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505章节

    吴玲秀双手紧抱阿飞的头压在胸前,上下地套插着阿飞的庞然大物,阿飞则用舌头舔着吴玲秀胸前那对一直摇晃的乳房,整个房间充满了淫濊的兴奋气息。

    阿飞抱着吴玲秀的腰站了起来,而吴玲秀抱住阿飞的脖子及夹紧阿飞的腰,身体向后荡着一挺一缩的干着,吴玲秀乌黑的秀发正随着抽插而摆动着。

    阿飞抱着吴玲秀躺回沙发上,吴玲秀整个头缩在阿飞的怀里一动不动地享受着高潮后的快感、刺激感。一会后,吴玲秀的臀部又再一上一下地套动着庞然大物,上下扭动着身体,胸前雪白饱满的乳房也跟着上下晃荡着,荡漾起层层乳波。

    阿飞伸出双手握住吴玲秀丰满的乳房,尽情地揉搓抚捏,吴玲秀原本丰满的乳房更显得坚挺,而且乳头也如豆子般硬胀。

    吴玲秀越套越快,幽谷甬道里的嫩肉也收缩得将大龙头吸住。吴玲秀拚命地上下快速套动庞然大物,满头乌亮的秀发,随着吴玲秀晃动身躯而飞扬,吴玲秀快乐的浪叫声和庞然大物抽出插入的“噗嗤噗嗤”春水声交响着使阿飞陶醉其中,尤其是龙头被吸得舒服。

    阿飞用力往上挺,迎合着吴玲秀的狂插;当吴玲秀向下套时,阿飞就将庞然大物往上顶。

    阿飞知道吴玲秀已经真的不行了,想想今天的拼命干,吴玲秀已经达到好几次高潮,该是结束的时候了。

    阿飞一翻身将吴玲秀的娇躯压在身下,屈跪着双手握住坚实硬挺的庞然大物凶猛地插入吴玲秀的幽谷甬道,阿飞双手握住吴玲秀的乳房又揉又捏、又搓又扭,而胯下的庞然大物则狠命地在吴玲秀的幽谷甬道狂抽猛插。

    当吴玲秀又一个高潮来时,阿飞抬起吴玲秀的双腿放在肩上,拿过来她的连衣裙垫在吴玲秀的臀下,使她的幽谷甬道突挺得更高翘,阿飞握住庞然大物对准吴玲秀的幽谷甬道猛的一插到底,毫不留情地猛插猛抽,不时地摇摆臀部几下,使大龙头在吴玲秀的幽谷甬道深处磨着。

    “受不了啦……美死了……好爽快……”吴玲秀激动的大声叫嚷。

    阿飞听到吴玲秀的淫叫后更用力地抽插,而所带来的刺激又一波波的将吴玲秀的情欲推向高潮尖峰,幽谷甬道里两片细嫩的花瓣随着庞然大物的抽插翻进翻出,舒畅得浑身酥麻、欲仙欲死的全身痉挛。

    阿飞加快了庞然大物抽插的速度,突然吴玲秀体内的子宫像吸管一般紧吸住阿飞庞然大物,幽谷甬道内大量热乎乎的春水急泄烫得阿飞龙头一阵酥麻,阿飞感受到吴玲秀的幽谷甬道正收缩吸吮着庞然大物,于是更快速抽送着,吴玲秀也拚命抬挺臀迎合阿飞的最后的冲刺。

    吴玲秀感觉自己被强烈的痉挛贯穿,全身融化在无可言喻的绝顶高潮中。吴玲秀这次喷得凶,美穴缩得更窄,阿飞的粗庞然大物摩擦得更快速、更紧密,彼此快感益增,吴玲秀的小腿像螃蟹的对剪一样,死牢牢将阿飞的美臀勾住。

    “林夫人,你夹得老公好爽……啊!我要射死你了!”阿飞狂吼一声。

    吴玲秀一听,马上跟着摆动臀部,用力地将幽谷甬道收缩,更紧紧地夹住阿飞的庞然大物。吴玲秀小腿缠住了阿飞的腰,美穴紧紧的夹住庞然大物,阿飞断续猛插,龙头更是深深顶住吴玲秀的子宫颈,火山爆发,从暴涨的庞然大物龙头中射出热腾腾的岩浆,一股脑地灌进吴玲秀的穴内。吴玲秀体内深处承受大量温热的岩浆,似乎获得了更大的喜悦,岩浆似乎深深进入了吴玲秀的血液。

    冲过高潮顶点的吴玲秀,全身瘫软了下来,子宫也跟着一抖一抖的,吴玲秀如痴如醉地陶醉在那高潮的余韵中。两人相互结合的性器尚在轻微的吸啜着,还不舍得分开来。

    在激情的高潮后他们紧紧的抱着,阿飞一边抚摸着还在高潮余韵的吴玲秀,一边把唇靠上吴玲秀的樱唇,此时,还在深沉欢愉里的吴玲秀,微张着湿润的双眼,不由自主的迎了上去,回味着刚才的快感。

    吴玲秀静静的躺在阿飞的身上,手指轻抚阿飞的嘴唇,阿飞也轻轻的抚摸吴玲秀那因性欢愉而微热的背。他们就这样静静的躺着,像是在享受这难得的存在,谁也不愿意开口破坏这美好的感觉,吴玲秀更不舍得回到贤妻良母的残酷现实,人啊,为什么非要伪装自己呢?为了面子为了虚荣付出了太多的代价,连人性自然的快乐都没有了,所以彼此面对的都是人性的虚伪和丑陋。

    林嘉祥则好像虚脱了似的跪倒在地,牛喘不已,眼泪鼻涕都流淌出来,而心里面流的却都是血,当他在妻子吴玲秀搀扶下离开的时候,肚子里面灌满了尿,一路呕吐着迤逦而去。

    “阿飞,就这样放过他了吗?”岳群心有不甘地问道。

    “惩戒一下也就罢了,毕竟不是死罪。”阿飞笑道,“警察不会放过他的,交给法律去吧!我就纳闷,这样素质的人怎么就当上了省厅级局长了呢?”

    所谓“见山不是山,见水不是水”,就是说不管看什么事物,对事物持什么态度,全在于自己的心灵,苏东坡看佛印象牛粪,佛印看苏东坡象佛,心中有佛,看到的就是佛,心里有牛粪,眼睛里看到的就是牛粪。

    苏东坡与僧人佛印是好朋友,一天,苏东坡对佛印说:“以大师慧眼看来,吾乃何物?”

    佛印说:“贫僧眼中,施主乃我佛如来金身。”

    苏东坡听朋友说自己是佛,自然很高兴。可他见佛印胖胖堆堆,却想打趣他一下,笑曰:“然以吾观之,大师乃牛屎一堆。”

    佛印听苏东坡说自己是“牛屎一堆”,并未感到不快,只是说:“佛由心生,心中有佛,所见万物皆是佛;心中是牛屎,所见皆化为牛屎。”吃亏的倒是大才子苏东坡。

    如果说苏东坡还是开玩笑的话,林嘉祥的屁论却是极度恶意的侮辱老百姓。

    心中有佛,所见是佛。心中有佛,大概就是有一颗仁义之心、慈爱之心、善良之心、诚恳之心、感恩之心、怜悯之心、大度之心,包容之心,用这样的心,去看世界,看生活,看人生,大概才会看到世界的美好,天空的蔚蓝,花鸟的可人,人间的真情。心中有快乐,所见皆快乐;心中有幸福,所见皆幸福。而且,会让我们看到事物的真实面目,品尝生活蕴含的美好。心中有佛,人家扶起我的车子,会笑脸相谢;看到有人让座,会送去赞美的目光;有人救了亲人,更应千恩万谢。这样,大家不都会生活在幸福与快乐之中吗?这样,咱们的人际关系不是会更温馨、更和谐、更是如沐春风吗?

    可是,如果有人辱骂了我们的人民,颠倒了主仆的地位,欺负了我们的子女,掐住了女孩的脖子,骑在老百姓脖子上拉屎,仅仅靠和谐还可以解决吗?如果法律不公正,总是刑不上士大夫的话,老百姓的心都冷了。

    “算了,不和这样的败类生气了。”张闻远笑道,“咱们还是聊些开心的事情吧!”

    “现在世界局势的发展越来越证明咱们国华集团当初制定实施的‘安第斯计划’是多么英明睿智啊!”韩宫正笑道。

    “水涨船高,民富国强,这也和咱们国家越来越好的大环境密不可分啊!”

    阿飞笑道,“连国家政策都开始打入美国后院了,咱们的投资自然要借着国家外交的东风,顺势而进,再上一层楼啊!”

    岳群眉飞色舞地笑道:“是啊!现在是形势大好,不是小好。我看见那个亚欧峰会的时候,人民大会堂黑压压坐满了鬼佬,有个不知谁坐在主席台上的,在那儿装模作样地划材料,很和谐啊!”

    张闻远笑道:“据说外交部讲了个小道消息,问法国中国的大单还要不要保留,嘿嘿,法国当时就急了,参加这个会,还带来了庞大的企业家游说团。”

    韩宫正摇头晃脑地说道:“《推背图》第四十四象谶文曰:”日月丽天,群阴慑服,百灵来朝,双羽四足。‘如今看来真的应验了啊!““老韩,你猪尾巴吃多了?摇头晃脑说的什么?”岳群笑骂道,“《推背图》我也看过,可是这四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啊?别咬文嚼字臭显摆了,给我们解释解释!”

    “胡和温里面是不是有日月啊?奥运鸟巢,百鸟来朝。从奥运以来国家形势巨变,上半年欧美各国还处处为难咱们。现在呢?”韩宫正笑道,“这次,欧盟委员会主席巴罗佐、德国总理默克尔、荷兰首相巴尔克嫩德、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印度总理辛格等政要纷纷抵京开始正式访华并准备出席亚欧峰会。想象一下,真有点天朝盼诸子朝贡般,你看昨天温总接见他们时,笑的多灿烂,你再看欧洲大佬们,有几个笑脸的,呵呵!德国已经向中国提出贸易额度加倍的要求,还说德国对中国关系不大?泰柬边界争端都愿意到这里来‘商量解决’——-世人皆知中国处理国际问题不偏不倚,公平。瞧瞧,中国在这场席卷美欧的世界金融风暴中,国势获利之丰厚!”

    “这个会议本身,是个‘务虚会议’,呵呵,都是讲大道理不谈细节。因为现在还只是在叫牌阶段呢,各方都在叫牌,咱也在叫牌。务实的东西,台下完成,呵呵。”阿飞笑道,“默克尔为啥要来?现在是出场排队的时候,要看表现滴,表现得不好的国家会在开牌时倒霉滴,所以默大娘不得不来啊,来就是‘认错’

    啊,她的手下肯定就和胡哥的手下谈务实的问题去了,而默大娘往会场上一坐,就是在宣告‘来认错’,别国领导人看在眼里的,心里都亮堂得很。各方都在叫牌,谁也不会冒然先出手,因为接下来美国那里会开一个全球金融会议,开完了,各国心里就有底了。现在这个暗潮涌动啊:想保住霸权的有之,想抢到权杖的有之,旁观等待机会的有之,浑水摸鱼的有之,惶惶然想自保的有之,无所适从的有之,哭爹喊娘的有之……看看上半年我们天灾人祸内忧外患,他们有的幸灾乐祸,有的推波助澜,有的趁火打劫,有的落井下石,可是现在呢?才半年时间乾坤大挪移,形势逆转,欧美发达资本主义国家全都眼巴巴地盯着咱们的2万亿外汇储备,就差跪地磕头了,呵呵!这世界真精彩啊!”

    “听过了你的少妇妙喻来深入浅出地说明这次次贷危机,我们也差不多明白了怎么回事了!”张闻远笑道,“连那个老头子格林斯潘在国会议员们的严辞质询下都承认,他在长期担任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主席期间犯过错误,而这些错误可能加剧了目前的金融危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