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十.节钱姐妃兰.节一

    可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孙心洁却剧烈的摇动起了身体,声音虽然很轻,但是却透露出一种坚定:“梦龙,说好了的,不能这样的,你再这样的话,我可就不理你了,我要知道,这可是在飞机之上,你要是再这样的话,我可得叫了。”

    周梦龙听到孙心洁这样一说,不由的微微一愣,动作自然也停了下来,孙心洁抓着这个机会,挣扎着坐了起来,整理起了自己已经给周梦龙弄得有些凌乱的衣服。

    周梦龙虽然也知道这是在飞机之上,自己不能将孙心洁怎么样,最多也就是过过手瘾和嘴瘾,但是孙心洁的拒绝,却还是让他心中感觉到有些不舒服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坐了起来,微微的喘息着,不吭声了,孙心洁整理好了衣服,回过头来,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格格一笑:“梦龙,我知道你最好了,不要生我的气好不好,你要知道,这可是飞机上,我们不能怎么样的,求求你了,不要生气了。”

    周梦龙看到孙心洁不但不怪自己刚刚对她的挑逗,反而软声劝慰起了自己来了,心中不由的得到了极大的满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心中的那一丝失落一下子荡然无存了,看了看孙心洁那弹指可破的俏脸之后,周梦龙道:“心洁,你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女孩子,真的,因为你太美丽了,所以我才一时间没有忍住,所以,请你不要对我刚刚的动作而生气好不好,不然的话,我将失去一个美丽的朋友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孙心洁的俏脸又红了起来,在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孙心洁才道:“梦龙,你真是个笨蛋,你刚刚那样的弄我,我不但不生气,反而感觉到很舒服呢,唉没有想到,我孙心洁第一闪和男人在一起亲热,竟然会是在飞机之上,这真是造化弄人呀。”

    听到孙心洁说是第一闪,周梦龙的心不由的一跳,抬起头来看了看孙心洁,周梦龙道:“心洁,你说什么,你说刚刚你是第一次和男人在一起,那你不是。”

    看到周梦龙有些怀疑的表情,孙心洁不由的在周梦龙的大腿之上狠狠的捏了一把:“你个死梦龙,这件事情上,多骗你干什么呀,我真的是第一次,要不是你刚刚给你姐姐盖毛毯的动作深深的打动了我,我才不会让你占便宜呢。”

    看到孙心洁的表情和那娇嗔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一乐:“哈,捡到宝了。”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打蛇随棍上:“心洁,那你能不能告诉我你的电话呢,这样以后有空的时候,我就可以吃你吃饭了,以谢谢你对我在飞机上的照顾。”

    说到照顾的时候,周梦龙特别的加重了语气,一双眼睛还不怀好意的在孙心洁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扫了一眼,那其中的含义,就算是笨蛋,也应该能看得出来吧。

    孙心洁点了点头,从口袋里掏出了纸和笔,在上面飞快的写着什么,然后交给了周梦龙:“梦龙,这是我的电话号码,你有空的时候,就联系我吧,现在马上要到达了,我得去准备一下了,谢谢你给我带来了一次难忘的飞行。”

    一边说着,孙心洁一边突然凑过嘴来,在周梦龙的脸上亲了一下。

    周梦龙一边回味着悄心洁身体的余温,一边回到了坐位之上,钱妃兰这时正好醒了过来,看到周梦龙以后,钱妃兰不由的微微一笑:“梦龙,怎么了,刚刚去哪里了。”

    周梦龙微笑着道:“书记,也没有去哪里,刚刚有些内急,所以去了一趟厕所。”

    当然,这话是周梦龙早就在心中篇好了的理由。

    “嗯。”

    钱妃兰点了点头,转过头去,过了一会儿,钱妃兰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突然又转过头来,对周梦龙道:“梦龙,这次带你出来,我是看中了你的能力,想要好好的提拨你的,这样吧,以后,你在有外人的时候,叫我书记就行了,而只有我们两人的时候,你就叫我阿姨吧,老是听你书记书记的叫着,我的心中觉得不太对劲。”

    周梦龙点了点头,叫了一声阿姨,钱妃兰应了一声,对周梦龙微微一笑:“梦龙呀,你知道么,这一次上海之行以后,我很有可能就不在市里了,你有什么想法没有。”

    周梦龙心中一动,抬起头来看着钱妃兰,在看到钱妃兰正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自己以后,周梦龙道:“阿姨,也没有什么想法,现在我必竟进单位两个月都不到,所以不会想得太多了,阿姨,你放心吧,不管你走到哪里,多都是你的周梦龙的。”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钱妃兰不由的满意的点了点头,在思考了一会儿以后,钱妃兰才轻声的道:“梦龙,你说得也对,你才到纪委两个月,提拨你也实在是有些难办,但是我考虑过了,现在长阳区里正好有个副科长的职位,不行,我就给你将任命下到下面去吧,这样,你就是副主任科员了,对你以后的发展有利。”

    周梦龙心儿一跳,但却摇了摇头:“阿姨,算了吧,这件事情,会违反干部的用人制度的,我还是一步一步的干起吧,我现在就算是调成了副科长,但是我的能力没有达到,这对我来说,不会有什么好处的,而且,阿姨你马上要走了,这样的任命,恐怕对你的影响也不会好呢。”

    钱妃兰没有想到,从周梦龙的嘴里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放出了一丝异彩:“梦龙,我果然没有看错你,年纪青青的,就不骄不躁,能荣辱不惊,不愧是好样的,更为难得的是,在面对着巨大的利益的时候,你还能保持着清醒,将这其中的历害分析得很透彻,不愧是我看中的人。‘说到这里,钱妃兰似乎感觉到自己的用词有些不当,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

    说实话,周梦龙又怎么会不想去长阳区纪委呀,只是周梦龙想到自己要是到了长阳区委,自己和刘玉梅的关系就不会这么密切,而那里必竟是一级政府,自己以后想要再上升,也怕有难度,再加上孙丽和钱楠在那里,周梦龙更是舍不得离开那里了,只是钱妃兰能这样的跟自己说,摆明了对自己是一番好意,周梦龙总不能将实话跟钱妃兰说吧,所以,思念电转之下,周梦龙编出了一套理由,以试图打动钱妃兰。

    但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只是一番推脱之词,却得到了钱妃兰的交口称赞,一边听着钱妃兰的话,周梦龙一边在心中暗道:“妈的,这也许就是传说中的丈母娘看女婿,越看越爱吧,只是不知道我这个美艳的丈母娘,在这次上海之行以后,会不会和钱楠一起来侍候我呢,刚刚看到她的肉包子是那么的鼓,要是能让我干一下,那还不是要让我爽翻天呀。“想到这些,周梦龙的脑海里不由的又泛出了钱妃兰鼓包包的肉包子在贴身衣物的紧紧的包裹之下迷人的样子,而想到这些,刚刚给孙心洁撩起来的性趣,又开始蠢蠢欲动了起来。

    钱妃兰可没有想到,自己眼前这个年青有为的青年,正在幻想着自己的肉包子在那里瑕想着,更不辞海,就在刚刚那短短的时间里,周梦龙已经又差一点征服了一个美艳的空姐,而是继续的道:“梦龙呀,你的想法我知道了,但我还是要告诉你,这件事情我已经决定了,只是,我们做一下改动,我们将你的任命下下去,而你留在市里面,等过上三五个月以后,你再将任命给下回来,这样,你就成了副主任科员了。”

    钱妃兰将话说得这么明白,周梦龙又怎么会不同意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点了点头,看到周梦龙答应了自己,钱妃兰显得很是兴奋,在这种情况之下,钱妃兰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梦龙,我之所以会这样子做,主要是为了楠儿,你可不要负了楠儿呀,不然的话,阿姨第一个饶不了你。”

    周梦龙看到,随着钱妃兰伸起了懒腰,衬衫之间那三角形的空隙更大了起来,而这一次,周梦龙不但可双看得到钱妃兰雪白的玉女峰坟起的样子,看到一条迷人而深邃的深沟,还可以清楚的看得到正紧紧的包裹着钱妃兰的玉女峰的那贴身衣物的样子,看到这些,周梦龙的口水都要流了出来:“妈的,我会对得起楠儿的,只是你不知道,不但楠儿成了我的女人,现在,楠儿和我正在谋划着,如何让你也变成我的女人呢,丈母娘,你还是配合我一点吧,想到你的那肉包子上散发出来的香气,我还真的有些忍不住了呢。”

    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开始坚硬了起来,这种情况,让周梦龙不由的吓了一大跳,好在周梦龙是坐着的,身体的反应又不是很大,所以才没有在钱妃兰的面前出丑,但周梦龙却还是收起了自己的胡思乱想,以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让钱妃兰看出点什么来,那自己可就有得好玩的了。

    不多时,飞机平稳的着地了,收拾了一下东西,周梦龙跟在钱妃兰和钱楠两人,走出了飞机,孙心洁正站在那送着客人,在看到周梦龙以后,孙心洁调皮的眨了眨眼,做出了一个打电话的手势,周梦龙心领神会的点了点头。

    上海纪委早就有车在机场等着钱妃兰了,一行人上了车以后,住进了大上海大饭店,而也不知是主办方是怎么一回事,钱妃兰这一行是三人,而主办方只给安排了两个房间,周梦龙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了,因为钱楠和钱妃兰在一起,可以更好的掌握到钱妃兰的动向,方便自己的猎艳之旅,所以也就末置可否。

    但是钱楠想到自己好不容易和周梦龙在一起了,却给安排和自己的母亲睡在一起,这样一来,自己想要和周梦龙夜夜春霄的想法,也就等于是泡汤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年青气盛的钱楠就要去找主办方,但是却给钱妃兰拦住了,这样,周梦龙一个人住了一间,而钱楠则和钱妃兰住到了一起。

    因为两间房间是隔壁,所以,周梦龙和钱妃兰等人吃过饭以后,周梦龙便随着钱妃兰和钱楠两人来到了她们的房间,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的聊了起来,一直聊到十点多钟,周梦龙才回房间里去了,钱楠看到钱妃兰走了,不由的一坐到了钱妃兰的身边:“妈,你洗洗澡,早点睡吧。”

    钱妃兰白了自己的女儿一眼:“楠儿,怎么了,这么早就哄我去睡觉呀,你是不是在想着,只要等到我睡着了,你就可以去和你的意中人幽会去了。”

    钱楠的脸色一色,心也不由的一跳,看了看钱妃兰以后,钱楠小心的道:“妈,你,你都知道了我们的事情了么,你是怎么知道的呀。”

    钱妃兰其实哪里知道周梦龙和钱楠什么事呀,只是钱妃兰是过来人,也有过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所以也能体会得出恋爱之中少女的心理的,对钱楠那么说,也就是想当然而已的,但是现在看到钱楠的样子,钱妃兰的心儿不由的一动:“楠儿,妈妈不但知道你想和梦龙约会,而且我还知道,你已经将身子给了梦龙了,对不对呢。”

    如果钱楠有些经验的话,从钱妃兰的话里,就应该看得出来钱妃兰这样子说,只是为了试探自己的,但可惜的是,钱楠一向大大例例惯了,又怎么比得上常年混迹在官场中的钱妃兰呢,听到钱妃兰这样一说以后,钱楠突然间将头埋入到了钱妃兰的怀里,嘴里也娇声的道:“妈,原来你都知道了,我还以为你不知道呢。”

    从钱楠的嘴里证实了自己的猜测,钱妃一时间有些怅然若失了起来,要知道,钱妃兰和钱楠两人相依为命,而现在,钱楠有了意中人,那就意味着,钱楠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就要离开自己了,而自己将独孤的一个人度过自己的一生,虽然自己的官场上春风得意,但是又有谁能理解自己内心的苦楚呢。

    强忍着自己内心的苦涩,钱妃兰温柔的抚摸着钱楠如云一样的秀发,轻轻的叹息了一声以后,钱妃兰才道:“楠儿,真是女大不中留呀,你可知道,妈妈听到你说到这里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样折感觉么,不过,楠儿,只要你能过得幸福,做妈的也就感觉到心满意足了,真的。”

    知母莫若女,从钱妃兰的话里,一楠也听出了一丝默落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不由抬起了头来,看着钱妃兰:“妈,你放心吧,你的女儿会永远的留在你的身边的,一定会的,我保证做得到,因为我也不愿意看到我亲爱的妈妈一个人在那里受苦受难,妈妈,我会给你幸福的,你相信我。”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