吧,再见。”

    放下电话,周梦龙的嘴角又露出了一丝标致性的邪邪的笑容。

    刚刚的电话正是那美艳动人的林玉珍打来的,约周梦龙晚上出去玩,周梦龙当然是求之不得的了,马上就答应了下去,上午在会议室里,周梦龙和孙丽所说的话,一半是真一半是假,真的是对林玉珍的分析,而假的则是周梦龙对林玉珍的看法了,试想一下,林玉珍是那么的成熟美艳,风情万种,而周梦龙又是一个猎遍美女的花丛老手,面对着这样的风情美少妇,如果说周梦龙一点也不动心,那可就有些夸张了。

    周梦龙也知道,自己在会议室里的欲擒故纵,肯定会在林玉珍的面前取得效果的,果然,才短短的一下午时间,林玉珍就主动的打起了电话来了,林玉珍为了什么打电话来,周梦龙自然是心知肚明的了,但是想到可以和那个美艳的少妇在一起呆整个晚上,中间也许会发生一些什么,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充满了得意,从这个层面上来说,周梦龙可是越来越喜欢纪委这份工作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