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四十六.节夜会如梦.节 二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张如梦听到周梦龙这样的问自己,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突然间露出了一丝红潮,周梦龙当然不知道,一开始,张如梦在为母亲不带自己出去玩而生着气呢,但是冷静下来以后,张如梦却突然间意识到了,家里现在只剩下了自己一个,那么,这不是一个很好的可以单独和周梦龙在一起的机会么,想到这些,张如梦不但对母亲的决定不生气,反而有些期待着周梦龙快点回到家中了。

    当然,张如梦不会忘记,家里还有一个刘玉芬的,所以,在刘玉芬忙完了以后,张如梦便让她去休息去了,而现在周梦龙这样的问起了张如梦,让张如梦有一种心思给周梦龙看破了的感觉,所以张如梦才会脸红起来,但脸红归脸红,周梦龙的话,张如梦却要回答的:“梦龙,刘姐干了一天的活儿,所以我让她去休息去了。”

    说到这里,张如梦不由的低下了头,几乎不敢看周梦龙,周梦龙看到张如梦娇羞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乐,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也没有再说什么,而是坐在沙发上,陪着张如梦看起了电视来了,张如梦看到自己整整期待了一晚上的周梦龙回到家里以后,竟然看起了电视,而将自己冷落在了一边,心中不由的有些生气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张如梦不由的咬着呀,看着周梦龙。

    虽然在那天晚上,周梦龙和张如梦之间已经发生了一些什么,使得张如梦和周梦龙之间的那些隔阂,已经消失了,但是张如梦是个女儿子家,毕竟脸皮薄,自然不好意思当着周梦龙的面说出自己一直在等着周梦龙,想要好好的和周梦龙说会儿话的话来。

    过了一会儿,也许是周梦龙感觉到客厅里气氛有些异常,所以不由的转过头来看了看张如梦,在看到张如梦正咬着嘴唇,神色幽怨的看着自己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表姐,你怎么了,我好像并没有得罪你吧,怎么你用那种眼光看我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还一边无奈的耸了耸肩。

    “你怎么没有得罪我,我说你得罪我了,你就得罪我了,哼。”

    看到周梦龙看着自己,张如梦对周梦龙的不解风情不由的气不打一处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压制了许久的火气,一下子暴发了出来,现在的张如梦哪里还有半分邻家乖乖女的样子,那样子,倒和火暴辣妹钱楠有得一拼。

    周梦龙有些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微微一动,站了起来,走到张如梦的身边坐了下来:“如梦表姐,你怎么了,我究竟做错了什么事,惹到你生气了,你倒是说呀,我改还不成么,你不要生气了,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你一生起起来,我心中倒是发虚得很呢。”

    周梦龙的嘴上是这样的说着,但心中想的却又是另外一回事“自从那天晚上和表姐在一起以后,我们便再也没有机会单独在一起了,而现在,家里就只剩下了我们两人,如梦表姐又独自一人在这里看电视,莫不是她在等着我,好和我再继续上一次的缘份么。”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有些心动了起来。

    那天晚上,就在周梦龙要亲吻到张如梦的樱唇的时候,却因为赵佳瑶的到来以及周梦龙要趟龙志平的约会,所以,周梦龙一直没有机会品尝到张如梦的樱唇的味道,但是这些天来,周梦龙时不时的会想起张如梦美目半闭,欲拒还迎的将樱唇送到自己嘴边的情景,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中就来可克制的冲动起来,可是由于家里的人太多,周梦龙一直找不到和张如梦在一起的机会,所以也就只能是将这份冲动给埋进了心里。

    刚刚进门的时候,周梦龙因为今天刚刚搞了钱楠,心满意足,所以并没有过多的向着这上面想,而自己看起了电视,现在张如梦的举动,却让周梦龙隐隐的明白了什么,所以,周梦龙才会坐到了张如梦的身边,一边闻着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处子的幽香,一边柔声的对张如梦说着。

    张如梦看到周梦龙还是在意自己的,心中好受了一点,但是出于女性的娇羞的心理,张如梦现在虽然一千个一万个的愿意转过身来跟周梦龙说话,但是却还是不肯转过身来,而仍是背对着周梦龙:“梦龙,你知道么,我多么想单独和你一在一起呢,好不容易有了这个机会了,你却只顾着看电视,不理我,你说我能不生气么。”

    张如梦的话,正印证了周梦龙心中的猜想,听到张如梦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一双手也放在了张如梦纤细的肩头之上,嘴里的声音也变得越发的温柔了起来:“如梦表姐,不是跟你想的那样的,我也很渴望着和你单独在一起呢,可是你想一想,我忙了一天,也实在是太累了,所以回到家里,你总得让我休息一下吧,现在我休息好了,我的好表姐,你就不要生我的气了吧,转过来,让我们好好的说会儿话好不好。”

    张如梦本来直接说出了自己的意思以后,心儿便怦怦的直跳了起来,而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更是涨得通红,现在,张如梦又感觉到周梦龙的一双大手放在了自己的香肩之上,那火热的气息,让张如梦感觉到了一种异样的舒服,在这种情况之下,张如梦虽然在心中还有些不乐意,但是身体却背叛了她的想法。

    只听得张如梦嘤咛了一声,一个身体便慢慢的转了过来,看到张如梦转过了身体,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一喜,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借着灯光,在那里打量起了张如梦来了。只见张如梦长长的秀发极有光泽,发出淡淡的香味,用一条紫色的丝带绑起来,如马尾一样飘逸。

    张如梦有着一张瓜子脸,线条柔和,上面的五官大小合适,精致典雅,搭配适当,水汪汪的大眼睛如一汪春水,像要溢出水来一样灵动飞扬,睫毛黑而长,随著眼睛的眨动,充满迷离的神采,鼻子高挺小巧,小嘴丰润饱满,下巴圆润,十足的一个大美人。

    “梦龙,怎么了?我脸上有什么吗?怎么这样盯著人家看?”

    虽然张如梦早就渴望着这一幕的发生,但真正的事到临头,张如梦还是有些慌乱了起来,只见张如梦两颊分别飞起一朵红云,连忙用手捂住脸庞,娇羞可人,别有一种撩人的感觉周梦龙真正明白了张如梦的心意,自然是看得食指大动,几乎就要忍不住的亲吻上张如梦的那腥红的樱唇,用自己的身体语言向张如梦表达自己对她的向往。

    但周如梦却并没有这样子做,如此风尘如此夜,面对佳人,周梦龙可不想太过猴急,以破坏了目前的气氛,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呵呵一笑,用手掰开张如梦捂著脸的小手说道:”

    美,好美!我的如梦表姐美极了。”

    然后捧起她的小手,轻轻的抚摸道:”

    你看,你的小手是这么美,纤纤玉指如春葱一样,真想咬一口。”

    说著周梦龙仿佛有些忍不住一样的,将张如梦的纤纤玉手捧到自己嘴边轻轻的亲了一口。

    张如梦两眼眨动,喜不自胜,用细细的声音问道:”

    梦龙说的可是真的?可不能骗如梦表姐哦!”

    张如梦的娇羞让周梦龙大为心动,爱怜至极,周梦龙轻轻的把她搂在怀里,低头在她的耳边说道:”

    当然是真的,如梦表姐不但美丽,而且可爱,我很喜欢。”

    说完轻轻的吻了一下她的耳垂。

    张如梦听了大喜,把头埋进周梦龙的怀里,伸手紧紧的抱住周梦龙,她那丰满的胸部紧紧的贴著周梦龙,随著她”砰砰”跳动的心脏,不停摩擦著周梦龙的心口,刺激著周梦龙的神经。张如梦的脖颈白嫩细致,在粉黄色的衣服映衬下显得更加粉白,背部健美,蛮腰纤细,由于抱著周梦龙,上衣撩了起来,露出一截白嫩的肌肤来,欺霜赛雪,相当光滑。她的臀部小巧而翘,被运动短裤紧紧的包裹著,腰带微翘,露出一截来,大红的颜色如鲜血一样。

    周梦龙心中的原始突然窜了起来,血液流得飞快,心脏发出剧烈的跳动声,血脉贲张,欲火如炽,的大这时也识趣的抬起头,迅速的膨胀,变粗,变硬,变长。周梦龙的手轻轻的抬起,放在张如梦的翘臀上,尽情的抚摸著,感受著她那结实有力的美臀。

    张如梦在周梦龙的赞美下,兴奋得一把抱住他,暗想道:”

    他终于认同我了,认同我了!”

    兴奋使张如梦的心跳不由得加快起来,她紧紧的抱住周梦龙,感受著他宽阔厚实的胸膛,嗅著他特有的男人气味。突然,张如梦感觉到周梦龙的裤子下面有什么东西顶著她的手臂,越来越硬,越来越大,顶得她的手臂生疼,接著感觉到周梦龙的手放在自己的上,一阵阵从来没有的酥麻感从臀部传了上来,好舒服啊!

    张如梦不由得把头抬了起来,看到周梦龙的脸好红,呼吸好重,眼睛像要喷出火一样,她心中暗自窃喜,情不自禁的把嘴唇移向他的嘴唇。周梦龙正在享受抚摸美臀的感觉,看到张如梦抬起了头,粉脸绯红,双眼朦胧,漾起了无限春意,红润的小嘴逼了过来,周梦龙不由得吻向她那丰润的嘴唇,紧紧的含著她的两片红唇,吮吸著。突然她紧闭的红唇里面伸出一条柔软的香舌,伸进周梦龙的嘴里,她的丁香小舌柔软灵动,使周梦龙的脑海里”嗡”的一声,不由自主的含住她的香舌吸吮起来,含含糊糊而又充满无限诱惑力的呻吟声从张如梦的喉咙里传出来。

    周梦龙的手从张如梦的美臀上移开,沿著她的手臂缓缓往上抚摸,入手触感光滑,那种感觉让周梦龙兴奋不已,周梦龙的手来到她细嫩的香肩上,又从她的背部滑下,在她的腰间停住,探入她的衣服内,轻轻的抚摸著她平滑的。张如梦的娇躯不由自主的一阵轻轻颤抖,可是她的樱唇却紧紧吸著周梦龙的舌头,就在她颤抖时,周梦龙的手已经从她的胸罩下面攀上了她的,抓住一个丰盈而又富有惊人弹性的。

    张如梦”嘤咛”一声,不由自主的呻吟出声,娇躯激烈的颤抖,肌肤泛红,体温迅速上升,从没有过的舒服感觉使她忍不住停止对周梦龙的舌头的吸吮,专心的享受。周梦龙的大手更加放肆了,灵活无比的在张如梦丰盈的上尽情的戏弄著,揉、捏、搓,无所不用其极。当周梦龙的手刚攀上她的时,并没有触摸到她的蓓蕾,现在她的蓓蕾慢慢的膨胀,从上迅速的长大立起,周梦龙轻轻的捏住那有如黄豆大小的蓓蕾扭著,感觉它从柔软缓缓的变硬。

    “嗯……好热。”

    张如梦坐了起来,忍不住呻吟道,一双水水的美目透出炽热的火焰来,处子的春情已经被周梦龙彻底的引发出来,她一只手伸了过来放在周梦龙的裤裆处,隔著裤子在周梦龙的敏感处抚摸起来。”

    梦龙,你的好大哦!”

    张如梦两眼迷离,魅的说道。

    “嗯!喜欢吗?待会你将会看到它更大。”

    周梦龙柔声说道,心中升起一股自豪感,无论是哪个男人,听到别人夸他的东西大都会很自豪,很兴奋,自从那天晚上以后,周梦龙已经彻底的放开了身心,此刻张如梦主动的投怀送抱,周梦龙又怎么会有拒绝之理呢。

    “嗯!我喜欢,我喜欢梦龙的大。”

    张如梦娇羞的呓语道,双手已经慢慢的拉开周梦龙的拉链,褪下周梦龙的,双手感受著周梦龙大的巨大和热度。”

    喜欢就好,我也喜欢你的大咪咪。”

    周梦龙用力揉搓著张如梦硕大丰满的,顺便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

    “嗯呜!”

    张如梦忍不住大声的呻吟起来,突然无力的把头靠在周梦龙的肩膀处,对著周梦龙的耳朵吹气道:”

    梦龙,我们到你房间里去吧!我要把我给你……”

    多日的期盼,到了这一刻马上就要变成现实了,张如梦兴奋得全身有些发抖了起来,向着周梦龙说出了自己内心深处的想法,但出于女性的娇羞,使得张如梦的声音越来越小她说到最后的时候,声音细小得像蚊子叫一样,但是周梦龙还是清清楚楚的听到了。此时的周梦龙已经是欲火中烧了,大手使劲的揉捏著张如梦丰满的,轻轻的吻了吻她的嘴唇,连忙点头道:”

    嗯!我也想要你,跟我来,我们到房间里去,表姐,你是我的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