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94章节

    突然,「在你的心上自由地飞翔,灿烂的星光永恒的徜徉,一路的方向照耀我心上,辽远的边疆随我去远方……」手机彩铃响起。

    阿飞正在兴奋无比的时刻,却见是张闻远的电话,暗道可能有什么急事吧!

    「喂!张叔叔,什么事情?什么?我的叔叔?我二叔不是已经去世了吗?」阿飞纳闷道,「什么?我的干叔叔?我干爹林凭祥的弟弟?想见我替罗军说情?

    什么局长,省长我都不感冒,他以为他的面子很大吗?你替我挡了吧!我懒得搭理这样无知的家伙,带着他看看舞林大会的排练场然后把他打发走就可以了!呵呵!张叔叔,我可忙着呢,您和岳老韩老就多操心吧!哈哈!」挂掉手机继续挥戈猛进。

    「阿飞,你要有事先去忙吧!先饶了我吧!」刘雅莉自知不敌,慌忙趁机求饶。

    「好阿姨,没有听见歌声吗?『在你的身上我自由的飞翔,雨菲灿烂的星光需要我永恒的徜徉,母女的芳香照耀我身上,辽远的边疆你们俩都要随我去远方!』」阿飞说罢大笑,「我现在怎么舍得饶过你呢?」「啊……不要啊……饶了我吧……唔唔……不要啊……啊……」柔媚熟妇刘雅莉一边向前爬,试图逃出阿飞的射击,可她的双膝每挪出两下,阿飞就握着她的双胯拖回来,反而更刺激了他的性欲。如是者几次,高贵美丽孙雨菲的妈妈,柔媚熟妇刘雅莉无力地趴伏在床上,高高昂起她粉嫩的圆臀,柔若无骨地承受着阿飞的又一波攻击,阿飞的庞然大物扑哧扑哧插进拔出,在刘雅莉的菊花里寻求着至高的快感,美丽的女人微张着小嘴,满脸的娇媚,秀气的眉毛哀怨中透着一丝兴奋,已经呈现半昏迷状态了。刘雅莉跪在床上,而阿飞则跪在她丰腴滚圆的美臀后面,双手紧紧握住刘雅莉丰腴绵软的腰肢,这个淫荡场面以后注定无数次在阿飞脑海里挥之不去。

    「既然你早就离婚了,何必还让雨菲随她爸爸的姓呢?以后还是随你的姓叫刘雨菲吧!」阿飞淫笑着大力拉动身躯,猛烈抽插挺送,刘雅莉的两片美臀被他蹂躏得一块青一块红,腰肢上渗出的汗液因扭动将阿飞的手心涂得湿湿的,几乎把持不住刘雅莉光滑圆润的美臀。

    「听见了没有?以后小龙女刘雨菲和妈妈一样都要纳入我的势力范围!」阿飞将刘雅莉的娇躯翻转过来面对他躺下,扯过两只肉色透明水晶丝袜包裹的修长的美腿挂在肩头,身子微微下压,握住性感的玉足,吻着柔嫩的脚掌,腰部再次发力,在刘雅莉呻吟声中缓慢抽送,持续着她的插她的菊花十分钟之久。虽是已四十二岁了,却一向保养有方丰腴圆润的刘雅莉嗷嗷的叫嚷着,秀发飘丝乱摆,酥胸上的一对丰硕饱满的乳房不停的四处摇摆着,撞击着,就似花开两朵,在狂风暴雨下不停摇曳,荡漾起来层层乳波。双手紧紧的抓住被单,被单早已经被春水与香汗侵湿了,就似在大海上航行,但是海浪却耸拥得她左右摇摆而且还是一浪高过一浪。

    「小坏蛋,吃着碗里的,还看着锅里的。」刘雅莉喘息嘘嘘地娇嗔道,口中随着冲刺节奏吭出「噢……噢……噢……噢……」的呻吟,听在阿飞耳中,就变成了凯旋的号角,赞扬勇士们攻破了一个个顽固的堡垒。两人浸淫在欢愉的海洋中,跟随浪涛高低起伏,春波荡漾,让潮水带到天涯海角,远离尘世,活在有单独两人的伊甸园里。好奇怪,一个简单而不断重复的动作,居然能带给人类如此巨大的快乐,让人忘去烦忧,舍命追求。此刻两人已渐入佳景,一轮势如破竹的抽插,把他们俩双双推向情欲高潮的巅峰。

    刘雅莉全条直肠都被那又粗又长的庞然大物充满,毫无空隙,加上一出一入的抽送动作令直肠一鼓一瘪,身体从来没试过有如此感受,觉得又新鲜又痛快,尤其是每当庞然大物力挺到底,龙头猛撞向幽门那一瞬间,麻酥软齐来,肉体让无法形容的感觉震撼得颤抖连番,灵魂也飞到九宵云外。一阵阵的抽搐令到菊花也随着开合不休,括约肌一松一紧地箍着庞然大物,像鲤鱼嘴般吮啜,一吸一吐,连锁反应下自然令阿飞抽送加剧,越战越勇,带给刘雅莉更大刺激,浪得更劲,将无限快意送给阿飞以作出回馈。阿飞的小腹和刘雅莉翘起的臀部不断互相碰撞,发出节奏紧密的「辟啪辟啪」肉声,像炮火横飞的战场上激励人心的战鼓,鼓舞着勇士们奋不顾身地去冲锋陷阵。刘雅莉则像一只求饶的小狗,四肢发抖,口中呜咽哀嗥,不停地把美臀摆动;阿飞更像一个进攻城堡的战士,用尽所有气力,横冲直撞,尽管疲劳不堪,也务求挤入城里,再把庆祝胜利的烟花发射上太空。

    骤然间,令人措手不及的高潮忽地再次降临,把他们俩完全笼罩着,像在两人之间突然接通了电流,令身体不受控制地颤抖不停。

    「我就是既得陇复望蜀,先吃了阿姨再吃阿姨的宝贝女儿,先收了丈母娘再收小老婆!」阿飞淫笑着气喘呼呼,十只手指深陷在刘雅莉软滑的美臀皮肉里,狠抓着她的肥臀往自己的小腹飞快地推拉,一连串抽搐中,阿飞的脸上充满快感。

    滚烫的岩浆便似离弦利箭,高速朝直肠尽处飞射而去。

    直肠包容着庞然大物在刘雅莉体内时紧时慢的抽动,不约而同的,「啊!干死我了,烫死我了……」岩浆如子弹般的撞击在肠璧的刹那,刘雅莉也觉得有什么东西在大脑里爆炸,全身软得像滩烂泥,平摊在床面上,就这样失去意识。

    阿飞贪婪地吸收着柔媚熟妇的春水和津液,庞然大物喷射之后依然余威不减,嘿嘿淫笑着,趴在她已因为兴奋而皮肤泛着嫣红的丰腴圆润胴体上,双手把她白嫩富有弹性的丰臀向上一抬,阿飞的庞然大物对准了爱液涟涟的小穴,猛地往里一捅,刘雅莉「呃」地一声,一双俏眼翻白,牙根咬得紧紧的,浑身的肉都在颤抖,一双手以极大的力气抱紧了阿飞的后腰,使阿飞想把臀部后撤一下也难。经过这种骚痒,刚刚有过高潮的柔媚熟妇就在阿飞粗大庞然大物插入的刺激下一下子再次达到了巅峰。

    她的身体绷得紧紧的,像上了弦的弓,双腿间的嫩穴内壁死死地夹住了阿飞的庞然大物,过了好一会儿再长长出了口气,胸脯剧烈起伏着,像泄了气的皮球似的瘫软下来。

    阿飞的庞然大物在那紧密、火热的花蕊里跃跃欲试,阿飞开始轻抽缓插着,刚刚从高潮中苏醒的刘雅莉,娇弱的身子连这轻轻的抽插也禁受不了,身子被阿飞抽插得娇颤不已。

    阿飞的庞然大物紧撑着她柔嫩的肉壁,在她的丰腴之处开始加快了操弄的速度。

    刘雅莉的小手忽尔握紧,忽尔搂创紧阿飞的臀部,忽尔又像是抗拒似的娇弱地推着阿飞的胯部,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阿飞的手移到了她耸挺的一对玉兔上,手掌抚弄着她坚挺起来的丰硕饱满的翘乳,手指在那俏生生地挺拔站立着的红樱桃上捏弄。

    刘雅莉一双粉嫩的修长大腿无力地张开着,高潮后舒缓下来的身子使她的嫩穴软软嫩嫩的,无力再抗拒阿飞的进入,曲径通幽的嫩穴迎合着阿飞的抽插,每当阿飞向外抽出时,都像是依依不舍地有股吸力缠绕住的的龙头。

    随着阿飞的研磨抽送,刘雅莉娇慵无力地瘫软在他的身下,娇喘呻吟,乌黑秀丽的长发散乱地铺在床单上,妖异而美丽,俏丽的脸蛋像一朵脱俗绦尘的深谷幽兰,散发着芬芳的气息。当阿飞把她翻过来,要她翘着臀跪在床上时,她已经神志恍惚了,茫茫然顺从了阿飞的摆弄,温顺地转过身,跪在床上,脸趴下,轻轻贴着衣服枕在上面,细细的柳腰为了使臀部高昂而沉了下去,那浑圆的、眩目的、柔软丰盈的臀部展现着惊人的美丽曲线,高耸的圆丘中间优美的弧线的沟壑让人心荡神驰。

    阿飞凑过去,贪婪地在她细嫩可人的美妙臀部上印下一个个吻,仿佛那是天上人间可以让人踏入仙境的蟠桃。刘雅莉茫然已经感觉不到阿飞的举动,否则这样亲昵的爱抚一定又可以使她娇羞赦然了。

    阿飞挪到刘雅莉白晰幼滑、丰盈美妙的臀部后面,让自已的小腹贴上去感受那份嫩滑柔软和肌肤的弹性。

    她的玉臀由于在床上地毯上压了很久,所以被衣服的折皱在她白嫩的肌肤上印下杂乱的印痕,红红的印痕使她像个被鞭笞过的美貌女奴,无奈地挺着美妙姣好的屁股承受主人的凌辱。

    「以后雨菲和你一起都是我的,其他人不许染指,我会尽快安排巧巧姐姐和雨菲的天一公司交涉,将她挖入我们玄武影视传媒的。」阿飞心满意足地淫笑道。

    「好阿飞,以后我们母女俩可要依靠你了啊!」刘雅莉媚眼如丝地呢喃道。

    这时,「自由飞翔」的彩铃再次响起。

    「拜托,张叔叔,你是不是非要把我吓得AD了誓不罢休呢?」阿飞调笑道,随即就收敛了笑容,阴沉着脸问道,「什么狗屁局长?敢在我这里嚣张闹事?不要看我的面子,直接把他按在厕所里灌饱屎尿,让他醒醒酒!好的,我马上过来!」等到阿飞赶到排练场的时候,袁明明陶芸马如兰方美蓉伊宁静温红众女正在围拢着安慰罗敏雪婷,母女俩看见阿飞愈发委屈地泣不成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