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九.节钱书记有请

    浑圆,挺翘,丰满而又不失弹性,是周梦龙在看到了刘玉梅一对正在衬衫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山峰以后的第一评价,和刘玉梅的身材一样的,四十多岁的妇人了,可是那一对山峰,却一点也没有下垂的迹象,而且,比别人青春少女更是少了几分青涩,多了几分成熟妩媚,简直可以称得上是个中极品。

    看着刘玉梅胸前圆滚滚的,又闻着从刘玉梅的身上散发出来的淡淡的幽香,周梦龙突然间感觉到自己的鼻子有些发热了起来,而身体的某一个部位,也渐渐的起了反应,从内心深处来说,周梦龙对这种浑身都充满着成熟妩媚的气息的美妇人更有一种偏爱,而这种偏爱,使得周梦龙的心儿不由的怦怦的直跳了起来。

    刘玉梅突然间感觉到有些异常,在这种情况之下,刘玉梅下意识的将头抬了起来,却正好看到,周梦龙的一双眼睛中,正射出火热的目光,看着自己的胸脯,而且,呼吸也有些急促了起来,看到这里,刘玉梅不由的格格一笑:“梦龙,你看什么呢。”

    周梦龙正在思考着,如果将成熟美妇刘玉梅的一对给抓在手里会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呢,却没有想到刘玉梅突然间出声,抬起头来一看,却正好看到刘玉梅一双媚眼中波光流动的看着自己,而自己刚刚的所作所为,也一点不漏的看在了刘玉梅的眼里了,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闹了一个大红脸。

    “主任,主任,对不起,对不起,我,我有些,有些失态了。”

    周梦龙不知怎么办才好,过了好久才涨红着脸说出了这样的话,而这时,本来一直坐在那里冷眼看着文件的孙丽似乎也感觉到了一丝异样,正抬起头来,看着站在那里的刘玉梅和周梦龙,显然是想看看在这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

    刘玉梅又是格格一笑:“梦龙,看你那样,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是过来人了,你们小年青的心理,我还是能理解的。”

    听到刘玉梅说不怪自己,周梦龙不由的松了一口气,看着刘玉梅,似乎想要从刘玉梅的神色之中看出刘玉梅所说的话究竟是真是假,但一看之下,周梦龙却看到刘玉梅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中波光流动,显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妩媚,但却没有一丝责怪的成份在里面,当然,因为刘玉梅是背对着孙丽站着的,所以,她目光中的表情孙丽并看不到。

    看到成熟妇人刘玉梅的样子,周梦龙心儿不由的微微一荡,但因为这时孙丽正在看着自己两人,所以,周梦龙忍住了心猿意马,而是变得拘束了起来,而刘玉梅在说完那话以后,又接着道:“梦龙呀,你云准备一下吧,我们一会儿就走,那件案子书记还等着我们的结果呢。”

    听到刘玉梅说起钱书记,周梦龙突然间想起来钱书记跟自己说过的话来,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好意思的一笑:“主任,我现在就下云准备,不过,书记刚刚说要我到她那里去一趟,我想,我还要耽误一会儿。”

    听到周梦龙说钱书记要找他,孙丽的脸色变得有些不自然了起来,而刘玉梅的俏脸之上也露出了一丝异色,但却并没有说什么,而是微微一笑:“没事,书记找你,那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的,你还是赶快去吧,我等着你,等你准备好了,过来叫我一声就可以了。”

    走在走廊里,周梦龙的脑海里又浮现出了刚刚刘玉梅跟自己说话时眼睛中波光流动的样子:“刘主任这是什么意思呢,换做一般的女人,给我这样的看着则就大发雷霆了,而刘主任不但没有这样,反而还带着那种眼光看我,她究竟是什么意思呀,莫名非她是看上我了。”

    想到这些,又结合着刘玉梅眼睛中那异样的目光,周梦龙在心中对自己的猜想肯定了一个八九分,想到刘玉梅的一充满了成熟美妇动人风韵的身体,周梦龙在心中打定了主意,一定要找一个适当的机会,来好好的试控一下刘玉梅的心意,看看她究竟对自己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态,说不定,自己还能尝到成熟美妇的动人的身体呢。

    想到也许自己可以将刘玉梅压在身下,让刘玉梅从一个领导自己的位置上,变成自己身下的玩物,周梦龙不由的感觉到了一丝异样的刺激,而正是因为这样,周梦龙也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信心。

    很快的,周梦龙就来到了钱书记的办公室门口,敲了敲门,正在伏案看着什么的钱书记抬起头来,看到是周梦龙站在门口,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泛起了一丝微笑:“梦龙呀,来来,来,快进来吧,我正在等你呢。”

    周梦龙点了点头,走进了钱书记的办公室,钱书记端坐在办公桌后面,不知什么时候戴上了一副眼睛,这样一来,就使得钱书记看起来更加的文质彬彬秀色可餐,看到钱书记亲切的笑容,原来一丝淡淡的紧张马上就消失了,在走到钱书记的办公室以后,站在了办公桌前,一副洗耳恭听的样子。

    “小周呀,今年多大了。”

    钱书记看着周梦龙,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从镜框的后面不停的打量着周梦龙,仿佛第一次看到周梦龙一样的,周梦龙站在那里,给钱书记的目光看得有些不自在了起来,但钱书记发话了,周梦龙又不能不回答,所以周梦龙虽然不知道钱书记问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但却还是小声的道:“书记,我今年二十一了。”

    “嗯,二十一,本科学历,父亲是四海集团的总裁,母亲在家待业,还有一个妹妹,是四海集团的公关部经理,梦龙,你的基本情况是不是这些呀。”

    周梦龙微微一呆,没有想到钱书记竟然对自己的事情了解得这样的细致,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不由的一脸迷惑的看着钱书记,但却还是点了点头。

    “小周,你二十一岁了,那么,你有没有女朋友,或者说是有没有意中人呢。”

    钱书记看到周梦龙肯定了自己的话,又打蛇随棍上,问起了周梦龙来,问到这里的时候,钱书记的脸上明显的露出了一丝紧张的神色,那样子,好像很期待周梦龙对这句话的回答一样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