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十五.节熟妇妃兰.节完

    电梯一响,钱楠就急不可待的冲了出来,快步的向着钱妃兰的房间走了过去,突然间,钱楠的身体一顿,脚步也慢了下来,原来钱楠看到,一个打扮入时的中年妇人,正站在自己的房间的门口,伸出手来,正想要敲门,看到这里,钱楠不由的吓了一大跳,开玩笑,这时周梦龙和钱楠两人正在里面大战着,妇人这一敲门,非得将两人给吓死不可,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快步的走到了那人的身边:“请问,你找谁。”

    准备敲门的中年妇人听到钱楠的声音,手放了下来,在看了看钱楠以后,妇人突然间露出了一丝微笑:“你是钱楠吧,怎么,不认识我了么,我是你媚姨呀,你忘记了,小时候,我还抱过你呢,没有想到,十多年没见了,你已经长成了一个大姑娘了,看看你那模样,和你妈妈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倒出来的,真漂亮。”

    钱楠有些疑惑的看着媚姨,似乎有些眼熟的感觉,突然间,钱楠兴奋了起来:“对,对,对,你是媚姨,吴巧媚阿姨,我想起来了,你来过我们家的,对了,我想起来了,媚姨你好,没有想到,你还是那么的年青漂亮,我一开始还不敢认呢。”

    钱楠拉着吴七媚的手,又蹦又跳的,兴奋得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的。“看到钱楠认出了自己来了,吴巧媚也是不由的一笑:“对了,钱楠,我听你妈说你也跟着过来了,所以过来看看你,没想到你长这么大了,你妈呢,在不在里面。”

    一边说着,吴巧媚一边伸出手来,又要去敲门,钱楠吓了一大跳,连忙的拉起了吴七媚的手:“媚姨,算了,我妈洗澡呢,我出来的时候没有带钥匙,现在你敲门她也听不见的,来,来,先到隔壁的房间里坐一会儿吧。”

    一边说着,钱楠一边不由分说的拉着吴巧媚的手,向着周梦龙的房间走了过去,进得房门一看,里面有一双男人的皮鞋,看到这里,吴巧媚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怀疑的神色,看到吴巧媚的样子,钱楠显然知道吴巧媚是在怀疑什么,便道:“阿姨,这是和我们一起来的男同事的房间。”

    听到钱楠这样一说,吴巧媚更怀疑了起来:“这是男同事的房间,钱楠怎么会有钥匙呢。”

    但吴巧媚也是见过世面的人,虽然心中有所怀疑,但却并没有流露于表面,而是神太自若的坐在了沙发之上,和钱楠聊了起来。

    且不说钱楠和吴巧媚聊了些什么,就在这当口,另一个房间里的钱妃兰和周梦龙的大战,也已经渐渐的达到了,”

    啊呜……哦嗯……啊……爽死了,梦龙……我……我要飞了……”

    钱妃兰的身子突然僵硬起来,用力地向上挺起,整个都覆盖在周梦龙的脸上了。钱妃兰的呼吸开始加重,呻吟也越来越大声,钱妃兰高耸的胸脯随着呼吸而剧烈地上下起伏着,也随着周梦龙的舌头的舔吸而挺起又放下,娇躯风地扭动着,脸上一片绯红,更多如潮水般的从钱妃兰的内涌出。”……我不行了,吧!我真的受不了了……”

    钱妃兰大声地着,双手用力地扳着床子,手上青筋毕露。周梦龙暗想道:”

    行了,玩到现在也该让我爽啦!我要狠狠地这个美丽风的熟妇了!”

    周梦龙把钱妃兰向后拉到床边,硬胀的龙头轻抵在钱妃兰的花瓣上,轻轻地摩擦着钱妃兰粉嫩的花瓣,激动的一刻终于要来临了。周梦龙用双手分别抓着钱妃兰的美腿,深吸一口气,腰部一摆,将大慢慢刺进钱妃兰的体内。虽然已经有的充分滋润,但是钱妃兰的花径比想象中更为紧窄,灼热的紧夹着周梦龙的大,周梦龙不禁惊讶于花径的紧窄程度。

    周梦龙深吸一口气,腰部一沉,一挺,把大狠狠地到花径深处,一插到底,只见钱妃兰眉头一紧,牙齿轻咬,鼻子里发出”哼”的一声,水汪汪的大眼睛充满幸福与爱意的望着周梦龙,欢喜至极。周梦龙的大已经顶到花径的尽头,停了下来,静静地顶着,享受着钱妃兰那灼热传来的挤压感,钱妃兰的不断地收缩挤压,从深处传来一阵吸力,嫩嫩的肉好像在吸食着龙头一样,花径周围的紧包着龙身,好像要把大绞断一般,不停地刺激着周梦龙的大。”真的好紧啊!”

    周梦龙不由得打从心里感叹道。在两人沉重的呼吸中,周梦龙伸出双手一颗一颗地解开钱妃兰的衬衫纽扣,将衬衫往两边一掀,钱妃兰的胸罩也是淡淡的绿色,好迷人的颜色,显然和裤是一套的,罩杯上有绣的花朵,但是罩杯很小,只能勉强罩住半个。

    周梦龙把钱妃兰的胸罩往上推,胸罩包得很紧,有点困难,钱妃兰适时地微微抬起上身,周梦龙迅速地把手伸到钱妃兰的背部,手指轻巧地一挑胸罩的搭扣,就把它解开了,胸罩自动地滑落下来,一对饱满浑圆、雪白耀眼的弹了出来,跳进周梦龙的视线。钱妃兰的胸部浑圆硕大、丰满高挺、白花花的,尤其是上的两颗殷红蓓蕾,红润欲滴,就像两颗红色玛瑙一般,是一对相当迷人的,钱妃兰的随着呼吸而上下起伏着,雪白的肌肤好像绸缎般毫无瑕疵。

    只见光滑修长的玉颈、饱满而不下垂的富有弹性、两颗粉红色的大小有如樱桃一般。周梦龙俯子尽情地玩弄着这对,伸出舌头卷舔咂吸,然后含住钱妃兰的一颗,紧紧地吮吸起来,不时地用牙齿轻咬,摩擦着钱妃兰那迷人的粉红色。”啊……好爽……梦龙,吧……狠狠地的吧!”

    钱妃兰在周梦龙双重的冲击之下,情不自禁地起来,哀求周梦龙快点干自己,而且钱妃兰说着也主动出击了,扭动着迷人的小蛮腰,向上挺着丰满的臀部,大在钱妃兰的扭动下,激烈地摩擦着钱妃兰的花径……

    周梦龙深深吸了一口气,然后屏住呼吸,舌尖紧顶住上颚,平息了如潮水般涌来的快感,集中精神抚摸着钱妃兰的,同时大展开行动,以的频率起来。每当那深深的一插直顶钱妃兰的时,钱妃兰的总是不自觉地变得大声起来,双脚紧紧夹着周梦龙的腰。

    这样干了十来分钟,钱妃兰已经完全适应周梦龙的了,狭窄的花径也完全适应了粗大的大,两者之间的配合极其顺畅,大在钱妃兰的花径里一点儿阻力都没有,滑溜溜的。于是周梦龙改变作战方式,由改为五浅三深,大加速着钱妃兰的花径,整个房间都响起迷人的”噗滋、噗滋”之声。

    钱妃兰渐入佳境,呻吟声逐渐加大,直至完全地尖叫乱喊起来,钱妃兰使出浑身解数,抛挺如花,双脚在空中舞动,花径内的软肉蠕动着紧夹周梦龙的大。周梦龙看着钱妃兰的高跟鞋在空中舞动,被钱妃兰的声弄得更加兴奋,心中更是无比的自豪,男人能让女人在中感受到快感和是最值得骄傲的,于是周梦龙更加卖力,而钱妃兰则是完全沉醉在无法形容的快感当中,双手在周梦龙的上抚摸着,不停着。

    周梦龙又干了半个小时后,钱妃兰开始变得难以抑制地尖声起来,周梦龙每一次抽出或者插进,钱妃兰都”啊啊”地大叫起来,大紧密摩擦着花径带给周梦龙强烈的快感以及征服感,渐渐地钱妃兰的花径变得更加灼热并且更大幅度地收缩蠕动起来,挤压着周梦龙的大,深处也传来一股强大的吸力,周梦龙知道钱妃兰就要了,于是加快速度狠插猛抽起来,击击到底。”啊……噢……我、我……要飞了……飞了!太……爽了……”

    钱妃兰头部摇得像拨浪鼓一般,万千发丝如精灵般在空中乱舞,腰肢也得非常厉害,花径中收缩的力道越来越强。”

    啊啊啊啊……”

    钱妃兰怪叫起来,就在钱妃兰的收缩至极限时,钱妃兰的身子一颤,不停地抽搐着,周梦龙感觉到一丝滚烫的液体由钱妃兰的喷射而出,射到自己的龙头上,周梦龙知道这个强悍风的女人终于被周梦龙干得泄了出来,达到了的。

    钱妃兰的身子不断地抽搐着,花径里面的做出了的挤压动作,花径周围的一圈一圈地紧夹着周梦龙的大,一股一股半透明从他们紧密结合的地方流出。周梦龙停下动作,一边享受这个美丽女子的,一边略作休息。此时钱妃兰的脸上是一片醉红,身上的肌肤也泛着迷人的粉红色,细密的汗水从毛孔冒出来,钱妃兰宛如从水中捞出来一样,但是这样使钱妃兰的肌肤显得更加有光泽,也更加耐看。

    几分钟之后,钱妃兰的春情完全平息了,于是周梦龙的大再度出击,做出更快的,每一次都全根抽出,然后又重重地直插到底,龙头每次都能顶到钱妃兰的,钱妃兰很快又开始激动兴奋起来,呻吟声四起,娇喘不止。周梦龙看到钱妃兰散乱的长发、美丽的面容,以及丰腴的双乳,这一切都使周梦龙感到无比的刺激,也更加卖力地干起来。

    钱妃兰的实在太美了,周梦龙每一次进入,都令周梦龙有想死在钱妃兰的内的感觉。周梦龙将大完全抽离钱妃兰的口,然后再大力插回钱妃兰的洞内,粗大的大塞满了紧窄的花径,洞内的也随之化成白色泡沫冒了出来。钱妃兰的小嘴中不断发出巨大的呻吟声,流出的沿着粗大的大滴到床上,接着周梦龙又是一阵猛烈的,这样的动作让钱妃兰爽死了。

    半个小时后,钱妃兰的身体开始积极地回应起来,直往上挺起,嘴里也大声地着。周梦龙知道钱妃兰又快要到了,而周梦龙也干得差不多了,大开始又麻又酥起来,熟悉的快感很快便传遍全身,周梦龙也快要了,周梦龙要和钱妃兰一起达到,共同享受这的极境,于是周梦龙更加卖力地抽动着,大如风一般在钱妃兰的内进进出出,就像大本来便是在钱妃兰洞内的一样。”啊啊啊啊啊……”

    钱妃兰的身子僵硬起来,浑身颤抖,嘴里发出惊人的,深处喷出一股滚烫的,洒在伟大龙头上。周梦龙浑身一颤,内传来一股巨大的冲动,周梦龙再次快速地了两下,然后猛然拔了出来,内那股冲动顿时化成巨大的能量,从龙嘴里喷,顷刻间乳白色的精浆已经钱妃兰的身上,溅得到处都是,、甚至脸上和头发上。

    钱妃兰完全地瘫倒在床上,周梦龙伸手把钱妃兰的衣服完全脱去,直至一丝不挂,只见钱妃兰那雪白而娇嫩的肌肤没有任何瑕疵,一点儿都没有松弛,是那么的完美,就像是一尊上好的玉雕,晶莹剔透。钱妃兰那两片小巧而棱角分明的薄唇此刻大张着,正在不停地喘气,光洁柔嫩的脖子、硕大丰满的、平滑细嫩的、丰挺的美臀、修长健美的大腿,以及那令人遐想的花园,更是神秘得像是深山中的,此刻正有一条透明的山泉从里流出,给整个增添了不少灵气。钱妃兰的身材凹凸分明、高挑匀称,堪称完美,周梦龙不禁想道:”

    好一幅裸女图啊!”

    周梦龙看着看着,又高涨起来了,刚才变软还没有缩小的大又直立起来,硬邦邦的耀武扬威,睥睨四方,于是周梦龙伏在钱妃兰的身上,嘴轻轻咬住钱妃兰那高耸胀大的粉红,腰部则不停在钱妃兰的出摩擦,瞬间又将周梦龙的大弄得湿润了。”梦龙,你又可以了?”

    钱妃兰看到周梦龙的动作,感受到大的粗硬,又惊又喜地问道。”

    嗯哼……现在知道我的厉害了吧?”

    周梦龙呵呵一笑地说道。”

    梦龙就是梦龙,真是厉害!那快点干我吧!”

    钱妃兰兴奋地哀求道。周梦龙暗想道:”

    真是一个,爽了两次还这么想要。”

    周梦龙决定换一个姿势,于是周梦龙把钱妃兰翻过来,让钱妃兰跪趴在床上,拉起钱妃兰的美臀,让钱妃兰完全把挺了起来,这个姿势无比撩人。周梦龙跪在钱妃兰身后,龙头触到钱妃兰的口,只觉得那个洞口依然是那么的细小,就好像根本没有被周梦龙的粗大大进去过一样,恢复能力十分好,这说明这个的弹性是非常好的。

    周梦龙心中大喜,暗想道:”

    这可是很难遇到的极品啊!”

    周梦龙想到马上又要进入这紧窄的洞中,不禁更加兴奋,周梦龙连忙用手扶着大对准狭小的洞口,腰一沉,一挺,顿时发出”噗滋”一声,四溅,大再次狠狠地花径中。钱妃兰身子一颤,感觉到下面又被粗大的大塞满了,一阵快感传了过来,“噢……”

    钱妃兰情不自禁地呻吟出来。

    大被紧窄的摩擦着,周梦龙只感到自己被一阵阵温热包围着,相当爽,当下周梦龙不再慢慢来,一上来就是全垒打,用力地前后,杆杆到底,记记必杀。周梦龙扶着钱妃兰美丽的翘臀,大有规律地在钱妃兰热热的绵里反复着,周梦龙很喜欢这招老汉推车,因为可以看见迷人的大,而且还可以看见大在内进进出出的情况,所以这招用在大的少妇身上是最好不过了。

    此刻周梦龙就盯着自己的大推开钱妃兰的小花瓣一下子进去一下子出来,钱妃兰的花瓣也外翻出来,从洞内冒出的越来越多,晶亮而透明,流到钱妃兰的上形成亮亮的一层,而留在洞口的因为大的摩擦而变成了白色的泡沫。

    周梦龙就这样干了二十来分钟,在”啊啊”声中,钱妃兰又一次达到了。接着周梦龙将钱妃兰翻转过来,托住钱妃兰的,将钱妃兰抱了起来,钱妃兰软趴趴的用两手箍住周梦龙的脖子,双腿夹紧周梦龙的腰部,周梦龙开始抱着钱妃兰在房间内来回走动,一边走一边抛动钱妃兰的身体,一边用力,将大更深入地进行,展开又一轮的攻势。

    这个招式很累人,好在钱妃兰的身材够苗条,刚开始大还不能完全顶到钱妃兰的,但是随着熟练度增加,钱妃兰和周梦龙的配合度也越来越好,在周梦龙的腰杆用力来回的情况下,深入钱妃兰体内的大很快就能顶到花径的尽头了。

    钱妃兰每一次被抛起、每一次被,都会大声起来,身体迎合着周梦龙而抬起坐下,这样干了十来分钟后,钱妃兰又开始发狂似的起来,头部乱摇,发丝乱舞,娇躯乱扭,钱妃兰的花径紧紧包着周梦龙的大,深处更是传来巨大的吸力吸吮着龙头,好像黑洞吞食一切似的。

    周梦龙知道这连番的刺激已经将钱妃兰推上,于是周梦龙走到钱妃兰的床前,将钱妃兰平放下去,双手握住钱妃兰的脚踝,大幅度地着,周梦龙也快要了,和这个风入骨的女人总是能让周梦龙很激动,让周梦龙不由得想要和钱妃兰一起到达的极境。”啊!梦龙,射……射到里面吧!”

    钱妃兰察觉到周梦龙的冲动,连忙道,两手肆意地揉捏着自己的豪乳,钱妃兰的深处猛然喷出一股黏腻的,层层裹住龙头,里的一张一合地吸吮着龙头。”

    啊!”

    周梦龙忍不住低哼起来,狠狠地一插到底,用力顶住钱妃兰的,扭动的停止不动,接着放下钱妃兰的脚踝,用力地搂住钱妃兰的,一股精元猛然喷,浇在钱妃兰的上,极度的快感像海啸一样冲击着周梦龙的全身,瞬间把周梦龙淹没。俩人又再次攀上了的最高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