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十四.节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四

    幸好走廊里没有什么人,而沈梦蝶因为知道自己正处于特殊的时期,所以在办公室里放了一套衣服,所以,如飞一样的来到办公室以后,沈梦蝶砰的一声将门给关了起来,靠在门上好半天以后,沈梦蝶才回过神来,下意识的向着自己的胸口看了过去,这一看之下,沈梦蝶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飞起了两朵红云,而一颗心也怦怦的直跳了起来,那娇羞动人的样子,真个是我见尤怜。

    原来,就在这短短的时间里,从沈梦蝶的玉女峰顶端渗出来的奶水,已经奖她的整个胸部给打湿了,不但里面紧紧的包裹着丰满而挺翘的玉女峰的凶罩清晰可见,就连玉女峰顶端的那小小的突起,在凶罩的下面也若隐若现了起来,那羞人的突起仿佛知道了自己的主人正在那里注视着自己,已经越发的明显了起来。

    “天呀,这是怎么一回事呀,这么羞人的事,怎么发生在我的身上呀,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情况,但是,我那里却从来没有发过硬,也没有这样的酥痒过,可是今天,却怎么会出现就种情况呢。”

    沈梦蝶一边盯着自己的胸部,一边有些心慌意乱的问着自己,而性感的嘴唇也轻轻咬了起来。

    “不过看起来,周梦龙这小伙子倒还是挺细心的,竟然在那样的情况之下,还能提醒我以免得让我难看,呀,对了,他怎么会知道我的胸口都湿了的呢。”

    渐渐的平复着心情的沈梦蝶突然间想到了事情的关键,一时间有些束手无策了起来,能提醒自己,那肯定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在刚刚,周梦龙认真的打量着过自己的胸部。

    想到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之下,竟然给一个青年人打量了那么久的胸脯,而且还看到了自己羞人的一面,沈梦蝶的心中不由的升起了一丝异样的感觉,一方面,沈梦蝶隐隐的觉得,周梦龙这样的举动,实在是有些无礼,而另一方面,那种被人窥视的异样的刺激却正在刺激着沈梦蝶的心扉,使得沈梦蝶感觉到仿佛有一股热流正从自己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上扩散开来,使得自己全身都有些酥痒了起来。

    “我的那里会翘起来,而且会感觉到酥痒,是不是我在潜意识里,感觉到了周梦龙偷看了我的胸部,所以带起了兴奋,而引起了我这样的反应呢。”

    沈梦蝶隐隐的猜到了自己身体发生变化的原因,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想到自己被人偷看了,竟然兴奋的感觉更强烈一些,沈梦蝶心中不由的有些啼笑皆非,但是别一种异样的感觉涌上心头,使得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的某个部位,已经有些湿润了起来。

    “唉,自从生过小孩以后,老公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到现在已经有四个多月没有碰过我了,再加上我怀胎的几个月,我已经快有十个月没有接触到男人的爱抚了吧,也难怪身体竟然会如此的敏感。”

    微微的摇了摇头,仿佛想要将那恼人的感觉从内心深处给排除出一样的,沈梦蝶走到了办公室里面。

    因为沈梦蝶是和阳区委的接待处主任,为了方便她的工作,所以区委特意给她安排了一个单间,而且,还是带卫生间的那一种,拿起桌子上的水杯,喝了一大口,借以稳定了一下情绪以后,沈梦蝶从办公桌里拿出了一个布袋,转身走进了卫生间里。

    双手撑在洗漱台了,沈梦蝶打量起了镜子中的自己,镜子中印出来的,是一个绝美的少妇,如玉一样的俏脸,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波光流动,薄薄的嘴唇,小巧的下巴,无不显示出成熟少妇的诱惑,一对饱满的,呼之欲出的玉女峰,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随着呼吸而起伏着,更给沈梦蝶增加了几份妩媚的味道。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现在自己的衬衫之上已经显明的湿了一片,使得自己的贴身衣物的花纹清楚的从镜子中印出来,但却也正是因为这样,使得沈梦蝶看起来也更多了几分撩人的味道。

    看着自己的胸口的湿迹,沈梦蝶的脸有些红了,伸出手来,抓住了自己胸前的饱满,轻轻的捏了一下,顿时,那片湿迹更大了,看到自己的样子,沈梦蝶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中多了几分报复的快意,手上也渐渐的加重了力度,使得自己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不停的变幻着形状。

    一边看着自己胸前变幻的样子,沈梦蝶一边吃吃的笑着:“看你不老实,让我在别人的面前出那么大的洋相,看我怎么收拾你。”

    随着手上力度的加大,沈梦蝶眼中的报复的目光更加的明显了,但渐渐的,沈梦蝶眼中报复的目光慢慢的焕散了,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目光。

    原来,沈梦蝶感觉到,随着自己的手上的力度越来越大,一阵阵酥痒的感觉,正从自己的敏感部位向外扩散着,使得自己全身都有些酥痒了起来,而身体某个部位流出来的水分,已经慢慢的将自己的贴身衣物给打湿了,那种莫名的感觉,使得沈梦蝶感觉到自己全身的毛孔都快乐的舒张了开来。

    感觉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沈梦蝶有些吃不消了,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无力的将手垂了下来,而顺手拿起了自己带进来的布袋,拿出里面的东西,随手一抖,却原来是一件凶罩一条内酷,粉红色是沈梦蝶最喜爱的颜色,而沈梦蝶手里的贴身衣物的颜色,自然就是那让人心动的粉红色了。

    两件衣服,都是花边的,而短酷更为夸张,四周全是缕空了的,只有中间巴掌大小的一块,才是小小的布片,但与其说它是布片,其稀落的程度,也完全可以和那缕空的地方一样了,这样的衣服,穿到身上,毫不夸张的说,不但可以使得女性的坟起变得更加的饱满,而且,一定会有一些毛发,会忍不住寂寞,从那缕空了的洞眼之中钻出来,而如果是沈梦蝶穿上这样的衣服,配合着她近乎完美的身材,再加上少妇动人的风韵,任何男人看到了以后,肯定都会止不住的鼻血横流。

    十五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五

    看着那足可以撩动任何男人心火的贴身衣物,沈梦蝶的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不由的露出了一丝幽怨的神色:“大志呀大志,这样好的一个老婆,你竟然会完全的无动于衷,我也真服了你了,唉,没有想到,我生了孩子以后,你对我的态度,竟然来了一个一百八十度的大转弯,以前,每天夜里,你都会在我身上发泄个两三次才会满足,可是现在,我穿这么漂亮的衣服,你竟然却视若无睹,倒是人家周梦龙有眼光。”

    连沈梦蝶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在这当口,竟然会想到了那个自己自以为是很讨厌的周梦龙,而想到周梦龙和自己的老公,沈梦蝶不由的又想到了生小孩以前自己和老公夜夜春宵的情况,想到了老公在自己的身上不停的冲刺,给自己带来的美妙感觉的情景,想到了如果换做了周梦龙,会不会带来老公带给自己的那种刺激。

    渐渐的,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渐渐的热了起来,胸口酥痒的感觉也越来越明显了起来,身体深处流出来的只有女性动情以后才会流出的液体,也不失时宜的流了出来,不但沾湿了自己的内酷,而且,还顺着自己的双腿,正缓缓的流了下来,每流过一处地方,都给自己带来了一丝恼人的羞意。

    这时的沈梦蝶,一只纤纤玉手开始抬了起来,慢慢的向着自己的一对玉女峰按了下去,体内那莫名的躁动,使得她不由的就想要好好的抚摸自己一下,使得自己的快乐更强烈一些,而随着纤纤玉手靠近了自己的玉女峰,沈梦蝶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也娇艳欲滴了起来,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更像是要流出水来一样。

    “不行,不行,不能这样的,刘书记那么看得起我,在我休假的时候叫我回来,不就是看中了我的能力,想将这一次的事情给解决得更加的圆满么,如果我这样子做,那么,我怎么对得起刘书记呀。”

    想到这些,沈梦蝶虽然很想要揉捏自己的玉女峰,以安慰一下自己久寂的少妇芳心,但是却咬着牙齿,将手又放了下来。

    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来以后,沈梦蝶看着镜中一丝不挂的自己,里面是一个何等诱人的样子呀,天鹅一样的脖子下面,突然间突起了起来,那饱满是那么的柔和,那么的挺翘,那么的诱人,玉女峰顶端的两个小小的突起,受到冷风的刺激,仿佛更加涨大了起来,正在那里迎风颤抖着。

    平坦的结实而光滑,一点也看不出沈梦蝶是一个已经生过了小孩子的少妇,并得拢拢的,几首塞不进一个纸片的双腿之间,肉包子一样的坟起,正散发着诱人的香气,而那柔顺的黑黑的体毛,正在顽皮的舞动着,显示着少妇的内心,是多么希望能有一双男人有力的大手,尽情的爱抚自己。

    镜子里的人像是绝美的,但是沈梦蝶却不敢多看,刚刚的举动,使得沈梦蝶知道,如果自己再看到那种诱人的场面,自己也许就会控制不住自己,从而陷入到无尽的情与欲的深渊之中去,所以,沈梦蝶咬着嘴唇,颤抖着身体,快速的将干部的贴身衣服穿到了自己的身上。

    看了看自己的身体,沈梦蝶轻轻的松了一口气,又拿过上衣和裤子,穿了起来,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衣服,等到自己面上的红潮已经退尽了,再也没有看出丝毫不妥以后,沈梦蝶才将自己的衣服放进了布袋之内,转身走出了办公室,向着周梦龙的办公室走了过去。

    “沈姐,你来了,你看看,我这边的情况已经了解得差不多了。”

    看到沈梦蝶走进了办公室,周梦蝶的眼角流露出了一丝不易让人察觉的暧昧目光,但因为他掩饰得很好,沈梦蝶并没有发现,沈梦蝶没有想到的是,自己在回到办公室以后,内心是那么的不平静,而周梦龙的心儿,又休尝平静过呢。

    看着沈梦龙急匆匆的离去以后,周梦龙的嘴角不由的泛起了一丝得意的微笑,这时周梦龙就算是用大腿去想,也知道沈梦蝶是换衣服去了,而想到沈梦蝶轻解罗裳,玉体横陈的样子,周梦龙的心儿就如同有蚂蚁在跑一样的,变得痒痒的起来了。

    “沈姐穿着衣服是那么的诱人,那如果脱了衣服,那不是更诱人了么。”

    这是周梦龙的第一想法,而一想到沈梦蝶的胸前的那一片混迹,周梦龙就感觉到全身都躁热了起来,俗话说吃不到的就是最好的,沈梦蝶对周梦龙表现出来的冷淡,无疑激起了周梦龙内心深处最强烈的征服。

    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开始闭目养神了起来,当然,周梦龙闭目养神是假,而在心中臆想着沈梦蝶脱光衣服以后的样子才是真的,越想,周梦龙就感觉到自己的身体越热,到了后来,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心都热了起来,而那撩人的感觉,使得周梦龙几乎在内心呻吟了起来。

    好在不一会儿功夫,了解情况的人就被人请了过来,周梦龙这才从臆想中回过神来了,而是拿起了本和笔,一本正经的做起了调查来了,周梦龙一边问着知情人关于吴才国的情况,一边在本子上记录着,一边却在盼望着沈梦蝶快点回来,这样,也会给无聊的调查,带来些许刺激的感觉。

    但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直到自己快要将知情人的情况问完了,沈梦蝶才走了过来,想到沈梦蝶去了这么久,而且又是在换衣服,周梦龙的眼中又怎么会不升起几分暧昧的目光呢。

    也不知怎么一回事,看到周梦龙那亲切的笑容,沈梦蝶的心儿没来由的一跳,为了掩饰自己内心的感觉,沈梦蝶只是淡淡的哼了一声,算是回答过了周梦龙的话,然后,沈梦蝶目光一转,在办公室里转了一圈,在看到办公室里只有周梦龙一个人以后,沈梦蝶不由的皱了皱可爱的眉头,转过身来,淡淡的扫了周梦龙一眼:“周梦龙,人都到哪里去了呀,你不要告诉我,你的工作全部都完成了吧。”

    十六接待办主任沈梦蝶六

    周梦龙笑了笑,沈梦蝶看着周梦龙的笑容,突然间觉得周梦龙笑起来很好看,感觉到了心中的这个念头以后,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脸有些发热了起来,而身体的那一道缝隙之中,又感觉到了一阵的酥痒,周梦龙可不知道沈梦蝶的心思,在笑了一笑以后,对沈梦蝶道:“沈姐,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还不完,如果再不完的话,受调查的那些人,可能就要投诉我们纪委的人太官僚,太不近人情了。”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沈梦蝶下意识的抬起了手腕,这一看之下,沈梦蝶不由的呀了一声:“小周,真的不好意思了,我没有想到,我这一去竟然这么长的时间。”

    也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沈梦蝶对周梦龙的称呼,由一开始的直呼其名,而改称主小周了,别看这小小的称呼上的装货,这正显示着沈梦蝶的芳心正在悄然的发生着改变。

    想到自己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竟然用去了那么长的时间,沈梦蝶不由的又想起了自己在卫生间里的那一幕,想到自己身体因为想到了老公和周梦龙以后那异样的兴奋的样子,想到了自己现在正穿着性感而撩人的贴身衣物,沈梦蝶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又有些发热了起来,心儿也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沈梦蝶现在所展现出来的娇羞的样子,使得她看起来更加充满了一种成熟少妇的诱惑,看到这里,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一荡:“沈姐换个衣服,竟然去了这么久的时间,也不知在干些什么,这种年纪的女人,那方面的要求肯定很强的,莫不是,她先自己玩弄了自己一下,才到这里来的么,不然的话,她的脸为什么这么红呢。”

    想到沈梦蝶一个人在卫生间里,将紧紧的包裹着玉女峰的贴身衣物脱下来,玉体横阵,高翘的玉女峰颤巍巍的样子,而全身的春光尽情的暴露在空气之中的样子,周梦龙的只觉得口干舌躁了起来,看着沈梦蝶的眼神中,充满了火热的目光,那样子,显得有些过火。

    若是没有刚刚在卫生间里发生的那一幕,沈梦蝶对周梦龙的这种目光,也许会大发雷霆,但是经过了那件事情以后,沈梦蝶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不但觉得周梦蝶看自己的目光不讨厌,反而有一种异样的兴奋在心中流淌着,而自己那条缝隙深处的酥痒的感觉,更加的明显了起来。

    “沈姐,我这别已经完成了,而刘主任那边,可能还要有一会儿呢,怎么的,你就不请我到你的办公室里去坐一坐么。”

    强忍着内心想要将沈梦蝶搂在怀里,好好的享受一下这个怀春的,迷人的少妇的万种风情的冲动,周梦龙一脸期待的看着沈梦蝶,提出了这样的要求。

    周梦龙之所以会这样子说,无疑是一种打蛇随棍上的做法,沈梦蝶从一开始对自己不假颜色,到现在在自己的面前展现出来娇羞的一切变化,周梦龙都感觉到了,而提出到沈梦蝶的办公室去坐一坐,显然周梦龙是想要趁着这个机会,好好的接近沈梦蝶,好在沈梦蝶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样的话,也方便自己后面的行动了。

    沈梦蝶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心中有些不太愿意了起来,拒绝的话刚刚要出口,但是当沈梦蝶看到周梦龙正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以后,到了嘴边的话竟然变成了:“那好吧,反正闲来无事,你到我办公室去坐一会儿也好,等刘主任那边的工作完了,我们正好一起吃个饭。”

    走进了沈梦蝶的办公室,周梦龙四处大量了起来,沈梦蝶的办公室并不大,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一张办公桌上,放着沈梦蝶和丈夫的合影,靠着墙边,是一个双人真皮沙发,沙发前面是一张小小的茶几,显然是沈梦蝶用来会客用的,看到周梦龙正在打量着自己的办公室,沈梦蝶倒了一杯水,放在了周梦龙的身边。

    周梦龙一坐在了沙发之上,舒服的伸了一个懒腰,正要说些什么,但桌上的电话却不适宜的响了起来,在周梦龙皱着眉头的时候,沈梦蝶却已经接起了电话:“你好,呀,刘书记呀,你好,好的,现在么,好的,好的,我这边的事已经完了,我现在马上过去,好的,好的,书记,那一会儿见。”

    放下电话,沈梦蝶轻轻的舒了一口气,也不知怎么一回事,在听到刘向阳找自己以后,沈梦蝶的心中突然间有了一种轻松的感觉,也许,沈梦蝶在内心的深处,还是有些害怕和周梦龙在一起吧,毕竟,沈梦蝶已经那么久没有接触男人了,而周梦龙在见到自己以后所表现出来的举动,使得沈梦蝶知道周梦龙对自己有点不怀好意,若是换在以前,沈梦蝶知道自己也许会本着对家族负责的态度,而采取一些手段来打消周梦龙的这些念头。

    但是就在刚刚,沈梦蝶在看到了自己的身体以后,竟然忍不住的要自已安慰起自己来,而现在体内的那股冲动还残留着不少,而这样敏感的身体,沈梦蝶实在是没有把握能再在周梦龙的不怀好意之下保持着神智的清醒,能拒绝掉周梦龙对自己的挑逗,而刘向阳的电话却来得正是时候,给了沈梦蝶一个最好的可以离开周梦龙的理由,这又怎么能不让沈梦蝶感觉到一阵的轻松呢。

    在这种情况之下,沈梦蝶转身对着周梦龙歉意的一笑:“小周,不好意思,刘书记找我有点事,我得到他的办公室里去一下,你先在这里坐一下吧。”

    一边说着,沈梦蝶一边转身拿起了办公桌上的一个笔记本,走出了办公室,只是。当她走出办公室的那一刻,却突然间感觉到了一阵莫名的失落,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感觉,沈梦蝶自己也说不上来。

    周梦龙本是想着,到了沈梦蝶的办公室以后,好好的和沈梦蝶说一会儿话,以了解自己在沈梦蝶的心目之中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印象,如果沈梦蝶对自己有好感的话,那么周梦龙还想要打蛇随棍上,出言挑逗沈梦蝶一番,虽然不指望着能吃到这鲜美的成熟少妇,但是最起码,凭着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自己最少可以在沈梦蝶的芳心之中打开一个缺口,那样,也方便自己以后和沈梦蝶来往。

    十七接待办主任沈梦蝶七

    可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自己还没有来得及开口,沈梦蝶就给刘向阳叫了过去,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的心中不由的有些失落了起来,但是事已至此,周梦龙又能怎么样呢,虽然周梦龙是上级机关的人,但是必竟不能干涉到长阳区委的正常的工作,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只能眼睁睁的看着沈梦蝶的身影消失在了自己的面前,当然,周梦龙自然不会怪沈梦蝶什么,所以只能苦笑了一下,坐在那里喝起了水来。

    突然间,周梦龙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拿过了自己的公文包,拿出了沈梦蝶交给自己的纸袋子,打开一看,里面是一叠钞票,周梦龙用眼睛一扫,心中不由的冷笑了一声:“三万,看来,这刘向阳倒还真是舍得下血本呀,不过,看在这三万的份上,等会儿,我可得在刘主任的面前帮着长阳区委说说好话,以免得人家说我拿了钱不办事。”

    官场之上的潜规则很多,这样送钱的方法,周梦龙虽然才刚刚参加工作不久,但是却不只见到了一次,而拿人钱财,与人消灾,所以,周梦龙的心中才会那样的想着,当然,吴才国贪污的事情人证俱在,长阳区委就算是送上百万千万,周梦龙也不敢收的,因为那样的话,很容易沟里翻船,但是,这钱是长阳区委送的,那就摆明了长阳区委的意思,那就是,吴才国你们可以处理,怎么处理就行,但是对长阳区委监管不力,负有领导责任的人,却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周梦龙一扫钱的数目以后,马上就明白了长阳区委的意思,所以在心中打定了主意。

    将钱放好以后,周梦龙抬起头来,正好看到一扇门正对着自己,从自己所看到的装修来看,那里应该是卫生间,本来,周梦龙并不想方便的,但在看到卫生间以后,周梦龙却跟条件反射一样的,突然间有了小便的感觉,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走进了卫生间里,将门一关,就释放起自己来。

    长长的嘘了一口气,周梦龙有些满意的看了看自己的水枪,满意的点了点头,周梦龙的这根水枪,威武雄壮,粗大无比,在学校的澡堂里,周梦龙也拿自己的跟别人的做过比较,知道自己的属于那种巨无霸类型的,而且,后面在和美女们的实战之中,也再一次证明了那水枪是真正的巨无霸,每每都能让那些个美女。

    收回自己的水枪,周梦龙习惯性的来到洗漱台前,洗起了手来,突然间,周梦龙的目光,给放在洗漱台一角的一个布袋给吸引住了,鬼使神差一样的,周梦龙将那袋子拿了起来,打开一看,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的一跳,那袋子里,正放着一件白色的衬衫,衬衫里面似乎还包着什么东西,但是从那白色衬衫靠近胸口的部位湿了一片的情况来看,周梦龙知道,那件衬衫,正是沈梦蝶刚刚从身上换下来的。

    此刻,那衬衫如同发出无声的诱惑一样的,在刺激着周梦龙的神经,使得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妈的,这是沈姐刚刚换下来的衣服,那上面,肯定会带着沈姐的体温体香体味的,这么好的东西,我是不是可以尽情的欣赏一下呢。”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由的暗暗的吞了一口口水。

    “不行,不能这样子做的,我周梦龙是一个堂堂的男人,怎么能做这样下流的事情呢,那不是太对不起我自己了么。”

    周梦龙伸出来的手犹豫了一下“妈的,管她的呢,这么好的机会放在眼前,错过了,就后悔一辈子去吧,再者说了,沈姐这怀春的少妇,总有一天,我会想办法弄到手的,她的衣物,迟早也会成为我的玩具,现在去看,只是时间推前了一点而已,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想到这里,周梦龙不再犹豫,将那白色的[衬衫从袋子里拿了出来,顿时,小小的卫生间里,弥漫着一股淡淡的少妇身上幽幽的体香,再混合着一丝淡淡的奶香味,那种香味,让周梦龙一下子兴奋了起来,当下,周梦龙不再犹豫,抖开了那件衬衫,哗的一声,从衬衫里掉出两件物事来。

    周梦龙定睛一看,眼睛都要直了起来,这两件掉下来的物事,都呈乳白色,一件是短裤,而另一件,则是一件凶罩,那短裤窄窄的,凌乱的放在了那里,小小的布片,让周梦龙不由的瑕想起了这件衣服如果穿在沈梦蝶那迷人的少妇身体上会有一种什么样的效果来,而想到这些,周梦龙感觉到,全身的血液,都开始向着自己的身体某一个部位开始集中了起来,而呼吸,也有些沉重了起来。

    那件凶罩是前开口的,并没有系带,两个半月形的杯罩,小小的,但却非常的诱惑,周梦龙看到那杯罩,心中都开始怀疑起来,以沈梦蝶所表现出来的伟大,这还没有巴掌大小的杯罩,又怎么能罩得住呢,想到沈梦蝶的玉女峰在这杯罩的倒扣之下,倒有大半雪白的皮肤露在外面的香艳,周梦龙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开始抬起了头来。

    这个时候,那件白色的衬衫,已经根本引不起周梦龙的兴趣了,周梦龙的目光,死死的盯在了两件刚刚从沈梦蝶的身体上脱下来的贴身衣物之上,而胸口也剧烈的起伏了起来,显示着周梦龙到了现在,心情是多么的激动。

    有些心虚的看了看卫生间的门,发现门已经是反锁住了以后,周梦龙伸出了颤抖的手,拿起了那件性感的,小内酷,一入手,那种丝滑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倒吸了一口凉气,受到这种刺激,周梦龙忍不住内心的兴奋,开始在那小内酷之上把玩了起来。

    突然间,周梦龙跟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一样的,拿起了那条内酷,放到了自己的面前,仔细的打量了起来,那内酷的正中央,一片小小的湿迹,是那么的醒目,那么的刺眼,而那有湿迹的地方,周梦龙用大腿去想,也知道那是曾经包裹着沈梦蝶的什么部位的地方了,随着那内酷放到了自己的面前,周梦龙感觉到一股淡淡的,异样的气息,冲入到了自己的鼻子里,那股味道周梦龙虽然无法用语言去形容,但是却知道,那应该是女性最原始的体味了,闻着这股暧昧的味道,周梦龙的目光越发的火热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