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十六.节撩人孙丽.节四

    孙丽的敏感,无形之中大大的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不停的在孙丽的一对玉女峰上揉捏着,感受着可人的少妇那美妙的身体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而孙丽,在感觉到了自己的缝隙之中液体流出来得越来越多以后,知道这样子下去,自己的心儿迟早要给周梦龙收获不可,可是自己已经是有老公的人了,又怎么可能再接受别的男人呢,想到自己的老公,孙丽的神智微微清醒了一些,就要挣扎着脱离周梦龙的魔瓜。

    周梦龙对女人应该是很有经验了,孙丽才刚刚一动,周梦龙就知道了孙丽在做什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不肖的在心中哼了一声:“孙姐,你也不想一想我是什么人,在学校的时候,我就被人称为少女杀手的,这不是因为我长得好,而是因为我的挑逗手法,是没有人能比得了的,别人拒绝不了我的挑逗,你一个刚刚成婚,刚刚品尝到男女之间滋味的少妇,又怎么能拒绝得了呢。”

    心中这样的想着,周梦龙的手上却一点也没有停留,在孙丽将动末动的时候,周梦龙的手灵巧的一动,又一次的捏上了孙丽的蓓蕾,而且这一下,周梦龙更加的加大了力度,一阵酥痒的感觉传来,使得孙丽再一次啊的一声呻吟出声,那想要挣扎的举动,也因为周梦龙的这一下,而消失在了萌芽状态。

    “小周,小周怎么这么历害呀,弄得我,弄得我这么舒服,这么舒服,这么短的时间里,已经让我,让我第二次呻吟出声了,天啊,我,我怎么这么敏感呀,这,这不是要羞死我了么,我,我应该怎么办呀,怎么办呀,老公,救救我吧,再这样下去,再这样下去,我,我会受不了的。”

    孙丽一边在心中无声的呻吟着,一双玉腿也夹得更紧了,因为孙丽生怕自己一松开双腿,那液化就会从自己的缝隙之中喷,而到了现在,孙丽的身体也全然的软化了下来,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的渴望,那样子似乎是想要让周梦龙继续下去,永远不要停下来一样的。

    孙丽的身体变化,周梦龙马上就感觉到了,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咬了咬牙,突然间停下了手来,孙丽感觉到,随着周梦龙将正在自己的一对正在白色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把玩的手儿缩了回去,那种传遍了全身的酥痒的感觉一下子消失了起来。

    这种情况之下,孙丽的神智微微一醒,下意识的站了起来,但是身体深处那种积蓄了起来的欲火没有完全得到发泄的感觉,却让孙丽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几分失落的表情,孙丽一边有些急促的喘息着,一边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一脸不解的看着周梦龙。

    显然的,孙丽是搞不明白,怎么会在这样的时候,自己的理智正在周梦龙的大手的刺激之下慢慢的消退着的时候,周梦龙却突然间放过了自己,周梦龙读懂了孙丽俏脸上的疑问,不由的微微一笑,在悠然的叹息了一声以后,周梦龙才喃喃的道:“孙姐,刚刚你也说过了,这里是办公室,而我们刚刚只是开个玩笑的,如果再这样的下去的话,那么,就要超出了玩笑的范围了,这样一来,不是显得我对孙姐不够尊重么。”

    孙丽显然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拿刚刚自己所说过的话来刺激自己,但一时间也不由的有些束手无策了起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白了周梦龙一眼,正想要说些什么,但是突然间,孙丽的脸色不由的一变,也来不及和周梦龙多说什么,而转身出了办公室,如飞一样的跑向了卫生间。

    原来,就在孙丽要开口的时候,却突然间感觉到,一大股又粘又热的液化,从自己的缝隙之中流了出来,而因为自己的贴身衣物早就给液体所湿润了,这一次流出来的又特别的多,所以,那一大股液体并没有受到贴身衣物的阻力而停留在孙丽的缝隙上,而是顺着大腿流了下来。

    好在孙丽今天穿着的是肉色的丝袜,所以,丝[袜减缓了液体的流速,不然的话,以那液体从自己的隙缝之中喷薄而出的势头来看,那液体也许已经流到了地上,而这液体要是给周梦龙看到了,那不是要让孙丽以后永远的在周梦龙的面前抬不起头来了么,虽然这样,孙丽却还是不敢在周梦龙的面前多待,所以也顾不上再和周梦龙说什么了,只能是一溜小跑的去了卫生间,清理自己的液体去了。

    看着孙丽走了,周梦龙也微微的松了一口气,身体狠狠的在桌子上顶了两下,顶得桌子砰砰做响以后,周梦龙才喃喃的道:“孙姐,没有想到你这么,我才弄了你几下子,你就这样了,你放心吧,有机会的话,我一定会上你的,到那个时候,你才会真正的领会到我的好的。”

    说实话,孙丽刚刚在周梦龙的大手之下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妩媚撩人的姿态,周梦龙又怎么会放过她呢,只是一来,周梦龙想到这是在办公室,又是光天化日的,自己最多也就只能这样的玩弄孙丽一下,不但解决不了实质性的问题,反而会将自己弄得要死不活的,那多得不偿失呀。

    二来,周梦龙也知道,自己刚刚的举动,已经在孙丽的心目之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自己要再进行下去,孙丽也许就会不为所动了,而自己适时的收手,则可以让孙丽有一种意尤末尽的感觉,而这样,也为自己后面再挑逗孙丽,让她在不知不觉之间上自己的当,留下一个伏笔。

    第三,周梦龙对刚刚孙丽挑逗自己也是微微有气的,而如果自己一味的满足孙丽,那么,自己在孙丽的心目之中的形象一定会下降,而自己这一手,却正好向孙丽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个看到了美女就走不动的人儿,从深层次的瓦解孙丽的心理防线,从而使得自己可以更顺利的占有孙丽少妇的绝美身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