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十二.节气质高贵郑玉如.节三

    因为那妇人的胸脯实在是太大了,所以,一片微小的坟起,也从那孔洞之中露了出来,更增加了几分诱惑的味道,而现在,那里面似乎正在散发着淡淡的香气一样的,在那里诱惑着周梦龙的目光,周梦龙的目光一下子给妇人胸前的春光给吸引住了,开始在那里打量了起来,周梦龙觉得,妇人的胸脯虽然很大,但是却给人一种很养眼的感觉,一点也不显得突然,看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

    高耸着的胸脯往下,便是妇人平坦的了,在旗袍的包裹之下,妇人的看起来是那么的结实,那么的柔软,但却又充满了一种让人难以言喻的情感,盈盈一握的腰身,使得妇人身上多了几分活力,从这样的角度看起来,少妇更像是一个初经人事的少女。

    旗袍的叉开得很大,高得在妇人举手投足之间,几乎可以看得到妇人雪白的大腿,而周梦龙看到,妇人的美腿,在肉色的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显得是那么的富有弹性,那么的修长而笔直,却又是那么的结实而丰腴,这样的一双美腿,出现在妇人的身体上,更给妇人增加了几分妖娆的味道。

    妇人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着甜美的笑容:“刘书记,今天哪阵风把你给吹来了呀。”

    刘向阳哈哈一笑,站了起来:“嫂子,你看你说的,你这个地方,小弟隔三差五的就会来上一趟的,只是知道你是个大忙人,所以才不敢去找你的,来嫂子,我给你介绍一下吧。”

    妇人点了点头,信步走到了桌前,刘向阳向着沈梦蝶示意了一下,沈梦蝶会意,连忙的站到了一边,而刘向阳则走到了沈梦蝶的位置之上,做出了一个请的手势,意思是让美熟妇坐上坐,刘向阳的这个动作虽然不经意,但是刘玉梅和周梦龙的心中却同时的吃了一惊。

    要知道,刘向阳可是正处级的身份,加上他是一方诸候,所以身份地位相当的高,而进来的这个美妇人,却让刘向阳对她恭恭敬敬的,那么这妇人的身份,可也不能让人小瞧了,可是凭着周梦龙和刘玉梅的见识,却猜不出来美妇人是什么身份,但刘向阳已经站了起来,所以,周刘两人也只好陪着站了起来。

    妇人看到刘向阳的样子,微微一笑:“刘书记,这里只是我开的酒店,你们官场上的那一套,就不要放在这里了,你也是知道的,我是最见不得这个的,坐我就不坐了,我是听说你们在这里用餐,所以才过来和你打个招呼的,我们在商言商,你们来了,就是我的顾客,就是我的上帝,其他的事,还是免了的吧。”

    刘向阳点了点头,也不刻意的要美妇人坐下了,而是走了出来,指着刘玉梅道:“嫂子,我来给你介绍一下吧,这位是刘玉梅刘女士,这位是周梦龙周先生,这位是我们的。”

    刘向阳正要说出美妇的身份,美妇却摇了摇手:“刘书记,不要说那么多了,你们好,很高兴认识你们,我叫郑玉如,你们叫我郑姐就可以了。”

    一边说着,郑玉如一边伸出手来,跟刘玉梅握了一下,轮到周梦龙的时候,周梦龙只觉得这郑玉如的手小巧而温腻,那种动人的感觉,使得周梦龙借着手劲,在郑玉如的手上微微的一用劲,郑玉如感觉到了周梦龙的举动,不由的睁大了一双桃花眼,神色有些怪异的看了看周梦龙,但郑玉如是见过大场面的人儿,当然不会对周梦龙怎么样的,而是不经意的收回了手,嘴里淡淡的道:“刘书记,你们坐下吃吧,我就不打扰你们了,我还有事,要先走了,如果有什么事的话,你们叫服务员就行了。”

    刘向阳点了点头,连忙的走到了美熟妇的前面,弯腰给郑玉如打开了门以后,恭送郑玉如出了门,回到坐位上以后,刘向阳又端起了酒杯:“来,来,来,刘主任,我们继续吧。”

    接下来的酒,虽然主宾尽欢,但是周梦龙却怎么也提不起兴趣来,一直在想像着那美妇人究竟是什么来历,以至于沈梦蝶的诱惑力,在周梦龙的心目之中也打起了折扣。

    吃完饭以后,周梦龙和刘玉梅两人便回到了办公室,回到纪委的时候,正好已经上班了,刘玉梅因为要去给钱书记汇报一下今天的事情,所以,只在办公室里喝了一口水,便起身走了,办公室里,就只剩下了周梦龙和孙丽了,孙丽仿佛还记着上午周梦龙对自己所说的话,所以并没有理会周梦龙,而是低着头看起了文件.

    周梦龙借着酒性,看着孙丽:“孙姐,怎么了,还在生着我的气呀,好了,不要生气了,孙姐长得这么漂亮,要是生气,皮肤老化变得不漂亮了,那么,我周梦龙的罪过可就大了呀。”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借着酒性,走到了孙丽的桌边,手撑在了桌子上,看着孙丽。

    孙丽抬起头来,白了周梦龙一眼:“小周,你看你说的,我哪敢生你的气呀。”

    孙丽虽然话这样的说着,但是眼中那冰冷的神色,却让周梦龙知道,孙丽还在为上午的事耿耿于怀呢,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笑:“好了孙姐,你不要生气了,为了表示我是诚心的跟你道歉,我给你讲个笑话好不好。”

    孙丽嗯了一声,对周梦龙的提议末置可否,周梦龙和孙丽在一起也有一个月的时间了,所以对孙丽的脾气也有一定的了解,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清了清嗓子,讲了起来:“从前呀,有一只小白兔,这只小白兔呀,可是森林里有名的大美人儿,只是可惜的是,这小白兔的记性却不太好。”

    一边说着,周梦龙一边在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打量了起来,想要看看孙丽在听自己的故事时的反应,在看到孙丽的脸上的皮肤已经放松了几分以后,周梦龙的心中有了底气,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一边下意识的将目光向着孙丽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胸脯的位置看了过去,一边继续的讲了起来,但当周梦龙看到了孙丽胸口的样子以后,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