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三十一.节如梦夜访.节四

    看到了张如梦有意无意的动作,周梦龙只觉得自己的之中升起了一股热力,而不知什么时候,本来正在张如梦的玉女峰上磨擦着的胳膊,也脱离了和张如梦的玉女峰的接触,而是搂上了张如梦的纤纤细腰,张如梦感觉到了周梦龙的举动,身体微微的僵了一下,但马上的就变得软化了下来,在舒服的呻吟了一声以后,张如梦伏到了周梦龙的怀里,开始欣赏起周梦龙给自己带来的温存来了。

    纤细,柔软,温热,弹性,没有一丝多余的脂肪,手虽然是隔着衣服和张如梦的身体接触着的,但是周梦龙却还是清楚的感觉到了张如梦的腰身,心中马上做出了这样的评价,同时,在这样的刺激之下,周梦龙的手儿不由的行动了起来,开始在张如梦的纤纤细腰之上温柔的滑动了起来。

    仿佛有些怕痒一样的,张如梦不由的扭动了一体,周梦龙微微一乐,一股征服的一下子涌动了起来,一只手温柔的抚摸着张如梦如云的秀发,而另一只放在了张如梦的细腰之上的手儿,却开始向着张如梦的一个正在小热裤的紧紧的包裹之下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小翘殿之上摸了过去。

    感觉到周梦龙的手儿越来越接近自己的小翘殿,张如梦开始有些紧张了起来,虽然张如梦在心中一千个一万个愿意享受周梦龙对自己的爱抚,但是张如梦却没有想到,自己和周梦龙之间竟然发展得这么快,要知道,就在刚刚那一会儿,自己还在那里因为怨恨周梦龙不愿意陪自己而暗自伤心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张如梦不由的伸出了手来,抓住了周梦龙的那只手儿,阻止了周梦龙的继续行动,而是伏在周梦龙的怀里柔声的道:“梦龙。别,别这样子,好不好,我就想要你这样的,这样的搂着我呢。”

    周梦龙微微一呆,但是张如梦的举动,却让周梦龙更加的喜爱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轻轻的从张如梦的手里抽出了手,改为搂在了张如梦的腰上,两人就静静的坐在了那里。

    感觉到了周梦龙的善解人意,张如梦不由的抬起头来,对着周梦龙感激的一笑,随后,又低下了头来,伏在了周梦龙的怀里,突然间,张如梦感觉到有些不对头了起来,原来,张如梦感觉到,自己的玉女峰的下端,突然间顶上了一个硬硬的东西,而那东西之上散发出来的火热的气息,使得自己的全身的毛孔都跟舒张了开来一样的,让自己忍不住的就想要呻吟,就想要用尽全身的力气去安慰那坚硬和火热。

    “这,这就是男人的那东西么,怎么这样的神奇呀,竟然会给我带来这么舒服的感觉,但是,他的这东西好像很大呢,我那里,会不会容得下这么雄壮的东西呢。”

    越是这样的想,张如梦主觉得自己的身体越火热,而那恼人的液体,更是源源不断的从迷人的缝隙之中流了出来,已经将内酷给打湿了一大片。

    感觉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张如梦更加的娇羞了起来,但是那种舒服到了内心深处的感觉,却又使得张如梦情不自梦的扭动起了身体,开始用自己的玉女峰的边缘,安慰起坚硬和火热了起来,而到了现在,张如梦的脸色已经是一片潮红,而鼻息,也变得粗重了起来。

    虽然隔着两层衣服,但是自己的巨龙受到这样的刺激,周梦龙还是有些受不了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伸手将张如梦的身体给抬了起来,张如梦正玩得兴起,却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会抬起自己的身体,不由的心有不甘了起来,在刚刚被抬起来的时候,张如梦似乎还意尤末尽的扭动了两体。

    周梦龙看到,现在的张如梦,已经是媚眼如丝,娇喘嘘嘘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也正充满着渴望的看着自己,尤其是张如梦那两下扭动身体的动作,更是明白无误的告诉着周梦龙,这个末经人事的小美女,在自己的挑逗之下,已经开始有些情不自禁了起来。

    看到张如梦的样子,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露出了一丝邪邪的笑容,看到周梦龙的笑容,张如梦突然间感觉到不好意思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张如梦的小粉拳开始捶起了周梦龙的胸脯来了:“梦龙,你坏,你坏死了,竟然会这样的折磨我,你真的坏死了,真的坏死了。”

    张如梦表现出来的娇羞的小女儿的样子,让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柔情,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在张如梦的额头上轻轻的吻了一下,然后,抬起了张如梦的弹指可破的俏脸,深情的看着张如梦的水汪汪的大眼睛:“怎么了,表姐,这样不美么,你难道不喜欢么,你要是不喜欢的话,那我就不这样弄你了。”

    张如梦可不知道,周梦龙之所以这样子说,只是在逗自己,想到刚刚那种让自己兴奋的感觉,张如梦几乎是下意识的冲口而出:“不,我还要那样。”

    这话一出口,张如梦看到周梦龙正在似笑非笑的看着自己,才知道周梦龙只是在作弄着自己,杏脸飞红之下,张如梦不由的又想低下头来。

    但是张如梦忘记了,自己的下巴还给周梦龙的手给托着呢,自己急争之间想要将头低下来,以免得自己的娇羞样子给周梦龙看到却又哪里能够,所以只能是怔怔的停在了那里,看着周梦龙,也不知是怎么一回事,和周梦龙的眼睛一对视,张如梦感觉到,自己的心儿又开始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周梦龙从大学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和美女们在一起了,而张如梦这个末经人事的青涩之果,又怎么会耐受得住周梦龙的挑逗呢,周梦龙深情的看着张如梦:“表姐,你真美。”

    张如梦给心上人这样的一赞,只在心中呻吟了一声,全身的力气仿佛都给抽空了一样,软绵绵的一点力气都没有,就想要倒在周梦龙的怀里,让周梦龙的大手,在自己的身上游走,好好的爱抚自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