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十二.节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二

    随着沈梦蝶走进了办公室,一股淡淡的少妇身体里特有的幽香,混合着一丝淡淡的奶香,从沈梦蝶的身上散发了出来,很快的,整个办公室里,就给这份迷人的幽香给占据了,看着沈梦蝶的青天有致的身体,闻着那让人心情激荡的香气,周梦龙有些激动了起来,一双手也兴奋的搓了起来,但是却不知说什么好,而只是看着沈梦蝶,沈梦蝶看到周梦龙的样子,不由的微微一笑:“周梦龙,我们又见面了,好久不见,没有想到你又帅气成熟了不少呀。”

    这句话,如若是换了别的女人说出来,那肯定会带着一丝挑逗的意味的,但是偏生的从沈梦蝶的嘴里说出来,却丝毫没有带给周梦龙这样的感觉,反而觉得沈梦蝶的话就像是天经地义一样的,哪个少年不喜欢得到别人的称赞,更何况是自己心仪的少妇嘴里说出来的,听到沈梦蝶这样一说以后,周梦龙如同在三伏天里吃下了一块冰块一样,舒服得全身的毛孔仿佛都一下子舒张了开来。

    “沈姐,你还不是一样的,你看你,长得越发的漂亮了,看来,你们小两口的日子,过得真是太滋润了呀。”

    周梦龙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一鼓气的说出了这样的话来,当然,这样的话,再配合着周梦龙看着沈梦蝶的那种异样的眼神,多多少少给沈梦蝶带去了一丝暧昧的感觉。

    听到周梦龙这样一说,沈梦蝶一张俏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一红,但是聪明的她却并没有就这个话题和周梦龙说下去,而是将手一伸,将一个纸袋递到了周梦龙的面前,周梦龙微微一愣,但马上就明白了什么一样的:“沈姐,你看看,我们可是来办案的,你这样子做,就不合适了吧。”

    沈梦蝶微微一笑,拉过了周梦龙的手儿,将纸袋子强行的塞入到了周梦龙的手里,同时白了周梦龙一眼:“小周,你这样就不对了,你们是上级机关,到我们这里来检查指导工作,我们哪能让你们空手而归呀,你放心的收下吧,刘主任那里也有一份的。”

    听到沈梦蝶这样一说,周梦龙心领神会,接过了沈梦蝶手里的纸袋子。

    接过纸袋子以后,周梦龙才发现,沈梦蝶的纤纤玉手还拉着自己的手呢,从沈梦蝶的手里散发出来的那种温软而细腻的感觉,让周梦龙不由的心儿一跳,而正在这时,沈梦蝶看到周梦龙收下了纸袋,微微的松了一口气,正要将手给缩回去,而周梦龙也感觉到了沈梦蝶的举动,心中不由的一阵的失落,也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不由的伸出一根手指,在沈梦蝶的手心里轻轻的搔了一下。

    如果说刚刚周梦龙的话有些挑逗的意味,但是却并不露骨,沈梦蝶还可以接受,但周梦龙这一下,却无疑是赤果果的挑逗了,感觉到周梦龙的举动以后,沈梦蝶的一双水汪汪的俏眼之中突然间闪过了一丝寒光,但是这道寒光只是一闪而过,而周梦龙却正在那里体会着那撩人的感觉,一时间竟然没有发现。

    看到沈梦蝶若无其事的缩回了手儿,周梦龙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正想要说些什么,却听到沈梦蝶的声音响了起来:“小周,你准备好了么,如果准备好了的话,那我们就开始吧。”

    听到沈梦蝶的话语里似乎透露着一种不容侵犯的威严,周梦龙不由的微微一愣,后面的话再也说不出来了,而是看着沈梦蝶的俏脸,点了点头。

    沈梦蝶转过身来,对着走廊里喊了一声:“小王,请赵副主任过来吧。”

    走廊里应了一声,一阵脚步声响了起来,渐渐远去,显然是叫人去了,周梦龙知道,等到叫人过来,还有一段时间的,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便想要说些什么,以便于好好的亲近一下这个自己心仪的充满了少妇风情的美妇人。

    但是当周梦龙看到沈梦蝶的冰冷的表情时,却又一下子兴趣全无了,而沈梦蝶则自己走到了椅子边上,一坐了下来,那样子,似乎不太想理会周梦龙,一时间,小小的办公室里的气氛有些沉闷了起来,要不是空气中散发着淡淡的沈梦蝶的体香混合着乳香的味道在吸引着周梦龙,也许周梦龙早就忍不住这份沉闷,而自行出去了。

    百般无聊之下,周梦龙也坐到了沈梦蝶的身边,将那纸袋子放入到了自己的公文包以后,又拿出了笔记本和笔,做着最后的准备工作,这间小办公室摆设很简单,只有一张圆形的小会议桌,由于周梦龙是发问者,自然就和沈梦蝶坐成了并排,而一边向外拿着东西,周梦龙一边用眼角的余光打量着沈梦蝶,欣赏着沈梦蝶的一对正在白色休闲衬衫的包裹之下的山峰。

    从周梦龙的这个位置看过去,正好可以看到沈梦蝶的玉女峰的全貌,周梦龙虽然和沈梦蝶接触了几次,但是如此近距离的欣赏沈梦蝶胸前的小山包还是第一次,看着那浑圆的突起,周梦龙的目光中露出了一丝火热,当然,这种火热给周梦龙刻意的掩饰了起来,不然给沈梦蝶发现了自己正在偷偷的打量着她,那结果可就有点危险了。

    闻着从沈梦蝶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少妇的幽香,欣赏着沈梦蝶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坟起,虽然气氛还是有些沉闷,但是周梦龙的心中却渐渐的心猿意马了起来,而这时的周梦龙再也不觉得无聊了,反而会觉得时间过得飞快,因为那样一对堪称极品的玉女峰,周梦龙是怎么欣赏也欣赏不够的。

    突然间,周梦龙仿佛发现了什么一样的,心儿怦然跳动了一下,眼睛的余光看着沈梦蝶的玉女峰,再也舍不得离开了,因为周梦龙看到了,在玉女峰将衬衫撑起来的最高的地方,竟然慢慢的渗出了一些不知名的液体,而将白色的衬衫给慢慢的渗湿着。

    那湿过的地方,慢慢的变得透明了起来,使得紧紧的衬托着沈梦蝶女的贴身衣物上面的花纹,都清楚的在周梦龙的面前展现了出来,虽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造成了眼下的样子,但是周梦龙看着印在了白色衬衫上的贴身衣物上的花纹,突然间觉得有些口干舌躁了起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