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十五.节可儿家宴.节三

    “老婆,老婆。”

    厨房里的龙志平的声音不适宜的响了起来,打断了正在那里瑕想着的周梦龙的思路,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能是正经的坐在了那里,拿起水杯来,装着喝水的样子,而陈可儿听到龙志平叫自己,下意识的扭过身体去,将头靠在了沙发之上,对着厨房里大声的道:“志平怎么了。”

    陈可儿的这一个动作,使得陈可儿的一双本来是微微关在一起的玉腿,分了开来,而连衣裙也受到力量的牵扯,而向上升了几分,使得陈可儿的玉腿在周梦龙的面前暴露出来了大半截儿,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眼睛却跟不听使唤一样的,向着陈可儿的玉腿看了过去。

    而陈可儿似乎觉得这样的姿势跟厨房里的老公说话太费劲了,所以,一只腿曲了起来,放到了沙发之上,另一只腿则架到了沙发上的那只腿上,这样一来,陈可儿的连衣裙又向上退了一点,几乎就到了陈可儿的大退根部,陈可儿的整条大腿,终于完全的暴露在了周梦龙的眼前。

    周梦龙脑子一热,眼睛中也射出了火热的目光,看着陈可儿的玉腿,周梦龙看到,陈可儿的玉腿是那样的结实,那样的均称,那样的毫无瑕疵,洁白得跟要滴出水来一样的皮肤,衬托出陈可儿的玉腿的丰满,那微血管在雪白的皮肤之下若隐若现,更给陈可儿增加了几分诱惑的味道。

    “可儿的腿真的好美呀,看得我竟然有一种想要射的冲动,这真是传说中的妖精呀,要是真的能和这样的少妇春风一度,那真的就是减寿几年也是值得的。”

    一边欣赏着陈可儿的玉腿,周梦龙一边在自己的心中这样的赞叹着,根本没有去理会对面的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的妻子,自己这样的想法是有些不好的。

    其实,陈可儿的姿色,和孙丽张梦儿以及沈梦蝶钱楠等人比起来,也只是平分秋色的,按照道理来说,周梦龙就算是见着了陈可儿的身体,也不应该有那样大的反应的,但是周梦龙却如此的迷恋着陈可儿的身体,甚至都想着要将陈可儿扑在怀里,尽情的享受她那丰满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也是有他的原因的。

    一来,周梦龙今天已经和沈梦蝶以及孙丽等美女在一起过,虽然在这两个美女的身上并没有取得实质性的进展,但是,就是那种暧昧的气氛,却使得周梦龙的身体变得十分的敏感了起来,而再见到陈可儿这样的美女以后,自然是第一时间就起了反应了。

    二来,陈可儿是周梦龙最要好的朋友的妻子,而自己在龙志平的家里,却在想像着怎么样的玩弄他的妻子,这使得周梦龙的心中有了一种近乎犯罪一样折冲动,而在这样的冲动之下,周梦龙的身体又更加的敏感了几分,这两个原因加在一起,周梦龙看到陈可儿以后会产生那样的冲动,也就不足为怪了。

    看着陈可儿正趴在沙发靠背之上和龙志平谈得起劲,一点也没有发现自己的目光正在看着不该看的地方,周梦龙更加的心猿意马了起来,突然间,周梦龙的心神一动,嘴角又露出了一个标致性的邪笑,显然的,周梦龙又是想到了什么好的主意,可以吃到眼前绝美少妇的豆腐了。

    只见周梦龙悄悄的将茶几上的一件物事给丢到了地上,在看了一下陈可儿还是一点反应也没有以后,周梦龙突然间弯下了腰来,手也伸到了茶几之下,脸也贴到了茶几之上,那种样子给人乍一看到,还会以为周梦龙是什么东西掉到了地上,正在那里寻找着呢。

    由于周梦龙的脸贴到了花几之上,这就使得周梦龙的眼睛和沙发正好平视了起来,无疑的,周梦龙选择的这个角度是非常的好的,从这里平视过去,正好可以透过陈可儿架着的双腿,看得更深更远,周梦龙看到,陈可儿的大退的根部,突然间突出了出来,几根乌黑的毛发,贴在了那里,正在那里顽皮的颤抖着。

    而那鼓鼓的肉包子,现在正给一件肉色的贴身衣物紧紧的包裹着,显得是那么的突出,那么的诱人,肥美,丰腴,诱惑,看到了陈可儿的那里的风光以后,周梦龙的脑海里一下子闪现出了那几个字来了,想到自己终于可以看到陈可儿的身体最隐位的样子,周梦龙兴奋得有些发抖了起来。

    “天啊,可儿的那里真的太美了,我要死了,我受不了了,我发誓,一定要品尝到可儿的身体,肉包子,你等着吧,在不久的将来,我一定会好好的将你含在嘴里,好好的爱抚着你,将你里面的汁水给弄出来,我周梦龙说到做到,肉包子,你等着吧,我会亲自品尝你的,给你带去的感觉的。”

    因为陈可儿随时都可能转过身来,如果给陈可儿发现了自己的样子,周梦龙知道,自己肯定会吃不了兜着走的,所以,在扫过了陈可儿那让人热血沸腾的身体最隐秘的部位以后,周梦龙慢慢的抬起了身体,而就在周梦龙抬起身体的那一刻,陈可儿已经慢慢的转过了身来了。

    陈可儿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几分疑惑的目光:“梦龙,你在干什么呀。”

    幸好周梦龙早有准备,在听到陈可儿这样一问以后,周梦龙迅速的坐正了身体,随后,周梦龙将手上的东西给放到了茶几之上,嘴里也淡淡的道:“没什么,嫂子,我看到茶几下有东西,便将它捡了起来了。”

    周梦龙说这话的时候,轻描淡写,仿佛不经意的样子,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周梦龙这一关也就算是过了,陈可儿自然也不会怀疑什么,但是可惜的是,周梦龙一来还深深的给陈可儿的风光给吸引着,眼中火热的目光还末完全的消退,二来,因为受到陈可儿成熟的充满了少妇风韵的身体的刺激,身体的某一个部位正在那里坚硬的翘立着,而周梦龙一坐起来以后,那裤子就给顶起了一个大大的鼓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