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十二.节钱姐妃兰.节三

    钱妃兰自从看到周梦龙以后,就喜爱上了这个相貌英俊才华横溢的青年,那时候的钱妃兰,还以为自己是在给钱楠找女婿呢,而在今天,钱妃兰在听到了周梦龙的名字以后,发现自己起了那么大的反应,这才知道,自己说是给自己的女儿找女婿,那只是一个借口罢了,自己内心的深处,还是喜欢着这个青年的,发现了这个密秘以后,钱妃兰一下子怔在了那里,脑海之中,又浮现出了周梦龙那带着懒懒笑容的英俊面容。

    想到周梦龙在飞机上给自己拿过毛毯盖在身上那温柔的笑容和话语的时候,钱妃兰的心突然间热了起来,但马上的,钱妃兰想到,周梦龙可是自己的准女婿,自己心中有这样的想法是不道德的,想到这里,钱妃兰不由的摇了摇头,努力的想要将周梦龙的影子给甩出去,但是越是这样子做,周梦龙的射影在钱妃兰的脑海里就变得越清楚了起来。

    这时,钱妃兰又听到钱楠这样一说,心中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钱楠的吐气如兰,让钱妃感觉到全身都酥痒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下意识的摇起了头,想要抛开这恼人的刺激,但是钱妃兰没有想到,钱楠正贴在自己的耳边呢,自己这样一动,就等于是将自己的嘴唇凑向了钱楠。

    钱楠将钱妃兰挑逗得有些意乱情迷,自己的内心又何曾好受,要知道,钱楠可是和周梦龙大战过的,钱楠所说出来的话,都是自己亲身经历过的,那种异样的刺激,让钱楠也渐渐的有些把持不住自己起来,不但全身也跟着躁热了起来,心中的那团情绪的火花,也开始燃烧了起来。

    现在看到自己的母亲的樱唇就在自己的面前,钱楠哪里还忍耐得住,当下,钱楠的头一低,就和自己的母亲吻在了一起,钱妃兰嘤咛了一声,身体僵硬在了钱楠的怀里,钱楠的动作,显然让钱妃兰无所适从起来,但好在钱楠经过了周梦龙的调教,所以对付这种情况,也算是轻车熟路了。

    只见钱楠温柔的用灵活的舌头在钱妃兰的嘴唇上吻着舔着,而一只手搂着钱妃兰的脖子,另一只手,则抓住了钱妃兰已经充血肿胀了起来的,轻轻的捏了起来,一下,两下,三下,在数十下的揉捏以后,钱妃兰感觉到那刺激的感觉越来越重,不由的张开了小嘴,就要发出呻吟声。

    钱楠早就等在了那里,看到钱妃兰张开了小嘴以后,灵活的舌头向前一伸,就顺利的占领了钱妃兰的口腔,一进入以后,钱楠不等钱妃兰反应过来,就在钱妃兰的嘴里搅动了起来,用自己的舌头挑逗着钱妃兰的舌头,钱妃兰僵硬的身体并没有保持多久,就在钱楠的攻势之下,变得柔软了起来,软软的倒在了钱楠的怀里,这时的钱妃兰,星目半闭,脸色绯红,显然,就算是钱楠现在想要在钱妃兰的身上干任何事,钱妃兰也是不会拒绝的了。

    钱楠看到时机已经成熟,心中不由的一乐,想到平时里对自己严历的母亲,现在却如棉花一样的倒在了自己的怀里,任自己施为,钱楠的心中就不由的兴奋了起来,而这样一来,钱楠手上的动作越来越大了起来,钱妃兰迷迷糊糊的和钱楠热吻着,也不知过了多久,才感觉到嘴唇一松,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不由的松了一口气,但是看到自己的身体以后,钱妃兰的脸却红得跟要滴出血来一样的:“楠儿,你这是要干什么呀。“原来,不知什么时候,钱妃兰的外上衣已经给钱楠给脱了下来,上半身只穿了一件,而一对颤巍巍的,正在的包裹之下,骄傲的耸立着,那坚挺的样子,使得钱妃兰看起来份外的荡,一阵阵的乳香味从深深的里散发了出来,钱妃兰甚至能看得到,自己肿胀而充血了的,已经将给撑起了一线,从那空隙之中,已经可以看得到自己丰满雪白而充满了弹性的的全貌。

    而本来及膝的短裙,也不知什么时候给钱楠退到了大腿的根部,使得自己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柔美的,也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而现在的自己,两腿正分得开开的,使得自己的肉包子更加的突出了出来,那样子,要多荡就有多荡,而丝袜的下中央,一团湿迹正在慢慢的扩大着,显然的,在钱楠的挑逗之下,钱妃兰的已经变得不可遏制了起来,看到自己这荡的姿势,钱妃兰又怎么会不脸红呢。

    钱楠嘻嘻一笑:“妈,不要这个样子好不好,我是你的女儿呀,我们两在一起这样子,又怕什么呀,不过妈妈,说真的,你的身材真的一点都不比我差呢,要是梦龙看到你现在荡的样子,大肯定会硬得跟铁一样的,唉,说真的,我真的很希望周梦龙现在出现在这里,这样的话,我就可以好好的尝一尝她的大的味道了。“一边说着,钱楠一边跟意尤末尽一样的蹲在了自己母亲的两腿之间,将脸贴在了钱妃兰两腿之间那柔软的之上,一边感受着那里火热的,一边喃喃的道:“妈,你的小好美,好肥呀,我真的好想要舔一舔生出我来的地方是什么滋味呢,梦龙,你看到了么,我正在妈妈的小这里呢,你兴奋了没有呢。”

    钱楠口口声声不离周梦龙,使得钱妃兰羞得无地自容了起来,但是也正是这样的刺激,使得钱妃兰的如同喷泉一样的喷了出来,不但打湿了自己的,还将自己女儿的脸也打湿了,钱楠闻到了从自己母亲的两腿之间散发出来的那股腥的,但是却能刺激人的的气息,不由的更加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突然伸出了双手,就要给钱妃兰脱下肉色丝袜和。

    钱妃兰吓了一大跳,连忙的捂住了自己的肉色丝袜:“楠儿,不要,不要这样,我们是母女,你不能这样子的。”

    钱楠又何曾真的想要脱掉钱妃兰的,这样子做,只是为自己找一个借口罢了,在听到钱妃兰这样一说以后,钱楠微微一笑,也不答话,就向门外走去,钱妃兰也不是真的想要抗拒钱楠,如果钱楠再坚持一下的话,钱妃兰也许就就范了,但现在看到钱楠向外走着,钱妃兰不由的失落了起来:“楠儿,你要干什么去呀。”

    钱楠回过头来:“妈,我也知道这样子做对你我都不好,但是我现在已经忍不住了,所以我得找梦龙去了。”

    钱妃兰看到,钱楠在说这话的时候,还意尤末尽的舔了舔嘴边粘着的自己两腿之间流出来的,不由的身体一软,再也说不出什么来,而是眼睁睁的看着钱楠走出了门去,随着这边的门一声轻响,那边敲门声响了起来,门开了,钱楠格格的笑着,门又关了起来以后,钱妃兰的神经突然间变得敏感了起来,虽然还坐在沙发之上,但是钱妃兰却侧耳聆听起隔壁周梦龙和钱楠两人的声音来了。

    “楠儿,怎么这么晚才过来,让我等得都急死了,你看看,我的大已经硬得不得了了,快点来摸摸他。”

    这是周梦龙的声音,听到这声音,钱妃兰的心不由的一跳:“这个梦龙是怎么一回事呀,楠儿才刚刚到他的房间里去,他就那么着急,还都硬了呢,真是的。”

    心中这样的想着,但钱妃兰却开始幻想起周梦龙大的样子来了,心中也急切的想要知道,在听到周梦龙的话以后,钱楠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反应。

    “梦龙,你看你急得不行了,哇,真的好大呀,你看看,龙头都涨红了起来了,真是太可爱了,梦龙,怎么这大比开始的时候要大了那么多呀,要是插进我的里面,我可怎么受得了呀,来梦龙,我们节省时间吧,让我先摸摸它。”

    钱楠的声音又软又腻,仿佛故意的说给钱妃兰听一样的。

    听到两人的对话,钱妃兰的眼前仿佛看到钱楠正蹲在了周梦龙的两腿之间,正伸出她的纤纤玉手,抚摸着周梦龙的大的样子,看到这样一副活色生香的,钱妃兰不由的低声的呻吟了一声,一只手也颤抖着伸向了自己两腿之间正在肉色丝袜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微微隆起的肉包子,因为钱妃兰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深处不可遏制的酥痒了起来,急需要自己的手指去安慰。

    “啊,楠儿,你的手法又高超了一些了,真不错,好舒服呀,来,楠儿,快帮我含含大,大等得太久了,都要忍不住了。”

    周梦龙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显得是那么的急不可待,而随着周梦龙的声响,滋滋的水声响了起来,显然,钱楠正迎合着周梦龙的要求,将周梦龙的大给套入了嘴里,在那里了起来。

    “啊。”

    钱妃兰终于忍不住的轻声呻吟了起来,一只手指也开始在自己的处按压了起来,按了一会儿,钱妃兰感觉跟不过瘾一样的,将自己的丝袜和脱了下来,将两腿架到了茶几之上,使得自己的更加的突出了出来,然后,钱妃兰咬着牙,轻轻的将手指塞入了自己横流的之中。

    “啊。”

    一阵阵涨满的感觉,从两腿之间升了起来,使得钱妃兰美得不由的再次的呻吟了起来,虽然只是第一次将手指自己的,但是钱妃兰却无师自通一样的,快速的用手指在自己的里了起来,滋滋的水声响了起来,钱妃兰软软的倒在沙发里面,剧烈的喘着粗气。

    “楠儿,来,让我亲你一下。”

    周梦龙的声音又一次响了起来,钱妃兰听到钱楠似乎低声的呻吟了一声,接下来便没有了声息,钱妃兰知道,现在周梦龙和钱楠正在那里接吻呢,全身不由的更加的中躁热了起来,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的声音又一次的响了起来:“楠儿,怎么回事呀,我没洗脸么,怎么脸上全是水呀,还粘粘的,带着一股味,这究竟是什么呀,但尝到嘴里却挺好吃的。”

    这时一妃兰才意识到,钱楠的脸上是沾着自己的的,而周梦龙和钱楠这一接吻,就等于将自己的给吃了下去,这样的刺激,钱妃兰怎么受得了呢,在大声的呻吟了一声以后,钱妃兰快速的插起了自己的来,而里流出来的,已经顺着她的大腿流了下来,打湿了一片沙发。

    “天啊,梦龙,梦龙竟然将我的给吃了进去,我,我是不是,是不是太荡了,我不但不觉得,觉得害羞,反而更加的兴奋,兴奋了起来了,啊,啊。”

    随着手指越插越快,钱妃兰终于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而一阵收缩,一大股喷了出来,钱妃兰竟然达到了第一次的。

    过后的钱妃兰,微微的喘息着,突然间,钱妃兰感觉到,隔壁似乎没有了声响,不由的奇怪了起来,正在钱妃兰仔细的聆听的时候,一阵啊的痛苦并着快乐的声音响了起来,接着,钱楠的呻吟声渐渐的响了起来,而两人的身体在一起撞击时发出的的声音以及床吱吱的声音,清楚的传到了钱妃兰的耳朵里。

    “啊,梦龙竟然已经将大了楠儿的小里面了,啊,啊,真是太舒服了,太舒服了,我听得出来的,如果是我的话,我也一定会像楠儿一样的呻吟起来的。”

    突然间,钱妃兰的心中升起了一种恨不得取而代之钱楠的位置的冲动来,则意识到自己的这股冲动以后,钱妃兰不但没有害羞,反而更加兴奋的用手指在自己的里了起来。

    滋滋的水声,隔壁房间里周梦龙和钱楠两人身本撞击在一起的声音集合在一起,让钱妃兰再也忍不住的大声的呻吟了起来,一双玉腿也紧紧的夹了起来,为了方便手指在自己的里得更加剧烈,钱妃兰还特意的扭动起了身体,使得手指和里的磨擦更加的剧烈了起来,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也一浪高过一浪。

    一边享受着手指自己带来的美感,钱妃兰一边在脑海里幻想着周梦龙的大自己的肉疑里给自己带来的美妙的感觉来:“梦龙,来,来吧,来干阿姨吧,阿姨已经受不了了,阿姨需要,需要你的大,需要你的大,快来,用你的大给阿姨的小止止痒吧,啊,阿姨受不了了。”

    禁欲近二十年的美熟妇,在自己的女儿的挑逗之下,心中的渐渐的苏醒了过来,而钱妃兰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手的第一个幻想的对像,竟然是自己的准女婿,而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这个美艳的成熟妇人,从此陷入了的深渊而不能自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