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六十九.节 空姐孙心洁.节完

    孙心洁当然知道,周梦龙虽然是好心的帮着自己,但在帮着自己的同时,那一双火热的大手掌,也在自己的正被红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游了一个遍,想到自己才和周梦龙认识不到三分钟,自己的小美殿就给这个英俊的男人摸过了,孙心洁的心就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不过让孙心洁自己都感觉到奇怪的是,做为末经人事的自己,在感受到了周梦龙的意图以后,不但没有责怪周梦龙,反而心中有一种异样的欣喜。

    周梦龙的手不停的在孙心洁的美殿之上滑动着借口着帮助孙心洁,其实则是在尽情的抚摸着孙心洁的美殿,感受到了孙心洁红色短裙包裹之下的美殿上的惊人的弹性的热力以后,周梦龙感觉到,自己全身的血液都向着身体的某一个部位集中了起来,身体也开始在这个时候悄悄的抬起了头来。

    感受着手指尖残留的孙心洁美殿的余温和弹性的感觉,周梦龙有些陶醉的将手放在了自己的鼻子面前,深深的呼吸了一下,做出了陶醉状,那样子,好像是恨不得将孙心洁美殿带给自己的余香和惊艳的感觉给深深的记在心中一样的,过了好一会儿,周梦龙才将手放了下来,嘴角的邪邪的笑容更明显了。

    “没有想到,这小美人儿的美殿竟然是如此的弹性,如此的柔软,而且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这小美人儿好像并不十分介意我去抚摸她的美殿一样的,早知道这样子,我就应该让她多在这里站一会儿了,那样的话,我就可以好好的享受一下这小美人儿的美殿了。”

    想到这里,一股异样的刺激涌上心头,使得周梦龙的身体,又坚硬了几分。

    孙心洁如逃一样的向着那个客人走了过去,心中还不敢的回想着刚刚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红色短裙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上上下其手的感觉,而想到这些,孙心洁的俏脸更红了,这时,孙心洁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身体也微微顿了一下,原来,突然间孙心洁感觉到身下一阵凉凉的,竟然是贴身衣物有些潮湿了起来。

    服务完那个客人以后,孙心洁站在了那里,犹豫着自己要不要再回到周梦龙的身边去,周梦龙的大胆,让悄心洁感觉到了一丝的后怕,但是那种异样的刺激,却诱惑着孙心洁,看着正坐在那里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的周梦龙,孙心洁的心又活动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咬了咬牙,快步的向着周梦龙走了过去。

    走到周梦龙的身边,孙心洁红着脸对他说:“周先生请让一下,我要进去了。”

    周梦龙微微一笑,又一次的将身体靠后,同时,笑嘻嘻的看着孙心洁,孙心洁正想要用刚刚的姿势走进里面的坐位,但是突然间孙心洁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突然转过身来,面对着周梦龙向着里面挤了起来,同时,孙心洁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顽皮的笑容看着周梦龙,那意思是:“刚刚我背对着你,给了你一个机会,摸着了我的美殿,但现在我面对着,你,多看你还能将我怎么样。”

    看到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顽皮的样子,周梦龙几乎要乐得笑出声来,同时,周梦龙的心中对这个女孩子一下子有了好感,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孙心洁一点一点的向里挪动着,同时,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不停的看着周梦龙,以防止周梦龙又突然间发难,以使得自己好有时间能逃离。

    周梦龙看到孙心洁小心的样子,一时恶作剧心起,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作势向前一扑,孙心洁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吓了一大跳,身体连忙的向边上一闪,开玩笑,如果这一次周梦龙扑过来的话,那可是正好扑到自己的肉包子之上,末经人事的自己,又怎么会受得了这样的挑逗呢。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悄心洁正要闪开,飞机却突然间震动了一下,虽然这个震动身微小,但是正在心慌意乱的孙心洁却一个措手不及,一个身体向前一扑,这样一来,就等于孙心洁是主动的投怀送抱了,而孙心洁也眼疾手快,一双手撑在了椅背之上,才没有让自己扑入到周梦龙的怀里,但这样一来,孙心洁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却等于是送到了周梦龙的嘴边。

    感觉到这种情况,又感觉到周梦龙的鼻息之中热热的气息,正扑打在自己娇嫩的胸前皮肤之上,孙心洁一下子僵在了那里,就在孙心洁不知如何是好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周梦龙的一双大手,竟然又一次的搂在了自己的一个正在红色的短裙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之上,那种让人心动的男性气息,让孙心洁的身体有些发软了起来,看着孙心洁的样子,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轻轻的一用劲,只听得孙心洁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就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

    这一倒下来,孙心洁就感觉到,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包裹之下的硕大的,正好压在了周梦龙的头上,从周梦龙嘴里呼出来的热气,让孙心洁心慌意乱了起来,想要挣扎着离开周梦龙,但是那全身无力的感觉,再加上胸前传来的那种美妙的感觉,却让孙心洁不由的更加发软了起来,更别说挣扎了。

    周梦龙一边呼吸着从孙心洁的处传来的那种让人心动的乳香,一边轻轻的用脸在孙心洁的上磨擦了起来,虽然隔着一层薄薄的,但是周梦龙仍然能够感觉得到,孙心洁的是多么的柔软,多么的弹性,而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的放在了孙心洁的大上的手儿,也开始慢慢的滑动了起来。

    孙心洁的心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越来越发软的身体,让孙心洁渐渐的支持不住自己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只听得孙心洁嘤咛了一声,五个身体就软软的倒在了周梦龙的怀里,顿时,周梦龙就给一阵温香软玉包围了,那种刺激的感觉,让周梦龙的大一下子就硬了起来,无巧不巧的,正好顶在了孙心洁的之上,同时,周梦龙的手更加的用起了劲来了,将那孙心洁的香软的身体紧紧的搂在了怀里,感受起孙心洁美妙的胴体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而诱人的感觉来了。

    孙心洁感觉到,从周梦龙的鼻子里呼出来的热气,正一阵阵的钻入到了自己的娇嫩的肌肤之上,使得自己变得躁热了起来,而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柔软而充满了诱惑的之中,也开始慢慢的渗出了水来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不由的挣扎了起来,可是很快的,孙心洁就发现,自己这样一挣扎,就等于是将自己的和自己的在周梦龙的头和大上磨擦着,说是挣扎,反倒不如说是挑逗来得恰当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一动也不敢动起来,感觉到了孙心洁的身体变化,周梦龙不客气的将手撩起了孙心洁的约色短裙,开始在孙心洁的美臀之上抚摸了起来,一边感受着上面的柔软和弹性,周梦龙一边喃喃的道:“心洁,没有想到,你的小还那么的柔软,摸起来那么的舒服呢。”

    周梦龙因为头已经给孙心洁的压在了底下,所以虽然说着话,但是语气却变得含糊不清了起来。

    孙心洁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一张弹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涨得通红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不由的道:“梦龙,不要,不要这样子,放开我,放开我好不好,你这样的摸我,给人家看到了,以后我就没脸见人了,快点放开我,求求你了,梦龙,这样不行的,你,你这样让我以后怎么见人呀。”

    孙心洁的软声衷求,并没有取得周梦龙的同情,反而更加的激起了周梦龙征服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手指熟练的一滑,便来到了孙心洁的臀缝之间,开始隔着丝袜和,抚摸起孙心洁的来了,末经人事的少女,又怎么经得起身为花从老手的周梦龙的挑逗,在这种情况之下,孙心洁不由的发出了嗯嗯的声音,那妩媚的声音,传入到周梦龙的耳朵里,全周梦龙带来了更为刺激的感觉。

    “梦龙不要,不要摸我那里,求求你了,我,我已经软了下来了,真的,我已经软了,求求你了,只要你不弄我,你想怎么样都行,求求你了,还不行么。”

    孙心洁一边扭动着身体,一边小声的衷求着周梦龙,只是此刻的孙心洁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是春潮泛滥了,显然的,在周梦龙的高超的挑逗技巧面前,给孙心洁带来的享受显明的要比娇羞要多得多,不然,孙心洁也不会出现那样的表情了。

    “好,心洁,我就相信你一次,但为了证明你的诚心,我现在问你一个问题,你要回答我,只要你如实的回答了我,我就会放过你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的手一边不老实的从孙心洁的绕了过去,直接的按到了孙心洁的之上,在那里按压了起来,孙心洁刚刚听到周梦龙说要放过自己而微微松了一口气,可是还没有等到这口气顺过来,周梦龙的手已经放在了自己的之上在那里抚摸了起来。

    末经人事的少女的,又何曾给陌生的男人这样的玩弄过,一种异样的刺激的感觉传来,让孙心洁不由的啊了一声,而性感的嘴唇也轻轻的咬了起来,脸上更是红得要滴出血来一样的,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传来,让孙心洁不由的开始扭动着身体,娜样子,即像是在迎合着周梦龙在自己的上的挑逗,又想是在挣扎着,至于真正是什么样的意思,也许,只有孙心洁内心深处最明白了。

    “梦龙,别,别,别,不要,不要再摸我那里了,我,我会受不了的,啊,梦龙,舒服,好舒服呀,你,你快点问我问题吧,你,你要知道,这里,这里可是飞机之上,你,你我的事情,要是给人发现了,那,那可是不得了的。”

    孙心洁喃喃的呻吟着,偶尔之间说出的舒服两个字,才暴露了,在周梦龙的玩弄之下,她是多么的舒服。

    “好,心洁,那你告诉我,你的是什么颜色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突然间伸出了一根手指,在孙心洁的之上重重的按压了一下,在惹得孙心洁又闷哼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道:“心洁,没有想到,你的竟然是如此的敏感呢,你看看,才没有摸几下,你的里面的就流了那么多。”

    孙心洁嘤咛了一声:“梦龙,不要再逗我了,不要再逗我了,我,我穿的是花边的红色的,你,你可以放过我吧。”

    感觉到自己肉疑里流出来的越来越多了以后,孙心洁娇羞的说出了自己的的样式和颜色,以求周梦龙早点放过自己,以免得自己给周梦龙挑逗得出声来,那可就不好了。““那好,心洁,为了证明你跟我说的是实话,那你让我看一下。”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慢慢的潜下了身体,向着孙心洁的两腿之间靠了过去,孙心洁心中只想着周梦龙早点放过自己,所以在感觉到周梦龙的动作以后,不但没有反抗,反而分开了双腿,将自己的身体又向上抬了几分,方便着周梦龙的观察。

    在两人的配合之下,周梦龙终于来到了孙心洁的两腿之间,抬起头来,向着孙心洁的两腿之间的那条迷人的肉疑看了过去,周梦龙看到,孙心洁的肉包子正鼓鼓的,而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那里的,不正是孙心洁嘴里所说的那红色的丝蕾么,想到孙心洁没有骗自己,周梦龙的大一下子暴涨了起来。

    一阵阵的带着微微腥的气息,从孙心洁的两腿之间的之中散发出来,冲入到了周梦龙的鼻子里面,让周梦龙的心神不由的一荡,而同时,周梦龙又看到,那正紧紧的包裹着鼓包包的的红色的肉裤之上,正有一滩湿迹,在那里慢慢的扩大着,而随着那越来越多,那种腥的味道也越来越浓了起来。

    “心洁,你的那里好美,真的好肥呀,我看看,你的,已经将都打湿了呢,来,让我舔一舔吧。”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不由分说的将舌头伸了出来,在孙心洁的上轻轻的舔了一下,孙心洁啊的轻叫了一声,一个身体剧烈的颤抖了起来,那又多了几分,看感觉到孙心洁那迷人而又娇羞的样子,周梦龙再也忍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而是又一次的伸出了舌头,想要再一次的舔上孙心洁的,至于孙心洁在自己的这样的挑逗之下会不会因为呻吟出声而吸引别人的注意,周梦龙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