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频小说 > 少龙风流

474章节

    阿飞笑道:「冰岛股市一日暴跌77% ,西方股市突然反弹大涨,欧美此举明显是报复性反弹,很有可能是骗取国内投资者上当,把资金都诱投出来维持国家运转,这样投资者就倒大霉了。然而,仅仅美国股市一年的下跌就达到8。4万亿美元,这还不包括次房贷等问题上蒸发的更加巨额的资金。纸是包不住火的,不管死活盲目开动印钞机投入区区3万亿美元能使欧美死而复生吗?无异于饮鸩止渴;西方世界的危机真的就此解决了吗?后期经济大萧条的这条最后防线真的够防御此次风暴的袭击吗?咱们拭目以待!

    美国一直处心积虑则心不死地想要把社会主义国家和平演变过去,谁料想到头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自己为练神功挥刀自宫,失血过多,急需补血救命,美国政府投入7000亿美元为私人企业买单,拯救美国经济危机,这本身确实带有社会主义公有制性质,这个是毫无疑问的!这个动作的实质是政府用税款参与自由市场经济,使政府成为这些企业的大股东,实质已经是国有企业!外媒称美国大步迈向美国特色社会主义,连平时闹得脸红脖子粗的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都笑谈要称呼布什为同志了,呵呵!

    「我们早就知道你一准是有与众不同的见解,别出心裁的思路,新颖独特的决策的。」梅玉萱娇笑道,「我们在委内瑞拉的安第斯计划现在越发证明了其正确性和重要性了!你的眼光就是毒!」罗敏也不禁暗暗点头,赞叹这个家伙不单单是花花公子风流花心,看问题很独到,临机应变也很有头脑,并不是坐吃山空的纨绔子弟。

    「那是啊!要不然我怎么会一眼看中了梅姐姐您呢!死乞白赖地把你从亚洲开发银行主任的怀里抢过来,做我的贤内助,我看你一个人顶一个智囊团呢!」阿飞笑道,「我看我们的安第斯计划可以继续扩大实施,考虑操底世界石油了。

    梅姐姐,你们的操底计划思路很好,不过,还要重点考虑研究澳洲和世界石油,至于美国华尔街还是留给日本鬼子献殷勤去吧!同样是摩根,小日本可以操底投入,我们就不可以,不信的话,只要我们跟着投资操底了,老美敢让摩根破产倒闭喽!这帮万恶的反华主义资本家什么事做不出来?」「一个是澳洲铁矿石,一个是世界石油,只要牢牢抓住资源和能源,这个储蓄比黄金储备外汇储备还要至关重要高枕无忧呢!」梅玉萱娇笑道,「你就知道拿甜言蜜语忽悠阮姐姐慧娟我们几个,等我们预产期临近了,看看你还怎么使唤我们?是不是找到了接我们班的能人了?怎么着也要让我们和宝宝一起休息休息吧?」「放心吧!好姐姐,我怎么着也不舍得让你们继续挺着大肚子办公操劳用心费脑啊!」阿飞看着罗敏眨了眨眼笑道,「这次回去就请回去一位理财好手经济能人,做你的左膀右臂。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咱们国华集团趁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势,也加速发展,早日成为世界五百强之中的航空母舰!」罗敏听出啦阿飞的意思是要让她跟着回去做国华集团的高层管理,不禁又羞又喜,心慌意乱起来。

    「是吗?能够得到你如此赞许仰慕,那我猜着这位理财好手经济能人,可是一位大美人啊?」梅玉萱娇笑道。

    「姐姐果然蕙质兰心,的确是一位国色天香的大美人!」阿飞深情款款地看着罗敏笑道,罗敏越发羞得粉面通红,芳心却欢喜地心花怒放。

    「好啊!那我们可就翘首企盼着你们俩夫妻双双把家还了。」梅玉萱笑着揶揄道,「好了,不耽误你们燕尔新婚了,都说是春宵一刻值千金,我可挨不起这个抱怨!呵呵!」「姐姐以为我象春气新婚大喜,有了媳妇忘了朋友呢!」阿飞调笑道,「不过,姐姐还是那么善解人意,回去一定好好疼疼你,姐姐别忘了还有一句话叫小别胜新婚哦!」「胡说八道!小坏蛋!」梅玉萱嘴里娇嗔道,「我们都身怀有孕,哪里经得起你这个大色狼折腾呢?不在家我们倒省心,回来也离我们远远的,为了宝宝我们可是联手封杀你一年哦!呵呵!」「一年?」阿飞故作崩溃状,苦笑道,「那我干脆出家当和尚去了,省得眼睁睁干看着那么多如花似玉国色天香的美女姐姐妹妹,吃又不让吃,摸又摸不到,口水涓涓流,肚子咕咕叫,还不活活要了我的命吗?」梅玉萱在电话里娇笑啐骂,雪婷也忍不住咯咯娇笑起来,连罗敏也忍俊不禁地抿嘴窃笑。

    阿飞神清气爽,连续打了几个电话,有钟淑慧和萧莹秋的,也有张闻远和岳群的,这才成竹在胸地仰躺在床上享受暂时的放松,看着罗敏和雪婷笑道:「都说除夕要守岁,今天晚上我们也要守岁熬夜,到了天明,太阳东升,自然是土崩瓦解,一扫阴霾。」罗敏和雪婷面面相觑,不过,罗敏也隐隐约约听出来他的弦外之音,却不便点破。

    「雪婷,沏壶茶来,我要品茗赏月,夜观天象,坐看帝国倾颓,天翻地覆。」阿飞笑道。

    「龙叔叔,还要什么呢?」雪婷弯身做菊池小百合的日本女人鞠躬施礼的姿势娇笑着问道。

    阿飞大笑道:「我要的东西你未必就有啊!」「你也小看了我们帝国大酒店吧?」雪婷不以为然道,「你说要什么?我下去立马拿上来!」阿飞笑道:「我要一杯天一生水,一盘茶叶面包,一瓶干邑白兰地必须是wtw1974年的,最好是冰冻的外面结着萧萧寒霜,冒着丝丝春气,怎么样?

    小丫头,只要你能够拿上来,让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呵呵!」雪婷看了妈妈一眼,撅着小嘴,不肯服输地去了;罗敏笑着摇了摇头,发现阿飞火辣辣的目光又盯上她,不由得心慌意乱,又羞又怕。

    「敏姐姐,刚才电话您也听见了,我没有经过你的同意,贸然邀请你前去我们国华集团担任副总经理,不知道你意下如何?」阿飞笑道,「姐姐如果只做个家庭主妇就太屈才了!」「什么家庭主妇?」罗敏纳闷道,这才明白他的话里有话,不禁又羞又喜娇羞妩媚地娇嗔道,「谁说要做你的家庭主妇……?」话才出口,知道失言上了这个大坏蛋的当了,愈发羞得粉面通红。

    「好姐姐,以你的才能做个管家有点大材小用了。」阿飞抓着罗敏的芊芊玉手,嬉皮笑脸地调笑道,「三国时期,刘备为了请诸葛亮是三顾茅庐,我现在可没有时间三顾茅庐,只好死缠烂打缠着姐姐不放,实在不行就绑架了姐姐最是直截了当!二十一世纪,什么最稀有?什么最宝贵?人才!而我迫切需要的就是姐姐这样的人才!」「油嘴滑舌!」罗敏羞赧地娇嗔道,转而黯然下来问道,「那这里帝国集团……?」「是脓包就要挤出来,不破不立,革故鼎新,姐姐忘了舍得的道理吗?」阿飞叹息一声说道,「虽然今夜狂风暴雨,明天注定是艳阳高照!太阳还会升起来,生活还要继续下去的!」「狂风暴雨?」罗敏看了一眼窗外的月亮,经历了月食之后,愈发清澈明亮,漫天月光丝毫没有阴天下雨的意思,就知道阿飞已经下了决心要拿帝国集团开刀了,不禁怅然若失地叹息着幽幽问道,「你真的要……?他们能不能保住性命呢?」阿飞知道她问的是罗军和王大伟,随即悠悠反问道:「我看他们寻找姐姐的劲头是步步紧逼,未必没有杀人灭口的意思吧?」罗敏黯然无语,半晌才叹息说道:「就是因为有那个意思,我才万念俱灰,看破红尘,想要一死了之的……」她曾经无意中听到罗军和王大伟的对话,王大伟还告诫罗军不要过于绝情:

    「我会劝着她盯着她的,你不要逼得这么紧,她怎么着总还是你的姐姐,万一把她逼急了,最后弄个鱼死网破,就得不偿失了!」「妇人之仁,才是失败的最致命原因。」罗军冷冷说道,「古语说:慈不掌兵,义不行贾。我何尝不知道她是我的姐姐,而且还是她一手把我带大的,长姐如母,可是她心地太过善良,深知帝国集团的这些内幕,又动了洗手不干从良的念头,还屡屡劝说我弃恶从善做些干净的生意,无论如何都是埋藏在帝国集团的一颗定时炸弹。她若听话听劝沉默无语默默做事也还罢了,否则,为了帝国集团,为了罗家产业,宁可我负天下人,也就顾不得那么多了!」接下来王大伟叹息着说了一句话:「帝国集团和罗家产业的巨大利益,唉!

    阿敏,你为什么这么傻呢?什么正义什么真理什么善良?在金钱利益面前还不是虚无缥缈不值一提的东西?」此时罗敏想起来依然心有余悸,一股透骨的寒意从心底从骨头缝里传出来。

    「当时姐姐听了是不是立刻心如死水,万念俱灰,感觉天地失色,人生索然无味,了无生趣了呢?」阿飞摇头叹息道,「如此见利忘义恩断义绝之徒,姐姐又何必怜悯何必舍不得呢?」「虽然他们无情无义,可是,他们毕竟都是……,一个是我一手带大的弟弟,一个是雪婷的亲生父亲啊!」罗敏神色黯然地喃喃着,突然紧紧抓住阿飞的大手哀求道,「阿飞,求求你不要杀死他们,给他们留条活路吧!好吗?就当我求求你了!」阿飞长叹一声说道:「只要他们不过为己甚,我也不以杀人为乐。还是交给法律去审判他们吧!」「阿飞,我知道你有这个把握和能力的,你答应我保住他们的性命,好吗?

    求求你了!」罗敏紧紧抓住阿飞的大手苦苦哀求道
Back to Top