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小说 > 尘欲都市录(红尘都市)

二.节美女的期待

    张梦儿睁大了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周梦龙,眼中波光流动,也不知在想些什么,周梦龙给张梦儿看得心中有些发虚了起来:“表姐,你看什么呀。”

    张梦儿俏脸突然间一红,在白了周梦龙一眼以后,才喃喃的道:“没有看什么,剑龙,没有想到,几年时间不见,你已经从一个流着鼻涕的小男孩,变成了一个帅哥了,而且,考虑事情,还考虑得这么周道,表姐真的很为你高兴。”

    张梦儿俏脸红了,在青春之中带着一丝的娇羞,使得张梦儿看起来多了一些别样的风情,周梦龙心中微微一动,眼光,也有意无意的滑过了张梦儿的一对正在上衣的紧紧的包裹之下的丰满而充满了弹性的玉女峰:“我长大了,表姐不也是如此么,我也没有想到,几年前只会在阿姨的面前耍娇的表姐,现在竟然出落得跟天仙一样的漂亮,和我单位的那些美女少妇有得一比,只可惜了,我们都长大了,我和她再也不能在一起玩游戏了,我也不可能再拉着她的小手儿,在她的耳边亲声的叫她媳妇儿了。”

    想到自己和张梦儿在一起时玩过的那些游戏,周梦龙心中微微一痴,泛起了一丝的异样的感觉,张梦儿可不知周梦龙在想着什么,在看到周梦龙听到了自己的话以后,一副若有所思的样子,嗔怪的看了看周梦龙,突然间,张梦儿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对了,剑龙,我和妈妈会在这里住上一段时间的,你平时要工作,肯定没有时间陪我,但这个星期六,我们一起出去玩好不好。”

    说到这里,张梦儿一脸期待的看着周梦龙。

    看着张梦儿弹指可破的俏脸之上露出来的期待的神色,周梦龙差一点冲口而出就要答应起张梦儿来,但是,跟想起了什么一样的,周梦龙却强行将想要答应的话给咽回了嘴里,轻轻的叹了一口气以后,周梦龙才轻声的道:“表姐,现在才星期二,你现在要我说定五天以后的事情,那末免有些强人所难吧。”

    张梦儿的俏脸之上露出了一丝失望的神色:“剑龙,你不会是因为现在当上了公务员了,看不起我们了,所以才不愿意陪我们了吧。”

    张梦儿说这话时那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中所闪烁着的那种似怨似嗔的目光,让周梦龙的心儿一颤,有些不敢和张梦儿的目光对视,周梦龙加快了步伐,向前跑去。

    看到周梦龙的样子,张梦儿眼中失望的神色更加的明显了,狠狠的跺了一下脚,周梦儿咬着嘴唇,看着越跑越远的周梦龙:“剑龙,这一次,我回来,你为什么对我的态度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转变,你难道是在逃避着什么么,你可知道,我多想和你,再玩一次过家家的游戏,让你来当老公,我来当老婆呢。”

    说到这里,张梦儿似乎想起了自己小时候和周梦龙在一起玩游戏时的温情,想到这些,张梦儿的心中的那丝恼意不但一下子荡然无存了起来,而且咬着嘴唇,吃吃的笑了起来。

    周梦龙现在的心中也极为矛盾,一方面,那些温情的回忆,使得周梦龙也很想和张梦儿在一起,好享受一下那种两小无猜的美妙感觉,而另一方面,想到自己和张梦儿都是成年人了,而张梦儿却是自己的表姐,自己注定是不可以和张梦儿之间发生一些什么,所以又狠心拒绝了张梦儿。

    在离开了张梦儿之后,周梦龙的脑海里全然是张梦儿失望的看着自己的样子,想到这些,周梦龙不由的若笑了起来:“表姐,对不起了,我不想伤害你的,但是我知道自己,你是那么的漂亮,又是那么的纯真,我怕我和你在一起,会做出什么过激的举动来,这样的话,我实在是愧对于你,对不起了表姐。”

    在周梦龙的心目之中,一直有着一个小秘密,那就是,在读大学的时候,自从和一个漂亮的女孩子发生了一次关系以后,周梦龙的心中就充满了对女性身体的好奇,不论是谁,只要长得漂亮一点的,周梦龙就会忍不住的在心中对人家幻想起来,面对着刘玉芬是如此,而面对着张梦儿,甚至是张梦儿的妈妈,也是如此,而受到良好教育的周梦龙自然知道自己这种心态危险得很的,所以,才会在今天硬起了心肠,拒绝了张梦儿。

    跑到了第二圈的时候,张梦儿已经消失了,显然是生了周梦龙的气,不知跑到哪里去了,而看到张梦儿不见了,周梦龙也有些兴趣索然了起来,在又跑了一圈以后,周梦龙停下了身体,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信步向着客厅走了过去,来到客厅,一个甜美的,带着一丝磁性的声音响了起来:“剑龙,回来了,你表姐呢。”

    听到那声音,周剑龙的心儿一跳,转过身来,看到一个少妇,正站在客厅的中央,一双美目之中,正闪烁着怜爱的目光,看着自己,只见那少妇,一张白里透红的脸蛋之上,桃花眼中一开一合之间,露出着一种成熟妇人特有的风情,眼角的一丝鱼尾纹,不但不使那少妇看起来有些苍老,反而给少妇更增加了几分成熟诱惑的味道。

    高耸的山峰,如同要将那真丝衬衫给撑破一样的骄傲的挺立着,那份硕大,让任何人看到以后,都不由的会产生出几分冲动的感觉来,平坦的,张力十足,纤细的腰肢,盈盈一握,使得少妇更多了几分轻灵的感觉,那近乎完美的腰肢,将少妇的上半身和下半身巧夺天功的结合在一起,使得少妇整个人看起来,身材显得特别的惹火。

    一件白色的真丝套裙,一小段雪白的小腿露在了外面,那种光滑如玉的感觉,让人怦然心动,真丝短短裙,是那样的贴身,轻轻的包裹着少妇的美腿,使得少妇美腿浑圆而笔直的样子,在周梦龙的眼前尽情的展现了出来,诱惑着周梦龙的神经。

    此人,正是张梦儿的妈妈,周梦龙的阿姨赵佳瑶,虽然赵佳瑶年纪也已经有四十多岁了,但是早年贫穷的生活,却并没有改变她的天生丽质,使得这个四十多岁的熟妇,看起来如二十许一样的,如果和张梦儿站在一起,不知内情的人肯定不会以为这是一对母女,一定会认为这是一对姐妹花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