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六十六.节空姐孙心洁.节二

    “在那一刻,我就暗暗的发誓,一定会给妈妈找一个男人,让妈妈寂寞的心得到安慰,让她再也不会因为没有男人的爱抚而伤心难过,而现在,正好你要和妈妈一起去上海,而你又是那么强壮,那么的温柔体贴,我想,只要你能打开妈妈的心扉,妈妈是一定会喜欢你的,所以,梦龙,刚刚的事,我并不是在跟你开玩笑的,我希望你一定要打开我妈的心扉,当然,我也会在一边帮助你的。”

    钱楠的声音渐渐的大了起来,显示着她的决心。

    周梦龙显然没有想到,看着高高在上的钱妃兰,竟然有这样辛酸的往事,心中不由的也升起了一丝同情,几乎就要毫不犹豫的答应钱楠,但转念一想,这样轻易的就答应了钱楠,那是不是在告诉着钱楠,自己实在是太性急了,所以,周梦龙并没有出声,而是等着钱楠的话音再一次的想起。

    果然,钱楠看到电话那头的周梦龙突然间不吭声了起来,开始有些着急了:“梦龙,你倒是说个话呀,我为什么要你去追求我妈,已经跟你说得很清楚了,你要是不答应我的话,这一次的上海之行,你连我的一根汗毛也别想碰到,不但如此,而且回来以后,我也会说服罗莉的,说你也不能碰到她。”

    这绝对是摆明了在威胁周梦龙,但周梦龙却很喜欢这样的威胁,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故意的叹了一口气:“楠儿,你妈妈也是一个苦命人,从内心来想,我倒是十分的愿意帮她,但是这里面有两个问题,一是你妈妈会不会接受她女儿的男朋友,第二,如果我追求成功,你们母女两人,就会享受我一个老公了,这样,我的心中,末免,末免有点太那个,太那个了。”

    周梦龙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心中却乐开了花儿,钱楠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果然有些沉不住气了,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的声音又大了起来:“梦龙,你放心吧,我相信,凭着你的手段,一定能征服我妈的,更何况,还有我这个情报员在这里给你出主意呢,而且,你不用担心我会有什么想法的,妈妈那么美,美得让我都有些心动,我们两人能一起侍候你,那叫肥水不流外人田,你懂么。”

    这一下,周梦龙不由的放下了心来,一丝笑意浮现在了脸上,这时,周梦龙才发现,自己的大已经涨得难受了起来,“梦龙,这件事情就这样的说定了,对了,你说你这两天天天想我,那你告诉我,你想我什么地方了。”

    听到周梦龙答应了自己的要求,钱楠不由的松了一口气,开始在电话里问起周梦龙来了。

    周梦龙感觉到,钱楠的声音突然间又是一变,充满了一种媚惑的味道,心中不由的微微一动:‘好楠儿,你说我能想你哪里呀,我整天就在想着你的,我在想着,你的是那么的坚挺,那么的弹性,还那么的柔软,我的手摸在上面,那真是太舒服了,想着想着,我的大就硬起来了。”

    钱楠在电话的那头沉默了一会儿:“梦龙,你不要骗我了,你在床上的技巧那么历害,大弄得我们的,我想,你经历的女人一定很多吧,你不要害怕,我不会介意的,只要你对我好就行了,梦龙,你说梦到了我的,你想不想要玩它呀,你要是想的话,我现在就给你玩怎么样。”

    说到这里,钱楠那边突然间没有了动静,接着,一阵沙沙的声音从电话那头响了起来,钱楠的声音又遥遥的传了过来:“梦龙,多看到了没有,我已经将电话放到了上了,连我都贴在电话上了,你看到没有,多的已经涨大了起来,它在对你说亲我,亲我好不好呢。”

    这时,周梦龙才知道,刚刚沙沙的声音,竟然是钱楠的在电话上面磨擦所产生的声音,一时间不由的兴奋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道:“楠儿,你等一会儿。”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起身,走到了门口,将门给反锁了起来又后,又爬到了床上:“楠儿,我看到了,你的真的好美呀,也真的涨了起来了,楠儿,我都看到你的手都伸入到自己的那里去了,呀,我都看到你的了。”

    那边的钱楠听到周梦龙的声音,不由的嘤咛了一声,那沙沙的声音又响了起来:“梦龙,你说的话让我好兴奋呀,你看看,我的都湿了呢,你想不想看看我的样子呢,梦龙,真的好想你在我的身边,伸出你的舌头来,好好的舔一舔我的小呢,啊,想到这里,我的小里面的水更多了。”

    听着钱楠腻得能挤出水来的声音,周梦龙也不由的在心中呻吟了一声,一只手也慢慢的摸在了自己的裤裆之上:“楠儿,你现在穿着什么衣服,又在哪里呀,真想现在就飞到你的身边去,好好的一次,弄死你这个小妖精,真的,大已经完全的硬了起来了,你看看,大好想找个洞钻进去呢。”

    “梦龙,我现在正躺在床上,你相信么,我已经将我的衣服脱光了,你看看,我真的没有骗你呢,你看看,我的好大好挺呀,我的皮肤好白呀,我的大腿已经并拢了,梦龙,你快看,我的肉包子已经收缩了起来上,上面的也开始舞动了,啊,我自己都有些受不了我的诱惑了。”

    随着钱楠那有些喘息的声音,周梦龙仿佛看到了钱楠正躺在床上一丝不挂张着大腿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楠儿,我看到了,你的真的好翘,你的好多的水呀,我要伸出舌头去,好好的帮你舔一下你的小,啊,我的舌头伸进去了,你感觉到了么。”

    钱楠躺在床上,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满是的冲动,一双玉腿也紧紧的夹了起来,听着周梦龙的话,钱楠感觉到自己的里变得了起来,那种如同触电一样的刺激,让钱楠不由的扭动起了玉腿,开始磨擦着自己大腿内侧的肌肤,来安慰自己已经兴奋了起来的神经。

    “啊,梦龙,我感觉到了,感觉到你的舌头已经伸入到了我的里去了,啊,你嘴里呼出来的热气让我好舒服呀,梦龙,我的,真的好痒,再进去一点,再进去一点好不好,快点用你的舌头,来给我的小止止痒好不好,啊,太舒服了,梦龙,你看,我的里面流出来的越来越多了,真的越来越多了,啊,梦龙,梦龙。”

    钱楠的声音,一声比一声妩媚,一声比一声撩人,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

    “楠儿,我的舌头已经伸了进去了,我感觉到你的已经涨了起来了,我正用舌头,在那里一点一点的舔着你的,你感觉到了么,你舒服么,你的腿怎么闪了起来了,呀,夹得我好舒服呀,小妖精,你的腿怎么越来越用劲了,怎么将我的头向着你的里压了过去了,呀,我的鼻子都钻入到你的里面去了,啊,这股味道好好闻呀,小,你的将我的鼻子都打湿了,啊。”

    周梦龙也更加的兴奋了起来,一边隔着裤子抚摸着自己早已经是坚硬如铁的大,一边继续的挑逗着钱楠。

    听到周梦龙的声音,钱楠情不自禁的将纤纤玉手伸到了自己的肥美的之上,在上面轻轻的抚摸了起来,感受着自已柔软的,不过很快的,钱楠就觉得这种刺激,已经满足不了自己心中的冲动和渴望,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一边娇喘着,一边拉起了自己乌黑的,轻轻的扯动着。

    一阵阵异样的快感从之上传来,那快感中,带着一丝些许的疼痛,使得钱楠的里面流出了更多的,现在,那不但将钱楠的打湿了,而且顺着钱楠的流到了钱楠的小翘臀上,又顺着小翘臀,流到了床单之上,将床单打湿了一片,那样子,看起来份外的荡。

    这时的钱楠,两腿已经张成了一个M型,一个小翘臀也努力的向上着,将自己的尽情的暴露了出来,一只手也慢慢的伸向了自己的两腿之间,开始用纤纤玉指,在自己的之上抚摸了起来,每摸一下,钱楠都要微微的颤抖一下,那种样子,看得让人热血沸腾,几乎恨不得马上就将钱楠给压在身下,大干特干。

    “我紧紧的将你搂在怀里,轻轻的吻着你老妈子性感而微薄的唇,舌头伸入了你的嘴巴里面,轻轻的搅动着,品尝着你香软的舌头,吸引着你的香津,而我的手也没有闲着,一只手,轻轻的摸上了你的一只,在上面轻轻的抚摸着,感受着上面的温热和弹性,楠儿,你的真的好软,好滑呀,我摸上去,真的舒服死了,慢慢的,我的用更加的用起了劲来,开始揉捏起了你的,使得你的在我的手下变幻着形状。”

    周梦龙一边喃喃的说着,一边将自己的大解放了出来,开始了起来,而一边微闭着双眼,开始幻想着自己如何的在钱楠的身体上行动:“而我的另一只手,刚伸入到了你两腿之间的那外,我轻轻的伸出手指向里面一探,顿时,那将我的手指给打湿了,楠儿,你的水好多呀,我兴奋了起来,将手指到了你的里面,在里面慢慢的抽动着,抽动着,你夹紧着双腿,配合着我的行动,使得我更加兴奋了起来。”

    “我的舌头一路向下,划过你平坦的,来到了你的之上,轻轻的分开了你的双腿,我将头埋入到了你的里,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楠儿的的味道深深的记在了心里,然后,我伏体,用手轻轻的分开了你的,使得里面的嬾肉露了出来,我看到,里面真的好美呀,而且还有一股一股的不断的流了出来,我终于忍不住的张开了大嘴,趴在了你的两腿之间。”

    “我慢慢的吮吸着,将那流出来的一滴不漏的喝入了肚子里,然后,我伸出了舌头,开始向着你的里张着,你轻声的呻吟着,小一抬一抬的,方便着我舌头更加的深入,很快的,我的脸,就给你的给打湿了,我又喜又兴奋,不停的扭动着头,让我的鼻子,我的下巴,我的舌头,深深的钻入到了你的之中,在那里旋转着,挑逗着你的,你终于忍不住了,发出了大声的呻吟。”

    “啊,啊,梦龙,你坏死了,真的坏死了,竟然,竟然这样的弄我,我,我受不了,受不了了,梦龙,大,我要大,我,真的好痒,我要大马上,给我止痒,快点将大吧。”

    在周梦龙的如梦如幻的述说之中,钱楠仿佛身临其镜一样的,一个身体不停的扭动着,而里面流出来的也越来越多。

    这时的钱楠,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已经露出了渴望的目光,而一双玉腿也分得开开的,那正在不停的收缩着,正在等待着有一个男人能用坚硬而火热的大一下子,深插到底,而钱楠的手指,也飞速的开始在自己的里进进出出着,在飞溅的同时,给钱楠带去着阵阵的快乐。

    听到钱楠媚到了骨子里的呻吟声,周梦龙再也忍不住的在自己的大之上急速的了起来,而嘴里的声音也渐渐的大了起来:“我抄起大,狠狠的了你的之中,你大叫着,紧紧的迎合着我,我狠狠的插着,每一次,都深深倒底,我的大已经给你的打湿了,我狠狠的插着,狠狠的插着,恨不得能将你的小给插穿,”

    “啊,啊,我感觉到了,感觉到了,梦龙,你的,呀,都插到我的里面了,好美,好舒服呀,啊,梦龙,我,我飞起来了,飞起来了,梦龙再进入一点,再深入一点,我,我美,我,我要飞起来了,啊,啊,梦龙,你的大要我了,啊。”

    一边说着,钱楠一边如闪电一样的将手指在自己的里进进出出着。

    周梦龙虎吼了一声:“楠儿,我的,射入了你的肉疑里了,啊,啊,好多呀,好多呀。”

    心中幻想着钱楠的媚态,嘴里不停的挑逗着钱楠,一种周梦龙从来没有体会过的快感,从心中升了起来,大急速的了自己的大几百下以后,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大在自己的手里迅速的涨大了起来,一阵酥痒到了骨子里的感觉传来,使得周梦龙终于喷出来。

    “梦龙,我感觉到了,感觉到了,啊,啊,你的好烫呀,烫得我的,啊,啊,受不了,,来了。”

    一边说着,钱楠的身体突然间绷紧了起来,一双本来分得开开的玉腿也突然间夹了起来,同时,也剧烈的抬动了起来,一阵的收缩,钱楠也在周梦龙的挑逗之下,达到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