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十四.节可儿家宴.节二

    龙志平哈哈一笑,突然间一伸手,将陈可儿搂在了怀里,对周梦龙道:“梦龙,算你小子有点良心,知道你嫂子对我好,好了,不说了,进来吧,拖鞋换不换无所谓,反正你嫂子会打扫的,进来吧。”

    周梦龙微微一笑,却摇了摇头:“志平,这可就是你的不是了,嫂子这样一个如花似玉的美人儿,你可不能让她干这些下活儿,不然的话,嫂子可是老得快的,说实话,你舍得,我还不舍得呢。”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自己弯下腰来,找起了拖鞋来,而陈可儿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每一句话都在维护着自己,而且还比自己的丈夫更加的善解人意,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幽怨的目光,可惜的是,龙志平和陈可儿站在平排,而周梦龙正弯着腰在那里找拖鞋,所以两人都没有看出陈可爱目光中的异样。

    “好了好了,周梦龙,没有想到,你还是那样婆婆妈妈的,你自己找吧,我还烧着菜呢,可儿,等你先陪着梦龙吧,我们一会儿就可以开饭了。”

    说着,龙志平在陈可儿的一个正在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之上捏了一下,惹得陈可儿微微一皱眉头以后转身进了厨房。

    周梦龙拿起拖鞋,正要换上,眼睛,却给一样东西给吸引住了,那是放在鞋架上的一双粉红色的高跟鞋,从那里鞋里还末完全干透的汗迹来看,周梦龙隐隐的猜到,这双高跟鞋,正是刚刚从陈可儿的玉腿之上换下来的,看到这里,周梦龙借着自己的姿势,下意识的向着陈可儿的玉腿之上看了过去。

    因为天气炎热,今天陈可儿穿的是一双露趾的拖鞋发,十个可爱的小脚趾已经完全的暴露在了周梦龙的面前,周梦龙看到,那十根小脚趾看起来是那么的精致,使得人有一种想要去玩弄和抚摸的冲动,而现在,那十根小脚趾正在顽皮的曲着,显得别有一番风韵。

    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微微一荡,将找出来的拖鞋胡乱的向着自己的脚上一套,然后小声的道:“呀,太小了,还是重找一双吧。”

    说完,周梦龙将那双拖鞋给放回了鞋架,而又在鞋架之上找了起来,有意无意的,周梦龙将自己的头凑到了鞋架之上的那双粉红色的高跟鞋的边上。

    随着自己的头凑到了那里,周梦龙的鼻子中突然呼吸到了一种微微带着一丝酸气,虽然不太好闻,但是却很能让人兴奋的气息,周梦龙当然知道,那就是陈可儿玉腿的味道了,这样的气息,一下子就使得周梦龙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在那里抬起了头来,而周梦龙也几乎是下意识的加深了呼吸。

    由于陈可儿还在一边看着,周梦龙自然不能在鞋架边上呆太多的时间,又找了一双拖鞋,深深的呼吸了一下,仿佛要将那刺激人的味道印在心里一样的,周梦龙将鞋穿了起来,随着陈可儿进了客厅里,陈可儿将门关了起来,随在周梦龙的身后走进了客厅,给周梦龙倒了一杯水以后,便坐到了周梦龙的对面。

    “梦龙,你在哪里工作呀。早就听志平说过你,那天虽然在婚礼上见过,但是因为太忙,根本没有好好的和你说一会儿话,今天看到你,才发现你竟然是这么的帅气呢。”

    陈可儿眼大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眼中波光流动,至于在想着什么,那周梦龙就不得而知了。

    周梦龙正在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陈可儿的美腿,听到陈可儿这样一说以后,不由的抬起了头来,看着陈可儿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嫂子,我现在在市纪委工作。”

    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一和陈可儿的目光对视,周梦龙感觉到好像从陈可儿的目光之中正在发出着一股无形的吸引力一样的,吸引着自己,使得自己竟然再也舍不得移动眼睛。

    看着周梦龙盯着自己,陈可儿的俏脸微微一红,在周梦龙的注视之下,陈可儿突然间有些不自然了起来,下意识的转过头来,看向了一边,嘴里也淡淡的道:“市纪委,那可是一个好单位呀,看不出来,你和龙志平是同学,但是你可比志平要出息多了,以后,你可得多帮帮志平呀。”

    周梦龙点了点头,趁着陈可儿别过头去的机会,在那里打量起了陈可儿来了,周梦龙只觉得,现在的陈可儿,全身无一处不美,无一处不在吸引着自己,高耸的胸脯,平坦的,露在了连衣裙之外的如玉一样的美腿,都给自己带来了无限的刺激。

    周梦龙的目光从陈可儿的一对正在连衣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一路向下,在来到了陈可儿的玉腿以后,便停了下来,在那里打量了起来,由于位置的关系,虽然陈可儿的连衣裙将她膝盖以上的部位给盖住了,但是丝质的连衣裙,却紧紧的贴在了陈可儿的身上,使得美腿的轮廓,在周梦龙的眼前清楚的展现了出来,而那种若隐若现的美,更带给了周梦龙深层次的刺激。

    “可儿的美腿真的好诱惑呀,可惜,她的大腿给连衣裙给挡住了,要是她穿的是短裙那应该是多好呀,这样,我不但可以看到她的大腿的全貌,而且说不定还有机会可以看得到正紧紧的包裹着她那条贴身衣物的样子呢,唉真不知道,她的那里会是什么样子的,不过,她人长得那么漂亮,那里肯定也会很丰腴,很肥美吧。”

    想到这里,周梦龙下意识的用目光在她的玉腿之上流动了起来,心中在想着,如果这时有一阵大风就好了,这样一来的话,那盖着陈可儿的玉腿的连衣裙就会给抛起来,而那样的话,自己就可以欣赏到陈可儿玉腿的风光,如果运气好一点的话,说不定还可以看得到陈可儿裙底的风光呢,想到这些,周梦龙的心蠢蠢欲动了起来,理智开始战胜了情感,使得周梦龙已经开始乎略起陈可儿是龙志平的妻子来,而只是一心想着要怎么样的能看到陈可儿绝美的充满了成熟少妇的身体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