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历史小说 > 莹瑶传

☆、597—599 情人(8-9)H

    “是不是有不同的滋味儿?”赵彻在她耳边诱惑著,於蝶的娇躯又是一颤,显然是被赵彻的话语刺激的,赵彻邪邪地一笑,看著他们的处道:“很刺激对不对?”说完,他托住她的下巴,俯吻住了她那性感的红唇,大舌霸道地卷进那甜美的小嘴儿里,美美地汲取少女的香津。

    被丈夫深深地,而小嘴儿却被另一个男人侵犯,让她有一种同时被两个男人奸的刺激快感,一下便沈沦进去,她现在再也没有了少女的矜持,不自知地扭腰摆臀,随著玲珑妩媚的细腰的扭动,圆润美丽的优美地蠕动旋转,整个娇躯媚态横生。

    随著她的扭动,幽深里的也蠕动阵缩起来,柔软的媚肉斯磨著上敏感的,将睡梦中的赵铭刺激得更加肿硬!

    赵彻激吻了良久才缓缓分开来,而於蝶已经无法停下自己荡的扭动,在赵彻微笑的目光下兴奋地交欢著。赵彻缓缓穿好衣服,然後拿出一个小药瓶,“他是中了迷香才昏睡不起的,你给他闻一闻这个解药就好了!”说完将解药放到於蝶的小手上,然後温柔地道:“好好享受他!以後你若是想朕了,就来找朕,我们可以做一对儿秘密情人!”说完便转身出去了。

    做他的情人!於蝶听得心里甜蜜蜜的,不管怎麽样,她拥有了他!虽是秘密的,可这样不是更刺激?!低下头,看著身下的男人,她羞羞地拔下药瓶的瓶塞,放到男人的鼻下,不一会儿,男人皱了皱眉头,缓缓睁开了眼睛。

    赵铭从昏睡中醒来,映入眼帘的是美豔赤裸的娇媚人儿,跨坐在自己的身上,那湿嫩温热的紧紧地抵住他的健胯,而他的巨物则深深地插进她的媚肉里,那被紧紧包裹夹吸的酥麻快感令他舒爽得愈发肿硬。

    这个美妙人儿不正是他的小妻子吗?她竟然在他酒醉之时了他!他坐起身玩味地捧住她的俏脸,“你忍不住了吗?”

    於蝶羞臊得说不出话,软软地倒入他的怀里,那娇柔玉润的少女肌肤刺激得赵铭一阵亢奋,捧住她那美丽的小就是一阵强力奸干!

    第五百九十八章情人(8)H

    “你好湿!”感觉到异常顺滑的甬道,赵铭惊奇的看向他们的处,只见一片雪白的浊液流满了他们交的!天呀!他竟然在梦中就射过精了!“小东西!你媚死我了!”他一下子兴奋起来,翻过身将於蝶压在身下,大力起来!

    於蝶被压在男人身下幸福得快要化成一滩水了,她的新婚之夜竟会这般刺激!被两个男人同时爱著,以後的生活应该是很幸福的吧?於蝶勾出一个甜蜜的笑容,紧紧搂住身上的男人,媚眼如丝,娇胯大敞,让男人的巨物更深地她

    筱莹看著赵彻走出新房,吃味儿地白了他一眼,爹爹真是个大色狼!连人家洞房里都敢乱来!不过赵彻的这种略带霸气的邪个性却总是能吸引少女的,他这个风流帝王到底弄过多少良家妇女,恐怕连他自己都数不过来吧?

    以前还可以说他是做戏,可现在就应该是他的本性了!筱莹带著小脾气迎上前,假意很亲密地挽住他的胳膊,小手却拧住他胳膊上的肉,小声道:“连儿媳妇都敢偷!你真是荒到家了!”

    “咳!”赵彻尴尬地咳了一声,“这里已经没事儿了,那个……就让他们小两口好好圆房吧!我们回宫!”说完拉住筱莹拧他肉的小手,干笑著走出王府。两个人的小别扭让刚从胶州赶回来陪著筱莹参加婚礼的小莲偷笑不已,对於两人是父女关系的秘密她是少数几个知情人之一,她也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痛苦,更清楚赵彻这般荒其实是在寻找女儿的影子。

    凡是与他有过一夜情的女人,小莲都能在她们身上找到筱莹的某些特征,而筱莹也同样如此,这从她一直和云羽的亲密交欢中看出端倪,对於他们父女两人的这种现状,她也只能暗呼惋惜和无奈了。

    筱莹先是陪著赵彻一同回到皇宫,看著他下车而去的背影,心下隐隐的泛出难言的痛楚,难道她再也不能拥有他了吗?就这样看著他四处风流,醉生梦死?还是说勇敢地冲进他的怀抱,不管不顾地共赴心魔之劫?

    想到这里,她仰身靠回车厢里,耳边似乎又响起那日醉妃说的那句话:心魔不过是由心而发,你若心中无魔,又何来心魔?

    第五百九十九章另一个心魔

    “小姐,您……您还是要回军营吗?”小莲轻轻问道。

    筱莹点了点头,马车再次向城外行去,一路上她靠著车窗一直呆呆地思考著醉妃的那句话,怎样才是心中无魔?若是真能做到心中无魔,那他和她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了?想著想著,她脱口而出道:“到底什麽才是心中无魔?”

    小莲一听,以为筱莹是在问她,想了一下便回答道:“大概就是没有心事吧!”

    一句话将筱莹拉回现实,看到小莲认真的模样忍不住苦笑了一下道:“人怎麽可能没有心事?”

    小莲愣了一下才赞同地道:“小姐说得对!人怎麽可能会没有心事呢?”说完也发起呆来。

    筱莹可疑地盯住她的俏脸问道:“听你的意思好像你也有心事,对不对?”

    小莲立刻红了脸,赶紧摇头道:“奴婢不是这个意思!奴……奴婢是说小姐的心事可能解决不了,嗯……其实奴婢觉得你们现在即使不再在一起了,也无法清除心里的魔障!只不过是将以前违逆伦理的魔障变成了相思之苦的魔障罢了!早晚还会因此而产生心魔的!而且……”

    说到这里,她严肃地猜测著道:“小姐是否注意到皇上最近变得……非常荒了?嗯……奴婢觉得他是在执著地在其他女人身上寻找小姐的影子!所以奴婢猜测他已经产生了魔障!可能是……”

    “可能是另一个心魔!”筱莹一下坐直了身子,震惊地看著小莲。真是当局者迷!她因为身在局中,竟然没有看出赵彻的不妥,反倒是一直旁观的小莲敏感地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不错!”小莲点了点头,“不过小姐也不要太担心,奴婢觉得还没有那麽严重,其实奴婢觉得皇上本就是个出色的男人,哪个女人会不喜欢?只要他愿意就会有很多女人,以後若是女人玩儿多了,说不定对小姐就能淡一些,也许是个方法!”

    想不到小莲会这麽说,筱莹低下头思索起来,他真的会淡忘她吗?那她呢?她是否可以忘记那段刻骨铭心的柔情蜜意?一阵伤痛自心底传出来,或许忘记他比心魔更令她痛苦了。

    %ENDIF%>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