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十七.节巧媚阿姨.节二

    听到这声音,钱妃兰和吴巧媚两人都呀了一声,两个不约而同的回过头来,却正好看到,钱楠和周梦龙正一前一后的走进了房间里,周梦龙的手里,还提着一袋东西,而钱楠则似笑非笑的看着钱妃兰,眼中露出了一丝玩皮,钱妃兰看到周梦龙突然间在房门口出现了,不由的呀了一声,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惊喜,而吴巧媚看到周梦龙以后,不由的在心中暗赞道:“好一个英俊的青年。”

    原来,周梦龙躲在卫生间里,一时间觉得不保险,所以爬到通风口看了一下,发现这通风口处正有一个台阶,可以通向自己的房间,如果换了一个人,可是不敢从十多楼的高度爬到另一个房间的,但可别忘记了,周梦龙可是全国冠军,身手自然不是常人所能及的,所以,周梦龙有惊无险的来到了自己的房间外,所幸的是钱楠在房间里,听到周梦龙敲窗户的声音以后,钱楠连忙将周梦龙接了进来,接着,钱楠以最快的速度将发生的事情给说了。

    周梦龙听到钱楠这样一说,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无瑕多想,将洗漱台上的东西装了一口袋,就提着出了门,来给钱妃兰救架来了,一进门,周梦龙就感觉到,两双火热的大眼睛,正在那里打量着自己,一双眼睛中带着惊喜,而另一双眼睛中,则带着一丝的迷惑。

    看到吴巧媚,周梦龙当然知道,那个妇人就是要给钱妃兰难堪的妇人了,因为心中有火气,所以周梦龙也没有理会吴巧媚的目光,而是大胆的打量起了吴巧媚来了,周梦龙就是想要看看,这个差一点打破了自己的好事,现在又对自己心爱的钱妃兰穷追不舍的妇人,究竟是何方的神圣。

    周梦龙看到,眼前的这个妇人头发高高的盘了起来,气质之中也显露着一丝的高贵,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地深邃的目光,仿佛能看到人心里去一样的,高巧的鼻子,性感而微薄的嘴唇,嘴唇边上一层细细的汗毛,都使得这个妇人看起来风华绝代,美艳得不可方物。

    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正在黑色的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散发着诱惑的气息,周梦龙很少能看到像吴巧媚这样的年纪的女子,坐穿黑色的衣服,因为到了这种年纪,妇人们都喜欢穿一些鲜艳一些的衣服,以弥补自己的肤色的不足,而吴巧媚之所以敢这样子做,无非是对自己的皮肤有着极大的信心。

    吴巧媚的黑色上衣,不但让吴巧媚本来就赛雪胜霜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娇艳欲滴,而且,更给这妇人增加了几分庄严的气氛,使得妇人在成熟妩媚的同时,更具备了几分诱惑,在黑色上衣的衬托之下,吴巧媚小巧的脖子上露出来的雪白的皮肤,使得她看起来更加的可人了起来,真的是一个人间的尤物。

    高耸着的胸脯之下,是吴巧媚的那纤细的腰肢,由于吴巧媚是坐着的,所以,一条白色的紧身高脚裤,紧紧的包裹在了吴巧媚的浑圆挺翘的美殿之上,虽然因为大半个美殿靠在了沙发上,使得周梦龙看不到吴巧媚美殿的全部的轮廓,但是光从那暴露出来的一小部分来看,周梦龙也能深深的感觉得出来,吴巧媚的美殿,应该是多么的丰满,多么的肥大,多么能给男人带来的感受。

    两腿玉腿,在白色紧身高脚裤的包裹之下,关在了一起,那紧身的裤子,就如同吴巧媚的第二层肌肤一样的,使得吴巧媚的腿开明,在周梦龙的面前尽情的显现了出来,结实,修长,增均称而不失弹性,这是周梦龙对吴巧媚美腿的评价,几乎不需要用手去摸,周梦龙就能感觉得到,吴巧媚的一双正在白色长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美腿是多么的张力十足,温热而柔软。

    十根精致得如同经过了雕刻的玉趾,从凉鞋中顽皮的露了出来,每一个指甲之上,都染着粉红色,正在灯光的照射之下散发着耀眼的白光,刺激着周梦龙的眼睛,那纤纤玉脚,虽然顽皮,但是却又不失文雅,绝对是极品中的极品,任何人在看到以后,都不由的会心动神摇。

    白色的长裤,黑色的上衣,绝美的容颜,高耸的胸脯,平坦的,修长的美腿,浑圆的美殿,都给人带来了一种视觉上的震憾,使得这个绝代风华,但却又气质高贵的女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马上将人的目光吸引到她的身上,会让无数的男人在睡梦中梦到她,将她压在身下,好好的在她绝美的身体上冲刺。(此段送给梓峰大大)可惜的是,周梦龙因为眼前的这个绝色的尤物冒犯了自己心目中的女神钱妃兰,所以对她的这成熟美艳的身体并没有引起多大的共鸣,而在在冷冷的看了看吴巧妃以后,才道:“书记,我刚刚上来的时候,听服务生说,我们房间的电视信号不好,出现了一些不该有的片子,并要上门来对你道歉的,但因为我怕打扰了你休息,所以并没有敢让他过来。”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神态自若的过去将还在放着的电视关了起来。

    钱楠这时也反应了过灭周梦龙为什么这样子说了,不由的连连的点头道:“妈,对呢,刚刚我在隔壁的房间的时候,就听到你的房间里传出了男人的声音,我还以为妈妈你思春了呢,却没有想到,是宾馆错放了录相呀,唉,真是吓死我了。”

    一边说着,钱楠一边对着周梦龙暗暗的翘起了大姆指,显然是在赞赏周梦龙的急智。

    钱妃兰现在如果还不明白周梦龙和钱楠在做什么,就不配当纪委书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也不由的格格一笑,有些玩弄的看着坐在自己身边的吴巧媚道:“怪不得我说你媚姨一进我的房间就东张西望着,现在我才明白,原来你媚姨是因为怕我红杏出墙,所以才会这样的,哈哈,却没有想到,是宾馆将电视放错了,看来,明天我得找他们经理去理论去了。”

    想到周梦龙在这么短的时间里就想出了托词,钱妃兰也不由的露出了一丝赞赏的目光,心中对周梦龙也更多了几分迷恋。

    这时,钱妃兰才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突然对周梦龙道:“梦龙,来,我给你介绍一下,这位是临江市纪委的吴巧兰吴处长,和我们一起开会的,只是她家就在这里,所以并没有住在宾馆里,巧媚,这位是周梦龙,副主任科员,我的助手,这一次,我是带他来长见识的,以后,你可得多帮帮她呀。”

    周梦龙落落大方的走到了吴巧媚的身边,伸出了手来:“吴处长你好,很高兴认识你。”

    吴巧媚相信了周梦龙和钱楠的话么,显然没有,要知道,第一,这可是一家五星级的饭店,怎么可能出那种低级的错误呢,第二,钱楠的手里,又怎么可能会有周梦龙房间的钥匙呢,第三,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就算是前两点都可以乎略不记,但沙发上的液体,却是吴巧媚亲眼见到的,而且进门的时候,钱妃兰那面色桃红的样子,又怎么解释呢。但是现在三人已经达成了攻守同盟,吴巧媚又能说什么呢,总不成要吴巧媚厚着脸皮去找宾馆,问她们怎么将黄色的录相当成正常的电视节目给放出来吧。

    在这种情况之下,吴巧媚将疑问给压在了心里,伸出手来,和周梦龙握了一下,这时的吴巧媚,在心中已经可以断定,眼前的这个英俊的青年,也许就是刚刚那个在房间里将钱妃兰干得的男子了,想到周梦龙的勇猛,吴巧媚看着周梦龙,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这个周梦龙帅气英俊,那方面的能力又那么强,怪不得妃兰会主动的献身于他呢,唉,我怎么没有那么好的福气,可以享受这样一个男子给我带来的服务呀。”

    “巧媚,听说你马上要调到江都市去当纪委副书记了,有这事么。”

    眼前的危机已经解决,钱妃兰一时间心情大好,开始和吴巧媚聊了起来,本来,钱楠和周梦龙是应该离开的,但是周梦龙又生怕眼前这个美艳的妇人再玩什么花样,让自己的女神难堪,所以,和钱楠都在沙发上坐了下来,看起了电视来了。

    吴巧媚听到钱妃兰这样一说,点了点头:“妃兰,说真的,以前在学校的时候,我们是齐名的,是学校公认的两朵校花,但是我没有想到,二十多年过去了,我还是不如你呀,这时我才知道,我和你比起来,差距还是大得很的,你知道么,几乎每一步,我都是踏着你的脚步走过来的。”

    钱妃兰微微一笑,对吴巧媚的话末置可否,吴巧媚又接着道:“这一次,听说你要到省里面去,而刘玉梅接你的位置,副书记到我们这里来当书记,所以副书记的位置就空了下来了,组织上已经找我谈过话了,说是开完会以后,人事任命就会下来,到时候,我就要去你那里报道了。”

    吴巧媚这才想起了自己来这里的真正目的,开始说了起来。

    “巧媚,你别说了,谁让我们是好姐妹呢,以前,我帮你开路,现在,也是一样的,你放心吧,在你到来之前,我一定将那边的关系给你摆平,到那个时候,你一定能混得顺风顺水的,玉梅迟早有一天会上升,而那个时候,你就是纪委书记的不二人选了。”

    钱妃兰不愧是官场上的老手,一听吴巧媚的话,就猜到了吴巧媚的心事,所以不等吴巧媚开口,就自己主动的说出了要帮吴巧媚的话来。

    钱妃兰所猜想的没有错,吴巧媚今天晚上到这里来,为的就是这件事情,现代的官场,讲究一个背影,到江都市去任职,吴巧媚也曾经犹豫过,因为那里不是自己的大本营,一个经来乍到的副书记,那不得让人给排挤死呀,但是想到自己的同学在江都市当了多年的书记,所以吴巧媚还是咬了咬牙答应了下来,这不,在开会的时候见到钱妃兰以后,当天晚上就来找钱妃兰了。

    该说的话已经说了,该达到的目的已经达到了,再加上吴巧媚觉得周梦龙的脸色有些不善。所以站了起来,对钱妃兰道:“妃兰,那我先走了,你休息吧,我不打扰你了。”

    钱妃兰刚刚已经给周梦龙弄得达到了三次高朝,现在正处在极度的疲惫之中,正巴不得吴巧媚早走呢,不然的话,凭着刚刚吴巧媚的表现,钱妃兰虽然也很愿意帮这个和自己情同姐妹的美艳妇人,但最起码也得打打官腔,让吴巧媚为难一下不可。

    所以,听得吴巧媚这样一说以后,钱妃兰站了起来,和吴巧媚握了一下手,而吴巧媚又大方的走到了周梦龙的身边,意思是要和周梦龙握手告别,虽然周梦龙对这个成熟美艳的妇人没有什么好感,但是一来吴巧媚这是主动对自己示好,二来这人要到江都市去当副书记,自己也不好太得罪于她,所以,周梦龙也站了起来,吴巧媚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几分妩媚的笑容:“梦龙,真不错,好一个聪明的小伙子。”

    周梦龙心儿一跳,正在想着吴巧媚是什么意思的时候,吴巧媚却对着周梦龙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以后,便扬长而去了,这时的周梦龙如梦初醒一样的回过味来:“这个妇人应该是知道了我和妃兰的关系了,不然,她不会指出这个来,更不会对我使出那样的眼神。”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邪邪的笑容。

    在官场上,周梦龙知道,自己意气用事,不但于事无补,反而会坏事,所以在很多的事情上,周梦龙都不是太在意,但是对自己的女人,周梦龙又是另一种想法了,周梦龙是深爱着自己的女人的,自然就不会想自己的女人受到伤害了,而刚刚吴巧媚意味深长的目光,使得周梦龙感觉到了一丝潜在的危险,想到吴巧媚虽然并没有在自己三人之间证实什么,但是却可以凭着自己的臆想而将这件事情给闹得满城风雨给钱妃兰带来不可避免的伤害,周梦龙的心中就不由的生出一股冷意。

    不能,当然不能让她这么去损坏钱妃兰的名誉,周梦龙在心中暗暗的下定了决心,吴巧媚也许没有想到,正是因为自己自做聪明的这意味深长的一眼,使得周梦龙在心中下定了决心,从而使得在不久的将来,她就被周梦龙捕获了身心,心甘情愿的成为了周梦龙的女人,从而使得吴巧媚的后半身,都深陷在了之中而不能自拨,如果她知道了以后的种种都是因为今天的这意味深长的一眼,也不知会做如何的感想。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