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500章节

    吴玲秀正想要抗拒,那知阿飞一改之前粗鲁的作风。他轻轻地拥抱着吴玲秀,把舌头伸到她柔软的耳垂下缓慢地舔舐着,而吴玲秀眉头微皱,仰起下巴露出洁白细腻的咽喉,阿飞悄悄欣赏着吴玲秀的表情。开始沿着她的耳垂舔向颈部、然后舔上了她苦闷而艳光四射的俏脸蛋,同时他小心地将右手伸到高耸而诱人的双峰上,将那两颗丰满浑圆的乳房抓在手掌上轮流爱抚、摸弄。

    吴玲秀嘤咛一声,丰腴圆润的玉体抽搐了一下,但还是躺着没有动,任凭阿飞在她身上为所欲为。吴玲秀肉体的诚实反应更使她的心底产生了极度的羞耻和罪恶感,她感到有点对不起自己的丈夫,虽然林嘉祥已经多次背叛了她;她更感到对不起深深爱着自己的子女,虽然她的失身是为了救丈夫,可是同时,她已不由自主地陷了进去,情不自禁,无法自拔,一种绝望的念头迫使她努力使自已忘却目前的处境。

    面对生活,当你享受不了的时候只好接受,当你接受不了的时候只好忍受;而面对生活对你的强奸,当你忍受不了的时候只好学会接受,当你接受不了的时候只好学会享受;当你摆脱不了被强奸的命运的时候,那就学会享受强奸吧!吐啊吐啊的也就习惯了!

    阿飞把吴玲秀再次推倒在沙发边,沙发上传来吴玲秀那娇柔可怜令人蚀骨的娇吟声:「嗯……不要再……搓弄人家……的奶子了……」一听吴玲秀这种娇吟声,就知道吴玲秀已经全身兴奋得酥麻,虎狼年纪的成熟美妇食髓知味,很快就再次春心萌动起来了。

    阿飞粗野的声音传来:「呵……呵……你老公可要多谢我,把他老婆的乳房搓得这么丰硕饱满啊!」「你好坏……已经偷干人家老婆……还在说风凉话呢!啊……别这么大力搓人家的乳房……啊……」是吴玲秀兴奋的声音,「阿飞,不要啊!不要这样折磨婶婶了!婶婶愿意替他赎罪……阿飞不满足的双手隔着衣服抚摸着吴玲秀自豪的丰乳,吴玲秀里面只剩下黑色蕾丝内裤配肉色透明水晶丝袜,那对浑圆的美乳从胸罩的拘束里瞬间解放,玫瑰色的乳晕在灯光下格外诱人。

    「林夫人,林大官人的官威不小,不知道技术好不好啊?有没有我棒呢?」随着阿飞用手轻轻地揉着这对美丽的双乳,吴玲秀的乳房被抚摸得酥麻非常,吴玲秀本能地想要挣脱,但只是徒劳的挣扎罢了。阿飞用手指轻摸着吴玲秀如丝绸般细腻的肌肤,从喉咙深处轻声发出欢愉的呓语,吴玲秀全身顿时本能地扭动着,下半身更是有春水不断地从幽谷甬道流出,早已是湿了一块。

    「不要再说这样话羞辱人家了啊!」吴玲秀娇喘吁吁,嘤咛声声地娇嗔道。

    「这样怎么能算羞辱呢?」然后阿飞咬住吴玲秀鲜艳的乳头又扒开吴玲秀神秘的玉门幽谷,将手指挤进吴玲秀柔软的花瓣之间渐渐深入她的幽谷甬道。

    包厢里,阿飞己脱得一丝不挂,他那根庞然大物又大又粗,像小孩臂儿似的,庞然大物上面的青筋都暴凸出来,尤其是龙头又红又肥,两颗囊袋更是大得像鸭蛋晃东晃西的,没想到这么英俊潇洒秀气的年轻人居然有这么粗壮的庞然大物。

    吴玲秀一副又怕又吃惊的样子,但两眼像被电着一样看着阿飞那根吓人的庞然大物,双眼再也移不开视线,实在想不通刚才自己是如何容得下如此硕大无朋的庞然大物的?怪不得弄得自己死去活来的呢!

    「林夫人,求求你帮我揉揉!」阿飞抓住吴玲秀的芊芊玉手向胯下拉去。

    「你们男人真是的,自己不也长着手,为什么硬要人家帮你?」吴玲秀叹了口气娇嗔道,用手敲了敲阿飞那粗壮耸立的庞然大物,刚刚还在她的幽谷甬道里面撒野耍威风喷射过,谁知道这么快又蠢蠢欲动跃跃欲试起来了,真是年轻人精力旺盛雄风凛凛。

    阿飞坏笑道:「就是不一样嘛!我知道你心肠最好,玉手也最柔软,这样才能看出你的诚意啊!」说着他硬是将粗壮的庞然大物塞进吴玲秀的手心。

    吴玲秀犹豫了一下,终于蹲下身去伸出纤纤玉手,阿飞闭着眼睛享受着吴玲秀温柔的抚摸。吴玲秀嗔着摇摇头,但还是握住阿飞的庞然大物,阿飞将庞然大物在吴玲秀手心里抽动了两下,吴玲秀吐了口唾沫涂在阿飞那圆溜溜的龙头上,然后卖力地套弄起来。吴玲秀一边用手上下套弄阿飞那根粗壮的庞然大物,一方面仔细地审视这根令人为之赞叹的杰作。阿飞那根庞然大物光是龙头就有婴儿的拳头那么大,有点长又不会太长的包皮,整根黑中带红,加上吊在根部的两颗大囊袋,吴玲秀的心跳不自觉的又加速起来。

    「舒服吗?阿飞。」吴玲秀羞羞怯怯地小声呢喃问道,她越来越被这种异样另类的场景刺激得春心萌动起来,芳心开始学会接受命运的捉弄了,只想赶快让他舒服爽快地发泄出来,尽快逃脱这样尴尬羞辱的境地。

    「舒服,舒服,但还要麻烦你好人做到底哦!想不想尝尝全套的服务?」阿飞坏笑道,眼光热切地看着吴玲秀雪白高耸的胸脯。

    「想得美!小坏蛋,动歪心了是不是?」吴玲秀一看阿飞色眯眯的眼神,就知道他的意图了,可是,看见这个英俊潇洒的年轻人也对她的玉乳如此感兴趣,想起来他刚刚在她身上激情四射纵横驰骋的雄姿,她也不由得又是羞赧又是暗喜又是动情,羞涩妩媚地娇嗔道,芊芊玉手却毫不停歇,吴玲秀的双乳随着套弄不停地晃动荡起阵阵乳波,阿飞快活地淫笑着,突然一伸手握住吴玲秀那对又颠又晃的乳房。

    「这样美好的胸脯真是林大官人的福气啊!」阿飞笑嘻嘻地却乘机用手揽住吴玲秀又肥又软的丰臀,吴玲秀的美臀摸在手里十分舒服。吴玲秀瞪了阿飞一眼,继续套弄,一会儿将庞然大物包皮翻起,一会儿又摸摸囊袋,阿飞的庞然大物已涨大到极点,连马眼也翕开了。

    「林夫人,你看像我这么又粗又长又壮的庞然大物,想想刚才插进你下面小洞洞,是不是很爽?!想不想再次试试呢?」阿飞将吴玲秀的双乳像揉面似的揉着,他发现吴玲秀双乳涨大,连乳头也挺起来了。

    「求求你不要再说这样羞辱人家的话了,好吗?」吴玲秀娇羞妩媚地瞪了阿飞一眼,扭扭捏捏地跪在他双腿间,将美臀坐在自己的脚跟上,帮阿飞套弄着。

    吴玲秀做得很认真、很专注,这时候她对阿飞倒是充满畏惧恭顺,眼神中还有点羞涩难为情,柔媚诱人极了。

    「我真羡慕林大官人能天天搂着你睡、抱着你肏干,今天能让我抱着你肏干一整天,真是前生的缘分啊!」阿飞爱抚着揉捏着吴玲秀饱满柔软的玉乳,庞然大物有力地在吴玲秀掌心间磨擦,「哦……你的小手真厉害,套弄得我全身骨头都要酥了。」阿飞拍拍吴玲秀肉乎乎的美臀,由衷地夸道。

    「呸!你们男人都是一个德性,喜欢玩弄别人的老婆,喜欢别人老婆伺候自己的小弟弟,哪怕是看一看、碰一碰也好,其实是你心里酥了,对不对?」吴玲秀了解男人的心里,羞赧妩媚地娇嗔道。

    「嘿!嘿!想不到你还挺了解男人的。」阿飞淫笑着,但底下庞然大物却硬得更厉害,「不过,你倒是说说看,我的这根庞然大物跟你老公林大官人相比,哪个比较粗长呢?」「人家才不告诉你呢!」吴玲秀美眸一垂,有点黯然神伤,芊芊玉手更快地套弄着庞然大物。

    「我只不过是想比较比较,没别的意思。你是不是也经常帮林大官人这样弄呢?」阿飞继续笑问道,林嘉祥被四只大手按住了在那里听着妻子被别的男人羞辱。

    阿飞将吴玲秀的双乳握着,手心将吴玲秀双乳的乳头上下左右的滑动着。

    「讨厌!你故意玩人家的乳房,真是无赖流氓小坏蛋!」吴玲秀嘴里啐骂着,却也不避开,任由阿飞搓揉着她柔嫩娇挺的乳头。

    「反正在你眼里我就是无赖流氓大坏蛋,我现在就是要你说我的家伙是不是比林大官人的粗大?」阿飞左手加大了揉捏的力度,右手却向吴玲秀裙下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的玉腿之间探去。

    「好人!好人!我说……我说!」吴玲秀显然被摸到私处,连忙讨饶,嘴里发出梦呓般的呻吟,媚眼绝伦的俏脸上春色迷人,像是哀怨又像是无奈。

    「林夫人,说吧!我的家伙雄伟还是林大官人的渺小呢?」阿飞的手指挤进了吴玲秀的蜜穴里坏笑道。

    「讨厌!那当然是你……粗了……」吴玲秀娇羞妩媚嫣然一笑,虎狼年纪的成熟美妇一旦红杏出墙食髓知味,就像是干柴烈火,一发不可收拾,雪白的乳房充血膨胀地晃悠着,荡漾着,丰满的美臀风情万种地翘挺着、扭动着,就像一条可爱的发情的母狗。

    「是吗?林夫人真是识货啊!一旦亲身试验,真真切切地知道了我的长短轻重,也就知道了你自己的深浅痛快了!呵呵!这样的事情是两情相悦的,林大官人虽然管气十足倚老卖老,看来还是不懂得人性的奥妙和真谛哦!」阿飞冲着屏幕笑道,林嘉祥又羞又恼又悔又恨又失落又嫉妒又无计可施又无可奈何。

    「小坏蛋,你懂得人性的奥妙和真谛?我看你就是一头驴!」吴玲秀不堪丈夫受辱,羞赧妩媚地娇嗔啐骂道。

    「好玲秀,你没听人家说,男人是财大势大,夫人到底是过来人,眼睛不光美丽而且独到,我的家伙长长粗粗的确是像驴般货色。」阿飞大笑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