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522章节

    “小坏蛋,我才没有呢……”田秀玫不禁娇羞无比地呢喃道,粉面早就飞起了红霞。

    阿飞伸手慢慢解开婶婶的衣扣,咬着她白皙柔嫩的耳垂低声调笑道:“好秀枚,看来以后我要好好多多地爱你,才能够追赶她们喽!”

    “胡说八道!”田秀玫羞赧无比的啐骂道,只有依偎在侄子的怀里,她才恢复了往日的羞羞怯怯,“丽怡姐姐怀孕是不是你作的孽啊?害得你妈妈气恼了好多天呢!骂你胡作非为不是东西,吓得我的心里也慌慌的呢!”

    阿飞听了也不禁有些头疼,只好嬉皮笑脸地耍赖道:“妈妈的思想落后了,不过,她还是疼我的,等到我们先斩后奏生米煮成熟饭,她也就没有办法了,大不了我让她打骂一顿,她总不会把你怎么样的,呵呵!”

    “小坏蛋,就是个小赖皮!”田秀玫羞赧妩媚地娇嗔道,“你知道你妈妈这次叫我过来干什么?”

    “干什么?”阿飞翻了翻白眼,调笑道,“不会是帮我把把关审查一下这些儿媳妇了吧?”

    “做你的清秋大梦去吧!还把关呢?你妈妈命我过来设卡的。”田秀玫啐骂道,“听说你在舞林大会这里浑水摸鱼,和那些美女明星胡闹胡来,你妈妈特地让我过来揪着你耳朵带回去呢!尤其是那几个影视明星进入谢家的豪门想都不要想,你妈妈向来最不待见演艺圈的女演员了,秦巧巧已经开了先例,她们这几个恐怕根本过不了你妈妈的关啊!”

    阿飞难为着脸搂抱着婶婶撒娇耍赖道:“好婶婶,你就不能帮我说说话吗?”

    “飞儿,你知道婶婶不是那种小肚鸡肠的女人,守寡之身能够得到你的疼爱我已经心满意足了。你前面收了那些美女姐姐妹妹的,我从来都是甘之如饴替你高兴,没有一点嫉妒使坏的。”田秀玫伸出芊芊玉手爱抚着阿飞的脸颊,温柔地说道,“可是,这几个明星的确不太好办啊!袁明明陶虹陶芸本来就是咱们云龙帮的自己人,不在话下;罗敏是理财能手,雪婷漂亮可爱,她们母女俩应该也没有问题;可是,伊宁静温红还是有夫之妇,周芳冰方美蓉刘雅莉都是影视圈的名人,你妈妈恐怕……”

    阿飞皱眉诧异道:“婶婶,到底我妈妈为什么对影视界的女演员那么有成见呢?”

    “这个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田秀玫幽幽叹息着说道,“好像还是二十多年前的事情,我也是后来听你叔叔说起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详情或许你找素云姐姐或者倩影姐姐问问,可能她们知道的清楚一些吧!”

    “到底是什么事情呢?”阿飞不禁十分感兴趣地追问道。

    田秀玫娇笑道:“还不是你爸爸的风流韵事?我听你叔叔说过,那时候你爸爸春风得意,瞒着你妈妈在外面包养了一个明星,当年据说也是当红玉女明星呢!”

    “那后来呢?”阿飞问道。

    田秀玫的神色旋即黯然下来幽幽说道:“后来被你妈妈发现了,你也知道,你妈妈看起来雍容华贵温柔娴淑,却也是敢想敢说敢作敢当的女强人,那个女演员怎么斗得过你妈妈呢?当时你妈妈怀了你,据说那个女演员也身怀有孕,可是,世事难料,后来你妈妈顺利生下了你,那个女演员却……却难产死了……”

    “啊?死了?”阿飞有些惊诧。

    “你叔叔说你爸爸妈妈当时还吵了一架,你妈妈远走日本,紧接着适逢黑白两道围攻云龙帮,她在你彩云姑妈那里避祸,你爸爸带着你亡命天涯。”田秀玫娇嗔道,“你们父子俩都是一个德性,东山再起之后,他又和杨玉淑暗通款曲,你妈妈看淡了感情,也就睁一眼闭一眼,不闻不问了。可是她还是对女演员有了成见,认定当年是那个当红玉女明星给你爸爸带来了厄运,所以也不肯让你将女演员娶回家的哦!”

    阿飞愣愣地摇了摇头苦笑道:“原来当年还有这样的纠结呢!看来伊宁静温红周芳冰刘雅莉方美蓉她们几个想要过关进门还是相当有难度的。我现在只希望妈妈真的看淡一切,就是将来知道了咱们俩暗通款曲,她也能够接受下来,或者至少是睁一眼闭一眼吧!”

    “飞儿,别提这个了,我不敢想你妈妈万一知道咱们的事情会怎么反映!”

    田秀玫一直屈居人下,近段时间才在阿飞的支持和帮助下独当一面,不过对沈君如她多少还是有点害怕的。

    “没事的,我知道妈妈就是发现了咱们俩的关系也不会发火的。”阿飞突然想起来他曾经偷听到妈妈君如和素云姑妈私下里说起过他和素云姑妈的不伦关系,并没有气恼的样子反而是一种调笑揶揄理解接受的态度,他不由得略放宽心地笑道,“车到山前必有路,不管将来如何,你都是我的秀枚,我的最爱,咱们俩先把生米煮成熟饭再说吧!”

    说完就把田秀玫的西服脱下,婶婶那半透明雪白薄纱衬衫下清晰可见的雪白小腹隐隐约约的露了出来,粉红色的雷丝乳罩遮挡不住丰满的乳房,几乎大半个玉乳都裸露出来了。阿飞坏笑着盯住看,头脑一阵晕眩,像喝了烈酒心头狂跳着,胯下不由自主地揭竿而起竖了起来。

    田秀玫对着阿飞眼睛一瞟,诱惑的媚眼像电光一样,冲击着阿飞,轻声娇嗔道“小坏蛋,非礼勿视,不许看人家,好难为情的哦!”故意用手去遮掩,却只捂住了乳房上的樱桃,做出十分害羞似的样子,她知道侄儿最喜欢她羞羞怯怯的娇态……

    阿飞直盯盯的看着婶婶,多么漂亮的婶婶呀!白皙妩媚的脸蛋娇滴滴的,乌黑的眼睛直溜溜的转动,像会说话似的,雪白的脖颈,匀称的身段,修长的双腿,天下没有一个女人像婶婶这样羞羞怯怯温柔婉娈了。头发披肩,小巧的嘴唇一点口红,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一开口,吹气如兰,香气袭人,使人舒畅兴奋。

    也不知是原已春心萌动,还是他的亲吻抚摸手段催发下,那一圈诱人心动,淡粉红色的乳晕中间,蓓蕾已不自觉地肿挺翘立,像是已被体内的热情烧化,由粉嫩色泽烧成了情欲难收的艳丽,乍看更似一对夺目的红宝石。

    她线条优美柔滑的秀气桃腮下一段挺直动人的玉颈,靠领口间胸前那一片白嫩得近似透明的玉肌雪肤和周围洁白的衬衣混在一起,让人几乎分不开来。雪白领口下,一对丰满挺茁的酥胸玉峰正急促地起伏不定,诱人瑕思。半透明雪白薄纱衬衫第一颗扣子缝得颇低,露出胸口一大片雪白娇嫩的肌肤与微露的乳沟,白色雕花蕾丝胸罩若隐若现。

    半截浑圆的大腿从她套裙的两片下摆之间钻出来,从束腰的下摆处伸出四根儿吊带儿,吊袜带夹着纯黑的超薄长丝袜,连长丝袜袜口那精致的蕾丝都露在了外面。两条丝袜中的玉腿还真挺好看的。透过黑色透明水晶丝袜丝袜,看出这次她的趾甲被染成鲜亮的紫色,她的玉足真是美得出奇,也许是保养得好,玉足上的皮肤很白嫩,还透着健康的粉红色。玉趾排得很整齐,趾部很长,弯弯的钩拢在一起,看上去很优雅。趾甲晶莹剔透,闪着自然的光泽。足弓微微向上弯起,足面翘得很高,很性感。足踝圆滑纤细,几乎看不见踝骨。整只脚高贵秀美,如玉似翠,简直就是一件工艺品。可能坐久了吧,婶婶田秀玫两条腿分得开开的在阿飞面前晃来晃去,里面的内裤看得清清楚楚,沟壑幽谷鼓鼓的……阿飞已是情迷意乱,五颜六色在头脑中飞舞旋转,当初和婶婶在雨夜激情缠绵的场面,赤裸裸的搂抱交欢的镜头,消魂蚀魄的性器交合,不约而同地在他脑中闪现,强烈地冲动着对婶婶肉体的欲望,体内的血液在狂奔,庞然大物迅速的勃起,变得坚硬如铁,涨红的脸,色眯眯的眼睛,咬着婶婶白皙柔嫩的耳垂低声说道:“婶婶,我想……”

    “小坏蛋,你想什么?”田秀玫羞赧妩媚地娇嗔道反问道。

    “我现在就想要你啊!”阿飞被田秀玫羞羞怯怯的娇态挑逗得愈发情欲高涨,冲动地一把抱住婶婶的腰,嘴唇凑着婶婶嫣红的唇边。

    “那怎么行?万一淑慧或者明明她们来了怎么办呢?”婶婶娇羞无比地呢喃道,可芊芊玉手紧紧地抓住阿飞的头颈不放,手心已经湿热冒汗。

    “她们来了就一起大被同眠好了,呵呵!”阿飞淫笑道,头已经伸到婶婶的胸口,伸出手一把撕掉窄小的乳罩,滚圆的乳房像跳舞一样跳了出来。

    田秀玫象征性地挣扎着,但又软弱无力,半推半就,娇喘吁吁,欲拒还迎。

    阿飞一把抱住婶婶娘的身子,放到宽大整洁的床上。雪白的乳房像半球形的玻璃球,光泽透明,紫红色的乳头挺立着,在嫣红的乳晕层层映衬下高高的突起,像一对紫红色的葡萄,挂在透明玻璃球上,使人馋涎欲滴。

    “好婶婶,你的乳房越来越丰满柔嫩了啊!”阿飞情不自禁地赞叹道。

    入目处婶婶雪白的酥胸傲然挺立,高高贲起的一对乳房凌空矗起似两只玲珑的白玉茶盅,在交会处夹出了一道深深的乳沟。娇乳上那两粒红润的乳头象两颗小巧的相思豆点缀其间,也不知是原已春心荡漾,还是两人的手段催发下,那一圈诱人心动,淡粉红色的乳晕中间,蓓蕾已不自觉地肿挺翘立,像是已被体内的热情烧化,由粉嫩色泽烧成了情欲难收的艳丽,乍看更似一对夺目的红宝石。

    顺延令人瞩目的酥乳蜿蜒而下,穿过平坦盈润的小腹和不堪一握的纤腰,田秀玫一双修长均匀的玉腿夹得那般无力,像是一用力便会左右分开,根部是一丛油然的黑。细密的芳草斜斜紧密地贴在肌肤上,没有丝毫的杂乱,加上上头已有似有若无的分泌物,分外显得乌黑油亮,而芳草萋萋之下正是那如落凡仙子般美丽胴体最神秘最诱人的三角地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