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六十.节成熟佳瑶.节二

    回到家里的时候,已经是十一点多钟了,走进客厅里,周梦龙看了一下鞋架,知道父母和赵佳瑶都回来了,本来,周梦龙在宾馆里的时候,那给钱楠和罗莉挑逗起来的冲动没办法发泄,就想着要找张如梦再做一次的,但现在看到父母和赵佳瑶都回来了,所以,周梦龙也只好打消了这个念头,蹑手蹑脚的回到了房间里,躺在床上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回味起了这段时间的事情来了。

    这段时间,周梦龙可谓是情场和官场双得意,刘玉梅,张如梦,钱楠和罗莉,都成为了自己的女人,而且,周梦龙凭着自己过人的体力以及高超的技巧,很快的俘获了几女的心,不论是在床上还是在平时,几女在他面前所表现出来的那种眷恋,使得周梦龙知道,自己在这几女的心中都占据了极其重要的地位。

    而在官场之上,自己和刘玉梅一起处理了吴才国的案件以后,已经得到了极大的名声,这对周梦龙后一步的发展,无疑是最有利的,现在,刘玉梅马上就要当上纪委书记了,而钱妃兰也马上要到省里去当省纪委的副书记了,这两个人,一个是自己的女人,一个是自己女人的妈妈,无论从哪一点上来说,周梦龙都知道,自己以后在官场之上,一定能混得风声水起的,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沉沉的睡了过去。

    “小懒虫,还不快起来,太阳都晒到了。”

    一声如银铃一样的声音在周梦龙的房间里响了起来,周梦龙正睡得迷迷糊糊的,就感觉到身上一凉,盖在身上的被子,给来人一把抛到了一边,周梦龙睡意正浓,也没有想谁会这么早进来叫自己,手挥了一下,身子平躺着,又想再睡一会儿。

    而来人没有想到周梦龙还躺在那里,不由的皱了一下眉头,走到床边以后,来人就想要强行的将周梦龙给拉起来,但是走到床边的来人,却一下子愣在了那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不由的露出了一抹挑红,给这个绝色的妇人,更增加了些许的妩媚,使得这绝美的妇人看起来份外的动人。

    绝美的妇人看到,周梦龙平躺在了那里剑眉星目,英俊的脸上,似乎因为梦到了什么,正露出着一丝邪邪的笑容,而宽阔的胸膛,上什么衣服也没有穿,那结实的肌肉,平坦而强壮的,就展现在了那绝色的美妇的眼前,看到周梦龙刚强的线条,妇人的眼中不由的闪过了一丝异彩。

    而更为要命的是,周梦龙只穿了一件平角的短裤,那短裤紧紧的包裹在周梦龙的跨间,将周梦龙的男性体片尽情的暴露在了绝色美妇人的面前,而现在,周梦龙正一柱擎天的直立着,虽然有了短裤的包裹,但看起来却还是那么的威风凛凛,杀气腾腾的。

    “天啊,我离开这里的时候,梦龙才不过是一个十四五的少年,没有想到,现在梦龙竟然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了,他的那里真的好大呀,这样巨大的东西,一定会让女人吧,我老公的虽然也很大,但是却怎么能和梦龙的比呢,看那杀气腾腾的样子,这梦龙以后,一定会是女人中的极品杀手,也不知会有多少女人,会因为看到了梦龙的那东西而沉迷于其中不能自拨呢。”

    妇人在心中惊叹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仿佛跟着了魔一样的,盯着周梦龙的一柱擎天,再也舍不得将目光给移动半分:“我老公的那里,也算是不小了,但是进入我的身体以后,却从来没有带给我过饱涨的感觉,或是换了梦龙那里,我会不会有饱涨的感觉呢。”

    美熟妇想着想着,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变得越来越红了起来。

    身体深处传来的那种酥痒的感觉,让美少妇不由的夹起了双腿,几乎都要忍不住的撩起自己的裙子,将手伸入自己那里安慰自己一下,同时,美妇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深处开始收缩了起来,发自内心的酥痒,让美妇感觉到,自己两腿之间的那处正在的紧紧的包裹之正下的肥美的里面,竟然微微渗出了。

    张了张嘴,美熟妇想要叫醒周梦龙,但是却下意识的转过头来,对着门口看了一下,在发现外面空荡荡的以后,美熟妇却并没有出声,而是静静的站在了那里,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着,看着周梦龙在包裹之下一柱擎天的大,也不知在想着什么。

    过了一会儿,美熟妇突然间咬了咬牙,以飞快的速度转过身来,将门给关了起来,再一次的来到了床边,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开始流露出了一丝火热的目光,盯着周梦龙的大,而一只手,也下意识的向着自己两腿之间的肉包子摸了过去,在感觉到了自己里的湿意以后,美熟妇不由的在心中呻吟了一声。

    “梦龙的好大呀,不说别的,就是光看,看得我都兴奋了起来了,要是能让他的大一下,到我的小里面去,那不是要爽死我了么,天啊,我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呀,梦龙可是如梦的男朋友呀,我竟然想让女儿的男朋友的大来,赵佳瑶呀赵佳瑶,你不是疯了吧。”

    心中虽然在警告着自己,但是赵佳瑶的手,却不由的开始抚摸上了自己那鼓包包的阴从领导做起,开始用指尖,在自己的之上磨擦了起来,很快的,紧紧的包裹着赵佳瑶的的就给赵佳瑶的给打湿了,使得那紧紧的贴在了赵佳瑶的肉包子之上,使得那白色的小仿佛一下子变得透明了一样的,里面那的颜色开始在那里若隐若现了起来,散发着荡的气息。

    佳瑶瑶虽然生过一个小孩子,但是那却更加的肥美了起来,丰腴而不失诱惑,此刻,在赵佳瑶的手指的刺激之下,那正在一张一合的,里面粉红色的,也变得隐约可见了起来,密密的盖在那柔软的三角地带之上,更给赵佳瑶的增加了几分诱惑的味道。

    一阵阵如同触电一样的快感,从被自己不停的抚摸着的之上传来,让赵佳瑶忍不住的想要大声呻吟,想要借着呻吟,来发泄自己内心的兴奋,但是赵佳瑶却不敢那样子做,因为赵佳瑶怕那样一来的话,吓醒了周梦龙,给周梦龙看到自己的样子,那可就不是好玩的,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佳瑶只能是咬着嘴唇,努力的不让自己呻吟出声来,但是那鼻息,却是不可遏制的粗重了起来,更给赵佳瑶增加了几分动人的风韵。

    这时的赵佳瑶已经不满足于只是用手指在自己的美上抚摸了,因为那样的刺激,已经远远的满足不了赵佳瑶内心的冲动和渴望,在这种情况之下,赵佳瑶不由的熟练的将紧紧的包裹着自己肥美的的往边上一扒,一只手放到了的中央,在那里磨擦了起来。

    滋滋,随着赵佳瑶里流出的越来多,手指很快的就浸湿了起来,而这样一来,手指和的接触就变得更加的润滑了起来,发出了滋滋的声响,赵佳瑶感觉到,从自己的里流出来的越来越多,不但将自己的手指给打湿了,还顺着自己的两腿的腿根,流到了自己雪白丰满的大腿之上。

    “梦龙,你看到没有,阿姨在你的面前自尉了起来了,阿姨是不是很荡呀,你看看,阿姨流了多少的出来了,你喜欢阿姨这样子么,阿姨的都展现在你的面前了,你怎么不睁开眼睛,来看一看阿姨的美呢,阿姨多么希望你现在就醒过来,可以看阿姨的美呢,啊,阿姨的呀。”

    一边轻轻的扭动着身体,享受着自己的手指在自己的上磨擦给自己带来的快感,赵佳瑶一边将眼睛睁得大大的,看着周梦龙裤子包裹之下的大,时不时的,还伸出灵活的舌头,轻轻的舔一下自己性感而微薄的嘴唇,那样子,要有多性感就有多性感,要有多诱惑,就有多诱惑。

    在手指的磨擦之下,赵佳瑶感觉到,自己的受到这种刺激之后,已经开始慢慢的充血涨大了起来,正在那里迎风挺立着,而这个时候,赵佳瑶再也顾不得那么多了,便用两根手指,抓住了自己的,开始在自己的之上又揉又捏了起来,那样子,简直是风到了极点。

    刺激的感觉,不断的冲击着赵佳瑶敏感的内心,使得赵佳瑶的身体微微的颤抖了起来,一张性感的小嘴,也张得大大的,但是却不敢呼出声来,因为要努力的克制自己,不让在那越来越兴奋的刺激之下呻吟出声来,赵佳瑶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已经渗出了密密的汁珠子,更给赵佳瑶增加了几分诱人的风情。

    “梦龙,阿姨是不是很风呀,竟然敢当着你的面,用手指来插自己的,小坏蛋,不是阿姨风,是因为你的大实在是太大了,让阿姨一见到以后就兴奋了起来,只是因为你是我女儿的男朋友,所以我不敢让你用大来,而我只能自己安慰自己了,梦龙,阿姨美么,你看看,阿姨的已经肿胀了不少呢。”

    有些意尤末尽的,赵佳瑶慢慢的移动着身体,将自己的小慢慢的靠到了床边,离周梦龙的头更近了起来,这时的赵佳瑶仿佛觉得自己这样子做,就像是将自己的主动的送到周梦龙的面前,让他欣赏,让他品尝一样的,一种刺激的感觉涌上心头,赵佳瑶的粉红色的里,流出了更多的。

    “梦龙,怎么样,阿姨的美么,如果觉得阿姨的美的话,那你就看一看吧,如果你喜欢的话,那你就伸出舌头来,舔一舔吧,阿姨敢肯定,你的舌头如果伸入到阿姨的里面,阿姨肯定会快乐的,梦龙,阿姨都将送到你的面前来了,你怎么连看都不看一眼呀,再不看的话,阿姨可是要生气了呀。”

    一边在心中发出着无声的呼吸,赵佳瑶一边慢慢的扭动着身体,一只手在自己充血肿胀的之中抚摸着挑逗着自己,而另一只手也不甘寂寞的放到了自己的肉疑之上,伸出两个手指来,轻轻的分开了之后,赵佳瑶的手指向前一伸,只听得滋的一声水响,赵佳瑶竟然向着自己的里了两根手指。

    “啊”赵佳瑶再也忍不住的轻声呻吟了一声,而在巨大的快感的刺激之下,赵佳瑶的身体也躬了起来,一双大腿更是夹得紧紧的,过了好一会儿,赵佳瑶才慢慢的适应了那种强烈的刺激,而站直了身体,开始咬着嘴唇,用手指在自己的里了起来,同时,赵佳瑶微微的闭起了眼睛,开始在那里享受起手指带来的快感。

    这时赵佳瑶的已经完全的充起了血来,两片粉红色的嬾肉也已经完全的张开了,只见得,真佳瑶的手指,开始慢慢的在自己的里抽动着,每动一下,赵佳瑶的眉头都要微微的皱一下,但在适应了手指以后,赵佳瑶抽动的速度,才开始慢慢的变得快了起来。

    很快的,赵佳瑶就沉浸在了手指在自己的里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之中,那手指如飞一样的了起来,每将手指给抽出来,都会带出飞溅的,那现在也已经顺着赵佳瑶的大腿,缓缓的流到了地上,在地上形成了一片湿迹,在灯光的照射之下,显得份外的荡。

    “梦龙,梦龙,你的大会不会,会不会就这样的呀,你看阿姨,你看阿姨,小都给手指插肿了,如果你的大,阿姨就不怕小会肿,哪怕给你的大,阿姨也是会心甘情愿的。梦龙,你听到了没有,阿姨看到你的大就好兴奋呢,梦龙,梦龙,用大来干我吧,阿姨,阿姨快要了。”

    一边呻吟着,赵佳瑶一边疯狂的扭动起了身体来,而那手指更是如闪电一样的在自己的里了起来,同时,赵佳瑶紧紧的夹起了双腿,将自己的手指给紧紧的夹在了两腿之间,借以增加手指和的磨擦力,就这样的过了几分钟以后,赵佳瑶突然间紧紧的咬住了嘴唇,而身体又一次的躬了起来,一只手仿佛也支持不住了一样的撑在了床边上,随着赵佳瑶的嘴里发出了一声低吼,身体剧烈的颤抖了起来,赵佳瑶竟然看着周梦龙的大达到了一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