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六十一.节成熟佳瑶.节 三

    赵佳瑶的生性比较开放,对男女之事也看得比较开,不然的话,赵佳瑶在看到张如梦和周梦龙在一起的时候,会主动的将周梦龙的父母给约出去,以便于给两人制造机会了,当然,赵佳瑶虽然生性开放,但却并不意味着她会乱来,从结婚到现在,赵佳瑶一直都和老公很恩爱,从来没有做过对不起老公的事情,而今天之所以会这样子,一来是因为赵佳瑶好久没有享受过老公的爱抚了,心中渴望得紧,二来,却是因为看到了周梦龙的与众不同,很快的就兴奋了起来,从而一时没有忍住,竟然当着沉睡之中的周梦龙,使自己品尝到了一次快乐的顶峰。

    良久以后,赵佳瑶的身体才慢慢的平静了下来,看着自己满手掌的透亮的液体,赵佳瑶不由的羞红了俏脸:“天阿,我这是怎么了,竟然当着梦龙的面,做出了这样的事情,这样一来,我怎么面对梦龙,怎么面对如梦,又怎么去面对梦龙的父母以及老公呀。”

    快乐过后的赵佳瑶想到种种可怕的后果,一时间不由的心虚了起来。

    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佳瑶看了看还在睡梦之中的周梦龙,开始慢慢的穿起了衣服,就在赵佳瑶准备收拾一下地上那滩水迹的时候,床上的周梦龙却突然间一动,翻了一个身,明显的马上就要醒过来了,这一下,可将赵佳瑶吓了个半死,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佳瑶也没敢多想,闪身如飞一样的逃离了周梦龙的房间。

    周梦龙正睡得迷迷糊糊的,却隐隐的听到一个妇人在自己的床边不停的呻吟着,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便静下心来,静静的听着,但是还没有多大一会儿,那声音却突然间不见了,周梦龙不由的失落了起来,于是,周梦龙睁开了眼睛,却看到房间里空无一人,只是房门大开着,看到这里,周梦龙摇头笑了笑,突然间,周梦龙想了起来,今天是休息天,自己可是答应了要带着张如梦一起出去玩的,于是周梦龙从床上一跃而起。

    刚刚下床的周梦龙的身体突然间一滑,差点儿倒了下来,幸好周梦龙身手不错,所以手在床上撑了一下以后,便站住了身体,下意识的,周梦龙向着地上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周梦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古怪的神色,地面上,一片湿迹正静静的躺在那里,那透亮的水光,那粘粘的样子,不是女人所特有的么。

    “莫非,我刚刚听到的呻吟声不是在做梦,而是真的,不过,这又怎么可能呢。”

    将信将疑的,周梦龙慢慢的蹲了下来,手指在那片湿迹之上粘了一下,放到鼻子边闻了起来,一闻之下,一股淡淡的女性的身体深处特有的体味冲入了周梦龙的鼻子中,让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荡。

    “是谁会在我的房间里干这种事情呢,妈妈绝对不可能的,如果是如梦,我们已经那么亲热了,她想要我的话,肯定会将我叫醒的,那剩下的,就只有佳瑶阿姨和刘姐了,佳瑶阿姨是我的阿姨,又是如梦的妈妈,自然也不会干这样的事情的,那么,剩下的只有一个人了,那就是刘姐了。”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又想起了昨天和刘姐在一起的时候,刘姐那暧昧的样子,心中又肯定了几分,想到是刘姐看到了自己,从而在自己的房间里流出了大量的液体,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坏坏的笑容:‘刘姐,我知道你的身体寂寞得很,但是你也没有必要这样呀,只要你透露出一点意思,我就会好好的怜爱你的,让你焕发第二春的。“一边想着,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一边开始慢慢的起了反应。

    “梦龙,梦龙,你起来了没有呀,快点吧,不是说过了,我们今天要去玩的么。“张如梦的声音从楼下传了过来,周梦龙如梦初醒一样的转身走进了卫生间里,匆匆的洗漱了一吧以后,周梦龙就要出门,但是他突然间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转身又回到了房间里,用卫生纸将地上的那滩湿迹给擦干净了以后,才转身下了楼。

    张如梦正坐在客厅里,看到周梦龙下来以后,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幽怨的神色:“梦龙,你怎么回事呀,说好了今天我们一起出去的,你却睡起了懒觉了来,你也不看看现在都几点了。”

    周梦龙当然不会告诉张如梦自己是因为昨天大战了钱楠和罗莉两女,所以今天才会差一点起不来的,听到张如梦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走到了张如梦的身边,轻轻的拉了一下她的手:“如梦表姐,这几天工作累确实是睡晚了一点,不过,你不要怪我好不好,这样吧,今天我们就在外面住一晚上,我陪你两天,这总可以吧。”

    张如梦本也没有想要生周梦龙的气,刚刚之所以会那样子做,无非是想在意中人的面前耍耍娇而已,但让张如梦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这一耍娇却使得周梦龙陪自己的时间多了一天,这又如何能不让张如梦高兴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张如梦不由的兴奋的点了点头。

    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周梦龙精神一振,现在看到张如梦的样子,又想到刘姐在自己的房间里留下的那一滩液体,一时间不由的色心大动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看了看客厅里并没有其他的人以后,不由的低声对张如梦道:“如梦表姐,今天晚上,我们来玩个通霄怎么样,就不知道你受得了受不了。”

    张如梦俏脸一红,咬着嘴唇看了看周梦龙,突然间叹了一口气:“梦龙,我也想和你通霄大战的,但可惜了,今天晚上可能没有机会了,你知道么,妈妈会跟我们一起去呢。”

    周梦龙微微一愣,不解的看着张如梦,张如梦幽幽的叹息了一声:“梦龙,我也不想妈妈跟我们去的,但是妈妈却非要坚持跟我们去,我也没有办法呀,你再忍一忍吧,等回来,等回来,你想要怎么弄我,我都愿意,行不行。”

    说到这里,张如梦的俏脸又红了起来。

    张如梦都这样子说了,周梦龙还能说什么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能耸了耸肩:“好吧,那你可要记得答应我的话了。”

    周梦龙之所以会提出来要在外面睡一晚上,也就是想再品尝一下张如梦刚刚成为少妇的身体,因为在家里,赵佳瑶和周梦龙的父母都在,要想动到张如梦,那实在是太困难了,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赵佳瑶竟然要跟着两人出去,这让周梦龙的如意算盘不由的打了一个空,“早知道这样,还不如今天晚上就回来呢,刘姐今天早上在我房间里流了那么多的水,说不定还有机会上一下刘姐呢。”

    心中失落归失落,周梦龙的表面上还得装出无事的样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问张如梦道:“如梦,你妈呢,她不是说了跟我们一起去么,怎么没有见到阿姨呀,刚刚你不是说已经很晚了么,还不去催一下她。”

    张如梦白了周梦龙一眼:“梦龙,你看你急得,妈妈才比你起得早呢,只是,刚刚她上去叫你以后,就突然间回到房间里去了,到现在还没有出来呢,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行的话,我上去看她一下吧。”

    一边说着,张如梦一边转身上了楼,找赵佳瑶去了,而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张如梦的话,如同一声炸雷一样的,将周梦龙的耳朵炸得嗡嗡作响:“天啊,刚刚在我房间里留下了一滩湿迹的竟然不是刘姐,而是佳瑶阿姨,这怎么可能呀,佳瑶阿姨竟然在我的房间里做出了那样的事情,佳瑶阿姨,你也太开放了吧,你就环怕给我发现么。”

    想到自己才上了她的女儿,赵佳瑶却又在自己的房间里干出了那样的事情,周梦龙只觉得一股热力从处升了起来,而那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几乎是一下子就变得坚硬如铁了起来,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失落的情绪一扫而光,嘴角又泛出了那标致性的坏坏的邪笑:‘佳瑶阿姨在我的房间里竟然干出了那样的事,那么,我想要怎么样,阿姨也一定不会反对的吧,这两天一夜的游玩之旅,看来,必将十分精彩呀。“想到这里,周梦龙得意的打了一个响指。

    不一会儿功夫,赵佳瑶母女从楼上走了下来,看到周梦龙的时候,赵佳瑶的俏脸之上明显的飘过了一丝红晕,赵佳瑶也没有想到事情会变成这个样子的,本来,赵佳瑶在知道了张如梦和周梦龙今天要出去玩以后,便决定了要跟过去,在赵佳瑶想来,自己母女两人都来了这么久了,张如梦和周梦龙两人之间还没有多大的进展,所以,赵佳瑶便想着利用这个机会,好好的搓合搓合两人。

    今天一大早,赵佳瑶就兴冲冲的去叫周梦龙起床了,接下来,就发生了那件事情,现在的赵佳瑶几乎不敢面对张如梦,但当初是自己要死要活的要跟着去的,而如果现在改口了,势必会引起张如梦的怀疑,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佳瑶只能是将牙一咬,跟在张如梦的身后下得楼来。

    周梦龙三人要去的,叫大温泉渡假村,里面各种游乐设施应有尽有,来到这里以后,周梦龙三人便先去开了房间,上午,三人在一起,到外玩了起来,赵佳瑶一开始还有些不自然,但是在看到周梦龙一如平常,似乎并没有发现自己在他的房间里做的那些事情以后,才安下心来,很快的和周张两人玩到了一起。

    下午,三人又在游乐园里玩了一下午,赵佳瑶因为没有了心事,自然也玩得开心,周梦龙看着这一对母女花如蝴蝶一样的在人群之中穿来穿去,不时的发出着格格的如银铃一样的笑声,心中也不由的一乐,一边看着母女花的样子,周梦龙一边在心中想着,要怎么样的制造一个机会,让赵佳瑶知道,自己已经知道了她的事,从而逼她就范,从而尝到赵佳瑶迷人的充满了成熟妇人风韵的身体。

    吃过晚饭以后,张如梦提议大家一起去游泳,周梦龙一听自然是求之不得的了,而赵佳瑶却露出了为难的神色,在周梦龙的细问之下,才知道,赵佳瑶竟然不会游泳,这一下,周梦龙总算是抓住机会了,在周梦龙的百般劝说之下,一半劝一半拖的,终于将赵佳瑶给拉到了泳池边上。

    张如梦浑然不知道周梦龙心可所打的小九九,所以还在那里没心没肺的跑前跑后,帮着三人买来了泳衣,三人换上以后,便进了泳池里面,看到如碧玉一样的池水以后,张如梦不由的欢叫了一声,一下子跳进了泳池里面,在里面游了起来,而池边,就只剩下了赵佳瑶和周梦龙两人,一时间。空气变得有些暧昧了起来。

    “梦龙,你和如梦去游吧,我不会水,我在一边看着你们就可以了。“一边说着,赵佳瑶一边抱着胸坐在了池边,周梦龙好不容易抓住了一个机会,又怎么可能这么轻易的放过赵佳瑶呢,只见周梦龙坏坏的一笑:“阿姨,你怕什么,我水性可好呢,你不会不要紧,我可以教你呢。”

    赵佳瑶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儿不由的一跳,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了看周梦龙,却摇了摇头,没有吭声,开玩笑,早上的时候,自己在看到周梦龙的睡龙以后,便忍不住了,自己如果让周梦龙教自己游泳,那势必会有身体上的接触,到那个时候,赵佳瑶自问自己是抵挡不住周梦龙的诱惑的。

    这时,张如梦已经游了一个转身回来了,甩了甩头上的水,张如梦对赵佳瑶道:“妈,你下来吧,这里可好玩了,梦龙可以教你,我也可以教你的呀,你看看,我们今天还真是来对了呢,这么大一个池子,只有几个人在这里,这么好的机会你不学,你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呀。”

    周梦龙也点了点头:“阿姨,如梦说得对,你看看,你这么一个美人儿,只要一下水,就会变成一条迷人的美人鱼的,到那个时候,不知道要迷死多少人呢。”

    因为知道了赵佳瑶早上在自己的房间里发生的事情,所以周梦龙的语气之间也没有以前那样的拘束,而是开起了赵佳瑶的玩笑来。

    听到周梦龙称赞自己,赵佳瑶的心儿不由的一跳,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又下意识的看了看周梦龙的睡龙,赵佳瑶看到,现在睡龙虽然老老实实的躺在了那里,但因为周梦龙的泳裤是紧身的,所以,那里的轮廓尽情的展现了出来,看到睡龙的样子,赵佳瑶的心儿又是不由的一荡,正在赵佳瑶犹豫着是不是要将下水去的时候,突然间感觉到一股大力从身后涌了过来,赵佳瑶一个站不住身体,嘴里不由的发出了一声惊叫,身不由已的向前一跃,掉入了水中,而周梦龙也趁机向前一跃,跃入了水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