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七.节文员孙丽

    自从在大学的时候,和女友做过了尬游戏,品尝到了那种男欢女爱的的感觉以后,周梦龙心中就一直躁动着,对美女充满了一种征服的,而钱楠,无疑是美少女之中的极品,食肉知味的周梦龙又怎么可能舍得放过这个绝色的尤物呢,只是,一来,周梦龙知道这种事情急不得,不然的话会适得其反,二来,钱楠的妈妈可是自己的顶头上司,而自己如果一个处理不好的话,那以后自己可就举步维艰了,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所以,周梦龙才一直没有对钱楠动手,而只是偶尔不经意的挑逗钱楠一番。

    但是让周梦龙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这种姿态,却正好迎合了钱楠的心理,使得周梦龙的形象,在钱楠的心目之中不断的高大着,已经在钱楠的心中慢慢的占据了一席之地,不然的话,刚刚如果换了是另外一个人将头伸入到车[窗之内那样的毫无顾忌的盯着钱楠的大腿看,钱楠早就大发雌威了。

    看到周梦龙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向他走去,而且眼睛还是转门看着自己那些羞人的地方,钱楠的心中也不由的生起了一种异样的感觉,当然,这种感觉之中,不带有任何一丝的恼意,有的,只是一种被心上人儿欣赏时所带来的那种害羞而又甜蜜的感觉。

    “梦龙,走吧,我们进去吧,上班时间快要到了。”

    一边说着,钱楠一边带头向着办公楼里走了过去,而周梦龙则跟在了钱楠的身后,不经意的一低头,周梦龙却看到,钱楠的一个正在牛仔短裙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美殿,正在自己眼前不远之外晃动着,那运动着的节奏,那张扬的青春个性,那充满了弹性的侓动,让周梦龙的心儿又是不由的一酥,如果不是因为钱楠是钱书记的女儿,而现在又正是上班时间,周梦龙肯定会好好的欣赏一下钱楠的美殿给自己带来的那种刺激的感觉的,而现在,周梦龙却只能是望殿生叹了。

    周梦龙和钱楠边说边笑的走进了办公大楼里面,很快的,钱楠的办公室就到了,和钱楠别过以后,周梦龙来到了自己的办公室,一进办公室,一个声音幽幽的响了起来:“梦龙,刚刚看你和钱楠的样子,还真是亲热呀,没有想到,一向眼高于顶的钱楠,竟然会对你如此之好。”

    说话之人,一头齐肩的长发,显得有一种说不出来的飘洒,齐眉的刘海下面,是一双水汪汪的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只是此刻,那眼中似幽似嗔,使得此人更多了几分幽怨的感觉,高巧的鼻子,性感的小嘴,精致的五官搭配在一起,使得此人看起来有一种说不出来的宁静而清纯的感觉。

    合体的白色套装,将此人的近乎完美的身材尽情的展现了出来,高高耸起的胸脯,显示着此人做为女人骄傲的资本,而盈盈一握的腰身,更给这人增加了些许让人怜爱的感觉,露在白色套裙之外的洁白的玉腿,给肉色的丝袜紧紧的包裹着,看起来如同绸缎一样的,使人看了以后,不由的心生瑕想。

    论容貌,此人的姿色实是不在钱楠之下,更为难得的是,此人展现出来的那种小家碧玉一般的风情,却比钱楠多了几分让人怜爱的感觉,看到这人,周梦龙不由的一笑:“孙姐,怎么了,看到钱楠和我在一起,你是不是吃醋了呀,如果是的话,我以后就不和她在一起了,免得办公室里总是酸气冲天的。”

    周梦龙嘴里的孙姐,名叫孙丽,虽然才二十七岁,但却已经在江都市纪委干了六年了,算得上是纪委的老人了,这孙丽去年刚结婚,但因为老公长年在外出差,日子过得很是无聊,直到周梦龙出现以后,孙丽的脸上才多了几分笑容,在纪委,孙丽也是几个极其关心周梦龙的美女之一,所以周梦龙才敢这样的跟孙丽说话的。

    听到周梦龙近乎调笑的话语,孙丽的一张弹指可破的俏脸莫名其妙的一红,但随即的,孙丽不由的轻声的呸了一下:“梦龙,你看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你要知道,我可是有老公的人了,你就算是和一百个小姑娘在一起,我也不会吃醋的。”

    一边说着,孙丽还一边有些慌乱的向着自己的办公桌走了过去。

    看到了孙丽一闪而过的慌乱,周梦龙的心中一动,在这种情况之下,周梦龙紧跟在孙丽的身后,嘴里仍然笑嘻嘻的道:“孙姐,你看你说的,本公子可以说得上是相貌堂堂才华横溢,你做为结过婚的人儿,自然是不会看得上我了,但如果姐夫对你不好,不够关心你呢,你会不会看到我和别的小姑娘在一起后吃醋呢。”

    周梦龙本来只是一句开玩笑的话,但没有想到,孙丽却肩头突然间颤抖了一下,身体也停顿了下来,过了好一会儿,孙丽才缓缓的转过身来了,但眼中已经没有了刚刚的幽怨之色,取而代之的却是一片冰冷:“梦龙,虽然我们是比较要好的同事,但是却请你以后不要再开这种不负责任的话了好么。”

    说到这里,孙丽冷冷的看了一眼笑容僵在脸上的周梦龙,回到了自己的坐位之上,面无表情的拿起了一份文件看了起来,周梦龙显然没有想到,自己无心的一句开玩笑的话,竟然引起了孙丽如此大的反应,有心想要再说两句,以缓解一下当前的气氛,但是一看孙丽那目无表情的样子,周梦龙却打消了念头。

    有些无趣的走到了自己的坐位之上,看着在那里看着文件的孙丽,周梦龙心中暗暗一笑:“刚刚孙姐的脾气怎么那么大呢,莫非我说中了她的心事么,但这怎么可能呢,孙姐这一副邻家少妇的可爱样子,哪个男人在到手之后,还会舍得放手呢,要真是如我所说的那样,孙姐的老公可真有些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看着孙丽坐在那里,一副冰山美人的样子,看着孙丽的一对饱满而充满了弹性的山峰挤压在办公桌边缘时微微变形的样子,看着孙丽一双正在肉色丝袜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结实而浑圆的美腿,周梦龙笑了起来,凭着孙丽的条件和姿色,周梦龙知道自己是在杞人忧天,所以自潮的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