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八十三.节 成熟玉芬.节二

    此趟上海之行,周梦龙可以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不但收了钱楠和钱妃兰,而且还在误打误撞之间,将吴巧媚也征服了,这不由的让周梦龙心中乐开了花,当然,周梦龙也还有不满足的地方,那就是,周梦龙知道,钱楠和钱妃兰两人虽然都心知肚名对方和自己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每当自己提到要和母女两人共度良霄的时候,钱楠和钱妃兰两人总是会以各种借口推脱,却不肯给周梦龙这个机会,所以,周梦龙往往只能是上半夜让钱楠到自己的房间里去,而在钱楠睡下以后,自己去又要跑到钱妃兰的房间里去。

    虽然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但周梦龙对自己还是充满了信心,那就是,周梦龙相信,凭着自己个人的魅力,一定会让钱楠和钱妃兰一起侍候自己的,这只是一个时间问题罢了,而吴巧媚自从那天和周梦龙那个了以后,见到周梦龙以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总是会露出一股柔情,也会渴望的对周梦龙暗示一些什么,对这些,周梦龙自然是心知肚明了,他也很想再品尝一下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但是却因为钱楠和钱妃兰整天和自己在一起,使得直到从上海回来,周梦龙也没能再和吴巧媚在一起,但想到吴巧媚马上要到江都市任职,那时候,自己肯定可以再和吴巧媚在一起的,所以这件事情,周梦龙倒也并没有十分的放在心上。

    上海之行一回来,一纸任命下了下来,周梦龙提升为副科长,在江都市纪委帮助工作,钱妃兰当上了省纪委副书记,而在钱妃兰临走的时候,却凭着自己的权利,给周梦龙分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使得周梦龙不用再和父母生活在一起,当然,钱妃兰也有自己的打算,那就是,周梦龙单独住,可以方便自己和周梦龙偷情。

    而让周梦龙没有卢到的是,刘玉梅当上了纪委书记以后,接替她的,竟然是和自己一个办公室的孙丽,孙丽接替了刘玉梅的那个位置以后,雷厉风行,很快的将自己分管的这一块工作做得有声有色,但是对周梦龙的态度,却还是不冷不热的,周梦龙虽然现在已经有了众多的女人,但是对那天孙丽在办公室里和自己发生的事情,一直都念念不望的,一直想着怎么样的才能将这个少妇勾上手,但是孙丽好像是明白周梦龙的心意一样的,出差也好,办案也好,就是不带周梦龙,使得周梦龙空有挑逗女人的手法,却无从做起。

    这天,周梦龙一到办公室,看到孙丽正在等着自己,看到周梦龙以后,孙丽难得的露出了一丝的笑意:“梦龙,走,到书记办公室去,书记找我们有事呢。”

    孙丽的这种态度,周梦龙好久没有享受过了,有些受宠若惊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跟在了孙丽的身后,向着刘玉梅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刘玉梅已经在办公室里等着周梦龙和孙丽呢,看到周梦龙进来以后,刘玉梅本来面沉如水的俏脸之上,荡起了一丝的春意,虽然只是一闪而过,孙丽并没有发现,但是周梦龙却看到了,看到刘玉梅的样子以后,周梦龙心儿也是不由的一荡:“妈的,老婆看到我,就想要干这事了,三十如狼四十如虎,看来这话真的不假才,前两天才干得她爬不起来,可是现在她又想要了,看来,得找个机会,再尝尝她的身体了。”

    心中这样的想着,但是周梦龙表面上却恭敬的跟刘玉梅打了一个招乎,刘玉梅微微一笑,让孙丽和周梦龙都坐了下来,然后,刘玉梅坐到了两人的对面:“小孙,小周,知道今天才你们来,是什么事么。”

    周梦龙和孙丽同时摇了摇头:“书记,有什么事你就交待吧,我想我一定会办好的。“刚刚提到位置的孙丽春风得意,听到刘玉梅那样一说以后,马上拍着胸脯打起了保票来了。

    刘玉梅满意的点了点头:“事情是这样子的,最近有群众举报,市属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张远军利用职务之便,随意的挥霍公款,所承建的多处工程,不同程度的出现了质量问题,接到举报以后,我们已经上报了市委,刘书记对此高度重视,要我们务必严查,不让贪官逍遥法外。”

    孙丽张了张嘴,正想要说什么,但刘玉梅却摇了摇头,不让孙丽说下去,而是接着道:“这件事情,本来很简单的,但是王市长昨天却打了电话来了,说是第三建筑工程公司是市里面多年的先进,给市里面带来了不少的利益,而张远军为人下正直,又大胆改革,自然不免得罪一些人,所以让我们在这个事情之上一定要慎重,当然,如果举报属实,那肯定是要一查到底,绝不迁就的,但是如果举报是子虚乌有,那我们也要将那举报之人给查出来,以正视听。”

    孙丽看到刘玉梅说完以后,便看着自己,知道是要自己表态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不由的站了起来:“书记,你放心吧,市委市政府既然都这样子说了,那我们纪委一定要严查到底,不管这个张远军有没有问题,我们都会给市委市政府一个交待的。”

    听到孙丽这样一说,刘玉梅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失望的神色,孙丽不知道自己哪里说错了,心中有些没底,一坐了下去。

    “梦龙,你说说你的看法吧。”

    刘玉梅对孙丽的话末置可来吧,转身问起了周梦龙来了,周梦龙微微一笑:“书记,我知道,这件事情你很为难,但我和孙主任都明白这中间的关键,所以请你放心吧,在这件案子中,我们一定会按照原则办事的,当然,我们也会掌握一些灵活的方法,不给一些人有机可趁的。”

    刘玉梅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放出了一丝异彩,在深深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才点了点头:“梦龙呀,你这样说,我就放心一些了,记住,这件事情,你们一定要慎之又慎,即要让贪官无法逍遥法外,又要给市委和市政府一个交待,一定要将这件案子办成一个铁案,让别人说不出话来,孙主任,这件案子,就由你和周梦龙一起负责吧,梦龙虽然年青,但是眼光见识却都很独到,处理这件事情的时候,你一定要多听听梦龙的意见。”

    说到这里,刘玉梅意味深长的看了孙丽一眼,那别具深意的目光,看得孙丽有些发虚了起来。

    回到办公室,孙丽坐在办公桌后,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眼中波光流动,也不知在想着什么,看到孙丽不停的打量着自己,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似嗔似怨,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心猿意马了起来,正想借着这个机会好好的接近一下孙丽,但是孙丽却先一步站了起来,移动着身体,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轻声的对周梦龙道:“梦龙,你说说看,刚刚在办公室里的时候,你和刘书记打什么哑谜呀,听得我云里雾里的。”

    周梦龙微微一乐:“孙姐呀孙姐,别看你在机关呆了这些年了,但是官场上的事,你还真的没有看明白呢,你也不什么也不想,就打起了保票来了,真是不知其中的深浅呀。”

    想到这里,周梦龙意味深长的看着孙丽,周梦龙看到,今天的孙丽穿了一身淡紫色的紧身连衣裙,那合体的裙子,将孙丽的一个美妙的身体包裹了起来,充满了一种成熟少妇的诱惑。

    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正在酥胸上高高的耸立着,显示着孙丽做为女人的骄傲,平坦的,纤细的腰肢,在紧身连衣裙的包裹之下,看起来是那么的诱人,小半截玉腿露在了连衣裙之下,看起来浑圆而光滑,让人看了以后忍不住的生出一种想要云抚摸的冲动来。

    肥大的美殿,在紧身连衣裙的包裹之下,也微微的突了出来,但是从表面上看,却并看不出孙丽的美殿有多么美妙,但是只要孙丽一举手一投足,那紧身连衣裙就会贴到孙丽的美殿之上,使得那丰满而挺翘的样子,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出来,那种惹火的诱惑,让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

    看到孙丽正目不睛的看着自己,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怎么孙姐,想知道么。”

    孙丽对刚刚在办公室的时候刘玉梅和周梦龙说的话百思不得其解,现在听到周梦龙这样问自己,不由的下意识的点了点头,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习惯性的邪笑:“孙姐,想知道的话,那就让我弄一下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怀好意的在孙丽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看了一眼,孙丽微微一愣,突然间想起了自己和周梦龙在一起时周梦龙讲的小黑兔和小白兔的故事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又看到周梦龙正不怀好意的看着自己的玉女峰,知道这是周梦龙借着机发在挑逗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心中不由的一怒,就想要发作。

    但是想到刘玉梅跟周梦龙说话的样子,孙丽知道,周梦龙已经掌握了这个案件的关键,自己现在是有求于他,实是不能翻脸,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压制住了心中的火气,而是搂住了周梦龙的胳膊,轻轻的摇了起来:“梦龙,你就别逗我了,你知道你孙姐笨,不知道你们之间在打什么哑谜,你就快告诉我吧。”

    顿时,周梦龙感觉到,一阵温香软玉的感觉涌上心头,胳膊就像是陷入了一片温暖的海洋一样的,周梦龙知道,那是孙丽的一对饱满的玉女峰给自己带来的感觉,更为要命的是,周梦龙感觉到,随着孙丽搂着自己胳膊轻轻的摇动了起来,自己的胳膊就在孙丽的玉女峰上磨擦了起来,不但能感觉得到孙丽玉女峰上那光滑细腻的肌肤,就连那正紧紧的包裹着孙丽的玉女峰的贴身衣物的轮廓,周梦龙也明显的察觉了出来。

    同时,周梦龙看到,孙丽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幽怨的看着自己,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几分衷求的神色,那样子,加上孙丽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让周梦龙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以后,周梦龙才道:“孙姐,情况是这样子的,你想一想,五个张远军,并不难办的,他只是一个科级干部,我们要拿他,肯定是轻而易举的事情,可是,这件事情,为什么市委书记和市长都做了提示呢,这就要看现在江都市的大环境了。”

    看到孙丽正在认真的听着以后,周梦龙才接着道:“孙姐,你想一想,现在的书记已经快到年限了,不是往上走,就是要退下来,而市长和他一直都是面和心不和的,而张远军又是市长的一手提拨起来的人,你说说,市委书记的批示,只是为了要我们严查张远军那么简单么。”

    一边给孙丽分析着,周梦龙一边贪婪的呼吸着从孙丽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成熟少妇特有的体香,身体的某个部位不由的蠢蠢欲动了起来,孙丽渐渐的明白了些什么,抬起头来,兴奋的看着周梦龙:“梦龙,你的意思是,书记的批示,不是针对张远军,而是面对市长的,是么。”

    因为想通了中间的关键,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微微的涨红了起来,使得孙丽看起来娇艳欲滴,再加上她腥红的唇就在周梦龙嘴巴不远的地方,周梦龙突然间很想就这样的将孙丽给搂在怀里,好好的品尝一下孙丽香软的舌头,体会一下成熟少妇的身体和别的女人究竟有什么不同来。

    但现在是在办公室里,周梦龙当然不能那样子做:“对了,书记是针对市长的,那市长的电话,又何尝不是针对书记的呢,要知道,市长在书记下台了以后,是接任的第一人选,这个时候的市长,当然不能让自己,包括自己的下属,出一点问题的了,所以市长在给我们书记打电话的时候,很直接的表明了意思了,所以我说,孙姐,这件案子,不仅是一个张远军那以简单的,这中间一个处理不好,我们可都不要在江都市混了。”

    孙丽这才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看着周梦龙的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多了一些什么,孙丽这才知道,为什么周梦龙的话,会得到刘玉梅的赞赏,而刘玉梅也为什么会让周梦龙和自己一起主持这个案子,可笑自己刚刚还在因为自己是正科级而周梦龙身为副科级就能和自己平起平坐而气愤呢,周梦龙可不知道孙丽在想着什么,而是仔细的体会起孙丽的玉女峰贴在自己的胳膊上给自己带来的那种香艳而刺激的感觉来了,周梦只想让孙丽这样永远的搂着自己,可以让自己好好的臆想一下她的玉女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