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五十四.节钱楠和罗莉.节一

    就在刘玉梅和周梦龙两人之间上演着一幕人肉大战的同时,另一个小宿舍里,两个美女却相对而坐,这两人都是一样的绝色,其中的一个一身绿色的紧身裙,雪白的双腿露在了外面,而另一个,则是一身职业套装,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着一副刚刚经人事以后少妇的风韵,这两人,不是别人,一个正是刚刚才成为周梦龙身下玩物的钱楠,而另一个,则是周梦龙在早上救过的青春美少女罗莉了。

    罗莉看了看钱楠,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不可置信的神色:“钱楠,我可是知道你的,你在学校的时候,可是一向眼高于顶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你竟然才只认识周梦龙一个月,就将自己献给了他,他真的有那么大的魅力么。”

    一边说着,罗莉一边想像着早上在危急的时候出现的那高大的身影,心中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落。

    “罗莉,你懂什么呀,你不知道梦龙有多好呢,帅气而又充满了男性的气概,青年但却处处显露着和年纪不相趁的成熟,对我来说,他简直是我的杀手,这种事情,就算是再重新来一次,我也会毫不犹豫的将衣服脱光了,并将两腿分得开开的,让他来结束我的少女生涯呢。”

    钱楠白了罗莉一眼,心中暗道:“小妞子,你是不懂那件事情能给女人带来多么巨大的快乐,要是你尝到那味道以后,恐怕你也会像我一样的,整天幻想着要让梦龙来干自己了。”

    心中这样的想着,钱楠的脑海里不由的泛现出了周梦龙的身体在自己的身体里面进进出出的样子,想到这些,钱楠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露出了一丝兴奋的目光,而身体最重要部位的那条缝隙之中,竟然开始变得有些温润了起来。

    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钱楠不由的羞红了脸:“我现在这是怎么一回事呀,只要一想到梦龙,就会异常的兴奋,就会想要梦龙来干我,想要体会那种全身的毛孔都舒张开来的感觉,我是不是变坏了,唉,说真的,倒是好久没有让梦龙亲我那里了,有机会的话,一定得让梦龙亲亲我那里,我要让他知道,自从给他干过了以后,我的那里不但更肥美了,而且还更敏感了,更希望他能再次进入我了。”

    罗莉坐在那里看着钱楠,心中不由的暗暗吃惊,钱楠的父母和罗莉的父母是好朋友,两人从小又在一起长大,虽然不是姐妹,但感情却胜过了亲姐妹,所以,从小到大,罗莉从来没有什么事瞒过钱楠,而钱楠也没有什么事瞒过罗莉,两人在一起,根本谈不上有什么秘密的。

    而现在,看到钱楠的样子,罗莉知道,钱楠的心,已经深深的给周梦龙吸引过去了,这时的罗莉,在[祝福钱楠的同时,心中却也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从钱楠的表情之上,罗莉体会到了太多的女性的乐趣,而给钱楠带来乐趣的,却是已经在自己的心目之中占着一席之地的周梦龙,这让罗莉又何去何从呢。

    看到钱楠正沉浸在一脸的幸福之中,并没有理会自己,罗莉忍不住的打趣起了钱楠来:“钱楠,想不到,我们一向认为命比天高的钱大小姐,竟然会臣服在一个男人的那东西之下,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哪里还有半分大小姐的样子,你现在简直就像是一个怀春的小浪妇呢。”

    钱楠听到罗莉这样一说,不由的看了看罗莉,在看到罗莉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一丝淡淡的失落以后,钱楠不由的微微一乐,在白了罗莉一眼以后,钱楠才道:“罗莉,你懂什么呀,你不知道,梦龙的那里有多么的粗大,告诉你吧,他一下子就能将我塞得满满的,那东西还能在我的那里磨擦呢,让我弄得一点力气都没有,唉算了,不跟你说了,你又没有体会过男人的好,我跟你说,你也不懂的。”

    说到这里的时候,钱楠的心又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身体深处又变得酥痒了起来,如果这个时候自己不打住的话,也许,等到自己的情绪涨了起来,自己就会忍不住的去找周梦龙了,而这样一来,肯定会给自己这个姐妹笑话的,这一点,钱楠当然是最不希望发生的了,但是钱楠同时也感觉到,自己的贴身衣物,好像又给缝隙之中流出来的液体,给浸湿了少许,弄得她觉得那里凉凉的,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难受。

    罗莉没有想到钱楠竟然说得那么露骨,一时间不由的羞红了脸,但同时,钱楠的话,又给罗莉带来了巨大的好奇:“钱楠所说的真的有那么好么,那应该是一件比较痛苦的事呀,可是钱楠却将它当成了人事的一大乐事,莫非男女之间,真的会有那么美妙的感觉么,要真是这样的话,那我可得找个人好好的试一下。”

    想到这里,罗莉的心也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原来罗莉发现,自己在想着找一个人试一下的时候,周梦龙的身影突然间在自己的脑海里浮现了出来,想到周梦龙高大帅气的身影,嘴角那一丝坏坏的笑容,罗莉竟然有些发痴了起来,竟然连钱楠跟自己又说了什么,也没有听进去。

    直到钱楠将声音提高了几度,罗莉才如梦初醒一样的回过神来,在看到钱楠正在那里神情古怪的看着自己以后,罗莉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的慌乱,在这种情况之下,罗莉强自挤出了一丝笑容,有些心虚的看着钱楠:“钱楠,你这样的眼神看着我干什么呀,我脸上又没有长花。”

    钱楠悠然的叹息了一声:“罗莉,你的脸上虽然没有长花,但是你的心里却长花了,正是因为你的心里长花了,你的春天也就到来了,说实话,今天早上梦龙救了你,你是不是已经喜欢上他了,现在正在想着周梦龙呢。”

    钱楠一边说着,一边认真的看着罗莉,想要从罗莉脸上表情的变化之中看出罗莉的心事。

    罗莉刚刚想要开口分辨,但是看到钱楠正在看着自己以后,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罗莉不由的一挺胸膛:“钱楠,如果我告诉你,我是真的看上他了,你会怎么样呢,你会不会认为你的好姐妹对不起你,或者说是要和周梦龙大吵一场,以为周梦龙不应该救我,从而使得我喜欢上了他呢。”

    钱楠有些好笑的看着罗莉:“罗莉,你也亏得是我的好姐妹呢,但你真的不明白我的心思,你也不想一想,梦龙是那么的优秀,而那方面的能力又是那么的强,每一次,我都给她弄得的,我正想着找一个人,两人一起对付他呢,没有想到你就出现了,怎么样,如果你真的看上他了,我倒是不介意和你一起来对付他呢。”

    钱楠的话,显然大大的出乎了罗莉的意料,看着钱楠认真的看着自己的样子,罗莉突然间心虚了起来,有心承认对周梦龙的好感,但是却由于女性的娇羞,罗莉终于还是没有说出来,而是话锋一转:“钱楠,你说说,周梦龙怎么那么历害,一个人打两个,竟然只一会儿功夫,就将两人给打趴下了,看他文质彬彬的样子,真不敢相信呢。”

    钱楠听到罗莉称赞自己的意中人,自然不免得些得意,在这种情况之下,钱楠不由的白了罗莉一眼:“罗莉这你就不清楚了吧,告诉你吧,你别看周梦龙文质彬彬的,但是在学校的时候,他可是全校闻名的散打冠军呢,别说是两个小毛贼,就是再来几个,梦龙也照样能将他打趴下。”

    罗莉点了点头,看到钱楠不再追问自己对周梦龙的感觉,不由的微微松了一口气,但同时,罗莉的心中又升起了一丝淡淡的失落的感觉,以罗莉对钱楠的性格的了解,知道钱楠是一个性格火辣,又敢说敢为的女孩子,自己如果真的承认了自己对周梦龙有好感,说不定,钱楠真的会让自己和她一起侍候周梦龙呢。

    就在罗莉微微松一口气的时候,钱楠的声音却又响了起来:“罗莉,怎么了,不要故意的叉开话题好不好,你对周梦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意呀,说出来,从小到大,你都那么的照顾我,现在我有了一件好东西,自然要和你一起分享了,只要你点一点头,今天晚上,我就可以让你成为梦龙的女人了。”

    罗莉的心儿一跳,神情之间更显得慌乱了起来,看到罗莉的样子,钱楠有些不耐烦了起来,站起来走到了罗莉的身边,大声的道:“罗莉,你究竟是怎么了,你有什么心事就说出来好不好,你对我还有什么不好说的,你喜欢不喜欢周梦龙,你倒是说句话呀,真是急死我了。”

    罗莉下意识的就想要摇头,但这一刻,钱楠的话和周梦龙的身影突然间在罗莉的脑海里回响了起来,使得罗莉下意识的点了点头,看到罗莉的样子,钱楠不由的格格一笑:“这样子才对的对不对呀,好了,你就留在我这里吧,今天晚上,我一定能让你尝到那的滋味的,到时候,你可得好好的感谢我哟。”

    罗莉只觉得一阵娇羞从心中升了起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涨得通红,一个头也低了下来,几乎不敢去看钱楠,钱楠看到罗莉的样子,心中微微一乐,拿起了电话,就要给周梦龙拨电话,看到钱楠的动作,罗莉下意识的问道:“钱楠,你在做什么呀,你要给谁打电话。”

    钱楠白了罗莉一眼:“给谁,你说还能给谁呀,当然是给梦龙了,我要告诉他,在今天晚上,我要送给他一件他意想不到的礼物,格格格。”

    想到这里,钱楠恶作剧的笑了起来,但同时,想到在今天晚上自己就要和周梦龙玩一龙二凤的游戏,钱楠也微微有些躁热了起来,兴奋之中又带着一丝的紧张。

    罗莉可没有想到钱楠竟然说做就做,不由的嘤咛了一声,连忙的站了起来,就要向外走:“钱楠,你这个玩笑开得太大了吧,真的要和我一起给梦龙那个呀,羞都要羞死了,你却还要给她打电话,你这个疯子,我不想理你了,我要回家了。”

    一边说着,罗莉一边快速的向外走着。

    钱楠眼疾手快,一伸手,就拉住了快要走到门边的罗莉,将罗莉给拉了回来:“罗莉,你看你,不就是我们五起侍候梦龙么,有什么大不了的,没事的,你一切听我的就行了。”

    钱楠本来想到自己和罗莉两人在晚上就要给周梦龙玩弄,心中也有些紧张的,但罗莉的样子,却使得钱楠恢复了大姐大的本性,在那里安慰起罗莉来了。

    罗莉正要挣扎,无意中一抬起头来,却正好看到钱楠正一脸兴奋的看着自己,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看到钱楠那淡定的目光以后,罗莉的心中一定,这时的罗莉,突然间觉得全身都没有了一丝的力气一样的,一坐在了钱楠的床上,只是,罗莉再也没有提出过要走的要求了。

    正在办公室里扮演着孙丽的周梦龙的电话突然间响了起来,拿起电话一看,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温柔的笑容:“喂,是我,什么,晚上到大富毫吃饭,好呀,美女相邀,我怎么会不去呢,什么,还要送我一件神密的礼物,是什么呀,好好好,等到了再说吧,晚上六点,不见不散。”

    周梦龙得意的打了一个响指,回过头来,却看到孙丽似嗔似怨的看着自己,周梦龙一下子僵在了那里,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孙丽不由的一笑:“梦龙,怎么的,晚上又有约会了,不知道是哪个女孩子,有那个福气哟。”

    自从那天,孙丽要挑逗周梦龙不成,反而给周梦龙占了一些便宜以后,周梦龙和孙丽的关系就变得有些微妙了起来,这几天在办公室里,两人倒是并没有太多的话,就算是有,也是工作上的事情,而周梦龙虽然时时的想着孙丽的身体,但觉得时机没有成熟,所以并没有去过份的追求什么。

    而孙丽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自从那天的事情以后,看周梦龙的目光中,就多了几分异样的感觉,孙丽自已也弄不明白自己为什么对周梦龙那天的事情不但不介意,反而在心中似乎还多了几分周梦龙的影子一样的,孙丽也知道,自己这样有些对不起自己的老公,想要将周梦龙的身影在自己的心头给压制下去,但是孙丽发现,自己越是这样子做,周梦龙的身影在自己的脑海里反而更加的清晰了起来,出于这样的心理,孙丽有意的不多理会周梦龙,以免得在自己和周梦龙之间再发生一点什么,自己可就无脸面对自己的老公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