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十五.节撩人孙丽.节三

    眼看着自己的手就可以摸到孙丽的那一对正在白色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诱惑的玉女峰,孙丽却突然间一扭身体,使得周梦龙的手儿一下子落了一个空,在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孙丽不由的娇嗔的道:“小周,你看你,这是在办公室,又是大白天的,你竟然还敢对我这样,你就不怕有人走过来会看见么,真是一个十足的小色狼,好了,我们不开玩笑了好不好,我要工作了。”

    孙丽虽然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出了万种风情,不停的挑逗着周梦龙,虽然她受到周梦龙那种情动的刺激以后也很兴奋,甚至从身体的缝隙之中流出来的粘沾的液体,已经将她的内酷给打湿了,但她毕竟还保持着一丝的神智,在看到周梦龙已经兴奋得无以复加以后,觉得自己的挑逗已经到位了,再下去,如果周梦龙真的受不了这种刺激而做出来什么的话,那以后两人的面子上也就不好瞧了,所以,孙丽才会在关键的时候说出了那样的一句话。

    如果说孙丽只是躲开周梦龙,而没有说出那样的话来,也许,周梦龙神智一清之下,也会放过孙丽的,可惜的是,孙丽在说那话的时候,一张弹指可的俏脸之上所流露出来的那种俏皮的笑容,使得周梦龙知道了,刚刚孙丽所做的一切,都只不过是在挑逗着自己,好让自己在孙丽的面前出丑。

    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不由的无名火起,从周梦龙懂得男女之道以来,凭着他的三寸不烂之舌,再加上她英俊的外貌,独特的气质,一直以来,都是周梦龙将美女们玩弄于掌股之间的,哪有像今天这样的,一时大意之下,上了孙丽的当了,一直都在美女们的身上如鱼得水的周梦龙在体会到了这些以后,自然心中怒火暗升了。

    于是,在听到孙丽的话以后,周梦龙的手虽然在空中僵了一僵,但是脸上却露出了一丝邪邪的笑容,看到周梦龙的这种笑容,孙丽心儿不由的一跳,一种不详的预感涌上心头,在这种情况之下,孙丽几乎是下意识的就要站起身来,以防止周梦龙对自己不利。

    孙丽的反应无疑是快速的,但可惜的是,孙丽快,周梦龙却比她更快,在只见周梦龙的身体一弯,手向前一伸,就听得孙丽一声轻呼,周梦龙的手,直接摸上了孙丽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着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并且在那里把玩了起来,同时,周梦龙目光邪邪的看着孙丽,那意识在告诉着孙丽,你将我逗起火来了,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么,可没有那么容易吧,我现在就是要玩弄你,你又能如何呢。

    女人家的身体最重要的部位受到周梦龙的挑逗,孙丽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一变,水汪汪的大眼睛中那妩媚的神色也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冷冰冰的神色,性感的小嘴张了张:“小周,你。啊。”

    小周你,自然是孙丽想要对周梦龙的大胆的举动大声的斥责,而那一声啊,却是周梦龙看到孙丽的脸色不善,不由的迅速的找到了蓓蕾的位置,在那里狠狠的捏了一下,使得孙丽想要斥责的声音,到了嘴边,却变成了一声荡人心神的呻吟。

    周梦龙只觉得,入手处,一片绵软,那自然是孙丽的一对正在白色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给自己带来的感觉了,而更让周梦龙心动的是,孙丽的贴身衣物是硬硬的,而孙丽的玉女峰是柔软的,这两种不同的感觉,从周梦龙的手里清楚的传到了周梦龙的心里,刺激着周梦龙,使得周梦龙更加的兴奋了起来,而手上的动作,也无形之中加重了几分。

    孙丽也没有想到,周梦龙竟然会如此的大胆,竟然敢在光天化日之下办公室里,就对自己动手动脚了起来,一时间不由的慌了手脚,而本来想要斥责周梦龙的话,也因为周梦龙大手在自己的玉女峰上挑逗给自己带来的快感而变成了呻吟声,一时间,孙丽不由的有些束手无策了起来。

    但是,孙丽的心理反应是一回事,而身体上的反应,却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孙丽只觉得,一阵阵的酥痒的感觉,带着一丝火热的气息,从自己的贴身衣物之中,传到了自己的心中,又从自己的心中传遍了自己的全身,那种刺激,让孙丽不由的下意识的夹起了双腿。

    一股粘粘的液化,仿佛跟孙丽做对一样的,突然间从缝隙之中流了出来,那温热的感觉,让孙丽又是不由的一酥,孙丽没有想到,看起来才二十多一点的周梦龙,在挑逗自己的时候,手法竟然是如此的熟练,而那熟练的程度以及给自己带来的刺激的感觉,就是自己的丈夫,也从来没有带给自己过的。

    这还只是周梦龙抓住了自己的玉女峰给自己带来的感觉,如果是周梦龙和自己赤身被查体的在一起,而周梦龙挑逗自己全身的话,那会给自己带来什么样的感觉呢,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孙丽在最初的慌乱过去,又体会到了周梦龙的大手给自己带来的刺激以后,脑海里竟然现出了这样的念头。

    这种刺激的念头,使得孙丽感觉到,自己的缝隙之中流出来的液体越来越多了,很快的,就将自己的贴身衣物给打湿了,那沾沾的,温热的气息,从缝隙处传到全身,使得孙丽一下子就跟感觉到身体给抽空了一样的,全身都飘飘然了起来,恍然不知身在何处。

    看着孙丽的样子,周梦龙也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在周梦龙的心目之中,一个刚刚结婚的少妇,和自己的老公,肯定是日夜不停的干着那事的,这种时候,别的男人最不可能进入到少妇的心中,而自己的举动,肯定会引来孙丽的反抗的,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在自己的举动之下,孙丽只在刚刚一开始的时候,做出了一些轻微的动作,而现在,却好像很享受自己的大手在她的一对正在白色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抚摸给她带来的感觉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