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小说 > 神雕风云

口中疾呼着痛苦,逍遥兰摇摆着长发,发狂的乱抓乱扭动身姿,越是这样,李虎就越是上劲,双手抓着逍遥兰的小蛮腰,李虎便更为疯狂的不停耸动,逍遥兰汩汩流出的液体混和着殷红得血洒了一床单都是,这已是第002

    “怎么样,刺激吧?”

    李虎一边耸动着,嘴里一边嘀咕道。

    逍遥兰没有回答,嘴里只是不停地大声吟唱着,破瓜的痛楚显然还没散去,但是夹杂着的激情的快感伴随而来,令她苦乐兼半。

    李虎见她渐入佳境,便以更快的速度不断撞击着她的最深处,大力地蠕动着,双手还不断地在她身上抚撩。

    许久完事之后,李虎没有了刚才的暴虐,反而温柔地抚着逍遥兰赤着的身体,等她平静下来了,再帮她穿上衣服,然后轻吻着她说:“兰妹,还在生我的气啊,难道你刚才不舒服,还是我太粗鲁了,没让你体会到,要不,在来一次?”

    逍遥兰白了李虎一眼,拉过被褥遮住娇体,低下头沉声道:“你欺负我,会有报应得。”

    “呵呵,报应,我李虎从来不信天,若是真有报应,也是好报应,我可是为了让你舒服,才对你如此的。”

    李虎双手探进被窝,抓到了逍遥兰那与她娇小面容不相符合的硕大圣女峰。

    扭捏的抗拒了一下,逍遥兰知道自己一遭李虎的魔手,就很难脱身了,便放弃反抗,任由李虎抱着自己,她则心里甜甜的回忆着刚才的翻云覆雨。

    两人亲昵的拥在一起,李虎只是几句甜言蜜语,就让逍遥兰对他的看法有了很大的改变,就在李虎还想在温存温存时,却听外面有人大呼:“不好了,出事了。”

    “虎哥哥,出了什么事?”

    逍遥兰看着李虎急着起身穿衣服,随即问道。

    李虎摇了摇头道:“在这等着,哪也不要去,我很快回来。”

    说完话,李虎冲出了房间,当他人来到办晚宴的场地时,顿时懵了,那些吃酒的女人都扎推聚在一起,这并不算什么,倒是她们各个都赤体,还有几个正在撕扯身上的衣服。

    “喝醉了?”

    见如此场景,李虎是又喜又气,喜的是这可有几十个美女赤体供自己观赏,气的是她们如此大胆袒露身体,若是这有别的男人,岂不被看光了。

    李虎看到逍遥琴和冯蘅几人竟然也赤着身子,而且还相拥在一起亲吻,看着七十多个女人聚在一起,互相抚撩,又都袒露娇体,身材是各有千秋,李虎的眼神扫来扫去,完全的沉浸在了极度兴奋当中。

    就在他被眼前的几十个赤体女人所吸引时,却见武三娘朝自己跑了过来,眼神迷离,嘴角还挂着晶莹,两团硕大的圣女峰在身前左右摇晃。

    “夫君……”

    刚到近前,武三娘主动的抱住李虎,大声呼喊了一句,竟抬起腿,往李虎身上蹭。

    李虎一怔,武三娘就算喝多了,也未必会如此撒酒疯,他仔细一看武三娘红晕的脸蛋,用手一触,滚烫滚烫,他眉头一皱,疾步到了桌前,拿起酒杯一看,酒杯底竟沉淀了一些黑色的物质。

    “情欢散,怎么会在这里出现,那不是仙仙研制的催情药物嘛。”

    李虎闻了闻那味道,顿时自语道。

    “夫君,我好热,快给我……给我……”

    武三娘追了上来,抱住李虎的腿哀求道。

    而冯蘅她们也都发现了李虎,似乎连他是谁都不认识了,只知道口喊着男人,是男人,壮观的场面这时出现,妖媚、韩燕天山剑派的所有女人全都冲了过来,十二星煞也尽皆赤体奔来。

    就在李虎犯愁时,却听到了猫仙的话:“夫君,今晚你可要彻夜不眠了,好好医治她们的情欢毒吧,仙仙说了,三个时辰内,她们都不会有事,所以你要快点哦。”

    “你们竟然如此吭我。”

    李虎真想破口大骂,但是想到仙仙她们的良苦用心,李虎也只能扯开衣袍,准备这露天大战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