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五十九.节佳瑶戏水.节 一

    房间里剧烈的喘息之声慢慢的平静了下来,三具雪白的身体平躺在床上,周梦龙躺在中间,钱楠和罗莉分别躺在了周梦龙的两边,周梦龙一手一个,紧紧的搂着两个女花似玉的美女,周梦龙没有想到,自己一直梦想着追求的一龙二凤的情景,竟然在今天晚上实现了,这使得周梦龙几疑身在梦中,若不是身边的两大美人儿的手不停的在周梦龙的身上抚摸着,表达着内心对他的爱意,周梦龙还真不知身处何处呢。

    “楠儿,罗莉,我们今天晚上就睡在这里吧。”

    周梦龙一边懒洋洋的用手在钱楠和罗莉两女的光滑如绸的身体上游走着,一边对钱楠和罗莉道,显然的,刚刚的大战,虽然让周梦龙费尽了心力,但是面对着两个如此绝色的美女,周梦龙还是有些意尤末尽“只要楠儿和罗莉答应睡在这里,我想我只要再休息一个小时,就可以再要她们一次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又泛起了一丝标致性的邪笑。

    钱楠免力的撑起了身体,使得自己的玉女峰垂在了周梦龙的身边,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娇嗔的笑容:“梦龙,你想得美呢,再睡在这里,再睡在这里,好让你休息好了,再在我们姐妹身上大展手脚么,告诉你吧,你就别做梦了,要知道,我们玩晚一点回去,妈妈不会说什么,但是如果我们不回去,那事情可就大了。”

    周梦龙看到,随着钱楠的玉女峰垂在了自己的面前,顶端的两颗小葡萄,已经迎风颤抖了起来,正在那里诱惑着自己,虽然雄风不再,但周梦龙还是给眼前的那一幕香艳刺激得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道:“楠儿,真的是这样子么,但刚刚你为什么叫得那么兴奋呢,我想,就算是我再上你一次,你不但不会拒绝,反而会比刚刚叫得更加的兴奋吧。”

    钱楠的俏脸更红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开始闪烁着诱人的光芒,却没有说话,此时无声胜有声,周梦龙又怎么忍受得住这样的诱惑呢,只见周梦龙突然间猛的一下抬起头来,舌头如同毒蛇一样的,向着钱楠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顶端的两颗小葡萄舔了过去。

    钱楠可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会来这一招,不由的轻呼了一声,身体一闪就想要躲开,可惜的是,钱楠的动作还是慢了半拍,而且,由于钱楠晃动着身体,所以那葡萄轻轻的滑过了周梦龙的嘴唇,而周梦龙的舌尖,正好从葡萄的顶端滑过,一阵如同触电一样的酥麻的感觉传来,让钱楠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再也忍不住的倒在了床上。

    看到钱楠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哈哈的大笑了起来,转过头来,看着一直将头埋在自己的怀里,享受着这难得的温存的罗莉:“罗莉,不行,今天晚上你就在这里陪我吧。”

    罗莉如同一只温柔的小猫一样的摇了摇头:“梦龙,不行,我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火辣辣的痛呢,要是晚上你再要我一次,那我可受不了了。”

    一边说着,罗莉一边扭动了一体,脸也贴在了周梦龙的胸膛之上轻轻的磨擦了起来,罗莉的嘴上虽然这样的说着,但是实际的行动,却明白无误的告诉着周梦龙,自己对他是多么的迷恋,想到罗莉刚刚才给自己结束了少女生涯,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怜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手一个静静的搂着两人,却没有再说话。

    过了好一会儿,钱楠才爬了起来,一边拿起周梦龙的衣服丢到了床上,一边穿起了自己的衣服,一边对罗莉道:“罗莉,快点起来了,你以为阿姨她们看到你那么晚回去,会给你好脸色么,要是下次还想和梦龙在一起享受的话,现在就乖乖的起床,跟我回去吧。”

    罗莉心中实在是对周梦龙依恋得很,很想就这样的静静的搂着周梦龙睡过去,初恋的少女,见到自己钟情的男人以后,不但在第一次将自己的初吻现给了他,而且还将自己的第一次也交给了他,少女的情怀第一次给一个高大帅气的男子闯入,又怎么能让罗莉不对周梦龙心生依恋呢。

    但是钱楠的话,却如同一盘冷水一样的,让罗莉从那深深的眷恋之中回过了神来,钱楠说得没有错,罗莉的父母在本市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对罗莉的管教,自然也更加的严密,如果自己回去得太晚了,以后会不会有机会再和周梦龙在一起,那还是一个末知数呢。

    想到这里,罗莉虽然有些不舍周梦龙那宽阔的胸膛给自己带来的踏实的感觉,但却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但是就在罗莉就要爬下床时,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变,嘴里也发出了哎哟的呻吟声,一个身体更是一下子就躺在了那里,似乎再也不敢动弹一下一样的。

    看到罗莉咬着嘴唇,一脸痛苦的样子,周梦龙心儿不由的一跳,连忙爬了起来,手儿轻轻的抚摸着罗莉弹指可破的俏脸,一脸怜惜的道:“罗莉,怎么了,那里不舒服呀。”

    看着周梦龙一脸怜惜的看着自己,罗莉的脸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感动,但是马上的,罗莉又跟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涨得通红了起来,就连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闭了起来,但是却就是不回答周梦龙的话。

    周梦龙脸上的表情更急切了起来,正想要再问下去,站在一边的钱楠自己经历过这样的事情,自然知道罗莉是为了什么而露出了那痛苦的表情的,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不由的格格的一笑:“梦龙,不要看了,罗莉为什么会这样,我知道的,那还不是怪你那里太大了,而我们罗莉那里又太小了,你那么猛的,她下面不疼才怪呢,只是刚刚躺在那里,罗莉还没有觉得有什么,现在一动,那种痛苦自然就出现了。”

    钱楠的话,让周梦龙如梦初醒一样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歉意的看了看罗莉,在罗莉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轻轻一吻:“罗莉,对不起了,是我不好,刚刚不应该那么猛的,弄疼你了吧,不行的话,你就在这里休息吧,我会在这里陪着你的。”

    如果说刚刚周梦龙想要罗莉留下来,更主要的是为了再一次品尝罗莉的身体,而现在周梦龙在看到了罗莉痛苦的样子以后,心中的那一点点一下子荡然无存了起来,心中只想要好好的怜惜罗莉。

    罗莉轻轻的回吻了一下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睁了开来,深情的看着周梦龙:“梦龙,不怪你的,这件事情,是我心甘情愿的,要怪,只能怪我的身体太弱了,到现在,我才知道,钱楠姐为什么要拉上我,因为你实在是太猛了,钱楠姐也会受不了的。”

    说到这里,罗莉突然间意识到自己说漏嘴了,不由的嘤咛了一声,一个头再一次的埋入到了周梦龙的怀里,不敢看周梦龙,更不敢看钱楠。

    钱楠也没有想到,罗莉竟然在不知不觉之间,将自己和她的那些事给说了出来,任她钱楠脸皮再厚,到了现在也不由的羞得满脸通红,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不由的走到了床边,伸手抓了一把罗莉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嘴里也不依不饶的道:“好你个罗莉,这么快就将我给买了,你真是女大不中留呀,你看我怎么收拾你。”

    一边说着,钱楠一边手上用起了劲来,学着周梦龙的方法,挑逗起罗莉来了,罗莉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自然而然的扭动了起来,周梦龙也知道,钱楠之所以会这样子做,倒并不是记恨罗莉,而是因为钱楠知道,这样的方法,是消除罗莉身体疼痛的最好的办法,所以,周梦龙也加入了挑逗罗莉的行列。

    不过这一次,周梦龙知道两女在自己的冲刺之下,身体已经再也经不住自己再一次的玩弄了,所以,并没有刻意的去挑逗罗莉的敏感地带,而只是温柔的抚摸着罗莉,给她带去身心上的放松,罗莉在两人四只大手的挑逗之下,身体扭动得越来越激烈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那痛苦的神色,也消退了不少,显然的,钱楠和周梦龙两人的这种方法,减轻了罗莉不少的痛苦。

    “啊,钱楠姐,不要,不要,我知道错了还不成,还不成么,钱楠姐,我以后再也不敢了,不过,钱楠姐,刚刚我说的可都是实情呢,你看你,你看你,刚刚多么的兴奋,多么的兴奋呢,还,还流出了,流出了那么多的水,真的,真的让我不想信,梦龙,梦龙身下的你,就是,就是那个命比天高的,天高的钱楠姐呢。”

    “好呀,罗莉,本来想婪饶了你的,但是,你,你还敢嘴硬,你看我,看我怎么收拾你,怎么的,怎么的,我刚刚,刚刚是很兴奋,但那是因为我喜欢,喜欢梦龙干我,你呢,你,你不也是很兴奋么,你不也是很兴奋么,你以为,你以为你流出来的水,流出来的水比我少么,真是的。”

    钱楠看着罗莉不停的扭动着的身体,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也渐渐的涨红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又一次的露出了渴望的神色,一个身体,也再一次的爬到了床上,开始用自己的小翘殿,有意无意的在周梦龙的身上磨擦了起来,用自己的充满了青春活力的身体,挑逗着周梦龙的神经。

    “好罗莉,好楠儿,你们不要再挑逗我了,要是再挑逗我,你们信不信我还要再们一次呢。”

    看着钱楠和罗莉两人在床上不停的扭动着的身体,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钱楠和罗莉都是万中选一的绝色,两人的身材,也都是绝美而诱惑的,这样的女子,任何男人只要看到一个,就会忍不住的鼻血横流,而现在周梦龙一见就是两个,而且都是不穿衣服的,这其中的刺激,就可想而知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钱楠不由的停下了手里的动作,而是转过脸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挖挑略的神色,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也直勾勾的盯着周梦龙的身体:“梦龙,怎么了,刚刚不是你想要将我们留下来的么,怎么现在却打退堂鼓了,你要知道,经过刚刚的休息,我可是恢复过来了,你要是敢上来,那我就敢迎战,怎么样,不行的话我们谁也不要回去了,这再大战三百回合怎么样。”

    这时的钱楠,再也不提回去的事了,显然的,刚刚那满屋的春情,让钱楠的身体再一次的渴望了起来,在看到周梦龙的身体以后,钱楠不由的又有些跃跃欲试了起来,周梦龙苦笑了一声摇了摇头,一双手也放开了罗莉,而是坐了起来,眼睛也不看两女,而是在那里沉思着。

    钱楠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奇怪了起来,紧紧的搂住了周梦龙的脖子,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柔软的玉女峰也贴在了周梦龙的胳膊之上,嘴里也腻声的道:“小坏蛋,怎么了,你刚刚不是很猛的么,怎么现在我们想要了,倾斜角却突然间不敢了,是不是不行了呀。”

    说到这里,钱楠一脸娇嗔的看着周梦龙。

    周梦龙听到钱楠这样一说,不由的又是好气又是好笑,一伸手,啪的一声,周梦龙重重的在钱楠的小雪殿上拍了一记,在惹得钱楠啊的轻叫了一声以后,周梦龙道:“楠儿,不说别的,就你们两人的这个样子,我就是再们三百次也不会闲多的,只是我想到罗莉才刚刚结束处子之身,实是经不住我的折腾了,而钱书记对你管教又严,你回去晚了,肯定是不合适的,所以,我才强忍住了对你们的冲动的,你以为,面对着你们两个绝色的美女,我忍住冲动就那么容易么,要是换了别人跟我说这样的话,我一定干得她爬不起来的,但你们是我的爱人,所以,我不会让你们为难的,知道了么,我的小妖精。”

    罗莉和钱楠这时才明白周梦龙为什么一开始坚持要自己留下来,而在自己两人想要的时候却激流勇退了,两人的心中不由的都升起了深深的感动,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和罗莉都不说话了,两人爬到了周梦龙的身边,静静有依偎在了周梦龙的怀里,两人时间送上了樱唇,任周梦龙品尝,以表达着她们两人对周梦龙的爱意,一时间,一室生春,但是三人在一起也就只限于此,再也没有过火的行动,直到半个多小时以后,三人才心满意足的相拥着走出了宾馆,各自回到了家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