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五十一.节钱楠和罗莉.节 二

    这员女警名叫赵雪芸,是警局之中公认的一支花,再加上她家世背影深厚,本人能力又强,所以在警局之中自然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而这样一来,也就陪养出了赵雪芸高高在上的大小姐脾气,接到报警以后,赵雪芸和另一名警员一齐赶到了这里,可是却没有想到,一切都结束了,所以,赵雪芸当机立断,将两个流氓给带上了车,而询问起了周梦龙和美少女情况来了,在赵雪芸的心目之中,自己身为警员,又是按照规则询问起两人的,两人身为公民,自然要配合自己了,所以语气之中露出了公事公办,高高在上的语气。

    而让赵雪芸没有想到的是,周梦龙在心目之中,却对办事效率一向极低的警察一点好感都没有,而赵雪芸的高高在上,更加的刺激了周梦龙,在听到赵雪芸的话以后,周梦龙根本不给眼前这个漂亮的女警面子,毫不客气的四唑氮蓝了赵雪芸,而且态度也显得十分的不友好。

    赵雪芸没有想到自己一句话,竟然引起了周梦龙如此的反应,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不由的露出了几分火气:“你给我站住,你不要忘记了,你是在和人民警察说话,而身为一个公民,遵纪守法是你们应尽的义务,你这样的态度,是不是有些过了,信不信,我告你一个防碍公务罪。”

    周梦龙冷笑了一声:“警察小姐,你不要忘记了,你们警察的职责,是保护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而我们在受到不法侵犯的时候,你在哪里,现在你倒是威风了,在我们面前摆起了威风了,告诉你,我还真不吃你这一套呢,警察小姐,有什么,你就去问那两个流氓吧,我还有事,不奉陪了,你要告我防碍公务罪,那你就去告吧,对了,我叫周梦龙,在市纪委工作,我随时等着你的传迅。”

    说到这里,周梦龙冷冷的看了赵支芸一眼,转身就走,剩下一个赵雪芸站在那里,在警服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剧烈的起伏着,显然,给周梦龙气得不轻,看着周梦龙越走越远的身影,赵雪芸不由的狠狠的跺了一下脚,转过身来,就想要问那美少女情况,那美少女却微微一笑,指了指周梦龙:“警察小姐,我的意思和那位是一样的,我叫罗莉,有什么事,你也告我防碍公务罪吧。”

    一边说着,罗莉一边追赶起了周梦龙来了。

    赵雪芸没有想到,自己意气风发的出来,竟然碰上了两个钉子,本来大好的尽情,一下子荡然无存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赵雪芸看着周梦龙渐渐消失在巷子口的身影,喃喃的道:“周梦龙,周梦龙,好,我记住你的名子了,但愿你以后不要落在我的手里,不然的话,我一定会让你吃不了兜着走的。”

    周梦龙救了一个美少女,又将一个自己一向看不顺眼的赵雪芸给打击了一下,心情一时间大好,开始哼起了小曲,这时的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胳膊处,还似乎残存着一丝淡淡的温热而柔软的气息,不由的会意的一笑:“这小美人儿的山峰虽然不大,但却受用得很,只可惜了,不知道她的名字,不然,我倒是要好好的和她结交一下呢。”

    正在想着,周梦龙突然间闻到一股淡淡的香风从身后飘了过来,心中一动之下,周梦龙转过头来,却看到罗莉正一溜小跑的追上了自己,此刻,正跟在自己的身后,微微的喘着粗气,而一对正在绿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酥胸,也随着呼吸而微微起伏着,配合着罗莉的一张白里透红的小脸,使得罗莉看起来份外的妩媚。

    “小姐,事情已经完了,你还跟着我干什么呀。”

    虽然对罗莉追上自己的事周梦龙暗暗心喜,但表面上却装着皱了皱眉头的样子,显得酷酷的,罗莉看了看周梦龙,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周梦龙,我追上你,是要对你说一声谢谢的,你刚刚救了我,多怎么能不说一声谢谢就走了呢。”

    周梦龙微微一笑,目光大胆的看了看罗莉的一对正在绿色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兔子,又扫了一下罗莉的一双暴露在外面的在肉色丝袜的包裹之下显得份外诱人的玉腿,嘴里淡淡的道:“小姐,谢谢我就不用了,路见不平拨刀相助,那是男人应该做的,不过,我倒是要提醒你一下,以后,你的穿着就不要这样了,你这样子的话,很容易让男人冲动的,我救得了你第一次,但却救不了你第二次。”

    看到周梦龙目光是那么的大胆,罗莉的俏脸更红了,几乎是下意识的打量了一下自己,罗莉抬起了头来,看着周梦龙:“周梦龙,那你倒是说说,我这样的穿着究竟怎么不合适了,又怎么会要你来救我第二次了,哼告诉你,要不是我的司机今天有事,我怎么会碰到这样的事情呢。”

    今天从家里出来的时候,罗莉的这一身打扮,得到了包括父母和其他人的一至的赞扬,而罗莉却没有想到,同样的一身打扮,到了周梦龙的眼里,竟然成了这次祸事的根源,在这种情况之下,罗莉自然有些不服气了起来,所以才会面对着刚刚救了自己的周梦龙,问出了那样的话来。

    周梦龙微微一愣,不由的深深的看了看罗莉,罗莉看到周梦龙打量着自己,不但没有退缩,反而故意的将自己的胸脯挺了挺,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绿色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在周梦龙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同时,罗莉的脸上也摆出了一副你今天不说出个所以然来,我就不放过你的神情来。

    周梦龙苦笑了一声,但是却又忍不住罗莉的一对玉女峰给自己带来的诱惑,所以,在狠狠的看了看罗莉鼓包包的胸脯一眼以后,才道:“小姐,你看看,你这一身打扮,显得太性感了,是个男人,都会给你的目光所吸引住的,有些男人可以控制得住自己,不会乱来,像我这样的,而有些男人,却是控制不住自己的,而碰到这样的男人,你可就麻烦了,就像刚刚那两个流氓一样的。”

    一边说着,周梦龙不由的又回想起了刚刚罗莉在搂着自己的时候那胸前的一片温软和弹性,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荡。

    罗莉看到周梦龙这样的看着自己,不由的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周梦龙,你这话可不对了,这世界之上,可是好人多而坏人少的,这样的情况,一个人一辈子最多就碰到一次,以后我想我是碰不上的了。”

    一边说着,罗莉一边得意的看了看周梦龙,神色之间,好像是觉得自己说得很有理一样的,周梦龙微微一笑,对罗莉的话末置可否,而是突然间问罗莉道:“小姐,那你说说看,在你的眼里,我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罗莉道:“那还看不出来呀,你这么年青,又这么帅气,而且身手那么好,又英雄救美,那自然是好人了。”

    罗莉一口气的说了那么多,但马上就意识到自己才第一次见周梦龙的面,就这样的表扬周梦龙,似乎不符合自己青春少女的身份,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红。

    周梦龙脸上突然间露出了一丝色色的目光:“小姐,你想错了,刚刚那样子,我是不愿意你在别人的手下受到欺负,但是现在,你的美貌和性感却刺激了我,我现在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要做刚刚那两个流氓刚刚想做而没有做出来的事,你信吗。”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毫不顾忌的盯着罗莉的一对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看了过来。

    本来周梦龙只是想以身说法,告诉罗莉这个世道很复杂的,但是当周梦龙看到罗莉的一对玉女峰骄傲的在胸前挺立着的样子,又回想到刚刚自己胳膊上残留着的那温软而弹性的感觉以后,一双眼睛中,也闪过了一丝的火热,那样子,就像是恨不得用目光,将正紧紧的包裹着罗莉的玉女峰的绿色紧身连衣裙给剥下来,让她的一对雪白而迷人的玉女峰展现在自己的面前,任自己欣赏一样的。

    罗莉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目光突然间大变,下意识的捂住了自己的酥胸,但是当罗莉看到周梦龙的嘴角泛起的一丝笑意以后,才意识到周梦龙是在逗着自己,在这种情况之下,罗莉不由的娇嗔的白了周梦龙一眼,一个胸脯挺得更高了:“周梦龙,你坏死了,你本是一个好人,却非要做出那种坏坏的样子,我就不信你和那两个流氓是一路人,你来摸我吧,我不反抗就是了,你要是真有那个心,你就证明给我看,你能证明,我才相信你的话。”

    周梦龙没有想到,罗莉竟然在这件事情上和自己纠缠不清了起来,但同时,罗莉的纯真,也让周梦龙的心中升起了一丝好感,本来周梦龙是想要吓一下罗莉的,但现在,罗莉不但将胸脯挺了起来,使得她的玉女峰在自己的面前更加的突出了出来,而且双手还捂在了胸前,一对玉女峰,也因为罗莉的姿势,而更加的饱涨了起来,心中一跳之下,周梦龙半真半假的将手伸向了罗莉的酥胸。

    在离罗莉的酥还的半分的时候,周梦龙却停下了手来:“小姐,你考虑清楚了,我如果真的摸到你那里,我可就不容易控制自己了,而这个地方又没有什么人,我想要干什么事,都不会有人知道的,而到了那个时候,吃亏的可就是你了,我给你三秒钟的时间,你考虑一下吧。”

    罗莉本来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说动手就动手,一时间有些束手无策了起来,想到自己从来末被人开垦过的酥胸,就要给眼前这帅气的青年所抚摸所挑逗,罗莉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但因为这是罗莉主动的提出来的,所以罗莉却不好意思躲闪,而是静静的站在了那里。

    如果周梦龙的手一直向前伸的话,也许在最后的关头,罗莉就会大叫一声,转身就逃,但现在周梦龙的表现,却让罗莉隐凶的明白了一些什么,在这种情况之下,罗莉不由的将胸脯向前一伸,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绿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玉女峰离周梦龙的手更近了,嘴里也大声的道:“我才不怕呢,周梦龙,有本事,你现在就摸呀,你摸了,我最多就是遇人不淑,不会怪你的。”

    周梦龙没有想到,罗莉的反应竟然是这个样子的,说实在话,周梦龙对罗莉的酥胸还是心生向往的,很想就这样的抓起来好好的抚弄一番,以体会一下青春美少女的酥胸给自己带来的快感,但是,看到罗莉天真无邪的样子的时候,周梦龙的心中却又是一阵的惭愧,一只手也跟定了格一样的,虚空的抓在了那里,虽然明明知道,自己的手只要再稍稍的向前一伸,就可以抓住罗莉的玉女峰,但是周梦龙却没有勇气抓下去。

    同时,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手离罗莉的一对正在绿色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竟然是如此之近,近得自己几乎可以感受得到玉女峰上散发出来的温热的气息以及罗莉怦怦的心跳,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咽了一口口水目光盯着罗莉的弹指可破的俏脸,想着自己的这一抓究竟要不要抓下去。

    过了良久,周梦龙才叹息了一声,将手收了回来,喃喃的道:“小姐,你真是不可理喻呀,算了,不跟你说了,要迟到了,我得上班去了。”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转身就走,剩下一个罗莉站在那里,只是,罗莉现在看周梦龙的眼神之中,竟然又多了几分暧昧的感觉,而这些,周梦龙自然是看不到的。

    才走了几步,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周梦龙还没来得及转头,罗莉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就出现在了周梦龙的左侧:“周梦龙,我就知道你是个好人,好了,我也不逗你了,对了,刚刚你说你在纪委工作对不对呀,我正好要到纪委去,走,多们一路吧,我叫罗莉,很高兴认识你。”

    听到罗莉说自己也是要到纪委去的,周梦龙不由的看了看罗莉,罗莉微微一笑:“梦龙,你们纪委有一个叫钱楠的,你认识吧,她是我的好朋友好同学,今天我去就是去找她的,听说她要到上海去了,要一个星期才会回来,所以我想和她见一面,和她吹吹牛。”

    面对着周梦龙,罗莉的心中好像不设防一样的,一古脑儿的将自己的事跟周梦龙说了,周梦龙听说她是钱楠的好朋友,心中不由的微微一动,一边看着罗莉的一张充满了兴奋的俏脸,一边在心中暗暗的盘算开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