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十九.节巧媚阿姨.节四

    看到那男人知难而退,吴巧媚才微微松了一口气,但是这时的吴巧媚可就再也不敢想什么方法去逃避周梦龙了,只好静静的站大那里,吴巧媚咬着嘴唇,心中不由的恨极了周梦龙,她没有想到,这个看起来年青英俊,意气风发的青年,竟然胆子这么大,在公交车上竟然就敢对自己动手动脚起来,若是换了在别的地方,吴巧媚早就一个巴掌打过去了,可是现在在公交车上,吴巧媚却偏生的发作不得,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开始有些后悔,自己的好奇心为什么要那么强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隐隐的泛起了泪光。

    周梦龙可不知道吴巧媚心中在想着什么,看到本来准备发火的吴巧媚在听到自己那样一说以后,回过了头去,心中不由的一阵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凡的在心中暗道:“妈的,你不是想要知道我和妃兰之间有什么么,我现在就用行动演示给你看,在这里,你叫也不敢叫,动也不敢动,还不是我的玩物么,吴巧媚,今天我要不在公交车上将你搞得流出水来,也枉了我周梦龙这么多年混迹花丛的经历了。”

    心中这样想着周梦龙的手也行动了起来,开始垂了下来,放到了吴巧媚的之上,轻轻的隔着裤子抚摸了起来,同时那大,也借着车身的晃动,而在吴巧媚的上磨擦了起来,一阵阵的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让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大也在这种刺激之下,更加的坚硬了起来。

    吴巧媚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主动示弱而放过自己,反而更加的变本加利了起来,那大上传来的火热的气息,让吴巧媚的心中也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虽然心中暗暗的将周梦龙骂了个遍,但是一个,却仿佛不受到她身体的控制一样的扭动了起来,那样子,就像是在主动的迎合着周梦龙的大在自己上的挑逗一样的。

    吴巧媚没有想到自己竟然这样的荡,在公交车上正给人家非礼着,自己却还要主动的迎合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不由的抬起头来,看了一看周转,却看到周围的人都在干着自己的事,根本没有人看到自己的美臀正给一个男人的大挑逗着,一种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吴巧媚的里竟然慢慢的流出了水来。

    周梦龙感觉到吴巧媚正慢慢的扭动起了,迎合起了自己的大,心中一阵的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突然间狠狠的拧了吴巧媚的一个正在黑色紧身裤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臀一下,吴巧媚转过头来,看着周梦龙,周梦龙却嘿嘿的笑了起来:“吴处长,真的没有想到,你的竟然保持得这么好,这么翘还这么有弹性,摸得我真是舒服死了,等会到到你家的时候,我会好好的满足你的。”

    看着周梦龙那邪邪的目光,吴巧媚突然间有些面红耳赤了起来,一阵阵的疼痛从美臀之上传来,使得吴巧媚的里流出了更多的,现在吴巧媚都能感觉得到,自己的都已经给自己里流出来的给打湿了,那种异样的感觉,让吴巧媚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有些发热了起来。

    在吴巧媚的大之上抚摸了一会儿以后,周梦龙的手开始变得不满足了起来,只见周梦龙的手慢慢的在吴巧媚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大上=滑动着,在留下了一片火热以后,周梦龙的手滑到了吴巧媚的腰际,再然后,周梦龙的手向上滑动了起来,向着吴巧媚的硕大的前进了起来。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意图,吴巧媚的心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个男人当着众人的面抚摸自己的美臀并用大在自己的美臀之上顶撞的刺激感觉,让吴巧媚在感觉到一丝刺激的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的力气仿佛一下子消失了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只能紧紧的拉着车上的吊环,才没有让自己软倒在周梦龙的怀里。

    “这个周梦龙胆子也太大了吧,在公交车上竟然就感这样子,但是我为什么会感觉到刺激呢,我为什么会感觉到兴奋呢,我的小里面为什么会在周梦龙的抚摸之下流出水来呢,我,我是不是思春了呀,天啊,真是羞死人了,啊,这小坏蛋,手又想要摸我的了,我,我倒底要不要让他摸呢,要不要,要不要。”

    就在吴巧媚的内心在挣扎着的现时,周梦龙的手已经渐渐的滑过了吴巧媚平坦而结实的,接近了吴巧媚的边缘,一阵如同触电一样折快感传来,让吴巧媚几乎是下意识的抓住了周梦龙的手,使得周梦龙的手只停留在了自己的的边缘,在最关键的时候,阻止了周梦龙的进攻,在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在自己的的边缘停留了下来以后,吴巧媚松了一口气,但同时,一阵巨大的失落,也涌上了她的心头。

    周梦龙坏坏的一笑,并不介意吴巧媚抓住了自己的手儿,而是将手停在了吴巧媚的的边缘之上,伸出手指,轻轻的按压起了吴巧媚的来,那种柔软而充满了弹性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大又坚硬了几分,开始在吴巧媚的美臀之上轻轻的跳动了起来,每跳动一下,都给吴巧媚带去了一种异样的刺激。

    吴巧媚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的挑逗手法竟然如此的高超,自己抓住了他的手以后,周梦龙还能挑逗自己的,一阵阵的如同触电一样的快感传来,让吴巧媚感觉到自己的正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慢慢的涨大着,而本来正在睡觉的,也仿佛听到了某种召唤一样的,开始苏醒了过来。

    同时,吴巧媚感觉到,自己的美臀之上顶着的周梦龙的大,已经在自己的上滑动了起来,向着自己的两片臀肉之间的地方挺进着,很快的就顶到了自己的臀缝中间,一阵异样的感觉传来,让吴巧媚不由的在心中呻吟了一声,而一双玉腿也下意识的夹了起来,同时,一个也微微的翘了起来,竟然在公交车上,用自己的身体,迎合起了周梦龙对自己的挑逗起来了。

    这时的吴巧媚感觉到,自己内心的快乐越积越多,里的也是越流越多,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使得吴巧媚几乎就要忍不住的呻吟出声来,但因为想到这是在公交车上,所以吴巧媚只能是压制着自己,但是那种压制着的喘息,传入到了周梦龙的耳朵里,让周梦龙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吴处长,你的真的给我带来了太多的快感,我想,你一定不会介意我玩弄一下你的的,乖乖的将你的手放下来,只要放下来,你就能体会到比这强烈十倍的快乐的,我保证,你会永远忘记不了今天在公交车上的遭遇的。”

    周梦龙的话,仿佛有着一股无形的魔力一样的,吴巧媚只觉得自己的手越来越软越来越软,到了最后,终于软软的垂了下来,周梦龙的手一得到自由,马上的就摸上了吴巧媚的,一摸到以后,周梦龙便开始大力的揉捏了起来,不需要用眼睛去看,周梦龙凭着手感就能感觉得到,吴巧媚的,正在自己的手下不停的变幻着形状。

    “啊。”

    吴巧媚突然间长长的舒了一口气,一个身体再也忍不住的软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而一个头,也靠在了周梦龙的肩膀之上,周梦龙看到吴巧媚星目半闭,脸色桃红,性感的嘴唇一张一合,小巧的舌头还时不时的伸出来舔一下自己有些干躁的嘴唇的样子,再也忍不住的伸出了舌头,开始在吴巧媚的耳垂了舔动了起来。

    周梦龙的嘴上在行动着,但手也没有闲下来,而是轻车熟路的来到了正在的包裹之下的吴巧媚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两个手指头隔着,准确的抓住了吴巧媚的,开始搓了起来,一开始,周梦龙的动作极其温柔,在等到吴巧媚的适应了自己的侵犯以后,再慢慢的加大了力度。

    吴巧媚在这一刻,感觉到自己如同要飞了起来一样的,耳垂上传来的充满了男性热力的气息和那酥痒的感觉,让她不由的微微颤抖了起来,而上传来的那种酥痒的,带着一丝疼痛的快感,让她也禁不住的开始夹着双腿扭动了起来,大股大股的从她那迷人的之中涌了出来,渗到了黑色长裤之上。

    “这,这个小坏蛋,小坏蛋,对妃兰的时候,是不是,是不是也会这样子呀,小坏蛋,小坏蛋的手法太历害了,太历害了,别说妃兰那么多年没有给男人摸过,就连我这个几乎天天和老公都有性生活的女子,也忍不住的想要呻吟起来了,真想要他的大来好好的干我呀,要这不是公交车那该多好呀。”

    一边想着,吴巧媚无意识的伸出了自己的纤纤玉手,绕到了周梦龙的跨部,隔着裤子开始抓住了周梦龙的大了起来,当然,大在自己的美臀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感,吴巧媚可是不舍得放弃的,所以,在周梦龙的大的时候,吴巧媚还不忘记将周梦龙的大顶到自己的之上。

    从一开始抗拒,到现在的主动迎合,吴巧媚也就坚持了不到五分钟,而现在的吴巧媚知道,就算是周梦龙要脱光了自己的衣服,将大插在自己的里,当着整个公交车的人的面干自己,自己也是无法拒绝的,一阵羞意涌上心头,让吴巧媚更多了几分成熟妩媚的诱惑。

    “吴处长,真的没有想到,你竟然这么敏感,不知道,你的下面湿了没有。”

    周梦龙感觉到了吴巧媚的身体变化,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得意的笑容,一只手如同毒蛇一样的,慢慢的顺着吴巧媚的身体向下滑动了起来,摸上了吴巧媚的肉包子一样的,在上面轻轻的抚摸了起来。

    吴巧媚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微闭着双目,时不时的摇动一下脑袋,迎合着周梦龙正在自己小巧的耳垂之上舔动着的舌头,在感觉到周梦龙的手伸到了自己的那里以后,吴巧媚不由的低声的呻吟了一声,一双玉腿张了开来,但马上的,吴巧媚意识到有些不对头,又闭起了双腿,而这样一来,正好将周梦龙的手夹在了自己的两腿之间,而这样的姿势,更方便周梦龙挑逗自己了。

    周梦龙的大,这时民已经在吴巧媚的引导之下,顶到了吴巧媚的之上,一下轻一下重的挑逗着吴巧媚最敏感的部位,而同时,周梦龙的手也伸出了一个指头来,轻轻的在吴巧媚的那里按压了起来,虽然隔着黑色的紧身裤,但是周梦龙仍然能体会得到吴巧媚的是那么的柔软,那么的诱惑。

    “吴处长,真的没有想到,你是一个小浪货,我才这样的玩弄你两下,你竟然就留出了那么多的,你看看,你的将你的裤子都给打湿了,还浸湿了我的手指呢,你看看。”

    一边微微的喘息着,周梦龙一边抽出了手指,在吴巧媚的面前晃了一晃,顿时,吴巧媚感觉到,一阵阵的腥的味道,从周梦龙的手指上散发了出来,吴巧媚知道,这是自己的味道,一时间不由的涨红了脸。

    “吴处长,你这么,肯定会很想我用大吧。”

    周梦龙一边又将手指放到了吴巧媚的两腿之间柔软的之上磨擦着,一边得意的在吴巧媚的耳边道,那样子,就像是吃定了吴巧媚一样的,一阵娇羞的感觉涌上心头,虽然现在吴巧媚一千个一万个的希望周梦龙能将他火热而坚硬的大到自己的里,但是吴巧媚却强忍着羞意,并没有开口回答周梦龙的话。

    周梦龙也不在意,手指更加买力的隔着裤子在吴巧媚的上磨擦着挑逗着吴巧媚,同时,周梦龙的大也顶在了吴巧媚的之上,在那里旋转了起来,双管其下的挑逗着吴巧媚,周梦龙就是要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在自己的面前衷求自己,衷求自己用大来的迷人的。

    “啊,我要,我要你的大,大来。”

    如潮水一样的快感从深处和升了起来,刺激着吴巧媚敏感的心儿,让吴巧媚再也忍不住的一边扭动着身体,一只手也开始解起了周梦龙的拉链,而嘴里,也终于忍不住的衷求周梦龙用大插自己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