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十一.节接待办主任沈梦蝶.节一

    周梦龙听到刘玉梅这样一说,心中不由的微微一乐:“看不出来,刘主任还挺幽默的,我们这一次来,是来查吴才国的问题的,而吴才国却是长阳区委才提拨上来的干部,这领导干部用人责任追究制,他身为区委书记,责任肯定是逃不掉的,当然,这就要看调查结论怎么写了,而现在如果不好好的巴结一下刘主任,惹恼了刘主任,只要刘主任将吴才国贪污的事情跟刘书记扯上关系,那刘书记肯定是会吃不了兜着走的。”

    乐归乐,周梦龙才没有心思去理会刘向阳和刘玉梅在那里有一搭没一搭的客套话呢,一边跟在刘玉梅和刘向阳的身后向着办公楼里走了过去,周梦龙一边在随行的几个人之中扫视着,仿佛在寻找着什么人一样的,就连目光之中,也露出了一丝期待的神色。

    突然间,周梦龙的目光定格在了一个人的身上,此人年纪大约二十七八岁,上身穿着雪白的休闲衬衫,下半身则穿着一件及膝的淑女裙,那款款风情,让周梦龙的心突然间跳剧烈的跳动了一下,而现在,那人正站在办公楼的门口,看到刘玉梅她们走了过来以后,那人俏脸之上泛起了一丝微笑,向着众人迎了过来。

    走得近了,周梦龙看得更加的清楚了,只见那人长着一张圆圆的俏脸,脸上的微笑显得落落大方,而表情之间,却甚是温柔,柳叶弯眉,樱桃小嘴,俏脸之上带着自然的绯红之色,使得少妇看起来无比的妩媚,又显得十分的温柔,那嫣然一笑,一下子就让周梦龙着迷了起来。

    白色的衬衫,给少妇胸前一对浑圆而挺翘的给撑了起来,虽然少妇不是一个难以让人一手掌握的女人,但是在白色衬衫的包裹之下,那动人的曲线,优美的孤形,却给人一种异样的享受,而现在,那一对正在随着少妇走路的姿势而微微起伏着,给人带来了无尽的瑕想。

    此女天生丽质,但却又偏生的温柔可人,给人一种邻家少妇的感觉,让人看了以后心中忍不住的会生出一丝想要亲近的感觉,而那天生高贵的气质,也使得少妇如同鹤立鸡群一样的,使得她无论身处何地,总能让男人将目光集中在她香软而充满了成熟少妇风韵的身体之上,并在此聚焦。

    走到众人的面前,少妇甜甜的笑了起来:“刘书记,房间已经准备好了,你看是先让刘主任她们了解情况呢,还是先让刘主任她们休息一下。”

    少妇的话虽然是对刘向阳说的,但是目光,却在看着刘玉梅,显然,这个温柔而妩媚的少妇,一落眼之下,马上就明白了今天在这里谁是主角,但却又没有让刘书记失了面子,少妇这样的举动,显示出她应该也是一个官场老手了。

    果然,听到少妇这样一说以后,刘向阳将目光投向了刘玉梅,眼中露出了询问的神色,显然,刘向阳是在请刘玉梅定夺,刘玉梅微微一笑:“刘书记,你看我们离这也不远,我看休息就不用了吧,如果知道情况的人你们都召集起来了,那我们就开始吧,这样,因为时间关系,我和小周还是老规矩,一人一间房,这样,了解情况也能快一点,你们派人陪同吧。”

    刘向阳点了点头,用眼神示了一下意,少妇会意的一点头,转身进去安排去了,周梦龙看到,少妇一转身以后,一个优美的背部就展现在了自己的眼前,那盈盈一甩握的细腰,在白色休闲衬衫的包裹之下,使得少妇看起不更加的妩媚动人,而淑女裙紧紧的包裹着的美殿,也尽情的展现在了周梦龙的面前。

    少妇的美殿并不是显得特别的肥大,但是却精至无比,在淑女裙的包裹之下,显得张力十足,那坟起的两片殿肉,高高的将淑女裙给撑了起来,看起来弹性十足而又不失丰满,现在,那两片殿肉,正在随着少妇走路的姿势而左右的摇摆着,所展现出来的万种风情,使得周梦龙的目光不由的在那里聚焦了起来。

    走进办公楼以后,刘玉梅跟着刘向阳上二楼去了,而另有一名工作人员,引导着周梦龙走向了一楼的一间办公室,周梦龙知道,像刘玉梅那样级别的干部,又是来找事的,所以只能是书记亲自陪同了,而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办事员,所以,陪同的人级别一定不会很高,所以也不在意,到了办公室以后,便坐在那里悠闲的喝起了茶,等着工作人员安排人进来好进行调查。

    不一会儿功夫,一阵高跟鞋的声音响了起来,而且越来越近,直接走进了这个办公室,听到那脚步声,周梦龙下意识的回过头来,在看清了来人以后,周梦龙心儿不由的一喜:“沈姐,你好。”

    走进来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刚周梦龙在大门口见过的迷人而温柔的,全身都散发着一种少妇妩媚气息的绝美妇人沈梦蝶。

    长阳区委,周梦龙因为工作的关系,倒也来过几次,但是能给周梦龙留下印象的却并不多,而沈梦蝶无疑就是其中的一个,刚刚见到沈梦蝶的时候,周梦龙就惊为天人,心中也多了一个淡淡的娇俏温柔的少妇的身影,这一次一到长阳区委,周梦龙的目光就在那里搜索着,其实,就是想要看到沈梦蝶。

    本来周梦蝶以为,凭着沈梦蝶接待办主任的身份,自己是不可能单独和她在一起的,因为沈梦蝶在长阳区委,可以说得上是第一美人儿,而她因为接待办主任的特殊位置,所接待的,都是一些有头有脸的身居高位的人物,像周梦龙这样的,能看上她几眼,说上几句话,也就不错了。

    而也正是因为周梦龙和沈梦蝶接触不多,而且沈梦蝶小家碧玉一样的少妇风情,却又让周梦龙生出了想要亲近沈梦蝶的强烈的冲动来,而今天,自己却能借着查吴才国的案子的机会,和这个自己心仪的美妇人如此亲蜜的接触,周梦龙又怎么会不喜出望外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