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十七.节可儿家宴.节五

    说到干字的时候,陈可儿显得特别的兴奋,周梦龙几乎可以清楚的看到,陈可儿在说完这句话的时候,身体明显的颤抖了一下,而那肉包子也兴奋的收缩了一下,然后肉色的贴身衣物之上,那片混迹迅速的气势磅礴了几分,显然的,在自己的语言的挑逗之下,陈可儿的液体已经控制不住的喷出来,看到这里,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一下子颤抖了几下,要不是周梦龙意识到不对,暗中转移了一下注意力,光是那样的诱惑,周梦龙已经忍不住的喷了。

    “老婆,快来帮忙吧,菜已经做好了,帮我收拾一下,我们很快的就可以吃饭了。”

    在厨房里已经忙得满头大汗的龙志平根本没有想到此刻在客厅里,自己最好的好朋友正在那里欣赏着自己老婆的绝美的身体的最隐秘的地方,而自己最好的朋友则已经打定了主意要干自己的老婆了,还是在那里没心没肺的叫着。

    突然的声音,将两个已经渐渐的陷入的深渊的人们给惊醒了过来,陈可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红潮末退,妩媚的看了看周梦龙以后,才喃喃的道:“梦龙,好了,不要再看了,这样的看解决不了实际的问题,等有机会的时候,我会让你看个够的,给,这是我的电话,你将电话留在上面,有机会我会给你打电话的。”

    一边说着,陈可儿一边缓缓的站了起来,走了一步以后,陈可儿不由的皱起了眉头,回过头来妩媚的白了周梦龙一眼:“小坏蛋,真的恨死你了,都怪你,将人家那里都弄湿了,现在凉凉的,好难受呀,看来,我只能在这难受之中度过了。”

    一边说着,陈可儿一边晃动着腰肢,走进了厨房。

    周梦龙几乎怀疑自己身在梦中,在轻轻的捏了一下,证明自己不是在做梦以后,周梦龙飞快的拿起了陈可儿留在茶几之上的手机,将自己的号码输进去以后,也跟在了陈可儿的身后,走到了厨房里,一进厨房,就听得龙志平对陈可儿道:“可儿,你怎么了,怎么脸那么红呀。”

    听到龙志平这样的问陈可儿,周梦龙不由的心儿一跳,陈可儿的声音响了起来:“还能为什么呀,你那个朋友实在是太风趣了,逗得我哈哈大笑,你说我脸能不红么。”

    一边说着,陈可儿一边端着一份菜走出了厨房,在路过周梦龙的身边的时候,还妩媚的看了周梦龙一眼。

    这一顿饭,三人吃得非常的尽兴,当然,龙志平是因为好久没有和好朋友在一起了而高兴的,而周梦龙则是因为自己以后可以有机会上陈可儿这个让人一看以后便会冲动的少妇而高兴,至于陈可儿,则是因为勾上了周梦龙,可以品尝到除了丈夫之外的另一个男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而兴奋的。

    吃过饭以后,周梦龙有些恋恋不舍的离开了龙家,走在路上,回想着陈可儿的那风情万种以及那肥美的肉包子,周梦龙的心中就充满了一种得意之情,但同时,周梦龙感觉到内心深处的那种蠢蠢欲动更加的明显了起来,正在周梦龙想着,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电话却突然间响了起来。

    看到电话,周梦龙的脸上露出了一丝邪邪的笑容:“妈的,我还害怕一晚上睡不着呢,可是现在看来,我的担心是白费了,真是想什么来什么呀。”

    一边喃喃自语着,周梦龙一边接起了电话:“刘主任,你好,请问有什么事么。”

    不用说,从周梦龙的语气之中可以听得出来,打电话过来的正是周梦龙的上司刘玉梅了。

    “啊,到你家里,有重要的事情,还是和吴才国的案件有关,好好,我马上就来。”

    放下电话,周梦龙得意的打了一个响指,早上发生在办公室里那暧昧的一幕又浮现在了周梦龙的脑海里,使得周梦龙有些兴奋的拍了拍自己有些蠢蠢欲动的身体的某一个部位,喃喃的道:“小兄弟,今天晚上说不定有大餐吃了。”

    来到刘玉梅的家里,刘玉梅正在家里等着周梦龙,见到周梦龙以后,刘玉梅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的喜色,请周梦龙坐到了沙发上以后,刘玉梅打量起了周梦龙来了,周梦龙看到刘玉梅的样子,不由的有些不自然了起来:“刘主任,就你一个人在家呀。”

    从早上发生的事情来看,周梦龙知道,刘玉梅对自己是有好感的,而这么晚了打电话找自己过来,刘玉梅的目的当然不会是要和自己商量着吴才国的事情,因为吴才国的事情已经定性了,下面就是处理了,而处理吴才国那一级的干部,自然不是周梦龙这个才出校门的大学生应有的权利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的问自己,刘玉梅的脸莫名的红了一下:“对,梦龙,今天她们都出去了,不会回家了,我想着正好没事,想要跟你商量一下吴才国的事情,所以,这么晚才将你叫过来,对了,梦龙,你是不是喝酒了呀。”

    刘玉梅一边说着,一边看着周梦龙。

    刘玉梅无疑是周梦龙非常喜欢的那种成熟妇人的类型,现在又听到刘玉梅这样一说,周梦龙自然更加证实了自己的想法,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胆子也大了起来,一双眼睛,开始在刘玉梅的身上打量了起来,而刘玉梅看到周梦龙打量着自己,俏脸更红了起来,但是却并没有不乐意的意思。

    看到刘玉梅有些娇羞的样子,周梦龙不由的乐得几乎要笑出声来:“妈的,上天真的待我不薄呀,真是想什么来什么,今天看了三个美少妇,正心急火燎的,想要找个人来败败火,而这刘主任就主动的送上门来了,看来,我这个人就是有女人缘才,好吧,上天这样对我,我也就不客气了,这刘玉梅,就算是我大学毕业以后,踏上对美女征服旅程的第一站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开始打量着刘玉梅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呼之欲出的肉包子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