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506章节

    “这无非是让老家伙出来做美国民众怨气的靶子。”阿飞笑道,“美国人西方人出了问题就习惯于找责任人,这一点很多时候是优点,老家伙就被推出来了,美国民众都傻得很,立马就被骗得信了。老家伙也是有备而来——-数据旧了,唉,原来都是数据惹的祸,哈哈哈。资本利益集团的小把戏,经常拿来骗那些迷信自己‘伟大’的普通民众。事实上根本就是美国资本利益集团在中美掰手腕中失利导致战役失败而引发的崩塌。老家伙被拉出来堵美国民众怒火的枪口而已,不过说白了,他也不冤。大家想想从逼人民币升值,做空中国股市,奥运期间连续绿盘,恶化国际局势,到拉高石油农产品期货价格引发全球通胀,这些手段有可能是‘偶发事件’吗?骗谁啊!咱‘不懂经济’的中国人都知道这样做‘危险’,它们那些开创‘自由经济学’的家伙会不知道?30年代的经济危机打在它们脸上的痛,百年不到就不痛了?不可能的。”

    烟雾缭绕,龙剑飞和张闻远岳群韩公政等人高谈阔论谈笑风生,仿佛在开神仙会。

    马如兰刘雅莉伊宁静温红雪婷众女纷纷捧上瓜果茶水,大献殷勤。

    陶芸在阿飞耳旁低声笑道:“虽然生气你的花心风流,不过对于惩罚林嘉祥那样的流氓官僚,大家都说你刚才的做法可以谅解呢!”

    “哈哈!”阿飞大笑,心旷神怡地看了看众多美女,善解人意地笑道,“既然有女士捧场,我们还是照顾一下女士的健康好了。”说着把手里的香烟掐灭,张闻远岳群韩公政也笑着纷纷掐灭烟头。

    那边赵台长和袁明明难得听见这些妙论,赶紧偷偷吩咐摄影师录音师架起来机器。

    “这次世界经济危机可能使中国与美国差距一夜之间缩短20年啊!”张闻远说道。

    “是啊!”阿飞笑道,“这次金融危机延续时间越长,破坏程度越大,经济恢复越困难,我国海外投资机会就越多。法国为什么突然提出一战后的条约对中国不公?英国为什么101年了终于承认西藏是中国故有的领土?生存空间啊。

    换句话说就是‘话语权’增加了。我们在国际金融领域新的增加的份额——-离定价权又近了。”

    “欧美列强还不是盯着咱们的2万亿外汇储备吗?”岳群皱着眉头说道,“小心喂了这些白眼狼啊!农夫与蛇的故事可不能重演啊!”

    “嗯,几个强盗看到当年的受害人自己翻身了,能吃饱饭了,有了点小钱了,自己烧杀劫掠来的钱不够用了,要饿肚子了,不舍得把家底掏出来还债,反而责怪这个被抢被踹过的穷佬不给他们钱花?什么是强盗逻辑?这就是强盗逻辑!”

    阿飞说道,“人性都是丑陋的,中国地震的时候,美国给了多少钱?法国给了多少钱?奥运期间,那些德国人,捷克人,西班牙人,不都咆哮着要制裁吗?哦,现在自己有事,就想到我们了?!真TMD的奇怪,13亿人国家,当然要先做好自己的事情,否则一旦地震雪灾的,那些鬼子能鸟我们吗?还不是幸灾乐祸落井下石?!”

    “G20会议,现在群雄逐鹿很激烈哦!”韩公政说道,“涛哥好像成了核心啦!呵呵!”

    “看看那气场,威而不怒,务实少语,稳重睿智,城府很深啊!”张闻远赞道。

    “涛哥十年储君终继大统,宝宝历经三朝元老而不倒,没有智慧怎么可能呢?”

    岳群笑道,“听说现在网上都有什么‘什锦八宝饭’了,就是他们的粉丝呢!呵呵!我要算一个!”

    马如兰刘雅莉伊宁静温红雪婷众女相视而笑。

    “现在就是考验胡温执政能力的时候,千载难遇的好时机,怎么可以轻易放过呢?”阿飞笑道:“美失其鹿,天下共逐之!美国很理智,欧洲很冲动,俄罗斯很极端,日本很无奈。中国嘛,比较低调,比较腹黑,呵呵。鲁迅说:先前阔过的人想复古,现在阔的人想保持现状,还未阔过的人想革命。现在的情况大抵如此。呵呵!”

    “峰会上真是各怀鬼胎,各有打算啊!”韩公政笑道,“生旦净末丑,神仙老虎狗,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啊!”

    “我给你们画画他们的肖像!”阿飞笑道,“最尴尬的人——萨科奇萨科奇对峰会寄望之高,图谋之大。27国隆重其事,一致通过”四大方向、十项建议“,高调限时100天,言之凿凿”不为了开会而开会“。言犹在耳,结果如何?

    ——跳梁小丑尔!不知戴高乐地下作何想。

    小而言之,11。15峰会是萨科奇的失败、法国的失败;大而言之,是欧盟的失败。11。15峰会甚至可以成为欧盟政治影响由盛而衰的重要标志,这个响亮的耳光之后,“欧盟”这杆大旗还有多少人放在眼里,不问可知。

    会后的宣言称,将于2009年4月30日再次召开峰会,萨科奇居然又建议“在伦敦”召开,看来法国人真是不懂得何为“face”;接着几乎歇斯底里地宣布要接见鸠摩智,看来是有点恼羞成怒气急败坏了;最落寞的人——梅德韦杰夫梅德韦杰夫走了两步棋,温家宝访俄,宣示了中方立场,却未必如俄方所愿;接着,俄方寻求欧洲的配合,萨科奇为此第一次站出来反对美国在东欧部署反导系统。结果,这种所谓的“强强组合”并未在峰会掀起什么大浪。面对不断下跌的油价和卢布,财政吃紧,梅德韦杰夫该怎么办呢?

    最吃亏的人——麻生太朗危机以来,麻生一直表现得极为稳重,中美之间骑墙分寸拿捏得极为到位。

    可惜在最后时刻栽了大跟头——麻生行前表态为IMF出资1000亿美元,原本指望在会上捞点什么?可是,从会议的宣言来看,为IMF等国际机构注资的问题根本就没进入日程。真想不出,日本人这笔钱怎么拿出手?

    最清闲的人——布什布什是个倒霉蛋,美国极盛而衰的两件事——911和金融危机,它一件不落地全赶上了。即将离任之际,还不得不召开一个明知不会有什么结果的峰会,心情可想而知。这不,不是马上就要退了吗?干脆,谁也不见,什么决定也不做,也算是难得的清闲。

    最胸有成竹的人——涛哥声明一点,我可无意溜须拍马,也拍不着。就事论事而已。

    世界格局向何处去,不妨一起读读涛哥的发言。

    这段发言可谓放之四海而皆准,与中国对于联合国机构改革的态度如出一辙。

    一句话,就是要慢慢谈,谈到各方都满意为止,这就是所谓的“拖”字决。中国还不具有鼎定天下的能力,不妨就以“危机”为校练场,各方亮出实力走着瞧。

    “众人不禁听得入迷,频频点头。

    韩公政说道:“现在不仅中国和俄罗斯在打主意,连美国的铁杆盟友英国日本又何尝没有异志呢?英国想要恢复布雷顿森林体系,虽然没有象法国的小人政客库科奇一样迫不及待地逼宫抢班夺权,却也冲着老美甩了几次脸呢!”

    阿飞笑道:“如今的美国,就类似于二战后刚刚结束时的大英帝国。当时美国人迫不及待的就把大英帝国给阉了,如今英国人逮到机会,立马就向美国下刀子了。英国不也是美国的一条狗吗?怎么不和日本一起甩啊?日本是条狗,怎么敢甩呢?它的主子应该会很不高兴啊?

    狗,也是有实质区别的。当美国国势鼎盛时,英国是美国大奶,以色列是二奶,日本只能算是三奶。大奶有核武器,其核潜艇上的三叉戟潜射核导弹,是美国的。美国让二奶悄悄的拥有核武器,死活不让别人知道,死活不承认。三奶?

    严禁拥有核武器……所以日本曾经猛舔美国主子菊花委屈的说:“你那么多妾室就我没有核底裤,搞得我不性感。‘美国主子不耐烦的说:”你干嘛要穿底裤,光着更好。’大奶是正常国家,可以看成是哈巴狗,挺讨人喜欢的。二奶也算是正常国家,可以看成是猎狗,给主子干重活的。但是三奶,是条野狗,被穿了琵琶骨牢牢的栓在主子手里的野狗,这条野狗,曾经狠狠的啃过主子一大块血肉(日本偷袭珍珠港)。美国把日本狠狠的打残废(日本的《和平宪法》是美国专门为它度身订做的,所以日本只有自卫队没有军队),用铁链穿了它的琵琶骨(美日安保条约、美日同盟条约,其结果就是日本自卫队的最高司令是美军;日本所有政客的政治生命,都在CIA手心里)。

    现在主子倒霉运了,日子不好过了,哈巴狗一见没便宜赚了,立马脸色变了,要‘翻身做主人’了——-英国想恢复其大英帝国的辉煌。

    猎狗呢,正着急呢,不知道下一步该咋办——-手上的重活暂时先停停。

    野狗呢,又恨又急,恨的是琵琶骨还被穿着,急的是怕主子日子不好过,最先宰了它充饥。“阿飞说着日本不禁想起来蓉子的妈妈真杏小百合皇后,如今日本上串下跳,她即将来华探亲访问,不知道日本皇室和政府又有什么鬼点子新鲜出炉了?

    “印度好像也很牛啊!刚刚发射了探月卫星呢!”张闻远说道,“最近又对藏南问题提出挑衅呢!这个不安分的邻居不可不防呢!”

    阿飞笑道:“话说1998年,随着5声巨响,走来了一位新的核巨人——印度。那时的印度牛啊,开动了全部媒体一通猛吹。总统,总理都发了贺电,国防部长也出来讲话,说什么总共进行5次核试验,其中有3次热核试验(也就是氢弹试验)。过了两天老毛子说话了,根据老毛子的观测这5次核试验总当量为5万吨左右。结果印度上下大惊,集体改口说只进行了2次热核试验。又过了2天,美国讲话了,没有观测到3万吨以上当量的爆炸。印度只得又改口,说只进行了一次热核试验。第二年美国能源部在国会作证,印度的热核试验就是仅一次的话,也是失败的,至少是没有完全起爆。呵呵!”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